→ suleyman: 平野這次不多話了 記者只好繼續問小葉 XD 06/20 15:37
噓 peterpan519: 活該 06/20 15:38
推 fireguard119: 連講都不想講了 06/20 15:38
→ Yjizz: 綜觀今天板上的歷史紀錄 06/20 15:39
推 niceright: 他可能比較在意他的打教被酸吧 06/20 15:39
→ Yjizz: 這個人根本沒有在自我管理 06/20 15:39
→ Yjizz: 簡直就是個禍害 06/20 15:39
→ chinhsi: 爪有好幾個不錯的土先發,不過那年不錯後好像都去開刀了 06/20 15:41
推 prkfcpr: 打教問題跟酒駕是能比嗎? 06/20 15:42
→ ssw0929: 這個沒有哈茲喀細 06/20 15:43
→ k33536: 問投手教練王葛格啊 想知道怎麼說 06/20 15:44
推 adwn: 這題要問老王吧 06/20 15:50
推 IN941: 怎麼沒人去問領隊恰恰? 06/20 15:59
→ IN941: 找不到人問? 06/20 15:59
推 h1y2c3y2h1: 可以去工地喝阿比套飲料了 06/20 16:02
推 ntuegg: 難得可以大怒噴平野不把握嗎 06/20 16:10
→ ntuegg: 這個大概不管怎麼噴都不會出事的 06/20 16:10
→ rainy0312: 新人nice play 哈茲卡系 老鳥酒駕不評論 你這樣還想 06/20 16:27
→ rainy0312: 改變台灣棒球會不會太好笑 06/20 16:27
推 merkx051: 怎麼可能大怒噴 球團一定交代要低調 最好讓這件事趕快 06/20 17:07
→ merkx051: 過去 06/20 17:07
→ diechan: 所以二軍前總教恰23要不要出來負責,管理這麼爛還當領隊 06/20 17:11
→ diechan: 啊 06/20 17:11
→ nightmare2: 不重要 又不是徐乃麟 06/20 17:15
推 crusaders811: 這種劣跡斑斑的叫遺憾,然後長傳本壘阻殺的叫丟臉, 06/20 17:32
→ crusaders811: 平野的標準真的好笑 06/20 17:32
→ cityman9999: 沒記者敢去問老王啦 06/20 17:38
推 girafa: 新聞熱度一週 06/20 17:43
→ girafa: 犯罪事實一輩子 06/20 17:43
噓 ultratimes: 講得好像他原本多有前程 06/20 17:49
推 Coslate: 死好 06/20 17:50
推 FatZiiiii: 懶得噴 實在是不熟 06/20 17:58
推 allgking: 不熟 不評論 06/20 18:08
推 TBBT: 這個算什麼老鳥??? 06/20 18:12
推 aikotoba: 日本人呵呵 06/20 18:28
推 wih1007: 現在又不說了,這不恥ずかしい了嗎? 06/20 18:46
→ wih1007: 公司有這種上司我看員工也是挺幹的 06/20 18:47
推 AccLaborGo: 年輕球員拼勁丟臉拉茲卡西,老鳥酒駕霸凌欠錢不還, 06/20 19:25
→ AccLaborGo: 總教練低調不表示 06/20 19:25
推 romanmin: 不要去工地了,去當警消好了,現在很缺人 06/20 20:15
推 a51062004: 就沒有職業意識 講再多也沒用 06/20 20:38
推 richshaker: 不講省的被識破啊 套句某逼的說法 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06/20 20:38
推 LAriza: 哈茲卡西 06/20 21:31
推 wrvuxci: 都離隊了 噴了又可以怎麼樣 (雖然我也不認同之前其他發言 06/20 21:55
推 sinting41: 某樓怪彭政閔?,他去年又不是二軍總教練 06/24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