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ny0808: 工藤跟kaku都是絕對夠資格當平野總教練的人 06/20 15:58
推 cake10414: 然後投手成績一大坨 06/20 15:59
推 starchiang: 工藤日本一四連霸嗎? 06/20 16:00
推 pl726: 這合照陣容真猛 06/20 16:01
推 Tako55: 工藤要來當兄弟總教練嗎 06/20 16:03
推 ramirez: 三隻神獸 比起來平野真的小咖 06/20 16:09
→ Tsuyoi: 工藤:開心種田不好嗎? 06/20 16:18
推 Q00863: 平野比較小咖(物理 06/20 16:20
推 bdgnrd0103: 工藤真的很神 06/20 16:23
推 Ilgauskas: 王建民不到一百勝也能算神獸? 06/20 16:50
推 Laba0955: 大聯盟連兩年19勝還不算神獸? 06/20 16:52
推 Taiwania: 賽揚二對台灣來說是神獸了 06/20 16:53
→ strikeman: 工藤比較偏實戰調度吧,投手調整不是他做的事。 06/20 16:58
→ strikeman: 以兄弟這種破敗的狀態,請工藤來也是墊底,務實一點。 06/20 17:00
推 vini770803: 其實爪也需要一軍投手實戰調度.....二軍投手養成看來 06/20 17:05
→ vini770803: 換人很難 06/20 17:05
推 MLBgu: 要MLB百勝才算神獸日本也才兩個 然後只有4個投手比老王 06/20 17:08
→ MLBgu: 勝投多 06/20 17:08
推 cityman9999: 說說看亞洲有哪個能連2年19勝的?就算現在的無敵艦隊 06/20 17:13
→ cityman9999: 道奇也沒有 06/20 17:13
推 wpd: 日本人還是看重勝投數的 06/20 17:17
推 asirk124: 19勝還是亞洲人單季勝投最高紀錄 06/20 17:40
推 fatoil27: 樹仔絕對是神獸 06/20 17:48
→ justptt978: 日本一傳奇左投 06/20 17:48
推 tino0705: Wang要不是跑壘受傷,那個賽季也可能19勝 06/20 17:49
推 wudanny: 要不平野下,特快車上或,如何XD 06/20 18:10
→ msarthur: 還真的都是神獸 06/20 18:17
推 f99999993: 平野幾冠 06/20 18:19
→ kainolife: 工藤還在節目上教如何打王的伸卡過呢! 06/20 18:24
推 liaogary: 平野其實很年輕 06/20 18:36
推 jobechi: 工藤當教練有料,kaku就…. 06/20 18:56
推 Vicky1016: Kaku當選手可以 教練不行 06/20 19:18
→ Vicky1016: 郭泰源標準天賦異秉 骨骼精奇的奇才 06/20 19:19
→ piercingX: 真的是神獸級合照 06/20 20:12
推 dragle: 工藤和小郭沒上過MLB,大樹曾經是MLB單季最多勝 06/20 20:35
推 Senga41: 真懷念工藤監督軟銀四連霸的時期 06/20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