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7:05 開賽 樂天桃園棒球場 動紫趴 富邦悍將 28-24 樂天桃猿 20-29 執法裁判 LF 董子恩 RF 陳晨威 H木内九二生 2B 林澤彬 CF 林政華 1B 羅鈞鴻 DH 張育成 3B 劉子杰 2B 尤志欽 1B 范國宸 DH 林泓育 3B 張展榮 RF 王苡丞 1B 梁家榮 CF 林書逸 2B 林子偉 技術室 3B 王念好 LF 李勛傑 楊崇煇 C  戴培峰 C  宋嘉翔 周駿勝 SS 池恩齊 SS 馬傑森 陳俊銘    鈴木駿輔    陳克羿 轉播頻道 主播 講評 時間 平台 DAZN 2 陳雄威 陳瑞昌 17:00 有線 74/MOD 214 --------------------------------------------------------------- 漢聲電台 潘鉅東 林郁捷 17:00 FM 廣播 網路平台 Vo. DAZN DAZN OTT (付費) 緯來OTT (付費) 僅手機平板APP MyVideo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球場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8qsxgPfaR/ 動紫趴 https://iili.io/CzTI4B2.jpg
活動時間表 https://iili.io/CzIhXkJ.jpg
入場送螢光棒 https://iili.io/CzT34j9.jpg
賽前演唱: 山的孩子 https://iili.io/CzI4PS4.jpg
陳雷 https://iili.io/CzIL9LP.jpg
賽後演唱: 呂士軒 https://iili.io/CzItNj4.jpg
家家 https://iili.io/CzItwuf.jpg
八三夭 https://iili.io/CzIthyG.jpg
───────────────────────────────────── 富邦 近十場:LWLWWLWLLW 樂天 近十場:WLLLLWTWLL 2連敗 【雙方對戰】富邦3勝 vs 樂天5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9.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943301.A.718.html
duct: 董繼續左外喔 真勇06/20 16:15
cobras638: 董子恩06/20 16:17
jack801016: 陳雷這麼早喔06/20 16:18
DM16: 有棒子 有位置06/20 16:18
bluefire: 陳雷竟然是賽前06/20 16:19
zxcv3690: 原來陳雷唱開場啊06/20 16:20
caca13140405: 老人家要早睡06/20 16:21
ROXSMEB: 邦邦進花果山就是佛系看了06/20 16:28
HJ01131425: 吱吱又要找邦邦進補戰績了06/20 16:30
ken159753000: 偶數陳雷06/20 16:30
believefate: 吱吱要來打兒子邦邦了06/20 16:32
kevin74105: 部長先發!06/20 16:40
ruffryders: 邦邦要贏啊 守住06/20 16:40
kman5566: 打左外野沒接到應該都二壘打起跳 06/20 16:42
kevin9964: 呂 讚 06/20 16:42
Currice6677: 複製貼上 06/20 16:43
as50229: 現在是全力防堵對方封王嗎 部長都開始先發了 06/20 16:43
zip00000: 邦二也在桃園打 真方便 06/20 16:43
ss555136: 全力防堵封王會讓董子恩左外野? 06/20 16:45
vovovo: 天氣好,手的狀況就比較好 06/20 16:48
ltlai: 董的近況,隨便塞也要讓他上 06/20 16:52
smallweek: 大家都把能打擊守備不好的往外野練 06/20 16:58
ryanwen: 外野有棒子就夠了,守備是能多差 06/20 17:00
angel902037: 貨車金主爸爸 06/20 17:02
rurusun: 怎麼都沒有主播聲音? 06/20 17:05
wangyei: 鈴木又遇到木內 06/20 17:06
vovovo: 今天又遇到日製梯形 06/20 17:06
pcypcy: 主委回來啦!QQ 06/20 17:06
pig860106: 完了 06/20 17:06
ariaaria: 今天主審又是木內...我邦又是鈴木......頭痛 06/20 17:07
pcypcy: 瞎揮 06/20 17:08
zxcv4321: 邦debuff滿滿 土投+樂天+桃園 06/20 17:08
wangyei: 邦邦到花果山就手軟 06/20 17:08
kman5566: KY好穩 06/20 17:09
rurusun: 他的轉速真的很誇張 06/20 17:09
pcypcy: 打不到 06/20 17:09
a7788783: 腿腿 06/20 17:09
bluefire: 轉速誇張 控球還是不時東飄西飄一顆 06/20 17:10
allen0981: 這也能出棒 06/20 17:11
WongTakashi: 沒主播聲音的按一下雙語(看電視的話) 06/20 17:11
pcypcy: 滑k 06/20 17:11
wangyei: 瞎揮 06/20 17:11
allen0981: 2900轉 跟鬼一樣 06/20 17:11
zxcv4321: 邦不打土投 06/20 17:11
zip00000: 開場很捧場吃兩k 06/20 17:11
terryiory: 真的不會打軟投 06/20 17:11
rurusun: 有聲音了 想說也沒雙語啊XD 謝謝 06/20 17:11
kman5566: 外角海 06/20 17:11
terryiory: 土投 06/20 17:12
icekimtommy: 他的弱點就是控球 06/20 17:12
allen0981: 好球率好高 06/20 17:12
kman5566: 好扯 真的是富邦殺手 06/20 17:12
a7788783: KKK 06/20 17:12
allen0981: Kkk 06/20 17:12
pcypcy: 三連斬 06/20 17:12
zip00000: 開場3k 06/20 17:12
terryiory: 專武 06/20 17:12
allen0981: 賽揚 06/20 17:12
kintaro1219: 真假。。。 06/20 17:12
rurusun: 2900轉真的猛 06/20 17:12
vovovo: 打不到Key的變化球 06/20 17:13
wuming2: 太誇張了吧 06/20 17:13
s7968: 今天立本人主審的好球帶會怎樣呢 06/20 17:13
Federer56: 他對其他隊也這樣嗎 06/20 17:13
howdie824: 投手投得好 沒話說 06/20 17:13
wang19980531: 準 06/20 17:15
prkfcpr: 先恭喜油龍了 06/20 17:15
unittest: 太甜 06/20 17:15
adolph666: 今天的鈴木 沒有極限 06/20 17:16
pcypcy: 看來要拋了 06/20 17:16
zxcv4321: DP 06/20 17:16
rurusun: 水 06/20 17:16
adolph666: 輕輕鬆鬆 06/20 17:17
a7788783: RP 06/20 17:17
angel902037: 鈴木看來今天可以 06/20 17:17
allen0981: 邊角可以喔 06/20 17:18
wangyei: 這天氣長髮不會熱哦 06/20 17:18
Jyeva: 看來味全解套要拋了 06/20 17:18
unittest: 這球漂亮 06/20 17:18
a7788783: K 06/20 17:18
zxcv4321: ?? 06/20 17:18
angel902037: 3上3下 06/20 17:19
caseywvt: 鈴木好強 06/20 17:19
allen0981: ?? 06/20 17:21
allen0981: 傻眼 06/20 17:21
kman5566: 一球死 06/20 17:21
james9806033: 主審搞笑喔 06/20 17:21
wangyei: 搞笑 06/20 17:21
sam830219: ???? 06/20 17:21
WongTakashi: DAZN電視版的中職轉播 雙語是提供主播音/現場音 06/20 17:22
allen0981: 如風 06/20 17:22
wangyei: 3顆2out 06/20 17:22
ariaaria: ??? 06/20 17:22
itsuptoyou: 剛剛那球范國宸為何出局 06/20 17:22
z04597: 有打到身體? 06/20 17:22
allen0981: 打進場內 06/20 17:22
wangyei: 界內啥 06/20 17:22
mithuang: 龍二連敗,邦二連勝的機率太低,炸彈一定在澄清湖炸 06/20 17:22
wiork: 邦邦今天很軟... 06/20 17:22
wangyei: 界內觸殺 06/20 17:22
vovovo: 閃球棒子把球碰進場內 06/20 17:22
kman5566: 出局如風 06/20 17:23
a7788783: 省 06/20 17:23
allen0981: 出局如風欸 不選的 06/20 17:23
sw926301: 來亂的是不是 06/20 17:23
unittest: 樂天是要完投完封喔 06/20 17:23
wangyei: 4顆是三小 06/20 17:23
caseywvt: 陳有那麼難打? 06/20 17:23
allen0981: 只有彬彬在選 06/20 17:23
popo206688: 范有揮到且沒碰到打者就是界內滾地球,觸殺出局 06/20 17:23
oxygen537: 邦邦的爸爸好強 06/20 17:23
Since2006tw: 吱吱不會恩返欸哈哈昨天還讓他們不被拋彩帶 06/20 17:23
wolfgofff: 又一個王牌養出來了嗎 06/20 17:24
biggercookie: 看球尾勁 很難理解嗎 06/20 17:24
wangyei: 又傳什麼東西 06/20 17:26
carotyao: 土投對邦來說還是太難了 06/20 17:26
duct: 把球往左外野打好嗎 想看 06/20 17:26
zxcv4321: 船沙小 06/20 17:26
terryiory: 彬彬的傳球也只有鋒瓜敢放SS 06/20 17:26
allen0981: 今天邊角控的還行 06/20 17:26
zxcv4321: FO 06/20 17:26
iahc5566: 041好強 06/20 17:26
wiork: 是要完蛋嗎 06/20 17:27
s7968: 是光瓜沒人可以放了只好凹彬彬 06/20 17:27
vovovo: 是啟動有點慢?? 06/20 17:27
duct: 居然 041 06/20 17:27
sasadog: 041守CF不是開玩笑耶 好像可以用 06/20 17:27
carotyao: 如風大賽XDDD 06/20 17:27
allen0981: 光哥大 風吹 06/20 17:27
larryrock: 兄弟出品的外野手耶 06/20 17:28
caseywvt: 鈴木更省 06/20 17:28
zxcv4321: 儒風 06/20 17:28
larryrock: 品質保證 06/20 17:28
bluefire: 兩邊在省球數嗎 06/20 17:28
dy1278dy: 兩邊都要完投嗎XD 06/20 17:28
mithuang: 陳這麼強為什麼這季只投三場,還兩場都投邦 06/20 17:29
vovovo: Key前面在二軍調很久的樣子 06/20 17:29
s7968: 041應該還是有點基本功吧,不然威助幹嘛簽過來,去年邦的 06/20 17:29
s7968: 外野除了申其他都是洞 06/20 17:29
kman5566: 富邦專武啊 06/20 17:30
wwe619: 問龍貓為什麼土投只給輝能帝機會 家翔跟他偏沒愛 06/20 17:30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zlao13b.gif 06/20 17:30
prkfcpr: 昨天邦邦敲太多分,今天沒力了 06/20 17:30
allen0981: 切到還是飛這麼遠 06/20 17:31
caseywvt: 怪力好 06/20 17:31
thomas52: 對 06/20 17:32
unittest: 我個人覺得啦啦隊衣服好醜 06/20 17:32
ji394tb: 快被昌哥笑死 06/20 17:32
allen0981: 就像車廠會送的紀念T 06/20 17:33
wangyei: 徐總才能讓洪中去外野 06/20 17:33
s7968: FUSO不意外了 06/20 17:33
Lasman: 很像車展會出現的 06/20 17:34
allen0981: 簡單飛球 06/20 17:34
howdie824: 又是這種 強勁培峰球 06/20 17:34
allen0981: 至少打擊有選 可以接受啦 06/20 17:35
unittest: 戴打得不錯欸 06/20 17:35
pcypcy: 風 06/20 17:35
wangyei: 類偷點 06/20 17:35
zxcv4321: 儒風 06/20 17:35
wwe619: 定竿球x2 06/20 17:35
firaaaa: 池打擊時一三壘守超前面,大家都知道很愛點XD 06/20 17:36
wiork: 邦邦對樂天像是不會打球了 06/20 17:36
wolfgofff: 好像有點狂 對上邦邦這成績 06/20 17:36
Lasman: 邦邦在桃園就是長這樣 很正常 06/20 17:36
pl726: 畢竟是花果山的邦邦 06/20 17:37
ichiro51arod: 這啥投手戰 06/20 17:37
Lasman: 單純場地加成,不要在桃園就正常了 06/20 17:37
allen0981: 拍這樣還以為鳥安 06/20 17:38
Roy34: 因為主播爛 06/20 17:38
s7968: 畢竟去年有跨季13連敗的紀錄 PTSD了 06/20 17:38
zxcv4321: 船沙小 06/20 17:39
rurusun: 阿彬在傳浪一點不要緊 06/20 17:39
caseywvt: 鈴木要瘋狗了 06/20 17:39
wiork: 這麼近還傳的有點歪 06/20 17:39
Lasman: 邦邦打教打最好的地點是花果山 06/20 17:39
rurusun: 會氣死 06/20 17:39
howdie824: 范感覺有點不開心 06/20 17:39
allen0981: 馬恩齊 06/20 17:39
wiork: 噢,有壓到 06/20 17:40
zxcv4321: K 06/20 17:41
jerry32140: 可能太陽還沒下山就能看動紫趴了 06/20 17:41
unittest: 投手狀態很好欸 06/20 17:42
firaaaa: 一輪結束 18上18下 06/20 17:42
caseywvt: 鈴木好猛 06/20 17:42
allen0981: 兩邊投手狀態好 就是讚 不然很拖 06/20 17:42
wangyei: 有休有差 06/20 17:42
vovovo: 這邊是打算追上澄清湖那邊的進度嗎 06/20 17:42
s7968: 今天壓錯了…看來比分會小 06/20 17:43
sqweweww: 土投打不到 06/20 17:44
ichiro51arod: 不懂就問樂天這隻是王牌嗎? 06/20 17:44
Lasman: 邦邦沒有正常的第二位土先發,鈴木休息一下成效又很好, 06/20 17:44
Lasman: 這隊就是適合洋投風火輪啊 06/20 17:44
unittest: 邦邦只要有第四位正常洋投,戰績會更好 06/20 17:45
sqweweww: 不凹,球探 威助會被洗臉吧 06/20 17:45
allen0981: 違約金給出不出來嗎 06/20 17:46
ichiro51arod: 終於 06/20 17:47
caseywvt: 好猛 06/20 17:47
d06: 彬彬 06/20 17:47
pig33pig33: 彬彬 06/20 17:47
kankawayuu: 彬彬 06/20 17:47
zxcv4321: 巨神兵 棒子守備 06/20 17:47
wiork: 噢這球打不錯 06/20 17:47
geoemia: 巨神彬 06/20 17:47
ubei: 巨神兵真的很猛... 06/20 17:47
Lasman: 巨神彬彬 06/20 17:47
allen0981: 不可能開轟吧 06/20 17:48
Lasman: 邦邦的神之卡 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彬 06/20 17:48
howdie824: 感覺部長打不到 06/20 17:48
jim6622: 狂轟 張育成 06/20 17:48
sonichsuan: ZB的動作怎麼這麼像吉伊卡哇的兔兔 06/20 17:48
caseywvt: 太輕鬆了 06/20 17:48
pig33pig33: 得分啦 06/20 17:48
zxcv4321: 來了 得分 06/20 17:48
allen0981: 哇 很敢跑 06/20 17:48
ichiro51arod: 部長輕輕鬆鬆 06/20 17:48
unittest: 安打 得分 06/20 17:48
howdie824: 我道歉 部長對不起 06/20 17:48
kankawayuu: 部長好強 06/20 17:48
wiork: 快耶 06/20 17:48
caseywvt: 富邦超猛 06/20 17:48
adolph666: 打爆 06/20 17:48
mithuang: 哇,竟然突破了 06/20 17:48
mavescott: 健康的部長 06/20 17:48
zxcv4321: 不痛的部長 不怕桃園 06/20 17:48
sonichsuan: 得分了 龍龍大危機 06/20 17:48
d06: 靠邦邦 擋龍龍了 06/20 17:48
wiork: 還以為回不來 06/20 17:49
PCC2003: 部長穩 06/20 17:49
Lasman: 巨神彬速度很快耶 06/20 17:49
pig33pig33: 1B賺到了 06/20 17:49
applejuicy: 部長真的好強 06/20 17:49
rasket: 水破蛋 06/20 17:49
cct1121: 巨神彬+部長的串連 真棒 06/20 17:49
iahc5566: 部長就是部長 06/20 17:49
rurusun: 延續昨天手感 真的讚 06/20 17:49
iahc5566: 隊長也來一下吧 06/20 17:49
mithuang: 因為夠平可以直接起跑不用看太久吧 06/20 17:49
unittest: 新聞說部長天氣不好的時候,手會痛 06/20 17:49
Lasman: 串一起就贏了 06/20 17:49
s86434: 部長要打點真的很簡單 06/20 17:50
Lasman: 今天乾燥的 是狀況好的版本 06/20 17:50
allen0981: 風濕喔 06/20 17:50
unittest: 天氣好,手不痛,部長應該超強 06/20 17:50
caseywvt: 部長如果能打應該沒有投手壓得住現在的富邦 06/20 17:50
iahc5566: 靠邀揮三小 06/20 17:50
allen0981: 外角滑 隨便k 國輝盲區 06/20 17:50
Lasman: 這在遊戲 雨天會直接不給用 06/20 17:50
zxcv4321: =.= 隊長醒醒 06/20 17:51
pcypcy: 被騙了 06/20 17:51
ichiro51arod: 變化球很強 06/20 17:51
kankawayuu: 出去了 06/20 17:51
wangyei: 涼 06/20 17:51
wiork: 剛那球不錯又來一顆 06/20 17:51
Lasman: 隊長昨天無雙條用掉了 集氣中 06/20 17:51
rurusun: 大王加油 06/20 17:51
geoemia: 大王好久沒那個了 06/20 17:51
sonichsuan: 要邦邦接下來8場全贏; 龍龍6場全輸 戰績才會平 06/20 17:51
virginmary: 來個奢華吧 06/20 17:51
allen0981: 這是國際賽數學課…不可能 06/20 17:52
Lasman: 沒人care那個什麼龍的,靠裁判給神奇好球贏 06/20 17:52
Oendan: 強熄跟絕對出局一定要排一起就是了,結束就一起結束 06/20 17:52
Lasman: 打星號 06/20 17:52
pl726: 部長還是太強了 06/20 17:52
wiork: 邦邦目前投手陣容撐不住的... 06/20 17:53
applejuicy: 我邦不強求 穩穩打就好 06/20 17:53
pl726: Asahi 06/20 17:54
allen0981: 至少上半季邦邦已經進步到流淚了 06/20 17:54
nmbb7691: 上半季邦邦 真的超乎想像的好 06/20 17:55
zip00000: 這成績以前根本不敢想 已滿足 06/20 17:55
Lasman: 廚師換了 菜色不變 06/20 17:55
pig33pig33: 短跑選手 06/20 17:55
zxcv4321: 日投衝好快 06/20 17:55
wuming2: 日式補位 06/20 17:55
caseywvt: 鈴木好扯 06/20 17:56
zxcv4321: FO 06/20 17:56
Lasman: 日本人大概這個比較好用一點 另一個血條太短 06/20 17:57
ruei0921: 太省了吧 06/20 17:57
mithuang: 準 06/20 17:57
pl726: 不給 06/20 17:57
ctsk0302: 胖嬰 06/20 17:57
allen0981: 熱投一百 06/20 17:57
dick929: 吱吱一臉要被完封的樣子 06/20 17:57
kankawayuu: 小朋友好可愛 06/20 17:57
Lasman: 打者不知道能不能戴太陽眼鏡 感覺好刺眼 06/20 17:58
caseywvt: 要瘋狗了 06/20 17:58
zxcv4321: 如風 06/20 17:58
pl726: 鈴木:EZ 06/20 17:58
ichiro51arod: 完全如風…… 06/20 17:58
allen0981: 兩邊滑球都鬼 06/20 17:58
airiguodala: 4局36球... 06/20 17:58
geoemia: 四局36球 06/20 17:58
dick929: 幸好不會被無安打 06/20 17:58
rasket: 鈴木猛 06/20 17:59
dick929: 不過完封大概很難突破 06/20 17:59
reil888: 4局36球 06/20 17:59
mithralin: 這場照這速度下去有沒有辦法2小時結束啊 06/20 17:59
sfw0199: 不到一小時打完4局 06/20 18:00
newgigi7672: 陳克弈能七局嗎 06/20 18:00
wuming2: 兩個超正 06/20 18:02
allen0981: 好 06/20 18:02
kankawayuu: H 06/20 18:02
sa13961387: 好 06/20 18:02
caseywvt: 好! 06/20 18:02
mithuang: 阿好讚 06/20 18:02
wiork: 鳥滾出去 06/20 18:02
allen0981: 拉 06/20 18:03
rasket: 好! 06/20 18:03
sonichsuan: 沒快了 龍龍得分了 06/20 18:03
geoemia: 油峰鴨腿來一發 06/20 18:03
vovovo: 普通想偷點 06/20 18:04
Oendan: 拜託戴培峰你要點再多練一下好嗎?你最近真的點的很爛 06/20 18:04
sqweweww: 龍得分就得分阿,本來就翻不了 06/20 18:04
allen0981: 邦邦不在意了 光尊都在試陣容了 06/20 18:04
Lasman: 早就在備戰下半季了 油迷怎麼沒看出來啊 06/20 18:05
zxcv4321: 蝦輝 06/20 18:05
sqweweww: 這種控球很噴的 不要下打跑啦,強迫球員打壞球 06/20 18:06
iam0718: 這樣還死 06/20 18:06
ichiro51arod: 感覺可以挑戰 06/20 18:06
allen0981: 全員都要盜喔 06/20 18:06
Lasman: 不要受傷都好 06/20 18:06
unittest: 阿好有這麼慢? 06/20 18:07
caseywvt: 培峰球 06/20 18:07
wangyei: 壘包變不見 06/20 18:07
wiork: 感覺一半一半不想挑戰就算了 06/20 18:07
vovovo: 前一次是普通揮棒掩護,沒揮就死二壘了 06/20 18:07
zazaouo: 樂天土投感覺真的比洋投強太多…… 06/20 18:07
Lasman: 培峰球 他是不是又需要輪休了 又沒力了 06/20 18:07
allen0981: 光尊急著看動紫趴 06/20 18:07
Lasman: 盜壘講的是時機,最經典就那個壺,他都用走的上壘 06/20 18:08
mithuang: 感覺太早划速度太早減 06/20 18:08
caseywvt: 很想看艾菩樂投富邦會怎樣 06/20 18:08
johndennis: 隔壁發彩帶了 06/20 18:09
iam0718: 這表演 笑了 06/20 18:09
wiork: 轉不起來 06/20 18:09
zxcv4321: 好爛的舞 06/20 18:09
blur13: 這誰? 06/20 18:09
idingdang: 藍藍XDDD 06/20 18:09
Oendan: 隔壁應該十拿九穩了 06/20 18:10
sonichsuan: 需要舞者幫忙XD 06/20 18:11
ctsk0302: 48球 06/20 18:14
iam0718: 感覺跟球場超布搭配 06/20 18:15
Roy34: 白蛇傳? 06/20 18:16
Lasman: 下半季會有這表演還拿長劍是不是有點危險 06/20 18:16
Lasman: 這表演還拿長劍有點危險 06/20 18:16
mithuang: 民族啦啦隊舞蹈 06/20 18:16
newgigi7672: 感覺1:0結束 然後聽演唱會 06/20 18:16
hsiehhsing: 這場變垃圾時間惹(雖然兩周前就是了 06/20 18:16
coox: Rina是不是不敢被丟 06/20 18:16
rockpepper: 哇這個表演不是開玩笑的欸 06/20 18:17
coox: 仔細看不是Rina 06/20 18:17
coox: 今天人一定破萬 06/20 18:18
Oendan: 今天看來三地應該都破萬了 06/20 18:19
shintz: 台鋼換投後崩盤 06/20 18:19
shintz: 3:0 味全領先了 06/20 18:19
caca13140405: 中場表演是MIKA跟崔荷潾 06/20 18:19
blur13: 特技表演 06/20 18:20
jerry32140: 這表演蠻猛的 06/20 18:20
unittest: 中場表演很有特色欸 06/20 18:20
duct: 這什麼酷表演 06/20 18:20
potato0824: 這表演好猛 06/20 18:20
blur13: 沒接到就慘了 06/20 18:20
aifighter: 晃哥早就在開實驗室了 06/20 18:20
Lasman: 仙俠舞蹈 06/20 18:20
zazaouo: 隊友加油好嗎 06/20 18:21
zephyr105: 太危險了 06/20 18:21
rock123520: ==== MIKA競技啦啦隊出身 飛來飛去根本小菜一碟 ==== 06/20 18:21
vovovo: 董打了三次,外野沒出事,又是光哥的勝利 06/20 18:23
Rubio528: Mika每次在小舞台飛的時候都覺得危險 06/20 18:23
wiork: 這用球要完投了 06/20 18:26
lastcloud: 今天挑戰完投嗎 06/20 18:26
sqweweww: 董那種外野守備遲早會出事啦,而且會算投手自責分,因 06/20 18:27
sqweweww: 為接不到 06/20 18:27
unittest: 這球好強 06/20 18:27
jerry32140: 快叉147 06/20 18:27
dudu54080845: 吱吱這死人打線是要給人80球完封是不是 06/20 18:28
allen0981: 突然噴掉了 06/20 18:28
allen0981: 噴掉還k 06/20 18:29
Hsu1025: 18上18下 06/20 18:30
Lasman: 這個鈴木休一下回血差好多 下半季一定要用風火輪啦 06/20 18:31
penta: 鈴木好猛 06/20 18:31
Din192837465: h 06/20 18:33
allen0981: 強 06/20 18:33
howdie824: 部長好輕鬆 06/20 18:33
wangyei: 差點跌倒 06/20 18:33
unittest: 部長天氣好的時候好強 06/20 18:33
Roy34: 攝影師拍什麼 06/20 18:33
Roy34: 小海 06/20 18:34
Danny820416: 部長! 06/20 18:34
kankawayuu: 部長回來之後幾支幾了 06/20 18:34
allen0981: 突然 06/20 18:34
shigeno24: 打到差點軟腿 06/20 18:34
zip00000: hhhh 06/20 18:34
allen0981: 串聯啦 06/20 18:34
jim6622: 串 06/20 18:34
kankawayuu: H 06/20 18:34
Pekora2022: 部長隊長連線 雙長連線 06/20 18:34
cct1121: 中心打線串連 06/20 18:34
howdie824: 串聯 06/20 18:34
Din192837465: 看部長 天氣濕冷會影響骨刺嗎? 06/20 18:34
wangyei: 差點NP 06/20 18:34
howdie824: 差點被接到 06/20 18:35
Lasman: 下一位是什麼長? 06/20 18:35
ROXSMEB: 臭馬可惜 06/20 18:35
unittest: 之前光總有說,天氣不好的時候,部長會不舒服 06/20 18:35
angel902037: 該換了吧,還要拚嗎 06/20 18:35
wangyei: 成宸丞打線 06/20 18:36
Pekora2022: 大王昨天沒跟上 今天該轟了吧 06/20 18:36
allen0981: 要這顆幹嘛用的 06/20 18:37
howdie824: 怕盜壘吧 06/20 18:37
wangyei: 三成打線 童有上可以組四成 06/20 18:37
unittest: https://i.imgur.com/2rgPbj2.jpeg 06/20 18:37
Roy34: 送禮 06/20 18:37
mithuang: 送禮了 06/20 18:37
allen0981: 送禮 06/20 18:37
Pekora2022: 暴投送頭 06/20 18:37
Din192837465: 送禮了 06/20 18:37
zip00000: 送禮啦 06/20 18:37
cct1121: 感謝送禮 06/20 18:37
jim6622: 送分 06/20 18:37
howdie824: 送了 06/20 18:37
Since2006tw: 感謝送禮 06/20 18:37
Roy34: 端午禮金 06/20 18:37
dododododora: 該換投了吧 06/20 18:37
shigeno24: 蹲那麼開要幹嘛啦 06/20 18:38
Din192837465: 想要大幅度釣三振 結果挖很大 06/20 18:38
Since2006tw: 衝鋒曲好大聲 06/20 18:38
angel902037: 大王炸他 06/20 18:38
zip00000: BB 06/20 18:38
allen0981: 都開掉了 06/20 18:38
catdog: 衝鋒起來 06/20 18:38
Oendan: 客場邦迷戰鬥力很強的,畢竟是死忠的 06/20 18:39
sqweweww: 陳控球還是一樣噴 06/20 18:39
zip00000: 我猜牛棚還沒好 繼續投!爆炸再說 06/20 18:39
a09619508: 富邦應援聲收音感覺很像在內野,超清楚 06/20 18:39
Pekora2022: 可能本來想偷8局,現在7局不穩捨不得換 06/20 18:39
wangyei: 041會點嗎 06/20 18:39
ying0502: 樂天不換嗎? 06/20 18:39
Pekora2022: 單純看球數不是很準 06/20 18:39
tzengagan: 樂天不會刻意蓋台~給推 06/20 18:39
howdie824: 點爛 06/20 18:40
Since2006tw: 外野是真的很大聲還是收聲太好 06/20 18:40
CLDER: 邦迷外野好猛 聲音夠大! 06/20 18:40
kankawayuu: DP 06/20 18:40
allen0981: 謝謝你 兄弟.. 06/20 18:40
wangyei: 唉 不點就D 06/20 18:40
Pekora2022: 收打結果DP 06/20 18:41
pig33pig33: 假鬼假怪 06/20 18:41
zazaouo: 愛主委 06/20 18:41
howdie824: 爛 對象專武 06/20 18:41
Since2006tw: 041.. 06/20 18:41
sayauser: 還不是靠兄弟 06/20 18:41
flykind: zzzzzzzzzzzz 06/20 18:41
blur13: 靠兄弟 06/20 18:41
Lasman: 林書逸只有對爪的時候比較強,平常沒有到堪用 06/20 18:41
redcocaii: 節奏跑掉 硬打dp 06/20 18:41
angel902037: 專武XD 06/20 18:41
Din192837465: 佈陣有改嗎 不然怎麼收打 06/20 18:41
Lasman: 他真的對爪專武,氣死爪爪用的 06/20 18:41
allen0981: 童還是比較好用 期待感高很多 06/20 18:41
flykind: 好爛 好好點就好 06/20 18:41
dudu54080845: 有夠爛 又老守備又差 撿這隻幹嘛無言 06/20 18:41
samtao: 外野真的很大聲 06/20 18:42
Oendan: 041以後就定位是對爪專武就好,平常給別人先發吧 06/20 18:42
j126: 講守備差是多雲 06/20 18:42
Since2006tw: 041就對爪在上好了哈哈哈 06/20 18:42
sqweweww: 申狀況爛才會讓他先發 06/20 18:43
kankawayuu: K 06/20 18:43
allen0981: 突然給了 06/20 18:43
jerry32140: 日本海 06/20 18:43
wangyei: 海 06/20 18:43
Pekora2022: 硬海 06/20 18:43
unittest: 這球!! 06/20 18:43
Roy34: 主審圓夢Y 06/20 18:43
heydo: 041最好笑的是應援曲是喊power swing 我看邦迷都喊的很心 06/20 18:43
heydo: 虛 06/20 18:43
Since2006tw: 海三小 06/20 18:43
EEEEEEEnd14: 超海 06/20 18:43
blur13: 只掉1分 06/20 18:43
billy0857: 主審啊 06/20 18:43
sqtcw1122: 海三小 06/20 18:43
bb10181128: 被婊 06/20 18:43
dudu54080845: 從日本來台灣海喔 爛三小 難怪日本不要 06/20 18:43
bamboooolife: 等不及要拉誒主審 06/20 18:43
iam0718: 雖然海 阿好又被三振了 06/20 18:43
Oendan: 這球肯定猿夢了 06/20 18:43
saintlin: 這球沒去揮交給主審....... 06/20 18:43
hitomilove: ? 06/20 18:43
virginmary: 太海了吧 06/20 18:43
Din192837465: 主審啊 拉這麼大你也海 06/20 18:43
kman5566: 超海 06/20 18:44
Greatgenius: 這太猿夢了吧 06/20 18:44
unittest: 隔壁九下兩出局了 06/20 18:44
bb10181128: 爛透主審 06/20 18:44
s86434: 猿夢 06/20 18:44
pass9527: 呵 讓你措手不及 06/20 18:44
wuming2: 阿好的選球眼VS裁判幹眼 06/20 18:44
angel902037: 隔壁快拋了 06/20 18:44
kafing86: 主審去看眼科 06/20 18:44
s86434: 球是猿的 06/20 18:44
tommy123310: 這球低到菲律賓了== 06/20 18:44
Lasman: 好球帶又發作了嗎? 06/20 18:44
ggmm: 主審瞎了 06/20 18:44
Greatgenius: 這肯定拍頭盔啊 06/20 18:44
qabc155237: 日本蕭煌奇嗎? 06/20 18:45
virginmary: 龍隊拋了.恭喜 06/20 18:45
shintz: 隔壁拋了 06/20 18:45
blur13: 蕭煌奇XD 06/20 18:45
zazaouo: 河禹超可愛!!!! 06/20 18:45
kevinliao310: 為了打這種球破壞自己的本壘板紀律才奇怪吧 06/20 18:45
humorboy: 隔壁封王了 沒有壓力的比賽吧 06/20 18:45
angel902037: 鋼龍太強 8局13K 啾啾超涼 06/20 18:45
bryanma: 河好棒 06/20 18:45
zephyr105: 一安會不會太扯 06/20 18:46
angel902037: 然後這邊拉庫天 也很涼XDDD 06/20 18:46
allen0981: 等牛棚上 你們就知道了.. 06/20 18:46
kgkg0057: 149送阿好k...今日阿本主審 胃口真粉好... 06/20 18:46
unittest: 忽然失控 06/20 18:46
allen0981: 上壘了 危 06/20 18:47
jerry32140: 怎麼不海了 06/20 18:47
blur13: 用球數還蠻少的 06/20 18:47
Lasman: 先發用5洋投,不說還以為在看國外職棒 06/20 18:47
Din192837465: ???剛剛不是有海 06/20 18:47
sqweweww: 剛剛給 現在不給 06/20 18:47
Roy34: 這球高度跟剛剛阿好被K那球一樣 06/20 18:47
kankawayuu: 剛剛這位置不是有撿 06/20 18:47
long0601: 剛剛不是才撿一顆 06/20 18:47
iam0718: 哦 機會來了 06/20 18:47
Greatgenius: 剛這不是好球嗎 超垃圾 06/20 18:47
kman5566: 上個半局這個位置不是好球嗎 06/20 18:47
mithralin: 同樣的球上半局不是好球嗎 06/20 18:47
jasper666: 剛剛給 06/20 18:47
unittest: 阿好:???不是好球嗎 06/20 18:47
oxygen537: 什麼臉 笑死 06/20 18:47
howdie824: 怎不撿 06/20 18:47
sTelcontars: 剛剛念好被k的高度 06/20 18:47
Since2006tw: 啊怎麼不檢 06/20 18:47
Lasman: 這什麼雙標好球帶 06/20 18:47
jim6622: 手麻了嗎 06/20 18:47
s86434: 瞎老鼠怎麼不撿了 06/20 18:47
ROXSMEB: 木內狗二生 06/20 18:47
chichung: 什麼臉 06/20 18:47
long0601: 雙標日本仔 06/20 18:48
erichot: 這顆怎麼不檢 跟剛剛那顆差不多 06/20 18:48
catdog: 照剛剛標準就好球啊 06/20 18:48
kgkg0057: 東洋人 不邦忙 同國人.. 06/20 18:48
damo45012: 剛剛不是好球 06/20 18:48
angel902037: 鈴木可愛 06/20 18:48
allen0981: 日本人對自己人最嚴格 06/20 18:48
Since2006tw: 日本裁判又在搞喔 06/20 18:48
kman5566: 這局好球帶又縮起來了 06/20 18:48
allen0981: 一樣不給 06/20 18:48
sTelcontars: 這外籍主審沒比較好,甚至.... 06/20 18:48
LuLin28: 瞎老鼠 都不撿 06/20 18:48
sqweweww: 日本人喜歡日本公司 沒毛病 06/20 18:48
jasper666: 日本裁判在搞 06/20 18:48
Din192837465: 日式雙標 06/20 18:49
iam0718: 笑了 06/20 18:49
s86434: 瞎老鼠 06/20 18:49
long0601: 又一顆一樣的 上一局有人說這位置今天都會撿 06/20 18:49
virginmary: 別亂罵裁判是狗.不滿歸不滿.不要人身攻擊 06/20 18:49
frozenmoon: 2個小朋友 06/20 18:49
Federer56: 剛貼好球帶下緣不是有撿 06/20 18:49
Pekora2022: 不要污辱狗好嗎 06/20 18:50
allen0981: 沒力了 06/20 18:50
pcypcy: 累了 06/20 18:50
Since2006tw: 體力條... 06/20 18:50
allen0981: 應該是活著 06/20 18:51
sqweweww: 還一次三振 06/20 18:51
Pekora2022: safe吧 不要騙挑戰 06/20 18:51
long0601: 可以挑戰吧 06/20 18:51
jasper666: 好人 06/20 18:51
unittest: 打這球… 06/20 18:51
wangyei: 騙 06/20 18:51
Roy34: 亂揮 06/20 18:51
adolph666: 壞球還揮 06/20 18:51
yasan1029: 傳好偏== 06/20 18:51
pig33pig33: 傳很歪 06/20 18:51
Pekora2022: 感覺完全球先到 06/20 18:51
ruei0921: 揮屁啊 笑死 06/20 18:51
cangyisu: 差很多吧 傳很偏還要拉過去 06/20 18:51
Since2006tw: 傳好歪 06/20 18:51
dudu54080845: 弱智破腦瓜 輸兩分在那邊下打跑 真的智障 正常打早 06/20 18:51
dudu54080845: 就選上去 06/20 18:51
lautmn: 騙挑戰 06/20 18:52
kgkg0057: s 無誤.. 06/20 18:52
caseywvt: 龍神幫你完成瘋狗 06/20 18:52
sfw0199: 傳得有夠歪 06/20 18:52
Pekora2022: 但是腳滑的快很多還要騙挑戰 06/20 18:52
pcypcy: safe 06/20 18:52
Since2006tw: 活到有剩 06/20 18:52
mithralin: 活到有剩 06/20 18:52
a863995568: 巨神彬在騙 06/20 18:52
lovebuddy: 這是要看什麼 差這麼多XD 06/20 18:52
wangyei: 池又騙了一次 06/20 18:52
Din192837465: 晃被騙挑戰 06/20 18:52
leo960164: 為什麼要揮這顆???? 06/20 18:52
spzper: 沒改判空間 06/20 18:52
HZM: 到底是在挑戰什麼 06/20 18:52
Since2006tw: 傳太歪了吧戴補 06/20 18:52
firaaaa: 張育豪傳應該就死了 06/20 18:52
cangyisu: 時間完全來得及 捕手傳太爛 06/20 18:52
Pekora2022: 阿彬在那邊畫框框騙挑戰 n7自己都沒說 06/20 18:52
Since2006tw: 挑戰讓鈴木休息一下喔 06/20 18:52
angel902037: 也沒虧 打者K 06/20 18:52
qabc155237: 傳三小 06/20 18:52
kgkg0057: 浪費 凹.. 06/20 18:52
dudu54080845: 因為休息室有智障下打跑 一定要揮 重點還是輸兩分 06/20 18:53
Since2006tw: 就當一個短打 06/20 18:53
sTelcontars: 拉很快,只是傳太歪了 06/20 18:53
pcypcy: 不換,那要爆了 06/20 18:53
allen0981: 牛棚 還有誰~ 06/20 18:53
bigphotato: 戴的阻殺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06/20 18:53
howdie824: 賽程很硬 才投72顆一定繼續投啊 06/20 18:53
reil888: 你好啊 直接溝通不用翻譯 棒棒 06/20 18:54
allen0981: 體力不好 別吊了 06/20 18:54
carotyao: 鈴木這局沒噴今天一定拼完投吧 富邦好缺投手 06/20 18:55
Since2006tw: 別屌了 06/20 18:55
Since2006tw: 吊 06/20 18:55
allen0981: 對 相信隊友 06/20 18:55
Lasman: 戴應該是疲勞,記得他早起阻殺沒有這麼爛 06/20 18:55
Since2006tw: 無效吊球只是浪費球數 06/20 18:55
angel902037: 賺 06/20 18:56
wangyei: 池第一時間就比了 06/20 18:57
allen0981: 好! 06/20 18:57
caseywvt: 好! 06/20 18:57
Pekora2022: 阿好撈到 06/20 18:57
carotyao: 小池 06/20 18:57
Since2006tw: 好! 06/20 18:57
wind164: 7局78球 06/20 18:57
chargebro: come on 06/20 18:57
s28113206: 還好有撈到 06/20 18:57
carotyao: 阿厚 06/20 18:57
wangyei: https://i.imgur.com/waEaY5K.jpeg 06/20 18:57
caseywvt: 樂天一直被舊將洗臉 爽 06/20 18:58
airasuka: 本季的特色就是忙了半天零分 06/20 18:58
Pekora2022: 原來N7也有比喔 兩個一起騙挑戰 06/20 18:58
angel902037: 阿好棒棒 06/20 18:58
Lorazin: 卡馬鈴 06/20 18:58
ruei0921: 這都能下莊 樂天到底多爛 06/20 18:58
allen0981: 等等張奕+岳了吧 06/20 18:59
allen0981: 三小啦 06/20 19:00
jerry32140: 這又給喔 06/20 19:00
mithuang: 又撿了QQ 06/20 19:00
caseywvt: 這主審是啥啦 06/20 19:00
unittest: 又來? 06/20 19:00
kankawayuu: ??? 06/20 19:00
Roy34: 又亂撿了... 06/20 19:00
qsc115: 笑死 06/20 19:00
Pekora2022: 又海 你他X瞎老鼠 06/20 19:00
Roy34: 他是看捕手尾勁的嗎 06/20 19:00
carotyao: 95委屈 06/20 19:00
Tonyk: 這怎樣啦 06/20 19:00
Pekora2022: 兩邊標準差很多 06/20 19:00
qabc155237: 日本主審真的是蕭煌奇 06/20 19:01
damo45012: ? 06/20 19:01
caseywvt: 感覺每次都是富邦吃虧 06/20 19:01
ak852456: 不要拖了 趕快打完 整個版都被卡住了 06/20 19:01
allen0981: 趕下班 06/20 19:01
howdie824: 沒穿 06/20 19:02
coox: 馬傑森守備變這麼好的嗎 06/20 19:02
ivan1994: 宋宋好正 06/20 19:02
spzper: 碰到救了自己 06/20 19:02
mithralin: 出局如風 06/20 19:02
qsc115: 6球 06/20 19:02
jim6622: 鈴木續投嗎 06/20 19:02
EEEEEEEnd14: 精采的守備練習 06/20 19:02
allen0981: 被富邦串到 不然也是爛爛打線 06/20 19:03
unittest: 昨天邦邦讓桃園沒有彩帶,今天知道要做什麼了吧 06/20 19:03
menontw: 鈴木應該可以續投 06/20 19:03
luffymaxxd: 續投 06/20 19:03
allen0981: 天還沒完全黑就要打完了嗎 06/20 19:04
Since2006tw: 真假了續投? 06/20 19:04
kankawayuu: 78球還可以啦 06/20 19:04
caseywvt: 才78球幹嘛不投 06/20 19:04
allen0981: 對壘包再換 06/20 19:05
unittest: 這沒有 06/20 19:05
allen0981: 守備組 06/20 19:05
firaaaa: 要拼完投完封吧,多久沒人完封了? 06/20 19:05
caseywvt: 應該會想拼完封 06/20 19:06
Toy17: 鈴木這用球數可以拚完投 看看牛棚以及地獄補賽的賽程 06/20 19:06
unittest: 跑好快 06/20 19:06
mithuang: 日本人跑超快 06/20 19:06
Din192837465: 積極 06/20 19:06
allen0981: 光速下丘 06/20 19:06
frog20605: DPF表示問號 06/20 19:06
s28113206: 上周才一場 06/20 19:06
nmbb7691: 跑超快! 06/20 19:06
JoeGibsonJr: M17 06/20 19:06
pl726: 沒Cole 06/20 19:06
tino0705: 怎麼那麼像山本的守備 06/20 19:06
allen0981: 要完投 拜託猴子積極出棒 06/20 19:07
Din192837465: 這兩隊賽程很多 別互相消耗投手最好 06/20 19:07
Puye: 要完封了吧 06/20 19:07
s86434: 日本人守備就是積極 06/20 19:07
Roy34: 主審又發作了 06/20 19:07
double5915: 哇 06/20 19:07
pass9527: 哇 這也給 06/20 19:07
unittest: 太海了吧 06/20 19:07
allen0981: 這就對了 06/20 19:07
pcypcy: 這三小??? 06/20 19:07
angel902037: 看來很有機會 06/20 19:07
JoeGibsonJr: 差這麼多 06/20 19:07
Since2006tw: 主審眼睛? 06/20 19:07
norel147: 樂天快被業餘投手完封了喔~ 06/20 19:07
kankawayuu: 笑死 也太低 06/20 19:07
allen0981: 馬上補哨 06/20 19:07
unittest: 結果這沒有 06/20 19:07
spzper: 海到底 06/20 19:07
pass9527: 又補回來了 06/20 19:07
pl726: 沒撿 06/20 19:07
zazaouo: 剛剛那個也好球哦 06/20 19:07
Roy34: 長條形好球帶 06/20 19:07
jasper666: 還一個 06/20 19:07
double5915: 這球還比較像好球然後撿前面那顆XD 06/20 19:07
Din192837465: 什麼啦 亂海立刻補哨 06/20 19:07
Since2006tw: 然後這球沒給? 06/20 19:07
bb10181128: 這主審標準是什麼 06/20 19:07
david31059: 我到底看了什麼 06/20 19:08
cct1121: 裁判這還會自己校正回歸喔 06/20 19:08
ruei0921: 低的就是會撿 兩邊都一樣 06/20 19:08
trf835rea: 補哨 06/20 19:08
sighmars: 好壞球根本亂判 06/20 19:08
wuming2: 瞎雞巴亂補 然後再搞一球 白痴 06/20 19:08
Tonyk: 笑死 06/20 19:08
pig33pig33: 魔幻主審 06/20 19:08
EddieLai: 這日本仔好球帶好奇怪 看不懂 06/20 19:08
catdog: 裁判… 06/20 19:08
Since2006tw: 我邦迷看到笑死 06/20 19:08
howdie824: 更好的沒撿 06/20 19:08
pl726: 1安打完封行不行 06/20 19:08
unittest: 日本裁判沒有比較好 06/20 19:08
qabc155237: 主審有什麼毛病 06/20 19:08
s510242: 這裁判到底在判啥 06/20 19:08
blur13: 看起來會投到第九局了 06/20 19:08
flykind: 日本主審也是zzzzzz 06/20 19:08
catdog: 低的哪裡就是會撿 七局下鈴木至少兩顆就沒撿 06/20 19:08
angel902037: 搜故 06/20 19:09
allen0981: 七局會緊張就是低的不撿 然後換局馬上又給猴子 06/20 19:09
s28113206: 沒給 06/20 19:09
shejay: 阿不是低會檢 都你在說 06/20 19:09
mithuang: 愈投愈起勁啊 06/20 19:09
kankawayuu: 有機會繼續投嗎 06/20 19:09
Din192837465: 日式心情撿那黏線位子 06/20 19:09
pl726: 下一局8球收工(?) 06/20 19:09
caseywvt: 還可以拼瘋狗 06/20 19:09
pig33pig33: 主審馬上打臉給你看 06/20 19:09
unittest: 我覺得會拼完封欸 06/20 19:09
cct1121: 拚完封了 06/20 19:09
norel147: 吱吱快被業餘投手完封了喔~ 06/20 19:10
angel902037: 目前一定拚的 06/20 19:10
ama75128: 應該會拚完投 06/20 19:10
a08054491: 超強……運氣爆棚 06/20 19:10
norel147: 真棒啊 吱吱打教還是很穩 06/20 19:10
s28113206: 再多打幾分吧,這樣九局投起來也輕鬆點 06/20 19:10
tctv2002: 日本對同鄉很嚴格 06/20 19:10
rasket: 鈴木鬼啊 06/20 19:10
angel902037: 搜故~~~~~~~~ 06/20 19:10
erichot: 90球 應該會給他拼完投 06/20 19:10
ama75128: 沒110球不准下 06/20 19:10
angel902037: 被打安打 還是第1局 06/20 19:11
wangyei: 一定拼的 省點牛棚 06/20 19:11
angel902037: 河大叔好嗨 06/20 19:11
allen0981: 用功的孩子 06/20 19:11
Roy34: 小本本 06/20 19:11
pl726: 筆記王 06/20 19:12
ryanwen: 一安打完封勝也是很猛咧!! 06/20 19:12
wuming2: 棒球場不准讀書 06/20 19:12
ewing7517: 筆記本寫今天要完投 06/20 19:12
ctsk0302: 不知道都寫什麼 06/20 19:12
humorboy: 其他中職投手應該效法鈴木自己記錄自己在投什麼,才會 06/20 19:12
humorboy: 知道自己投了多少保送 06/20 19:12
angel902037: 小本本 06/20 19:12
bengret: 猴子以為遇到山本由伸 06/20 19:13
catdog: 又在瞎判 明明就好球 06/20 19:13
rayes: 山本駿輔讓你嚇一跳 06/20 19:13
mithuang: 開撞了 06/20 19:13
cct1121: 壘上有人 輪到中心打線 06/20 19:14
allen0981: 又是今天串聯組合 06/20 19:14
ewing7517: 部長來一發吧 06/20 19:14
Din192837465: 還要投閃嗎 06/20 19:14
wuming2: 恐怖三四棒來囉 06/20 19:14
choobii: 痾 以前筆記王也寫筆記就被狂酸 06/20 19:14
angel902037: IBB吧 雙安 06/20 19:14
caseywvt: 打線好恐怖 06/20 19:14
Klan: 2分恐怖個屁 06/20 19:15
allen0981: …高爾夫 06/20 19:16
jacky789: 好人 06/20 19:16
angel902037: XDDDDDDDDDDDDDDDDDD 06/20 19:16
a27783322: 林子崴球速進步很多 06/20 19:17
Din192837465: 失打的表情包 06/20 19:17
wangyei: DP味 06/20 19:18
carotyao: 力量人今天有力量嗎 06/20 19:18
allen0981: 熱身 06/20 19:18
angel902037: 鈴木續投 06/20 19:18
jacky789: 好人 站著被K 06/20 19:18
wangyei: 涼 06/20 19:18
allen0981: 好球啦 06/20 19:19
Din192837465: 決勝球都塞內角這顆 06/20 19:19
tctv2002: 子崴猛哦 解決兩個大棒 06/20 19:19
vovovo: 湯 06/20 19:19
allen0981: 不給打王 06/20 19:19
wangyei: 換湯哦換局了 06/20 19:19
angel902037: 給大寶找一下手感 06/20 19:20
virginmary: 派湯上來趕快結束.不然大打太久 06/20 19:20
allen0981: 隨意揮 06/20 19:20
pottr50911: 湯 06/20 19:20
zazaouo: 花花讚 06/20 19:20
wangyei: 搖 06/20 19:20
jacky789: 先發的投手 被神人丟去常中繼 06/20 19:20
pl726: 完投完封M3 06/20 19:20
s7968: 9局下還是要給申守CF比較穩 06/20 19:20
Joanne20821: 樂天得分一下吧 06/20 19:20
double5915: 鈴木要拚完投喔? 06/20 19:20
winda6627: 鈴木真的好好操。 06/20 19:20
genius17: 吱吱FC整場只有一次射正 吃鴨蛋 好慘 06/20 19:20
mithuang: 上次完投完封應該是布坎南 06/20 19:21
imlouislee: :是他自己要投的 06/20 19:21
rockpepper: 鈴木這樣超硬... 06/20 19:21
angel902037: 鈴木加油啊 06/20 19:21
allen0981: 日本人應該都習慣了 06/20 19:21
virginmary: 一安而已一定拚的啊.戰績沒差了啊 06/20 19:21
Din192837465: 他想要靠自己 06/20 19:21
js00595129: 一定是他想投啊,都投這樣了誰會想下場 06/20 19:21
pl726: 晃哥:是日本人就給我完投 06/20 19:21
a08054491: 又還沒破百球,而且今天感覺狀況很好,相信他可以的 06/20 19:21
caseywvt: 他球數沒很多吧 06/20 19:21
jacky789: 吱吱沒意外會出局如風 06/20 19:21
caseywvt: 而且剛好對後段棒次 06/20 19:22
allen0981: 猴子揮棒積極點 沒問題 06/20 19:22
rurusun: 鈴木桑加油 06/20 19:22
pl726: 14089 06/20 19:22
Roy34: 續投 06/20 19:22
jacky789: 14089 06/20 19:22
Din192837465: 感覺今天只有主審能搞倒他 06/20 19:22
tctv2002: 14089 06/20 19:22
ewing7517: 日本投手隨便都百球起跳 06/20 19:22
s7968: 邦邦今年好多棄將面對前東家 06/20 19:22
trf835rea: 今天人很多 06/20 19:22
jacky789: 勇敢樂天喔 看起來要勇敢往狀元去 06/20 19:22
tctv2002: 挑戰一百球解決 06/20 19:23
caseywvt: 結果每個都不揮棒 不讓你瘋狗 06/20 19:23
ryanwen: 這場就給他了呀,就算輸了又怎樣,反正上半季沒了 06/20 19:23
jacky789: 吱吱也太慘 沒人上壘就call嗆斯 06/20 19:23
zazaouo: 樂天加油哇啊啊啊啊 06/20 19:23
virginmary: 完投敗也是記錄.沒差了拉 06/20 19:23
s86434: 拼完投完封 06/20 19:23
meow83712: 太狠了吧.. 06/20 19:23
angel902037: 大寶CF 06/20 19:23
virginmary: !!!!!! 06/20 19:23
humorboy: 日職投手很習慣完投 06/20 19:23
rayes: 客場完投完封中職也是很少看到 06/20 19:23
allen0981: 日本人不邦 撇頭 06/20 19:24
sqweweww: 怎麼可能沒差 全年戰績還是要顧阿 06/20 19:24
unittest: 這球不錯 06/20 19:24
s28113206: 不給 06/20 19:24
Roy34: 轉播好爛 06/20 19:24
norel147: 業餘投手好強喔 06/20 19:24
jacky789: 也對吱吱今年出局如風 06/20 19:24
applejuicy: k 06/20 19:24
pl726: M2 06/20 19:24
zxcv4321: K 06/20 19:24
bb10181128: 鈴木M2 06/20 19:24
Roy34: 沒對到焦 06/20 19:24
a1256438: 好爛 06/20 19:24
s28113206: 還好還是三振 06/20 19:24
ama75128: 還有147 06/20 19:24
jim6622: M2 06/20 19:24
qjehydhskod: 現在幾顆球了 06/20 19:24
pukai: 好扯… 06/20 19:24
ryanwen: 感覺鈴木現在自信爆棚,進入領域狀態了呀 06/20 19:24
angel902037: 還有機會 06/20 19:24
virginmary: 96 06/20 19:24
jacky789: 96 06/20 19:24
s7968: 鈴木: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06/20 19:24
shintz: 鈴木今天這麼殺? 06/20 19:24
allen0981: 打開 推進去 06/20 19:24
skery3188: 完封喔 06/20 19:24
jacky789: 當年在吱吱被嫌棄 06/20 19:25
planetli: 加油 我要看完投完封 06/20 19:25
Roy34: 應該沒瘋狗了 06/20 19:25
humorboy: 大概110球內比賽結束 06/20 19:25
virginmary: 如果順利的話是一安打完封 06/20 19:25
Din192837465: 會再來二縫嗎 06/20 19:25
double5915: 獨立聯盟不算業餘啦,社會人才是業餘,鈴木是獨盟的 06/20 19:25
reil888: 國真主播講過 何品很會代打 06/20 19:25
Pekora2022: 麥達克斯應該沒了 可惜 06/20 19:25
tctv2002: 鈴木Zone 06/20 19:25
s011045: 98了 沒機會了 06/20 19:25
a08054491: 差一個出局數可惜 06/20 19:25
pl726: M1 06/20 19:25
allen0981: 平凡的飛球 06/20 19:25
zxcv4321: M1 06/20 19:25
zazaouo: 唉 06/20 19:25
jacky789: 鈴木今天很殺(x)對吱不準(o) 06/20 19:25
crann: 主審真的狗娘養的 06/20 19:25
Pekora2022: 下一個一球死還有機會 06/20 19:25
Federer56: 腎上腺素爆發中 06/20 19:25
tctv2002: 有機會一百球解決 06/20 19:25
thirdblue: M1 06/20 19:25
humorboy: 99球~ M1 06/20 19:25
pl726: 不可能瘋狗了 06/20 19:25
Roy34: 除非一顆出局 06/20 19:25
norel147: 要被完封囉 可憐啊吱吱 06/20 19:25
yuuyuuhuu: 沒瘋狗了 06/20 19:26
dododododora: 瘋狗沒了嗎 06/20 19:26
sshwann: 感覺會打第一球當好人 06/20 19:26
allen0981: 一定等吧 06/20 19:26
virginmary: 都說不要罵主審狗了.有點水準行不行 06/20 19:26
angel902037: 99球 06/20 19:26
caseywvt: 神威幫一下 06/20 19:26
ruei0921: 再炸一隻吧神威 06/20 19:26
Pekora2022: 沒了 06/20 19:26
Roy34: 沒了 剩完投完封 06/20 19:26
wind164: 100球整還算嗎 06/20 19:26
Roy34: 7777777777777777 06/20 19:26
bb10181128: 14000多人主場看鈴木1安打完封勝 06/20 19:26
tctv2002: 101 06/20 19:26
pass9527: 好強喔 06/20 19:26
Roy34: 差一顆 06/20 19:26
Din192837465: 下班 06/20 19:26
applejuicy: 101 06/20 19:26
Kenny0808: 完投完封 06/20 19:26
pig33pig33: 多一顆 06/20 19:26
allen0981: 搜顧! 06/20 19:26
CPL3011: 讚讚讚 06/20 19:26
jacky789: 神人不在意球隊打擊啊 今年就是場場坐牢 06/20 19:26
rayes: 最後對決大魔王 讚啦 朝聖 06/20 19:26
pukai: 超強 06/20 19:26
pl726: 101球完投完封!強啊鈴木 06/20 19:26
zxcv4321: 恩放 完投完封前隊友 06/20 19:26
michael0725: 超強耶 06/20 19:26
bb10181128: 101 06/20 19:26
unittest: 101球完封 06/20 19:26
hondasho: 鈴木帥 06/20 19:26
humorboy: 101球 鈴木完投完封 比賽結束 2-0 06/20 19:26
vovovo: 多一顆 06/20 19:26
Pekora2022: 第二球才打 101球小瘋狗 06/20 19:26
s28113206: 101球 06/20 19:26
virginmary: 101完投完封1安打 06/20 19:26
Since2006tw: 多一顆乾 06/20 19:26
tctv2002: 101球 差點百球內 06/20 19:26
T02463880: 101顆球 完投完封 06/20 19:26
dahaochen: 101 06/20 19:26
gabriel: 101球完封!! 06/20 19:26
angel902037: 太神拉 06/20 19:26
iam0718: 這場超猛喲!! 06/20 19:26
caseywvt: 謝謝你 樂天! 06/20 19:26
david31059: 好強喔 鈴木 06/20 19:26
genius17: 吱吱FC真的好慘...... 06/20 19:26
shintz: 101球 完投完封 06/20 19:26
a08054491: 沒事啦還是很厲害了 06/20 19:26
firaaaa: 差點maddux 06/20 19:26
planetli: 水喔 06/20 19:27
spzper: 好慘被完投封 06/20 19:27
wangyei: 差2顆 06/20 19:27
PCC2003: 帥啊 06/20 19:27
punkXU: 差點完全比賽欸 06/20 19:27
sw926301: 強啊 06/20 19:27
seaBottle21: 恭喜鈴木!!!!! 06/20 19:27
z510: 無壓力邦 06/20 19:27
Since2006tw: 差兩顆才對 06/20 19:27
angel902037: 101球完投完封 也是超神 06/20 19:27
ji394tb: 代表作 06/20 19:27
ewing7517: 101球 樂天只有一次射門 06/20 19:27
aa97531aa: 爛吱哈哈 06/20 19:27
ryanwen: 1安打完封有夠猛 06/20 19:27
jason791227: 鈴木好讚 06/20 19:27
virginmary: 頂多無安打.保送很多 06/20 19:27
angel902037: 沒有差點完全比賽 1安還有1BB 06/20 19:27
chichung: 恭喜 06/20 19:27
nice621687: 摸手手 06/20 19:27
rayes: 差點百球內無安打 搜固 06/20 19:27
EEEEEEEnd14: 猛啊 06/20 19:27
sg1987: 恭喜 厲害 06/20 19:27
s011045: 恭喜鈴木~~ 06/20 19:27
mithuang: 終於在花果山靈壓下贏球了 06/20 19:27
qsc115: 28打席 06/20 19:27
blur13: 厲害哦 06/20 19:28
angel902037: 重點是我邦 突破桃園拉 06/20 19:28
tzengagan: 沒有陳辰威~就完全比賽了!? 06/20 19:28
SIMONKID: MVP不用選 06/20 19:28
frog20605: 1H1BB 好扯… 06/20 19:28
Din192837465: 今天吱恩返昨天邦忙守彩帶 06/20 19:28
rurusun: 我真的會哭出來 太帥了 鈴木桑 06/20 19:28
virginmary: 威割神可以蛋雕嗎 06/20 19:28
rtyjacky: 培鋒一開始故意不理鈴木 haha 06/20 19:28
mithuang: 看鈴木好開心,我也好開心 06/20 19:28
caseywvt: 有保送 也是神威 06/20 19:28
tzengagan: 培峰第一件事是檢查手指 06/20 19:29
ariaaria: MVP絕對是鈴木 06/20 19:29
SIMONKID: 保送很多在哪?投29人次而已.安打跟BB還同一個人 06/20 19:30
rasket: 101SHO帥! 06/20 19:30
aaronkuan: 吱真廢,一堆盲打,三球以內就被解決。 06/20 19:30
Since2006tw: 感謝吱的恩返...不枉費昨天沒讓你們被拋彩帶 06/20 19:31
hpfan: 鈴木真強 06/20 19:33
jacky789: 純粹是吱吱神人帶隊 誰來都有賽揚體驗機會 06/20 19:33
chawer: 2小時又20分就完賽了 06/20 20:19
※ 編輯: YuiiAnitima (114.26.136.95 臺灣), 06/20/2026 21:14:02
cobras638: ariaaria答對了 06/21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