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由 日職》「林安可凱旋歸國之戰」 西武獅宣布明年2月大巨蛋交流賽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西武獅和統一獅的「雙獅」交流今年邁向第11年,西武獅社長 奧村剛今天在統一獅於亞太主場賽事之前做出重大宣布,表示明年2月27、28日將來台在 台北大巨蛋舉行兩場交流賽,其中2月27日對手就是統一獅,而林安可也在球場大螢幕現 身,表示:「很希望讓台灣球迷看到我穿西武獅球衣的樣子,等你喔。」 自2016年開始,「雙獅」交流已經邁入11年,今年更是首次在亞太成棒主球場舉行,奧村 剛就說:「今年可以在這麼漂亮的球場舉辦活動,非常開心。」他接著表示,目前西武獅 在太平洋聯盟戰績暫居第1,「從統一獅到西武獅的林安可,也是功不可沒」。 西武球團也正式宣布,明年2月27、28日將來台和台灣職棒球隊交流,目前27日對手已確 定是統一獅,而28日對手一旦確定,就會立刻對外宣布。 https://reurl.cc/R2pzaD -- 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72.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954802.A.E5E.html
frozenmoon: 還以為是要把安可還給喵喵 06/20 19:27
choobii: 凱旋? 06/20 19:27
ash9911911: 真的回來了(X 06/20 19:27
Iguchi2B: 歸還 06/20 19:28
aa1477888: 還有半年 希望真的是凱旋 06/20 19:28
stanley86300: 真 回來啦 06/20 19:28
yuuyuuhuu: 功不可沒? 吹成這樣 雖然有再見轟啦 XD 06/20 19:28
xephon: 凱旋? 06/20 19:28
kidd085: 退貨了 06/20 19:28
aa1477888: 最近在二軍打不錯啦~等時機上去 06/20 19:29
sa13961387: 二軍用凱旋? 06/20 19:30
Lorazin: 可以回一軍了嗎 06/20 19:30
MrAIR: 交流站賽後宣告回歸中職嗎 06/20 19:30
emoqu4864: 招魂仔大喜 06/20 19:31
pl726: 大餅:回來吧 06/20 19:32
wuming2: ?? 06/20 19:32
seedroy: 這標題感覺像他要離開日職了… 06/20 19:32
godofaluba: 準備回家了嗎 06/20 19:36
agb202214: 凱旋歸國XD 06/20 19:37
wryyyyyyyy: 凱旋? 06/20 19:40
allgking: 真的快歸國了 06/20 19:45
kload: 凱旋?不要當面退貨就不錯了還凱旋哩 06/20 19:47
biosphere: 凱旋是要回來了的意思嗎? 06/20 19:49
kauw: 爆打中職出氣 06/20 19:50
lyinchung: 重新定義凱旋 06/20 19:50
Vincent8026: 退貨到府之戰 06/20 19:50
MUSHERS: 門開開關關 06/20 19:51
chiki428: 比完回歸統一獅 06/20 19:51
jacky789: 要來台灣拿漏掉的使用說明書? 06/20 19:52
lin821: 以為是要退貨了 06/20 19:55
wpd: 二軍王凱旋 06/20 19:57
crayon1988: 靠北 還以為要蛋雕== 06/20 19:58
freechy: 要確定是凱旋欸 06/20 19:58
calculus9: 回來了 06/20 20:04
bdgnrd0103: 功不可沒XD 06/20 20:06
Katoru: ?? 06/20 20:11
dbdudsorj: 單程機票 送你回來慢走不送之戰 06/20 20:14
vltw5v: 凱旋歸國??? 06/20 20:16
runningkid: 招魂仔滾….疑? 06/20 20:16
movieghost: 安可的狀況 現在講有點尷尬 06/20 20:21
myfreeday: 應該是從小港機場回來搭捷運會經過凱旋站 06/20 20:32
peterw: 打完順便留下來嗎? 06/20 20:38
Wolverin5566: 終局之戰 06/20 20:57
shawyj: 轉進!? 06/20 21:22
ctes940008: 統一獅需要你啊安可 06/20 21:44
jurickson: 打完馬上退貨 06/20 22:31
sonatafm2: 打完退貨可以省一張機票耶 06/20 22:34
CTTSAI: 二軍等級快被凱旋歸還 06/20 23:37
space20021: 歸國lol 06/20 23:47
mayokonami: 應該不會只有單程機票吧 06/21 00:48
blue820117: 是單程機票嗎 06/21 01:11
cartoonss: 標題的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要回中職? 06/21 07:18
dyrus: 比完就可以回中職了 06/21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