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26/06/20 星期六 富邦悍將 2:0 樂天桃猿 @桃園 觀眾:14089人 時間:02:20 動紫趴 中信兄弟 7:1 統一獅 @亞太主 觀眾:17611人 時間:02:39 雙獅好友日 味全龍 4:0 台鋼雄鷹 @澄清湖 觀眾:11224人 時間:02:39 柴柴高雄放風日 味全拿下上半季冠軍 http://i.imgur.com/a3CuLDg.jpg 今年中職的四隻狗狗 http://i.imgur.com/69yGxcb.jpg http://i.imgur.com/OPqCCS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0.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954901.A.B7D.html
bluecoldfish: 狗狗可愛06/20 19:28
spzper: 先問誰無情06/20 19:28
LSLLtu: 半季封王票房(笑)06/20 19:29
xephon: 7:1 比賽也能打 02:39 這麼快不簡單06/20 19:29
ilwe106: 誰無情?06/20 19:29
rayes: 今天主場坐牢日06/20 19:29
aa1477888: 一萬七千人看父慈子孝06/20 19:29
Oendan: 有的噴彩帶才灌到一萬一,澄清湖太無情了06/20 19:29
thouloveme: John狗可愛06/20 19:29
zxc60801: 無情湖!06/20 19:29
※ 編輯: cho840929 (49.216.90.87 臺灣), 06/20/2026 19:30:05
junhai: 三地主場都在坐牢 06/20 19:29
zip00000: 無情封王 人最少 06/20 19:30
saw6904: 無情高雄 06/20 19:30
gn134679: 台鋼粉 不去 是不想看到被拋彩帶吧 06/20 19:30
frozenmoon: 一萬七千人看綵衣娛親 06/20 19:30
ak852456: 澄清湖好像是第2次加開上層而已 06/20 19:30
Toy17: 客場全勝主場全敗 06/20 19:30
Pekora2022: 無情高雄 06/20 19:30
bbs0840738: 無情高雄 另外兩場竟然那麼多人喔 06/20 19:31
mork8850: 無情 06/20 19:31
www90173: 多了兩千 06/20 19:31
sorrry30000: 14089看樂天FC又進不了球 06/20 19:31
aa97531aa: 假油迷沒塞滿喔 06/20 19:32
wolfgofff: 封王戰好無情 06/20 19:32
Friedman: 無情澄清湖 一堆拋帶迷助陣才勉強破萬人 06/20 19:32
jasper666: 三地坐牢 06/20 19:32
rickas0507: 17611坐牢 06/20 19:32
keane9112: 味全最北的 要來最南場作客 本來就較難下來 06/20 19:32
ewing7517: 1萬4千人看鈴木完封樂天足球隊 06/20 19:33
Ayasaki0916: 高雄球迷也太少了吧. 06/20 19:35
finalzerd: 喵喵今年有亞太真的好猛 06/20 19:36
k66004zx: 封王戰11000 太慘了吧 06/20 19:36
Friedman: 一粒狗狗裝扮好可愛! 06/20 19:37
worthyang: 高雄也太少 還有封王加持欸 06/20 19:39
zxcv4321: 無情? 06/20 19:42
priston: 亞太>>>all 06/20 19:43
sw147896325: 油迷彩帶迷沒出動?對了客場本來就沒啥人 06/20 19:44
QAQ1110: 比較像亞太在拋彩帶哈哈 06/20 19:44
mit1614: 味全球迷不爭氣 別怪澄清湖無情 06/20 19:48
shinichi: 封王戰反而是最少 而且跟另外兩場明顯有差 06/20 19:49
cucu1126: 至少人數比自家主場多 06/20 19:49
AlvaroMorata: 狗狗娃娃好可愛 06/20 19:50
jk2233: 台鋼也打兩年半了,基本上其他隊的客場人數差異滿清楚的.. 06/20 19:50
a77112886: 亞太真猛 06/20 19:51
ivo88114: 封王人還這麼少喔 06/20 19:51
chiki428: 封王還這麼無情 06/20 19:53
Friedman: 油龍支援一堆拋彩帶迷還要被怪客場人數不爭氣 太LUB了 06/20 19:54
SaiKunKH: 貪財貪財 06/20 19:56
a26893997: 這麼熱 真的厲害 06/20 19:57
jk2233: 各隊的預售票就是長那樣啊 06/20 19:58
winbond: 要我也不想去看被拋彩帶 06/20 19:59
sppray: 亞太人好多 06/20 20:04
same01216: 封王戰最少人 蠻詭異的 06/20 20:04
prkfcpr: 主要是上半季封王而已吧 06/20 20:09
sayauser: 高雄也太無情 06/20 20:11
yukiss: 娃娃也可以少一隊? 06/20 20:14
CCY2000: 封王場怎麼墊底 06/20 20:15
movieghost: 無情 06/20 20:18
a47929: 龍邦在南部球迷就相對少,啾迷在北部也是一樣情況 06/20 20:20
derek2szr: 亞太夏天這麼熱,應該5點半再開賽 06/20 20:21
dido0208: 這也要怪味全龍,莫名其妙 06/20 20:21
sean811004: 油龍真沒冷氣 06/20 20:23
superhannn: 龍就客場超少人啊 不意外 06/20 20:24
kkroger: 怪味全超莫名 06/20 20:25
home16124: 澄清湖棒球場台鋼迷不想看人在主場抛彩帶,不想進場吧 06/20 20:34
home16124: ?! 06/20 20:34
tp: 主場人數怪客隊球迷,厲害了 06/20 20:41
Qpera: 無情 06/20 20:49
lin1985: 蠻厲害的 06/20 20:57
eroica: 反正先罵油就有基本盤,管他進場都是誰? 06/20 21:01
petercyf: 厲害了,人少怪客隊,長見識了 06/20 21:05
kgkg0057: 亞太瞄對到百萬爪 人數真夠猛的... 06/20 21:06
LEEWY: 連假封王戰1.1萬真的不及格...有些隊平日封王都不只這樣 06/20 21:31
granturismo: 如果是亞太拋彩帶肯定不止這個人數 06/20 21:35
ctes940008: 亞太坐牢局 06/20 21:45
nozomi9: ak852456 是在造謠吧? 只要週末賽事 澄清湖都有開放上層 06/20 22:08
nozomi9: 好嘛!想酸什麼可以直接點 06/20 22:08
lskm01: 拿不到冠軍的臭嘴龍酸,也只能亂酸一通了,可憐 06/20 22:22
wormchang: 亞太好猛 06/20 22:22
cc001225: 17611看布雷克被打爆777777777 06/20 22:24
yftsai: 台南爪迷真的有夠多 06/20 22:35
cuze: 一堆酸民 06/20 22:38
yftsai: 昨天4點的亞太,坐上層,其實沒有到很熱,有自然風還蠻涼 06/20 22:41
yftsai: 。但是曬太陽的坐位就真的很熱 06/20 22:41
CTTSAI: 每個主場都在坐牢 06/20 23:35
MikeSoroka: 油龍這場看起來大概也有3000了 06/20 23:48
curtis: 今天就是看一堆龍酸崩潰,超爽 06/21 00:01
Vicky1016: 龍迷把澄清湖客隊區塞滿 人數上不去怪客隊? 06/21 03:33
Vicky1016: 昨天龍迷湧入桃園 讓桃園最多人 06/21 03:34
jacktsai1243: 亞太+澄清湖快3萬人耶,好猛 06/21 03:38
Wb2029T: 龍黑也只剩這點梗可以酸了 06/21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