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eGibsonJr: 湊? 06/20 19:29
→ caseywvt: 不一樣了 就是今年! 06/20 19:29
→ aa1477888: 喵迷送了一口氣 真奪冠才麻煩 06/20 19:30
推 virginmary: 主力被買走一堆不怪喵喵拉 06/20 19:30
→ bbs0840738: 不一樣了 06/20 19:30
推 kingianlin: 還能拿才扯 開季還有衝一波薩諾獅 後面才掉下來 06/20 19:30
推 Willy690813: 我喵淘汰的那一天就確定終止了好嗎 06/20 19:31
→ Willy690813: 老哥你也慢太多了吧 06/20 19:31
→ MrAIR: 餅瓜吃完老本 歹戲不下去了 06/20 19:32
推 wolfgofff: 那可以拿冠軍了嗎 06/20 19:37
→ carwhat: 下半季討回來!!! 06/20 19:39
→ yuuuuuuuuu: Uncle我好想你 06/20 19:39
推 hansvonboltz: 不一樣了 06/20 19:40
推 Friedman: 油龍跟喵喵一樣本土強投離隊+主砲不在(撈哥上半季沒打幾 06/20 19:42
→ Friedman: 場)卻截然不同變成天空龍 無法理解的強 06/20 19:43
→ jacky789: 上半季薩諾獅的靈壓消失了 06/20 19:45
→ jacky789: 性感:我是本土喔 06/20 19:46
→ jacky789: 油油4+1洋 要怎麼輸? 06/20 19:46
推 Willy690813: 我喵打擊可不是只讓主砲,開季四爺襪子受傷,小黑低 06/20 19:48
→ Willy690813: 潮 06/20 19:48
→ Willy690813: 而且我喵王牌土投去年就在日本了,本來也有詔恩頂上 06/20 19:48
→ Willy690813: 只是今年詔恩也傷所以幾乎沒有先發土投 06/20 19:49
推 Friedman: 油龍洋將去年就是4+1了 主要是打線少了撈哥還變強 06/20 19:49
推 AlvaroMorata: 我邦熱身四連霸還是比較猛 06/20 19:57
→ SKC: 兩隊條件相似 差在玩風火輪時阿喵喬登有傷看來有點掉鍊子吧 06/20 19:57
推 lyt5566: 喵藥丸 06/20 20:00
推 abc22753939: 今年不一樣了 06/20 20:01
推 keptaaale: 統一比較慘吧,以去年的野手成績來說,安可成績也比龍 06/20 20:05
→ keptaaale: 的主炮強吧?而且今年非常重要的代打金龍也退休了,這 06/20 20:05
→ keptaaale: 對統一來說差超級多,去年不少分數都是靠金龍代打回來 06/20 20:05
→ keptaaale: 的 06/20 20:05
推 etop: 喵喵每年下半季會更爛 06/20 20:14
噓 eatfat: 這也能一篇 06/20 20:17
推 home16124: 喵喵下半季更爛 06/20 20:31
→ smartwe: 還有這記錄呀 06/20 21:01
推 tsaon: 統一獅下半季只有陪打球的命 06/20 21:11
→ ctes940008: 不一樣了 06/20 21:46
推 billliu14: 去年代打金龍真的太強 06/20 21:53
→ s5894143: 斷了也好,希望今年能不一樣,雖然很難 06/20 23:47
推 Nobita: 認真算是在淘汰指數歸零當天就中斷了 06/21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