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隨著味全魔術數字在澄清湖以4:0贏球封王 富邦上半季正式淘汰 從前身義大在2016年下半季拋彩帶後 連19個半季未封王打破中信鯨2000~2008共18個半季未封王的紀錄 但是今年的富邦只要別出現戰績崩盤的情況 打進季後賽的機會還是挺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52.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955109.A.74C.html
junhai: 上半季沒墊底已經謝天謝地了 06/20 19:32
WongTakashi: 不!一樣了! 06/20 19:32
virginmary: 今年不錯了.沒墊底及格了 06/20 19:32
bbs0840738: 至少今年到現在還沒墊底 06/20 19:32
caseywvt: 上半季誰要誰拿去 06/20 19:32
crawd56: 噗 也爛太久 06/20 19:32
aa1477888: 我猜湊連20季不封王 但來個大的從外卡拿總冠軍 06/20 19:33
zip00000: 這個沒差啦,又不是連續墊底紀錄創新我都接受 06/20 19:33
LuLin28: 無所謂 今年打成這樣很好了 06/20 19:33
derket: 富邦的恐怖8月就知道了,別急! 06/20 19:33
idingdang: 今年已滿足 06/20 19:33
fairymomo: 第一次看邦有機會當老二 根本超爽(O 06/20 19:33
sa13961387: 可以啦,中間被亂搞了幾年 06/20 19:34
allen0981: 能打季後賽 還能做夢已經是賺了 06/20 19:34
JennieCat: 不重要, 今年已經很棒了. 06/20 19:34
yokomata: 上半季沒有B段班已經及格了 06/20 19:35
tweisun: 沒墊底就滿意 06/20 19:35
Roy34: 蠻無聊的紀錄 你跟襲大記者一樣 06/20 19:35
jumperman: 接下來全季和下半季都還有得玩.. 06/20 19:36
Roy34: 邦目標是季後賽 06/20 19:36
nccu0911: 最後一個被淘汰的 已經很有面子了 06/20 19:36
ohiyo104: 不錯了 至少今年還沒墊底 06/20 19:36
hassmetou: 上半季這樣很好了 現在就等看會不會又恐怖八月 06/20 19:37
cheer67: 嘻嘻 06/20 19:37
ricky9696: 不重要,目前能第二已經很爽了 06/20 19:37
frog20605: 邦邦別再八月崩盤就好了… 06/20 19:37
mork8850: 有差嗎? 06/20 19:37
carwhat: 恭喜 留名 06/20 19:39
lyt5566: 今年很好啊 邦邦下半季沒崩掉就可以保持前三了 06/20 19:39
leon49930111: 無所謂 今年已經很棒了 06/20 19:39
ILoveKMT: 我還以為紀錄是第一金剛 06/20 19:39
CrossroadMEI: 其實放到世界棒壇這還好 同樣六隊規模的太平洋聯盟 06/20 19:41
CrossroadMEI: 曾有南海鷹連續21年B段班的紀錄 06/20 19:41
hao94: 今年上半季戰績超出預期了吧 06/20 19:43
shachitw: 不重要,沒墊底都算贏 06/20 19:43
dss1017: 沒關係的,至少沒有墊底,能夠晉級季後賽的話就賺爛了 06/20 19:43
qqqaa: 邦迷真厲害,爛這麼多年還在追 06/20 19:43
Mashiro17: 今年上半季拚到第二名 可以了 06/20 19:44
slimu0001: 至少今年上半季還算有競爭力 06/20 19:45
sasa789: 要拚連20季? 06/20 19:45
a1234561723: 紀錄就是拿來破的,富邦今年戰績已經不能多求 06/20 19:46
hyperfrog: 下半季就封給你看 06/20 19:47
nacl0497: 下半季就是富邦的吧 06/20 19:49
polanco: 不 真的一樣了 06/20 19:49
tw00454109: 沒墊底就不一樣了 可以期待 06/20 19:49
g44889g: 今年上半季已經滿足了 06/20 19:49
sakurarein: 現在還能卡在第二已經很強了 以前這時候已經放推了吧 06/20 19:50
AlvaroMorata: 我邦又一個紀錄! 06/20 19:50
songlahaha: 準備連20季了xd 06/20 19:51
chiki428: 下半季 06/20 19:51
zChika: 什麼叫以前這時候,以前一個月前就放推了 06/20 19:51
LaserLi: 不錯了 06/20 19:53
night0204: 沒墊底已經很開心了 06/20 19:53
YongBurger: 沒關係 至少今年方向很棒 06/20 19:53
ntuegg: 算蠻大的紀錄 不是硬湊 06/20 19:55
p369369963: 沒想到我鯨的紀錄被超過了 06/20 19:55
swordsplendo: 上半季真的沒辦法,只有親家喵稍微有拉住龍 06/20 19:56
long0601: 現在沒差 前三就有季後賽打 06/20 19:56
swordsplendo: 其他三隊被當兒子打 06/20 19:56
pe4580: 至少現在有起色 不知道到底在酸什麼 06/20 19:56
ByNash: 水鬼邦季末再拉戰績 進入季後賽機率很高 06/20 19:57
william67583: .... 06/20 19:58
mariomandy: 我邦迷已經覺得很感動了好嗎 06/20 19:59
QRdog: 已經盡力了,冗員洋投不洗掉打成這樣,不錯了 06/20 19:59
ryanwen: 說實話,大概連20季9成機率、連22-24有個7成機率 06/20 20:00
SCLPAL: 之前最好是挑戰賽輸吧QQ? 06/20 20:01
chwdada: 先讓投手好好休息吧 06/20 20:03
yukiss: 穩住全年二就有季後賽了 06/20 20:03
rappig: 邦邦目前還能競爭全年 已經很棒了 06/20 20:04
chineseb: 今年很棒,很多年輕好手都有練 06/20 20:04
pussbootss: 等八月狂邦就知道了 06/20 20:05
sqtcw1122: 讓一個洋投還打成這樣很滿意了 06/20 20:06
ssk12245: 預約 龍邦TS 06/20 20:07
oxygen537: 不!一樣了! 06/20 20:07
unexpect: 今年不錯了 助上位完全不一樣 只能說過去不知道在幹嘛 06/20 20:08
a47929: 平常這時候早在當水鬼了,A段班就已經達標了 06/20 20:17
vltw5v: 今年已經超出預期太多了 不忍嘲笑 06/20 20:22
Augustus5: 還得是邦邦啊 06/20 20:24
johnbill: 已合格 沒差 06/20 20:25
DivaNight: 只要進季後賽就好 不要求更多了 06/20 20:26
Carter826: 邦五成加油就謝天謝地! 06/20 20:27
Daley: 幹嘛那麼嚴格 06/20 20:27
DivaNight: 整串看下來 邦迷果然是最寬容的球迷 06/20 20:28
yyc1217: 沒有墊底已經很滿意了 06/20 20:33
webberfun: 神奇邦邦 06/20 20:33
cc001225: 哈哈哈QQQQQQoo 06/20 20:34
penta: 至少今年不一樣了 06/20 20:40
carlos159357: 沒差,我邦粉,今年第二我已經覺得像總冠軍了,沒錯 06/20 20:46
carlos159357: ,我們就是這麼棒 06/20 20:46
Kaken: 差別在以前要笑邦邦,今年是替邦邦可惜 06/20 20:50
Kaken: 本來以為邦邦終於不一樣了 結果殺出一隻天空龍 06/20 20:51
Atkins13: 上半季第二已經超過100分了 要怪就怪過去九年吧 06/20 20:54
sonichsuan: 很厲害了 三個目標已達成兩個: 不墊底 勝率五成up 06/20 20:55
sonichsuan: 剩下一個就是進季後賽 繼續加油 06/20 20:55
cyberline: 破紀錄就不吝嗇給個讚 06/20 21:01
cokiki: 幹嘛醬~ 06/20 21:01
Doica2445: https://i.imgur.com/QJRdYb6.jpeg 06/20 21:05
macassans: 雖然破紀錄至少已經脫離B class 06/20 21:06
ruka660101: 墊底了近10年 選了一堆好貨 06/20 21:07
ruka660101: 還沒有封王 真是厲害 06/20 21:07
histing: 易主應該重新算 06/20 21:11
Isinging: 今年是真的很棒了 但這紀錄其實不好達成 以前還經歷過四 06/20 21:18
Isinging: 隊時期... 06/20 21:18
joe51408: 至少今年上半季活到最後了 06/20 21:18
LEEWY: 至少離墊底很遠,有進步了 06/20 21:30
dododododora: 從墊底到第二 不一樣了 06/20 21:31
Seikan: 至少現在是第二 目標季後賽 現在看來還蠻樂觀的 06/20 21:33
YoGlolz: 至少沒墊底 搞不好還有機會季後賽 06/20 21:42
tjbulls: 上半季打到現在第二已經超乎期待了 06/20 21:46
CTTSAI: 十年了 十年了 06/20 21:50
louis6821: 難怪邦寶這麼狂暴 06/20 21:53
accock: 邦邦默默的也成軍第10年啦 06/20 21:59
mrlucas8891: 今年這樣很好了啊 會用奪冠期待他們的標準都過高了 06/20 22:54
HWtseng: 第二名已經很爽了 這個紀錄無所謂 06/20 23:50
yeng1217: 至少上半季沒墊底 06/21 00:05
a12300: 墊底到A段班 很好了 是以前爛太久太誇張 06/21 00:29
applejone: 今年可以看到龍熊爭霸嗎? 06/21 01:42
cobras638: 上半季是最後一個被淘汰算很好了 06/21 02:05
desti23: 今年上半季可以了 真的雖敗猶榮 06/21 06:25
king110054: 邦邦今年打這樣很猛了吧,超標超多了 06/21 08:55
saint01: 今年不坦了 06/21 09:52
king9122: 紀錄是給人破的 06/21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