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h9911911: 歷戰王鋼龍 06/20 19:38
推 RG5678: 推 06/20 19:41
推 cake10414: 鋼龍是不是4洋投(不算伍鐸)裡ERA最高的啊? 06/20 19:41
→ cake10414: 其他洋投一個ERA比一個低 其他隊怎麼玩= = 06/20 19:42
推 fjzd1267: 超強 愛鋼龍愛伍叔 06/20 19:43
→ SMG2016: 他今天變化球控球超穩 06/20 19:46
推 muching: 看WHIP比ERA更有參考價值一點 06/20 19:48
推 ajfever: 13k! 06/20 19:48
推 dido0208: 真的強13k,等到隊友火力支援 06/20 20:03
→ duct: 今天很鬼 06/20 20:07
→ jacky789: 進化了 06/20 20:08
推 b2305911: 歷戰王 06/20 20:11
→ aufewig: 繼續一起強到變本土洋投 06/20 20:25
推 yieh: 上半季這種表現還能勝少敗多 06/20 20:33
→ woddy: 歷戰王 06/20 20:38
推 lightjayjw: 天啊...鋼龍8局13K無失分,真強 06/20 20:51
推 ivanespanol: 鋼龍應該可以投回大聯盟了吧 06/20 20:55
推 IN941: 有夠神,今天13K平紀錄了 06/20 21:04
推 saw6904: 味全37勝裡面他只有3勝!看來是完全沒請隊友吃雞排、喝 06/20 21:12
→ saw6904: 珍奶 06/20 21:12
推 yah13305: 鋼龍真厲害 06/20 22:07
→ er520230: 有夠猛 好扯 06/20 23:54
→ curtis: 有夠帥 06/20 23:58
推 icpolonaise: 愛鋼龍~~ Niiiiice pitch Drew!! 06/21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