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 H R ER BB SO HR ERA NP 王彥程 2.2 3 3 3 3 3 1 3.74 68 今天面對三星獅隊先發登板 先是在第二局因為對方串連安打而失掉一分,接著在第三局挨了一發兩分打點全壘打 後來連續投出兩次四壞球保送,比賽因雨暫停,不過在比賽恢復進行後就被換投了 今天主投2.2局被擊出三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 一共失掉三分自責分 防禦率目前則是上升至3.74 至於韓華鷹隊打線在第四局下半進帳八分大局,讓王彥程解套,幸運逃過敗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957224.A.271.html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39.40 臺灣), 06/20/2026 20:07:26
wuming2: 看起來累壞了 06/20 20:08
tommyshu: 狀況都沒好轉 06/20 20:08
limitchen: 今天狀況沒有不好吧 那個雨不停真的太誇張 不然他一二 06/20 20:11
limitchen: 局明顯比上週好 06/20 20:11
ji4mp6: 防禦率越來越高了 撐得到季末嗎? 06/20 20:11
choobii: 每次都丟得好辛苦的樣子 看來實力還沒到 06/20 20:12
moonzone: 那支全壘打要算在裁判身上 雨超大還不停 兩隊都傻眼 06/20 20:12
bilin95: 先是3局上遇到第一次雨勢中斷,恢復比賽後被Díaz 06/20 20:15
bilin95: 轟出逆轉2分砲;接著又因豪雨第二度停賽 等比賽重 06/20 20:15
bilin95: 新開始時,韓華直接換投 不過內容其實沒有數字那麼 06/20 20:15
bilin95: 糟,最快球速仍有150公里,3次保送也全都集中在兩 06/20 20:15
bilin95: 次雨停之間最混亂的第3局。 06/20 20:15
bilin95: 韓媒甚至直接形容他是這場「突襲豪雨的最大受害者 06/20 20:15
bilin95: 」。 06/20 20:15
bilin95: 前兩局狀況是真的不錯 06/20 20:16
ji4mp6: 體力條不夠吧?明年要轉成正式洋將可能還要再更好一點 06/20 20:16
gogolct: 下雨真的難投,很難說沒影響 06/20 20:17
bilin95: 啊就第一季啊,也要學習適應,明年就算沒洋將也有 06/20 20:18
bilin95: 亞外30萬能簽,前提亞外規則不變 06/20 20:18
GyroZeppeli: 越來越爛了 校正回歸了嗎 06/20 20:18
THEBdani: 疲勞不斷累積的感覺.. 只希望不要受傷 06/20 20:19
KEDEN: 感覺體力跟不上 06/20 20:19
bilin95: 下雨本來就不好投啊,三星那個也是暫停完繼續投控 06/20 20:19
bilin95: 球突然大走鐘 被打大局,相比來講韓華算很保護王了 06/20 20:19
bilin95: ,沒讓他繼續投 06/20 20:19
KEDEN: 畢竟環境競爭更嚴峻 06/20 20:20
guns: 涼勒 06/20 20:21
bilin95: 他還不算涼啦,至少韓華的先發他在爛在抖也可以卡 06/20 20:23
bilin95: 一個,只要他每場繼續維持能吃五局失3分內 偶爾爆 06/20 20:23
bilin95: 炸也還可忍受,這週韓華洋投也輪流爆炸 06/20 20:23
MUSHERS: 免洗 06/20 20:26
gulong: 第一次「真職業」賽季,和以往二軍養成不同,更何況狂操猛 06/20 20:32
gulong: 操 06/20 20:32
abc4: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剛好被兄弟選去補牛棚 06/20 20:37
PerFrancis: 被天氣搞 06/20 20:39
webberfun: QQ 06/20 20:55
jumperman: 他能不能待在韓職的關鍵還是在於亞援制度會不會被改掉 06/20 20:58
jumperman: 實力不到一般洋將,亞援身分就非常不錯..就卡在這兩者中 06/20 20:59
jumperman: 間.. 06/20 20:59
chiayoung: 感覺開始能量釋放了,真的太操了 06/20 21:08
s916813: 累了吧以前在日本一個禮拜就一場而已,去韓國投一休四應 06/20 21:18
s916813: 該體能撞牆了 06/20 21:18
shawyj: 台灣旅外就這麼難找到控球好的投手!? 06/20 21:18
kgkg0057: 韓華:)...台灣棒協 亞運還硬點嗎... 06/20 21:21
lsj049: 今天滿明顯被天氣搞 06/20 21:21
lsj049: 只看數據的可以先去看比賽影片好嗎 06/20 21:21
CaminoI: 今天狀況並不差 第一分又是守備失誤搞的 後來雨很大裁判 06/20 21:27
CaminoI: 死不停 影響到投球 06/20 21:27
NowQmmmmmmmm: 雨真的是很大硬打 06/20 21:37
sergiorossi: 下大雨 然後累的要死 06/20 21:40
zeus7668: 開始有維中當年的fu了 06/20 21:45
eddy12357: 怎麼越來越慘… 希望能趕快觸底反彈啊 06/20 21:54
liaoeddie: 不跳過輪值看來就是繼續爆進職業第一年這樣扛輪值正常 06/20 22:02
liaoeddie: 失速 06/20 22:02
cobincarrol: 最近五場ERA 6.87 WHIP 1.96 根本發球機 06/20 22:19
bilin95: 他今天前兩局是真的不慘啊,是第三局下大雨整個被 06/20 22:28
bilin95: 搞爆,可以先去看回放,別看數據就開噴啦 哈哈哈 06/20 22:28
bilin95: 但最近是真的累了 看他表情就知道 06/20 22:29
ParuruChan: 打回原型了 06/20 22:36
wondersky: 加油!!! 06/20 23:01
CaminoI: 總教練前幾天受訪就說了不會跳過他的輪值 除非他喊累 06/20 23:14
CaminoI: 會繼續中五日中四日用下去 06/20 23:14
something320: 還是女婿嗎? 06/21 04:48
sam1527: 在現場 雨是真的很大 淋一分鐘就會全濕那種 06/21 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