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jimsoxfan/status/2068020551969358246?s=46 Breslow : 「隨著交易截止日逼近,我不會把我們歸類為買家或賣家。那是一種過時的二元架構,缺乏 足夠的陣容流動性細膩度。 在戰績 29 勝 43 敗、位居美聯東區墊底的情況下,我們更像是處於一種『戰略性地對資產 流動保持開放態度』狀態,正在一套多方向資產套利框架中運作,目的是在保留理論競爭力 的同時,優化可控價值,並身處一種非線性絕望環境之中。 我們需要透過雙向交易彈性視角來評估陣容,對減法式成長、接近補強的選項性、潛力資產 資本再校準,以及以哲學紀律作為偽裝的非恐慌式按兵不動保持開放態度。 簡而言之,我們可能會賣,也可能會買;可能兩者都做,也可能每一樣都做一點。」 Breslow到七月他人還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4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960427.A.E10.html
TokyoHard: 過時的二元架構XD 06/20 21:00
xkiller1900: 這幹話厲害了 06/20 21:02
arthurhsu123: 天才操盤手 06/20 21:02
skalt: 這我懂,保持高度柔軟性的臨機應變,銀英有教過 06/20 21:03
amos30627: 你可能先滾蛋 06/20 21:04
polanco: 跟分男女一樣過時 06/20 21:04
ChienEric: 你是智障 06/20 21:05
jerry00116: 如聽一席話代表 06/20 21:05
charlie01: 他在說什麼? 06/20 21:05
ACerol: 大本營MLB式的發言? 06/20 21:06
sunnyyoung: 那會是開除家嗎? 06/20 21:08
Mikufans: 我也聽不太懂,耶魯大學高材生的智慧發言 06/20 21:08
Mikufans: 連以前隊友都聽不懂 06/20 21:09
Mikufans: 翻譯不太知道要怎麼表達他的話 06/20 21:09
Toy17: 他還能撐多久呢 06/20 21:10
AHEAD099: 講白花就是 窩不知道 06/20 21:12
AHEAD099: *白話 06/20 21:12
hansvonboltz: ?何意為 06/20 21:12
Mikufans: 連美國人很多人都聽不懂他在講啥了 06/20 21:14
Mikufans: 還說你們現場沒人能把英文翻成正常英文嗎? 06/20 21:14
BlueSkyRaker: 多元買賣家 06/20 21:15
Mikufans: “strategically liquidity-curious”? 06/20 21:15
TokyoHard: 七月後人可能還在也可能不在,也可能人在但看起來不在 06/20 21:19
Eric1989528: 真的不知道在講啥XD 意思就是要繼續不上不下就對了 06/20 21:20
Yjizz: Breslow: 悟了 06/20 21:20
mightymouse: 翻譯成中文我也完全看不懂,我是不是閱讀障礙 06/20 21:22
Mikufans: 以今天來看紅襪不是不會贏球只是主場打特別爛,到客場 06/20 21:22
Mikufans: 又會打球了 06/20 21:22
Yjizz: 原文: In short, we may sell or we may buy, we may do 06/20 21:28
Yjizz: do both, or a little of all." 06/20 21:29
tony4on9: 你是輸家 06/20 21:30
Yjizz: X下面的留言 永遠都是最有趣的 06/20 21:31
ct13579: 下面留言有說一堆沒完沒了的企業語言,看來美國人對他在 06/20 21:36
ct13579: 說什麼也不是很懂XD 06/20 21:36
saiulbb: 放心 今年年底就會被炒了 06/20 21:38
ct13579: 說他試圖用那些假大空的詞彙,讓自己看起來像是房間內最 06/20 21:38
ct13579: 聰明的那個 06/20 21:38
ct13579: 需要英翻英翻譯,來理解他的用詞想表達什麼 06/20 21:40
robin2311: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6/20 22:10
scott29: 通篇幹話,厲害 06/20 22:22
s2022s: 6 06/20 22:44
addisonwu: 紅襪沃傑克? 06/20 23:12
a12841: 薛丁格的操盤 06/20 23:14
themis1208: 近期看到最好笑的 哈哈哈 06/20 23:45
Tiger23: 上次聽到這麼說,還是上次的時候 06/20 23:47
Neo0611: 我只知道是輸家 06/21 00:12
hydeplus: 不是賣家 不是買家 是輸家 06/21 00:19
HuanYuWu: :老子啥都不做 06/21 00:23
holypiggy: XD 06/21 06:53
a51062004: 老闆會先送他走吧 06/21 06:53
geminibear: 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啥吧 06/21 08:49
pyrogen: 翻譯:我是用我的合約到期老球員買你的農場好球員 06/21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