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i: G7那場雨 06/20 21:09
→ surelose: 那時我是獅迷 印象中是零比四 杜福明投手落後我就關掉廣 06/20 21:28
→ surelose: 播了 第二天上學看同學的報紙 獅竟然逆轉了 06/20 21:28
→ surelose: (三代獅退休後轉成龍迷) 06/20 21:30
推 Lions2020: 我老人我驕傲,G7那場我在老台北球場的右外野,那場雨 06/20 21:36
→ Lions2020: 連穿雨衣都沒用,但是雨停後氣勢居然逆轉了 06/20 21:36
推 ciaociao: 哇還沒出生耶 06/20 21:43
推 frankhsieh: 我有在台中看第4戰看滿14局 卡羅的致勝HR統一險勝 06/20 21:47
→ JUNstudio: 那一天(1991/6/30)午場是龍虎戰,龍贏球後得等晚場 06/20 21:48
→ JUNstudio: 獅象戰的結果才確定完成非自立封王。所以今天也是龍隊 06/20 21:48
→ JUNstudio: 第一次在上半季拋下封王彩帶(畢竟拋彩帶傳統是1992才 06/20 21:48
→ JUNstudio: 開始的) 06/20 21:48
推 Knulp: 總冠軍賽金臂人史詩級燃燒手臂卻沒能連霸,想起來那時的調 06/20 21:49
→ Knulp: 度真的很扯 06/20 21:49
推 frankhsieh: 那年上半季味全戰績都是吃三商來的 對戰12W2L1和 06/20 21:50
→ frankhsieh: 我三商迷看到一直輸味全實在是有夠氣但無可奈何 06/20 21:51
→ wrvuxci: G4卡羅應該是九局追平轟,14局是鄭百勝的2B打下勝利打點 06/20 22:33
推 gary67: 記得職棒二年總冠軍賽,第一次聽到袁定文當球評 06/20 22:36
推 yukiss: 國三生等高中聯考 BCC聽到宋榮泰三分砲 都快瘋了 06/20 22:36
推 smartlin2001: 大巨蛋就是在那時催生的 06/20 23:01
推 nsk: 大巨蛋是龍獅總冠軍戰G7 球迷對郝院長大喊 06/20 23:43
→ WeAntiTVBS: 我們要巨蛋 06/21 00:53
→ surelose: *第七戰是謝長亨才對 中間下雨暫停關廣播 06/21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