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ckTaiwan: 這個表現 可能又要下放了 06/21 09:08
推 jackwula9211: 今天可惜 06/21 09:08
推 ashilol: 爪爪收 06/21 09:09
推 inf: 準備打包回3A 06/21 09:10
推 gn1698: 狀元 06/21 09:13
推 NYYLG: 明年回歸中信兄弟吧 中職等級的實力打大聯盟還是太勉強了些 06/21 09:14
推 chainstay120: 還好都是FO出局不是4K高畫質 06/21 09:15
推 abc4: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絕對被兄弟選去補三壘的洞 06/21 09:17
推 railman: 至少擊到球 小李四飛球 06/21 09:17
推 clerkhsiao: 樓下說期末考 06/21 09:17
推 lsj049: 今天仰角都在比高的 06/21 09:18
→ lsj049: 不知道484刻意拉仰角? 06/21 09:18
推 HOLYXXXX: 今天沒賽到 06/21 09:19
推 hsuanYue: 期末考 06/21 09:22
推 polanco: 可以這樣一直烤的嗎 06/21 09:24
推 fbixxx530: 考啦,哪次不是期末考 06/21 09:25
推 Augustus5: 還行啦至少不是滾滾滾 06/21 09:28
推 deanlong: 酸民真多,抹煞了球員的努力 06/21 09:28
推 foxey: 加油 多吃多練增肌就會是一堆長打了 06/21 09:34
→ starchiang: 奇摩烤 06/21 09:34
推 wsdc2684: 加油! 06/21 09:35
推 c654321000: 初速還行啊 06/21 09:42
推 pnsboy: 初速派站出來 06/21 09:43
推 golover: 慘 06/21 09:44
推 biosphere: 沒事,羊角調一下 06/21 09:46
推 jkokpcu: 沒三振是不錯但要好好打出成績 06/21 09:49
推 tnl0716: 怎麼這麼多奇怪發言 06/21 09:49
推 hpfan: 加油! 06/21 09:50
推 eb7682peter: 酸民上來留言應該是社會上被霸凌可憐哪 06/21 09:53
推 HuckleberryF: 加油,別回3A 06/21 09:58
推 ferrarihsieh: 爪寶又在意淫了 真可悲 06/21 09:59
推 ByNash: 繼續加油 06/21 10:08
推 cokeray: 仰角不對而已 又不是吞K 06/21 10:09
推 assnccu8787: 該抓的不抓 鎖文最快 06/21 10:11
推 jajepound: 4FO 至少打的到球 06/21 10:13
推 fkvhju: 第四次又打飛球後,白襪轉播員對搭檔說:你有注意到他這 06/21 10:28
→ fkvhju: 幾場的站姿嗎?是指灝宇姿勢跑掉?還是他在練新的打擊法 06/21 10:28
→ fkvhju: ? 06/21 10:28
推 cry910260: 兄弟全隊都是洞 招ㄧ個可能不夠 06/21 10:32
推 ebiebibbNOOB: 停賽吧…拜託 06/21 10:40

推 dick929: 這幾場打擊站姿的確跟球季初的時候有些差異 06/21 10:42
推 zealotlai274: 托天子受傷,招魂沒用 06/21 10:43
推 dick929: 左腳更靠近本壘,然後揮棒的時候,左腳再跨出去,不知道 06/21 10:45
→ dick929: 是否因此造成拉打變多 06/21 10:45
噓 s910612: 繼續吹啊 ㄏㄏ 06/21 10:52
推 Leo0923: 繼續加油吧!! 06/21 10:56
推 ykd: 覺得站姿改變應該是比較跟的到球,最進K率大幅下降,變化球 06/21 10:58
→ ykd: 跟得到就可以產生安打 06/21 10:58
推 xkiller1900: 今天有喔,強勁 06/21 11:03
→ wenfei: 今天可惜 06/21 11:03
→ yiersan: 是否需要動態調整仰角 不然一直搞這種FO也不是辦法 06/21 11:16
推 truthfish: 今天怎麼這麼多招魂仔出來透氣?悶太久了喔XD 06/21 11:18
→ yiersan: 打擊速度應該是還行 06/21 11:18
推 dageegee: 爛 06/21 11:46
推 jojo726: 一樓是三小網軍帳號 06/21 11:48
推 l5i9hbba: 這站姿下去前就慢慢改成這樣了 的確是為了跟上球吧 06/21 12:10
噓 abcnelson654: 打什麼…. 06/21 12:22
推 wade6510: 打得不錯 都沒被三振 及格 06/21 12:24
→ ReiXI: 出局就是出局放一堆初速能幹嘛 06/21 12:26
推 wormchang: 原來登入次數的限制沒了嗎 一樓才可以推文 06/21 12:27
推 jackjoke2007: 外野飛球 還行吧 不要一直打鳥滾就好 06/21 12:29
→ onlygoog: 不就靠蠻力沒技巧,整天吹什麼守備 06/21 12:51
推 sean213100: 8樓可憐 06/21 13:15
推 hahadb: 一場沒安打就要招魂了哦 06/21 13:17
推 Klauhal: 姿勢跑掉應該會變成4K 06/21 13:30
推 jacky77437: 擊球初速還算不錯,但是仰角太高了 06/21 13:31
推 RealLeonard: 加油 06/21 13:40
推 Jimimy: 最佳小低潮,10-1 06/21 13:57
→ Jimimy: 最近 06/21 13:57
→ fkvhju: 謝謝D大對照圖說明及其他幾位的解釋 06/21 14:04
→ weilawda: 打擊有越來越好的趨勢,期待爆發一波 06/21 14:39
推 Coslate: 回 06/21 15:19
噓 georgehsu119: 招魂大隊 06/21 15:20
推 yiersan: 再升級開竅這些FO多少就會變成HR 06/21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