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86326: 非招魂仔:投一休十正常,招魂仔:邦邦收06/21 10:07
推 sesd: 除了變速球外 其他變化球水準確實還要練06/21 10:16
→ sesd: 下去不是壞事 昨天被軟銀打者完全黏住06/21 10:16
推 hsuanYue: 期末考 不及格06/21 10:22
推 shigeno24: 昨天被炸的整整齊齊一起下去XD06/21 10:23
→ sesd: 昨天變速球被鎖定 投到連沒什麼用卡特球都配上去用了06/21 10:27
→ sesd: 結果那球卡特球被打擊率.50006/21 10:28
→ sesd: 速球和變速球佔快80%球種打者很好猜 要先發還是要第2變化球06/21 10:29

→ sesd: 下去2軍練另一個武器變化球 應該是好事06/21 10:30
→ lsj049: 看調整狀況吧 狀況不錯7月初會上來投一場06/21 10:30
→ eddy12357: 感覺還沒完全體06/21 10:39
→ sesd: 軟銀打者這等級 變速球騙不到 真的不知道要投那顆了 有夠硬06/21 10:41
→ sesd: 各種黏 然後安打上壘06/21 10:42
推 chiawww: 就還沒進輪值 上上下下再正常不過06/21 11:03
推 NetKing520: 直球控的好變速才能發揮威力06/21 12:22
推 maxgopon: 正常,bb就是實力說話06/21 13:09
※ 編輯: YuiiAnitima (223.137.204.250 臺灣), 06/21/2026 15: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