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日 山本由伸 道奇隊先發投手 IP : 6.0 H : 6 R : 3 ER : 3 BB : 2 K : 6 HR : 0 NP : 102(69S) MAX : 97.9mph ERA : 2.65 W-L : 7-5 前一場先發對上白襪在九局下才無安打破功, 最終8.1局只掉一分收下本季第七勝的山本, 休息六天後回主場對金鶯迎來本季第14場先發。 首局除了對第三棒Alonso保送外三個滾地出局, 但第二局開局就出現兩支安打串聯攻佔一三壘, 下一棒一壘滾地Freeman選擇抓二壘掉了一分, 接下來連續三振凍結跑者避免失分繼續擴大。 三局上靠中外野左外野美技支援繳出三上三下, 四局上又開局連續安打雖然抓到一個滾地出局, 而且跟Mayo纏鬥到滿球數可惜保送擠成了滿壘, 之後三振下一棒但被打出二壘安打再掉了兩分, 最後三振Ward終於拿到第三個出局數。 五、六局上合計只有一安打攻勢終於沒有串聯, 最終山本用了102球完成一場六局的優質先發, 可惜隊友沒有支援當下0 : 3落後成為敗投候選, ERA則是從賽前的2.52漲到2.65暫居國聯第六。 終場道奇以2 : 3敗給金鶯吞下本季第28敗, 山本則是拿到本季第五敗終結個人四連勝。 本場使用球種及球速 4-Seam ×25(Max:97.9mph, Avg:96.4mph) Splitter ×21(Max:93.2mph, Avg:91.6mph) Sinker ×19(Max:97.2mph, Avg:95.9mph) Curveball×18(Max:79.4mph, Avg:78.1mph) Cutter ×10(Max:92.9mph, Avg:91.6mph) Slider × 9(Max:89.2mph, Avg:88.2mph) Whiffs% (Whiffs/Swings) 4-Seam 2/11 : 18% Splitter 0/11 : 0% Sinker 1/ 7 : 14% Curveball 5/13 : 38% Cutter 0/ 4 : 0% Slider 2/ 4 : 50% ALL 10/50 : 20%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87.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017321.A.665.html
heaventrain: 可惜 06/21 12:48
heaventrain: 蘇逸芬 06/21 12:49
chienen: 塔克有夠爛…山本今天控球不太精準 06/21 12:49
Augustus5: 還得是山本 06/21 12:49
emptyz89513: 最後一局差點 可惜 06/21 12:49
JustWinslow: 問天 06/21 12:50
fbi258ghost: 學長不給力 06/21 12:50
sky070650: 可惜 塔克真的很爛 06/21 12:50
Getbackers: 掉3分也怪不了別人 06/21 12:50
yankees733: QS還行 有1分是被搞 06/21 12:50
Yjizz: 惜敗 06/21 12:50
ejirum: 自己掉三分沒救 06/21 12:50
xkiller1900: 塔克急了,不然滿壘 06/21 12:50
ycsheaven: 學長盡力了 幫QQ 06/21 12:50
TopGun2: Tucker 有夠爛 06/21 12:51
JASONZOU: 對方先發七局1安0失分山本就認了吧 06/21 12:51
daniel851016: 其中一分算自由人的鍋 抓本壘不會掉 06/21 12:51
norel147: 可惜最後輪到塔克 不然有機會逃敗 06/21 12:51
lmf770410: 塔克老師太爛 06/21 12:51
TopGun2: https://i.meee.com.tw/etAduXI.png 06/21 12:51
lmc66: 不掉分投九局就贏了 自己不爭氣 06/21 12:52
evadodoya: 大谷:我有打有交代了 06/21 12:52
samxywang: 指叉竟然沒有製造出揮空 06/21 12:52
fanny0825: 6千萬搞笑爛透了 06/21 12:52
JASONZOU: 人家就投的比你純QS好超多更值得拿勝投 06/21 12:52
befly10015: 今天滿慘的 沒球威 球隨便揮都到外野 06/21 12:52
ZhengMark: 學長盡力幫你了 06/21 12:52
Jaguarsu: 今天投的也不太好 06/21 12:52
ricky9696: 塔三揮 06/21 12:53
sixsix666: 大谷:記得送我滿月禮 06/21 12:53
yuan0119: 對面今天賽揚,怪隊友太爛了 06/21 12:53
jsai: 還敢掉分阿 06/21 12:53
eink: 塔三揮: 06/21 12:53
kauw: 舒服2.0真讓人舒服 06/21 12:54
hi750403: 氣死以為可以逆轉 06/21 12:54
td770715: 塔克真的… 06/21 12:54
r30385: 雖然很可惜 但也不用太擔心 06/21 12:54
preattyall: 塔克應該說道歉 06/21 12:54
guns: 穩 06/21 12:55
trickart: 又怪隊友? 黨他隊友有夠雖 06/21 12:55
same60710: 學長:都你不早點下去 不然我還能多打幾分 06/21 12:55
eellee: 大谷:這鍋我不背 06/21 12:56
rota: 自由人一分+塔三揮,不吞不行 06/21 12:56
Israfil: 嘿嘿 這次有幫打分數了喔 問題焦點轉移 06/21 12:56
lyt5566: 學長:我有轟喔別看我 06/21 12:56
ARRO: 可惜了,最後一局有機會逃敗的 06/21 12:57
steven83514: 今天指叉狀況不好嗎 06/21 13:01
Raminrez: 防禦率2.6,5敗XaD 06/21 13:02
NYYLG: 塔克應該沒救了 未來4年240M乖乖領好領滿 市場拿不到好約的 06/21 13:02
asd45654: 指叉感覺就有被針對研究吧 今天沒造成揮空 06/21 13:02
mstar: 披甲披甲 06/21 13:03
crayon1988: 有一說是今年擺臂放球點降低造成指叉共軌變差 06/21 13:03
lather: 對面先發今天比你猛太多了,輸的不冤 06/21 13:05
Katoru: 又封鎖自家打線了,前4局多還被無安打(默 06/21 13:06
Beantownfan: 皮甲皮甲 06/21 13:07
s5894143: 3分,壞掉了 06/21 13:08
SYUAN0301: 山本掉三分還想贏啊 06/21 13:16
BaRanKa: 對手的先發7局1安0失 這就是MLB 06/21 13:18
wenfei: 可惜了 06/21 13:24
Darkkiro: 掉3分 皮甲皮甲 06/21 13:25
e761031: 又問天…QQ 06/21 13:35
MarchelKaton: 日本隊都比道奇多分(? 06/21 13:37
crayon1988: 今天日本隊得分比道奇多 06/21 13:38
henry1915: 皮甲皮甲 06/21 13:42
angus449: 藍武士4分了 06/21 13:43
wsdc2684: 恨山本 06/21 13:45
Bears: 對面那個投手很強嗎?? 對道奇打線7局1安 06/21 14:04
sky001tp: 學長:我幫你拿一分了,不要太不滿 06/21 14:12
ChoiceLife: 恨山本打線正常發揮 06/21 14:25
lack: 塔克那個三次揮擊實在很傻眼 06/21 14:31
az987652: 今天其實沒有投很好 06/21 14:51
playskinpo: 學長有一發交待了 06/21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