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ncent1219: 可以上去了? 06/21 15:03
→ osvaldo4040: 西武一軍目前那個陣容,就算上來能分到多少打席XD 06/21 15:04
※ 編輯: jumpballfan (118.160.79.157 臺灣), 06/21/2026 15:04:48
推 guns: 屠 06/21 15:05
→ railman: 二軍無雙 小玉上身 06/21 15:05
推 frankhsieh: 三小時球迷才不管這些XD沒讓台灣球員打就是卡 06/21 15:06
推 Augustus5: 二軍王 06/21 15:06
推 chyx741021: 這真的是二軍王 06/21 15:06
推 a40558473: 上來應該也沒什麼打席 在現場看 剛打完 西武又贏了 06/21 15:06
→ hy654: 西武現在狂贏應該不會這麼早上去 06/21 15:07
推 busters0: 超強的二軍球員 06/21 15:08
推 CREA: 二軍以上 一軍未滿 06/21 15:08
→ axi: 西武目前龍頭 應該不會拉上來 06/21 15:08
推 Wolverin5566: 活該 別回來了 待在二軍吧 06/21 15:09
推 chyx741021: 王柏融打到後來其實也沒有屠殺二軍 06/21 15:09
推 feng0917: 把自己準備好就對了 安可加油 06/21 15:10
推 force5566: 虐菜 06/21 15:10
推 Augustus5: 西武現在就沒缺人升安可幹麻 06/21 15:10
推 xFANx: \讓他升/\讓他升/\讓他升/ 06/21 15:11
推 guns: 砲管展示出來就對了 06/21 15:12
→ osvaldo4040: 就算上來,大概也是很少打席給他XD 06/21 15:12
推 arexne: 多在二軍多打一點比較重要啦 不然在一軍代打代打又沒啥打 06/21 15:13
→ arexne: 席 一下子就冷掉了 06/21 15:13
→ Fitzwilliam: 上來分不到打席,不如在二軍穩定維持手感 06/21 15:13
→ Fitzwilliam: 這樣上來時更能馬上發揮 06/21 15:13
推 Isinging: 繼續打下去應該就有機會回去了 加油了 06/21 15:14
→ wpd: 讚 5ch翻車 06/21 15:14
推 Augustus5: 日職多得是洋將放二軍打整季的,安可只能繼續刷等上面 06/21 15:16
→ Augustus5: 真的有狀況吧 06/21 15:16
推 SlamKai: 二軍適應良好 06/21 15:18
推 happy520882: 好消息 無雙期到了 壞消息 開在二軍 06/21 15:18
推 grende: 有狀況不一定會有機會 西口這時習慣用多功能的補 06/21 15:19
推 qpb852qpb742: 跟當初小玉一樣 06/21 15:20
推 VIC0418: 二軍的王者、那是什麼? 06/21 15:20
→ grende: 等Nevin狀況排除 反而有機會空個DH輪替機會 06/21 15:21
推 barry841120: 會不會無雙期開完剛好上一軍XD 06/21 15:22
推 hikaru77613: 二軍砲聲隆隆..一軍卡彈..真差這麼多? 06/21 15:23
推 xxovv: 二軍王 06/21 15:23
推 dido0208: 二軍無雙不代表一軍。。。 06/21 15:23
推 eddy12357: 先維持手感比較重要 06/21 15:23
推 BJshow: 調子極端 06/21 15:24
推 sun0183: 加油 06/21 15:24
推 KomeijiYuki: 季前西武缺火力找安可 結果現在看來不缺餒… 06/21 15:24
→ a12349743: 揮棒軌跡是不是跟在一軍是不太一樣了 06/21 15:27
推 kaoru1203: 當二軍王也不錯啦 回台稍微沒那麼糗 06/21 15:27
→ a12349743: 2軍平均11打席炸1發 蠻強的 06/21 15:29
推 macaque: 加油加油 06/21 15:30
推 penta: 二軍王 06/21 15:32
推 Alexander13: 二軍咖 06/21 15:33
噓 WWIII: 蛤 下方囉 06/21 15:35
推 h1y2c3y2h1: 讚。 加油 06/21 15:36
推 momowawa1981: 讚 06/21 15:37
推 arexne: 是 他有把仰角騷味拉高 火腿雙響砲那場打低球很明顯 06/21 15:37
推 pili30155: 89月有人低潮才會上一軍了 06/21 15:38
→ PredatorSS: 騷味是 06/21 15:39
→ kgkg0057: 難怪白喵會說本季最大的效果 就是有簽找安可來 讓打線 06/21 15:39
→ kgkg0057: 復活 釘子王最大效果功用的.. 06/21 15:39
推 dick929: 安可一開始二軍打不好的時候被說“比小玉還爛”、“小玉 06/21 15:43
→ dick929: 好歹屠殺二軍”之類的 06/21 15:43
推 hsustan: 安可和宗哲誰會先上去 06/21 15:43
推 planetli: 至少二軍沒問題 06/21 15:48
→ ChinaGy: 怕就怕打二軍時 曲線向上 狀況好 回到一軍又開始曲線向下 06/21 15:51
推 gulong: 當初以為去西武一堆機會,沒想到西武菜雞和洋將都爆發 06/21 15:53
→ nightmare2: 小玉最後一年二軍才0.22X啦 06/21 15:53
推 dido0208: 主要是西武戰績好起來 06/21 15:54
推 g44889g: 一軍二軍層級落差好大 06/21 15:55
推 arexne: 那些只是想酸而已啦 小玉二軍成績很好看那時候打席都三十 06/21 15:56
→ arexne: 個而已 反而成績很難看最後一年打席很多時他們倒是當沒看 06/21 15:56
→ arexne: 到 06/21 15:56
推 stanley86300: 東巴安可 06/21 15:58
推 beauman002: 當個釘子 06/21 15:59
推 tnl0716: Canario下去啊 06/21 16:02
推 O10lOl01O: 二軍中的霸主 那是什麼 06/21 16:03
→ osvaldo4040: Canario這幾場又開始能打了XD 06/21 16:08
→ osvaldo4040: 歐牛這三場 5-13 06/21 16:08
→ NTUST: 仰角騷味聽起來好色 06/21 16:11
推 sam1527: 下禮拜雙獅交流賽會上來觀光嗎 06/21 16:11
推 LukeSkywaker: 二軍中的霸主 06/21 16:12
→ LukeSkywaker: 日職二軍的神鱒 06/21 16:13
→ satoranbo: 先穩定打爆二軍,一軍有機會就能補上去了 06/21 16:14
→ ash9911911: 二軍炸魚 什麼時候能回去 06/21 16:15
推 frankhsieh: 有人很氣喔,幾乎每篇臭canario ,可惜人家的腳程跟守 06/21 16:15
→ frankhsieh: 備都是林安可比不上的,打擊林也沒有贏過人家,憑什 06/21 16:15
→ frankhsieh: 麼下二軍然後林上一軍? 06/21 16:15
推 loveinmars: 習慣日本投手了 接下來一個都躲不掉 06/21 16:22
→ Guaiss: 仰角騷味? 06/21 16:23
推 eternal3326: 完全驗證中職頂尖就是日二水準 06/21 16:44
推 aimgel: 二軍王 06/21 16:48
推 aiglen: 太早,繼續練 06/21 16:52
推 kevin9964: 去打二軍的 06/21 16:57
推 allgking: 二軍中的霸主 還是二軍 06/21 17:06
推 csjh960023: 狂長打欸 06/21 17:30
→ AlZardZero: 某人整天追殺Canario 真的有夠可憐的 06/21 17:36
→ AlZardZero: 然後還要裝什麼中立公道仔嘴酸民 06/21 17:37
推 wearood: 日二頂尖水準 06/21 17:37
→ kissung: ~~日1 >中1 >日2 >中2~~ 06/21 17:38
推 kload: 騷味拉高是要多吃點羊肉是嗎? 06/21 17:42
→ WAYNE978: 無法複製到一軍,可惜了 06/21 17:47
推 vcooter: 在二軍每打席都開轟也沒屁用 06/21 17:59
推 tnl0716: Canario前陣子成績真的不好啊 06/21 18:42
推 WasJohnWall: 屠殺二軍 06/21 19:07
推 IchiWei: 希望安可一路順下去,七月能回一軍發揮實力 06/21 19:23
推 bnm89164: 除非上面有人受傷,不然以戰績來講很難換吧 06/21 19:42
推 frankhsieh: 再怎麼不好,他的OPS一直在0.7以上,還能盜壘守備也 06/21 20:11
→ frankhsieh: 還過得去至少比林安可好,要換也不是換他,說換茶野 06/21 20:11
→ frankhsieh: 西川還有道理(但這兩位負責守備代跑),何況西武一定 06/21 20:11
→ frankhsieh: 要登錄洋將到滿?一直針對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6/21 20:11
→ frankhsieh: 真的把黑人下二軍,要登錄也不一定是林安可好嗎? 06/21 20:12
推 inf: 沒屁用啊,上不去 06/21 21:46
推 tnl0716: 整個月打擊率不到一成 0.7是因為五月打很好才拉起來的 因 06/21 22:21
→ tnl0716: 為安可是台灣人當然支持他 06/21 22:21
推 frankhsieh: 所以? 人家5月OPS打到0.9以上 林4月暢打時只有0.62 06/21 23:07
→ frankhsieh: 光是5月的成績就有足夠的理由等他低潮反彈了 而且 06/21 23:08
→ frankhsieh: 而且Canario盜壘還是全隊最多 得點圈快4成全隊第2 06/21 23:08
→ frankhsieh: 有什麼理由他下二軍林安可上一軍? 支持一個人就要踩 06/21 23:08
推 frankhsieh: 其他人? 西武現在還比較缺牛棚勒 真要叫人也是叫 06/21 23:10
→ frankhsieh: 傷後復出的洋投拉米好嗎? 06/21 23:11
推 miyamu: 有人就是寧可西武爛掉反正能看到安可就好 不需要跟這種人 06/22 00:34
→ miyamu: 多費口舌 06/22 00:34
推 tnl0716: 我承認 我不是西武迷 而且打者跟投手也不衝突 牛棚確實 06/22 02:02
→ tnl0716: 該升上來就該升上來的 06/22 02:02
→ Fitzwilliam: 不過說到工具人優先,仲田沒多給機會還是覺得可惜 06/22 02:41
→ Fitzwilliam: 畢竟支援WBC那陣子確實是有表現值得期待的 06/22 02:41
→ WasJohnWall: 表現更好就要被追殺是啥道理 06/22 04:37
推 keptaaale: 我倒是整天看到一堆人在酸安可 06/22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