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we0403: 樂天新增麥斯維尼註冊註銷 06/21 15:14
推 icekimtommy: 樂天沒招了!!!! 06/21 15:14
→ Fitzwilliam: 註銷的話,本季之內都不能再註冊嗎? 06/21 15:19
→ Fitzwilliam: 之前好像看過這說法,但不知道對不對 06/21 15:20
推 pl726: 威尼哥88 06/21 15:20
推 j21802: 換一台電風扇上來 06/21 15:20
推 smallweek: 西南樂天趕快賣一賣啦,很明顯東北樂天給的資金已經不 06/21 15:21
→ smallweek: 能滿足現在的中職 06/21 15:21
推 scott31221: 沒錯,註銷後只能在二軍出賽 06/21 15:21
→ lrh18: 註銷就一軍GG 但還能投二軍 06/21 15:21
→ JASONZOU: 沒錯啊,註銷就是BYE了(但吱有新的嗎?) 06/21 15:21
推 smallweek: 二軍有一個日本測試洋投 06/21 15:22
→ laihom0808: 日本投手 06/21 15:22
→ caca13140405: 有一個二軍育成投手 註冊了 二軍均速139KM 最快144 06/21 15:23
→ caca13140405: KM 06/21 15:23
→ JASONZOU: 好像就是註冊榊原元稀 06/21 15:23
推 MyTHz: 果然還是領機票了啊,麥斯威尼 06/21 15:35
推 TRosenthal: 但那個日本人也很爛啊 06/21 15:36
→ TRosenthal: 我記得有一場看到他先發兩局掉十幾分 06/21 15:37
推 lightjayjw: 天啊...好想看看榊原元稀上1軍投的如何,好期待 06/21 15:38
推 laihom0808: 看到富邦開箱日投那麼成功也想試試 06/21 15:39
推 vini770803: 猴子二軍日本投手不怎麼樣 06/21 15:40
推 vovovo: 第一個月的二軍成績還是不錯的工作馬 06/21 15:44
→ vovovo: 最近幾次出賽ERA從3左右被調到破7 06/21 15:44
推 icekimtommy: 重點 樂天完全沒有一個可看的打者 才慘 06/21 15:49
→ icekimtommy: 許跟林 都是差不多的打者 06/21 15:50
推 CrossroadMEI: 吱吱土投這麼猛 幹嘛一定要硬拉一個不能用的 06/21 15:52
推 smallweek: 爪爪土投也很強啊!拉上一軍給樓上看對手打擊戰多好 06/21 15:54
※ 編輯: oDNSoIce (182.233.86.88 臺灣), 06/21/2026 16:02:42
推 settier: 註銷就賣球隊 莫名其妙 06/21 16:07
→ s7968: 軍神不是才剛說還沒期末考,結果這下馬上死當了 06/21 16:08
推 Allen524: 樂天是想跟象隊搶狀元嗎??這個註銷有點莫名其妙 06/21 16:10
→ pcfox: 榊原耶 懷念的教練 06/21 16:11
→ ash9911911: 威尼哥掰 06/21 16:12
推 icekimtommy: 樂天又沒錢 打者一群阿斗 也沒好的洋投 06/21 16:14
→ icekimtommy: 一群沒力量的碰碰流 有力量的選球差 06/21 16:15
推 adolph666: 那個日本人好像不怎樣 有這麼急著註銷嗎 06/21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