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6111: 這樣的ERA居然會7連敗06/21 15:32
推 tobbaco: Whip還有0.93 很神奇06/21 15:32
推 ZaneTrout: 問天組組長06/21 15:33
推 hung31017: 上一季都可以10W10L了,這個對他小case啦 (?)06/21 15:33
推 cake10414: 去年ERA不到2 都有10敗了06/21 15:33
※ 編輯: Mikufans (42.71.243.7 臺灣), 06/21/2026 15:34:24
推 brandon8771: 有當初King在水手的影子06/21 15:34
※ 編輯: Mikufans (42.71.243.7 臺灣), 06/21/2026 15:35:32
推 dick929: 季初勝投一直拿,果然只是假象 06/21 15:36
推 ZILY123: 重點是今年海盜戰績也沒說特別爛 結果當家王牌七連敗 真 06/21 15:36
→ ZILY123: 慘 06/21 15:36
→ gundam01: 海盜去年就這樣了吧 06/21 15:36
推 crayon1988: 問天組組長 06/21 15:37
→ whiwhiwhi: 去年是海盜真的爛 但海盜今年不爛啊XD 06/21 15:37
→ gundam01: 今年是只有他投的時候變這樣 06/21 15:37
→ gundam01: 他的打者在他上場就變回去年樣子XD 06/21 15:38
→ gundam01: 他沒投就正常 06/21 15:38
推 same60710: 本來還可以推給Cruz 結果他受傷之後還是繼續輸XD 06/21 15:39
→ turtlego: 他援護率多少啊...也太慘 06/21 15:39
推 ct13579: 整體投球雖不如去年,可是還是前兩號水平,真的慘 06/21 15:44
推 qazzaq3977: 問天 06/21 15:45
→ Jimmywin: 問天達人 06/21 15:46
推 MK47: 好衰....... 06/21 15:47

→ a12841: 下一場2.87? 06/21 15:47
推 knight714: 投的爛的時候一直贏 投的好的時候一直輸 06/21 15:47
推 davidex: 匹茲堡徐若熙 06/21 15:48
推 cool8418: 只能說時間到趕快逃 06/21 15:49
推 lowl99: 他今年RS快5,跟去年差很多,今年RS最慘的是Bibee,才2.7 06/21 15:49
推 nO25948: 他今年雖然變弱很多 但還是蠻優質的先發 06/21 15:50
推 ChinaGy: 沒辦法 今天隊友被福利蓮封印 06/21 15:50
推 lowl99: Roupp和已經去小聯盟的畫家,RS比Bibee更低 06/21 15:51
推 eink: 組長 辛苦了 06/21 15:53
推 xkiller1900: 丟兩分輸球,對啊,問天 06/21 15:53
推 a09619508: 問天王 06/21 15:54
→ xkiller1900: 山本向你發出好友邀請 06/21 15:54
推 shouyen: 強到兩邊打者都封鎖 06/21 15:56
推 g21l: 從賽揚變成頂級工作馬 06/21 15:57
推 usoko: 我還以為山本至少比他更問天 看來一強還有一強強 06/21 15:58
推 yankees733: 今年想賽揚的難度偏高 國聯一堆鬼 06/21 16:00

推 lcy317: 奇怪不是打者變強了嗎 以前賽揚也就2.X ERA 06/21 16:03
→ lcy317: 今年2.8ERA就不在競爭範圍內了 06/21 16:04
推 pb1101: 皮甲皮甲 06/21 16:08
→ Alvarez: 55身速球王現在15場93局138K ERA1.45 FIP1.66 06/21 16:15
→ Alvarez: 使勁使去年前15場96局97K ERA1.78 FIP2.54 去年都輸 06/21 16:15
→ Alvarez: 今年更不用看 06/21 16:16
推 keyboard: 隊友都在欣賞他投球忘了怎麼打擊 06/21 16:16
推 chuchuyy: 季初還以為今年出頭了,結果… 06/21 16:16
→ jason00650: 這問天可以算世界等級的嗎 06/21 16:23
推 twtpcsilence: 海盜王7連敗.. 06/21 16:30
推 ct13579: 還沒到世界級吧,問天方式除援護率低外,還有牛棚放火跟 06/21 16:31
→ ct13579: 守護煮粥等幾種方式 06/21 16:31
推 Eric1989528: 負運王,隊友真的太鳥了 06/21 16:31
推 poet1112: 能逃的時候大概就是紐約跟洛杉磯挑一個了 06/21 16:35
推 wpd: 若C化 06/21 16:36
推 dd1115dd1115: 壞了道奇要 06/21 16:41
→ Barbarian123: 想去道奇了嗎 06/21 17:29
推 lather: 這應該要場場拼完投+隊友願意打才有機會贏 06/21 17:31
推 darren2586: 季初援護給很多,該還的 06/21 17:33
推 justptt978: 也是苦 06/21 17:33
噓 r30385: 可以來中職了 06/21 17:44
推 ChoiceLife: 壞了 道奇要了 06/21 18:07
推 OneSong: 7連敗看看ERA真的很無奈 06/21 18:16
推 neo74214: 快轉隊吧,不適合當海盜王 06/21 18:37
→ ntusimmon: 海盜打擊今年不是已經變好了嗎 06/21 18:39
推 lxf: 時間到了還是快逃吧 06/21 18:46
推 yiersan: 問天王 06/21 18:47
→ yiersan: 趕快找機會逃到我躲吧 06/21 18:47
推 qazxc312: 七連敗還不下放嗎? 06/21 18:59
推 DeaGoo: 道奇勉強用兩袋球換 06/21 19:20
推 indoman: 海盜陳偉殷 06/21 19:23
推 busters0: 問天群組管理員 06/21 20:00
推 lsj049: 海盜打擊養成484真的有問題啊 06/21 20:08
推 philosopherh: 王牌碰王牌 隊友火力不捧場 跟山本很像 06/21 20:43
推 wenfei: 同時封鎖自家打線 06/21 22:22
→ hijodedios36: 運氣也太差 06/21 22:28
→ gstar175: 問天堂堂主 06/21 23:23
→ Hohenzollern: 阿扣在海盜也是問天 06/21 23:50
推 icetornado: 海盜牛棚太爛、打者傷了KG、Cruz,都有影響。但海盜 06/24 15:09
→ icetornado: 的DH實在太糟糕,Ozuna今年打出史詩級的爛表現,他的 06/24 15:10
→ icetornado: 合約是1200萬。幾乎把海盜所有的補強都吃光,但卻超爛 06/24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