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各隊主場場均觀眾 成長率 # 主場扣大巨蛋場均 巨蛋主場 1 富邦悍將 11972 +12.38% 1 統一獅 10720 3場 2 中信兄弟 11910 -12.46% 2 中信兄弟 9713 5場 3 統一獅 11605 +42.43% 3 樂天桃猿 9336 2場 4 樂天桃猿 10767 +8.02% 4 富邦悍將 8903 3場 5 味全龍 9086 -21.79% 5 味全龍 8145 4場 6 台鋼雄鷹 8748 +6.09% 6 台鋼雄鷹 7476 3場 # 各球場 場均觀眾 成長率 # 各隊全壘打 場均 全壘打數 1 大巨蛋 22048 +9.52% 1 味全龍 0.56 31支 2 亞太主 11367 ∞% 2 富邦悍將 0.53 28支 3 洲際 9712 -4.47% 3 統一獅 0.47 26支 4 樂天桃園 9335 +4.57% 4 樂天桃猿 0.40 21支 5 新莊 8903 +9.13% 5 台鋼雄鷹 0.36 20支 6 天母 8383 +14.12% 6 中信兄弟 0.34 18支 7 澄清湖 7608 +1.01% 8 嘉義市 5989 -5.83% 資料到 6/20 為止 9 花蓮 5402 +9.33% https://zxc22.idv.tw/ -- 2026/06/16 魔鷹-第1顆 中職醍醐味 魔鷹-第2顆 中職醍醐味 三振 https://i.meee.com.tw/plDl7kj.png https://i.meee.com.tw/FiExP6z.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8.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031438.A.550.html
t5757567: 無情 06/21 16:45
huangjyuan: 味全怎麼回事 06/21 16:46
ss77995ss: 亞太真的好補 06/21 16:46
NTUST: 新莊真的太小 06/21 16:46
buzu: 有亞太真的差很多 06/21 16:47
Lions2020: 我這輩子從未想過我喵主場人數可以聯盟第一,即使是扣 06/21 16:47
Lions2020: 掉大巨蛋之後的第一也是從未想過。 06/21 16:47
weelchair: 大巨蛋? 06/21 16:48
www90173: 啾比印象好一點 06/21 16:48
penta: 富邦感覺需要一個兩萬人左右的主場 06/21 16:49
same60710: 緯創家人貢獻很大 06/21 16:49
frank123ya: 唯一破萬 好猛 06/21 16:49
ROXSMEB: 8903 小先不說 有時候還有那爛天氣看了就打消念頭 06/21 16:50
caca13140405: 吱吱巨蛋主場兩場而已 06/21 16:50
hu6111: 邦邦在新莊觀眾還能屌打兄弟,厲害喔 06/21 16:50
alonzohorse: 味全? 06/21 16:50
bluefire: 看去年台南都成長成這樣,今年亞太不意外,昨天17000也 06/21 16:51
bluefire: 很猛 06/21 16:51
wei941019: 喵迷不可能少啊 球隊經營最久的 06/21 16:51
Q12345Q: 厲害 06/21 16:52
caseywvt: 富邦人氣王無誤 06/21 16:52
kaga2903: 天母滿場也只有一萬,所以也將近八成的滿座率也不錯了 06/21 16:52
mamamia777: 味全下半季幾場假日巨蛋應該就回來了 06/21 16:52
asdzxc1662: 所以交通影響真的還好 新球場還是很香的 06/21 16:53
shihyun: 味全上半季四場都是平日.. 06/21 16:53
littledos: 一直說新莊太小也沒用 沒球場 06/21 16:53
cokiki: 原來我邦才是靠大巨蛋的(? 06/21 16:53
Q12345Q: 邦邦經營有成 走出自己的路 06/21 16:53
msun: 以前很多人愛酸沒獅迷 06/21 16:53
CavendishJr: 天母主場不到一萬了,大巨蛋場次也不多,不過天母場 06/21 16:54
CavendishJr: 均反而更多耶 06/21 16:54
alonzohorse: 之前不是有擁護台南嫌亞太 06/21 16:54
CavendishJr: 看來沒假日大巨蛋真的影響很大 06/21 16:54
balien99: 味全是去年巨蛋真的太強了,今年就整個大澇賽 06/21 16:54
※ 編輯: xephon (124.6.8.191 臺灣), 06/21/2026 16:55:10
xxes6201: 富邦五月底三連戰 怎麼才兩場 06/21 16:55
playball: 味全沒怎樣 天母成長14%最多啊 06/21 16:55
william12tw: 感謝緯創敵人 06/21 16:55
xxes6201: 看錯了 三沒錯 06/21 16:55
CrossroadMEI: 老台南優勢在哪 交通哪裡方便了 找停車位就找死了 06/21 16:55
jason00650: 一開始一堆人說到亞太就會沒穿褲子了,結果成長最多 06/21 16:55
EricOu0218: 亞太反而方便南科周邊更台南溪北地區的球迷來看球 06/21 16:55
bowlling: 味全今年還沒週末主場在大巨蛋 06/21 16:56
frank123ya: 天母成長高阿 是味全大巨蛋票房大幅度衰退 06/21 16:56
TC: 天母現在滿場9700 上半季味全4場大巨蛋都在平日 假日大巨蛋都 06/21 16:56
TC: 在下半季 06/21 16:56
CrossroadMEI: 高消費族群都在亞太附近 去年我就說了 06/21 16:57
benson00825: 味全四場巨蛋都平日啊 其實票房以平日來說都不錯 06/21 16:58
huaiken: 老台南派沒穿褲子 06/21 16:59
kevinapo: 味全根本還沒半場假日大巨蛋 06/21 16:59
amos30627: 舊球場也是要開車 去亞太也是 那其實沒什麼差 06/21 16:59
f22313467: 結果進步最多是統一 06/21 16:59
flowerabby01: 台南球場的護航寶寶都不說話了,那種球場也能支持 06/21 16:59
flowerabby01: 是不是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06/21 16:59
frank123ya: 亞太廁所正常 願意進場的人一定有差啊 06/21 17:00
cc001225: -21.79 wwwwwwwww 06/21 17:00
CrossroadMEI: 說老台南方便 我還以為台南有捷運了勒 06/21 17:00
alonzohorse: 洲際風水是不是真的壞了 06/21 17:01
Iluhopeless: 原來樂天全壘打數不是最後喔 06/21 17:01
yuebin: 亞太光好停車就屌打台南了 每次去市區光找停車位就覺得煩 06/21 17:03
yuebin: 台南車站離球場也沒近到哪去 大眾運輸比亞太好根本假議題 06/21 17:03
yuebin: 不過吃的倒是台南球場屌打 06/21 17:03
s555666: 想當初還一堆人覺得喵迷填不滿亞太的,結果亞太比洲際高 06/21 17:03
jomon817: 墊底還是能佔前排 06/21 17:03
CrossroadMEI: 其實去球場的路過客很少 大部分都是特地去的 所以 06/21 17:04
CrossroadMEI: 車子能到的地方都不是大問題 06/21 17:04
ganshins: 味全吃了兩場花蓮五千多的主場拉低場均 06/21 17:05
ALspeed: 喵? 06/21 17:06
aimee51126: 喵球迷估計占20% 怎麼可能少到哪去 06/21 17:07
mithuang: 與其說靠大巨蛋,應該說主場太小吧~ 06/21 17:07
yu830913: 現在數據亂看然後推富邦就是? 06/21 17:07
mybo: 富邦實質票房最佳 06/21 17:07
dbdudsorj: 嚐鮮潮還沒退啦 哪次退了?亞太酸現在都躲起來 06/21 17:08
nolimits: 到底誰要看味全 06/21 17:08
ele55055: 樂天都靠送票 根本不準 06/21 17:08
ack0217: 喵喵以前確實是票房毒藥呀 但感覺和老台南 06/21 17:09
ack0217: 球場有很大的關係 破破爛爛的很難吸引人 06/21 17:09
ack0217: 進場 06/21 17:09
ysy2003: 去年官方說20%一堆人不信 過去明星賽票選 獅隊常常第二 06/21 17:09
ysy2003: 持續不信 06/21 17:09
dido0208: 味全7月底才有假日巨蛋場吧 06/21 17:10
tommyshu: 喵迷真的超多 06/21 17:10
ysy2003: 票房毒藥個頭 主場硬體受限 客場外野可是不少人 06/21 17:10
s555666: 當初還有人說台南人口那麼少,蓋那麼大的球場是浪費錢 06/21 17:10
ichiyo: 說送票的 可以提出來 哪一隊沒有送票嗎 06/21 17:10
aimee51126: 從主場扣巨蛋數據看 喵迷第二多是絕對可信的 06/21 17:10
Y225: 味全下半季有大巨蛋大趴 06/21 17:10
Roy34: 亞太幹掉洲際了 06/21 17:11
ysy2003: 票房毒不毒藥是要看客場 06/21 17:11
tue678: 哪隊沒送票 樂天就是跟市府的合作 區民日就是如此 06/21 17:11
ysy2003: 獅隊應該是灌相對少的 06/21 17:11
CrossroadMEI: 樂天確實送比較兇一點 06/21 17:12
ysy2003: 甚至去年巨蛋 還誠實到給人笑整年 06/21 17:12
alonzohorse: 樂天最誠實 06/21 17:12
CrossroadMEI: 喵不可能灌水啊 一張票要被抽10% 笨蛋才跟你灌水 06/21 17:12
cliff880528: 票房毒藥看客場比較準吧 一堆中南部比賽客場可以忽 06/21 17:13
cliff880528: 略不計的 06/21 17:13
ysy2003: 吱吱不管球迷還是工作人員 最愛說人灌票 06/21 17:13
snh: 看來爪的戰積迷不多? 06/21 17:13
k591: 亞太那天氣大概明年就開始掉了 06/21 17:15
windletterz: 為什麼有個 11367和10720的差別 06/21 17:15
roy19951027: 邦邦要感謝緯創敵人 06/21 17:15
ysy2003: 然後鄉親友善票拼命灌 嘴別人包票 自己包票就是好棒棒 06/21 17:15
snh: 然後天母滿座率超過80% 06/21 17:15
s555666: 喵喵今年可惜的是沒有維持上半季戰績好的傳統 06/21 17:15
runningkid: 嘴味全票房的根本沒在進場吧 上半季巨蛋排平日啊 週 06/21 17:15
runningkid: 末的天母再滿九千也很擠了 06/21 17:15
s555666: 不然亞太的票房能更高 06/21 17:15
CrossroadMEI: 天母今年滿座不到一萬 然後又平日大巨蛋 06/21 17:16
ErrMan001: 一萬人是新莊的極限 不是邦邦的極限 06/21 17:16
ysy2003: 獅隊目前勝率還有5成欸 06/21 17:16
skery3188: 戰績強的反而56 06/21 17:16
CrossroadMEI: 不然問問看天母傳說中的二樓能不能蓋起來 06/21 17:16
mewcity: 老台南只有騎車的方便 光找停車位gg了 06/21 17:16
ysy2003: 所以雙北兩支 很用力的在大巨蛋撒活動 06/21 17:17
csjh960023: 扣大巨蛋 亞太第一?? 06/21 17:17
csjh960023: 亞太太扯 06/21 17:17
eknbz: 終於還獅隊一個公道了 06/21 17:17
cliff880528: 天母能蓋自己不蓋的啊 二樓弄起來也有個5000左右吧 06/21 17:17
ysy2003: 他們的上限在大巨蛋 06/21 17:17
aimee51126: 中職票房何時跟戰績正相關了? 06/21 17:18
alonzohorse: 這樣下半季完味全應該有機會超車統一兄弟 06/21 17:18
snh: 阿龍應該會評估要不要多排巨蛋吧 06/21 17:18
icekimtommy: 別鬧了啦 各隊都有一些明目送票 06/21 17:18
CrossroadMEI: 不過照新莊的案例 二樓大概20年就會變危樓了 06/21 17:18
ysy2003: 巨蛋要再成長 雙北球隊 還是較有優勢 06/21 17:18
ecojerez: 因為統一今年有3場主場在嘉義(5/6.26.27) 06/21 17:18
Vicky1016: 味全這季大巨蛋很少 有差 06/21 17:19
eknbz: 整個舊台南市都不適合開車啦 去過就知道 06/21 17:19
csjh960023: 統一獅 唯一37年元老球團 06/21 17:19
ysy2003: 新莊那個別搞了 沒空間改建 危險 06/21 17:19
starxls: 台南人餓太久了 老台南球場真的不適合當主場了 06/21 17:20
balien99: 亞太設計真的不錯,去過了還想再去 06/21 17:20
s555666: 從觀眾人數來看,城市人口數對票房影響真得沒那麼大 06/21 17:20
MUSHERS: 喵爪真貨 06/21 17:21
CrossroadMEI: 富邦才是最極需新球場的隊伍 新莊去年都開始掉水泥 06/21 17:21
CrossroadMEI: 塊了 那加蓋二樓根本經不起長年風雨 06/21 17:21
ELF007: 天母跟新莊都沒空間了 只能換地方蓋了 06/21 17:22
Vicky1016: 天母球場擴建也不容易 06/21 17:22
ysy2003: 有影響啦 你今天在東部 就不會這麼說了 06/21 17:22
tp: 為啥兄弟有9712跟9713的差別,除了大巨蛋不都是在洲際嗎 06/21 17:22
wearood: 台南沒有捷運!?? 06/21 17:22
Kelsier27: 邦邦真的不考慮大巨蛋嗎 新北人不想去淡水 06/21 17:23
Vicky1016: 臺北市現在還能蓋大型棒球場地方 只剩關渡跟社子…… 06/21 17:23
CrossroadMEI: 人口有影響啊 亞太離台南新市區比較近 06/21 17:23
duct: 要多排巨蛋也不是你想排就能排 06/21 17:23
ysy2003: 大巨蛋不會給人認養 商演賺爽爽 06/21 17:23
CrossroadMEI: 南科人口都在安南 永康 善化 新市這邊 06/21 17:24
nsk: 舊台南球場吃得到楠梓以北的北高雄市場 現在去亞太反而要多 06/21 17:24
nsk: 花卅分鐘以上的車程 06/21 17:24
Vicky1016: 全壘打 星期五打樂天那場味全三發 數據上去XD 06/21 17:25
csjh960023: 台南 六都唯一無捷運呀 06/21 17:25
csjh960023: (連動工都0 不用懷疑 06/21 17:25
csjh960023: 唯一沒有黨輪替的 哈 06/21 17:25
SamMark: 富邦假日內野蠻常宣布全售完,真要破萬只能靠外野,還好 06/21 17:25
SamMark: 富邦今年在外野放啦啦隊 06/21 17:25
Vicky1016: 到高雄現在算台鋼勢力? 06/21 17:25
CrossroadMEI: 台南乾脆弄BRT阿 路這麼大條 06/21 17:25
unittest: 新莊太小了 06/21 17:26
CrossroadMEI: 其實沒有一定要捷運 運量不一定撐得起來 06/21 17:26
Vicky1016: 天母外野是草地席跟烤肉區 沒辦法拓展 06/21 17:26
Vicky1016: 澄清湖 洲際 桃園 亞太都是後來發展 位置都比較郊區 06/21 17:27
Vicky1016: 比較有空間 06/21 17:27
snh: 多三十分鐘就算遠 新竹人表示... 06/21 17:27
Vicky1016: 怎麼不說對北部人來講 亞太比較近XD 06/21 17:28
csjh960023: 其實台南連公車都不太行 06/21 17:28
csjh960023: 台南人自己也不愛搭 06/21 17:28
csjh960023: 公共運輸 不是全面墊底 就是0 06/21 17:28
csjh960023: 騎車比較實在 06/21 17:28
OTFT5566: 今年大概只剩台鋼平均破不了萬 06/21 17:28
Minihil: 當初整天舊台南好的不知道在想啥 06/21 17:29
WongTakashi: BRT弄不起來就因為台灣人崇拜捷運 06/21 17:29
Minihil: 南部很多都自己騎車開車啦 不像天龍人沒捷運就沒腳 06/21 17:30
shenmue1001: 台南沒捷運很正常 去過都知道舊市區道路根本很難施工 06/21 17:30
hammergo: 邦邦球迷真的超多,昨天在桃園外野幾乎快坐滿,我還以 06/21 17:30
hammergo: 為要拋彩帶的是富邦呢 06/21 17:30
spzper: 爪還6有理由..第1的理由是啥? 06/21 17:30
Vicky1016: 而且亞太高速公路交流道下來很近 06/21 17:30
panzerbug: 味全發生什麼 06/21 17:31
Vicky1016: 天母當初定位社區球場 規模一直沒有很大 06/21 17:31
shenmue1001: 不然要學台中蓋那條已經虧本到快破產綠線嗎 06/21 17:32
Vicky1016: 上半季大巨蛋都在平日場 還去花蓮 06/21 17:32
playskinpo: 亞太那邊南科比較好到 06/21 17:32
Vicky1016: 其實臺北捷運賺錢路線只有兩條 06/21 17:32
playskinpo: 老台南球場去很塞又難停車,而且只南區東區近而已 06/21 17:33
CrossroadMEI: 以前台北只有木柵線的時候 運量也不會好看到哪吧 06/21 17:33
CrossroadMEI: 捷運本來就是要路網才有效益 06/21 17:33
Vicky1016: 但北捷便利性跟運量就在那邊 虧也要經營 06/21 17:33
panzerbug: 第一還是大巨蛋、城市跟票房還是有關 06/21 17:33
terry955048: 上半季冠軍隊觀眾數第五,可憐啊 06/21 17:34
CrossroadMEI: 鐵路要賺錢 要跟日本一樣聯開 整個車站改成哥吉拉 06/21 17:34
CrossroadMEI: 的樣子 06/21 17:34
freerun: 台灣根本不需要大球場,根本不會滿,一座4W巨蛋就好 06/21 17:34
kncc31: 反正都是開車去 亞太好停多了回市區逛夜市也快 06/21 17:34
yuebin: 北高雄除非是湖內 不然基本就是走高速公路 下仁德交流道 06/21 17:35
yuebin: 或走86到台南球場 跟下永康到亞太時間不覺得有比較多 一 06/21 17:35
yuebin: 個要經過市區 一個下交流道轉個彎就到了 騎車就另當別論 06/21 17:35
CrossroadMEI: 去過日本 真的覺得台灣的捷運站很袖珍可愛 不過搞 06/21 17:35
CrossroadMEI: 得像日本那樣 轉車會走到抓狂 06/21 17:35
jimelvis: 看了職棒3X年 從不覺得獅迷少 06/21 17:35
Uchiha0901: 味全戰績跟觀眾數也太不成正比 06/21 17:35
CrossroadMEI: 台灣要大球場是為了主題日/總冠軍賽這種一場抵平日 06/21 17:36
CrossroadMEI: 十場的 06/21 17:36
drogmn: 無情城市不是叫假的 06/21 17:36
Vicky1016: 天母就這麼大是要講幾次XDD 06/21 17:37
ILLwill: 看來當初的台南老球場派應該不是當地人 06/21 17:37
amos30627: 捷運有規劃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動工 06/21 17:37
tedwood7: 老台南有感情 但亞太真的很不錯 06/21 17:38
Vicky1016: 當地人更沒差吧…… 而且臺南人口最多地方是永康 安南 06/21 17:38
Vicky1016: 東區 06/21 17:38
duct: 笑死 天母已經是成長最多的還在那邊不成正比 06/21 17:39
shenmue1001: 台中捷運要等藍線蓋 才有機會救起來啦 06/21 17:39
cksuck: 大眾運輸本來就不是只用本業損益來評估效益的 為社會省下 06/21 17:40
cksuck: 的車禍死傷成本還有塞車時間才是重點 以台中人口密度再多 06/21 17:40
cksuck: 個兩三條線形成路網效益就會出來了 06/21 17:40
david22: 亞太停車輕鬆舒服 06/21 17:40
Vicky1016: 6隊場均 對照扣除大巨蛋 味全落差最小 06/21 17:40
Vicky1016: 富邦兄弟靠大巨蛋獲益良多 上半季大巨蛋滿場紀錄 06/21 17:41
orange7986: 亞太附近停車位真的多 06/21 17:42
s832015825: 爪這成績 還能第二 06/21 17:42
Minihil: 北部沒捷運大家都開車你能想像會多塞嗎XD 06/21 17:42
wuming2: 喵喵模範公務員欸 拿到好球場就大爆發不意外啊 06/21 17:42
muching: 天母上層有預留擴建結構 里民支持應該可以把上層完成吧 06/21 17:43
wuming2: 天母的里民...支持... 06/21 17:44
william8403: 味全今年拚個金冠軍 讓市長宣佈上層擴建好嗎 06/21 17:45
ohfae0728: 謝謝緯創 放空緯創 06/21 17:45
lionsDuDu: 亞太對北台南的人友善 而且機汽車都更好停車 超多 06/21 17:46
lionsDuDu: 停車位的 06/21 17:46
ken1825: 亞太好停車 路又大條 讚 06/21 17:46
Vicky1016: 天母棒球場如果改建 味全要先流浪一陣子 06/21 17:47
Vicky1016: 跟上季喵一樣 沒有自己主場用 06/21 17:47
simpsons: 亞太個人進場遠大於台南 06/21 17:47
lionsDuDu: 天母要增建機會現在就要開始動了,等到季末才要宣 06/21 17:48
lionsDuDu: 布的話,一個休賽季是絕對蓋不起來的 06/21 17:48
lionsDuDu: *計劃 06/21 17:49
msun: 天母沒捷運 已經沒救了 就當個地方球場就好 06/21 17:52
Vicky1016: 增建起碼也要一兩年 06/21 17:52
Y225: 天母也沒空間再增加了吧 06/21 17:52
william8403: 當然不是年底擴啊= =規劃編預算開標至少3年後 06/21 17:52
dismonkey: 味全下半季打完就超車了啦 下半季大巨蛋主場最多 06/21 17:52
Vicky1016: 天母交通目前還好 雖然沒捷運 但不到非常不便 06/21 17:52
william8403: 看敢不敢提出來討論 06/21 17:53
beefw: 老台南除了位子比較寬沒什麼好說嘴了 06/21 17:53
Vicky1016: 我意思是擴建這種長期投資 不差幾時宣布 一旦啟動影響 06/21 17:53
Vicky1016: 都不是一下子 06/21 17:53
Y225: 天母板凳區和和後面的那塊超醜 06/21 17:53
Minihil: 現在大家想的都是巨蛋 有人會想改建嗎 06/21 17:54
Vicky1016: 天母球場環境品質 龍迷角度看算ok 06/21 17:54
angel902037: 去改建快30歲的球場幹嘛 06/21 17:54
leoone: 台南那兩條捷運少說還要再20年以上 06/21 17:54
LoliCar: 大巨蛋滿場太補 06/21 17:55
Vicky1016: 周邊商店 餐飲區 外面小廣場 06/21 17:55
Vicky1016: 天母球場廁所有冷氣 這個超棒 06/21 17:55
Vicky1016: 而且天母比較小 客隊應援也在內野 06/21 17:56
LoliCar: 自己去天母體感也很讚 週邊商圈太方便 06/21 17:56
Vicky1016: 支持客場的朋友也能享受球場各項設施 06/21 17:56
beefw: 爪自己channel B閹割進場人數 06/21 17:56
Vicky1016: 桃園球場 如果買客隊(外野)票 是不能進內野 包括商店 06/21 17:57
Vicky1016: 街 餐飲區…… 06/21 17:57
Vicky1016: 外野除了半荒廢廁所 沒了 06/21 17:57
Vicky1016: 上次去 廁所 洗手台跟馬桶一堆寫故障XD 06/21 17:58
tomlee1130: 亞太戰神 06/21 17:59
CaminoI: 亞太最猛的是平日進場人數也多 消費力高的族群下班去看 06/21 18:00
CaminoI: 果然之前被球場限制了 06/21 18:00
cityman9999: 不離不棄...是... 06/21 18:01
ohiyo104: 統一超強... 06/21 18:01
alonzohorse: 桃園外野廁所不是在a19環球嗎XD 06/21 18:01
Y225: 哪個球場買外野可以進內野? 06/21 18:02
Vicky1016: 大巨蛋XDD 06/21 18:03
Y225: 新莊洲際不都一樣外野不能進內野,除了大巨蛋 06/21 18:03
ntuegg: 統一大飆股? 06/21 18:03
Vicky1016: 不能進去 沒關係 好歹外野廁所修好一點吧 06/21 18:03
jerrykyo: 當初一堆人在戰和順寮,現在不勝唏噓啊 06/21 18:03
Y225: 現在好像還有內野不能跑外野 06/21 18:03
ntuegg: 百萬獅迷出動 06/21 18:03
Y225: 桃園外野是應該弄好,而且室內空間很大可以多擺幾個攤位 06/21 18:04
Y225: 原本舊合約是因為沒有外野,現在都重簽約了一定有外野 06/21 18:05
aa1477888: 桃園外野還有長滿雜草的室外牛棚 改建一下也很有搞頭 06/21 18:05
aa1477888: 台南這個場均 大概只發揮六成潛力而已 06/21 18:06
xxovv: 緯創超補 06/21 18:06
j3024133: 台南好好做南科工程師客群潛力真的無限,我好幾個南科 06/21 18:07
j3024133: 的工程師同學貢獻亞太不知道幾場了 06/21 18:07
aa1477888: 未來OT後把外野改造一下 內野動線弄漂亮一點 06/21 18:07
aa1477888: 飲食進駐更完整 場均會再飆一次 06/21 18:08
SuperSg: 邦邦針猛 06/21 18:08
slashlin: 終於還台南市公道了 06/21 18:09
aa1477888: 而且特殊席還能拉票價提高純益 06/21 18:09
aa1477888: 亞太什麼都好就是主事者毛病一堆 06/21 18:09
flowerabby01: 沒去過台南球場的人真的可惜了,人生一定要去一次 06/21 18:10
flowerabby01: 的球場,真的是刷新我對職業球場的下限 06/21 18:10
mazinger: 球場限制器拿掉 我喵竟然有這一天 06/21 18:11
Q00863: 南科還在擴廠中 後續潛能無限 06/21 18:12
Y225: 台南棒球場已經沒機會去了,可惜 06/21 18:14
Y225: 廁所一定要體驗 06/21 18:14
reason825: 結論:亞太選址,交通,停車,基本上今年球季開打前被 06/21 18:16
reason825: 棒球版砲的所有問題都證明無病呻吟,至於認養就等今年 06/21 18:16
reason825: 營收出來,基數夠高認養付的比例就可以越低,大家踴躍 06/21 18:16
reason825: 進場! 06/21 18:16
prodd: 富邦沒有緯創那個系列賽的卡司一樣會滿好嗎 06/21 18:17
muching: 天母板凳區年底就換掉了 一三壘後側板凳在年初已經換掉 06/21 18:18
LoliCar: 去年女孩日都沒滿了 在那邊幻想不用靠緯創家人喔 06/21 18:19
muching: 天母的人工草皮也是建了20年才換的 結構體本就預留whynot 06/21 18:19
muching: 去查一下就可以知道天母球場規劃建坪設計圖是1萬8人球場 06/21 18:20
xavier0963: 喵迷果然是被台南主場封印 06/21 18:20
muching: 被抗議之後變成半套的社區型球場 問題就是它最後仍是目前 06/21 18:20
muching: 台北市除了大巨蛋之外唯一標準的國際球場 06/21 18:21
xFANx: 沒想過我喵也有這一天 06/21 18:22
zteboom46: 喵迷真的超挺!! 06/21 18:23
CrossroadMEI: 主要是有新莊這個例子 早就只能改建外野 二樓加蓋 06/21 18:23
CrossroadMEI: 真的不是好主意 06/21 18:23
pyrolith: http://i.imgur.com/tc2Rbd0.jpg 06/21 18:23
CrossroadMEI: 樓上是沒去過新竹球場嗎 那才是職業球場的下限好嗎 06/21 18:24
pyrolith: http://i.imgur.com/bfmBGGh.jpg 06/21 18:26
CrossroadMEI: 樓上分享的推文 肯定是老台中迷 那交通真的屌打 但 06/21 18:29
CrossroadMEI: 內部不忍卒睹 06/21 18:29
wubai1119: 12.46%被除籍 06/21 18:29
abc4: 只有我發現兄弟流失的球迷 都跑到富邦了嗎 06/21 18:29
CrossroadMEI: 交通這麼重要 幹嘛主場不設在一中街對面的老台中球 06/21 18:30
CrossroadMEI: 場 06/21 18:30
aa1477888: 其實亞太交通不便 自始至終都是假議題 06/21 18:30
aa1477888: 一個就在交流道旁邊的球場是要怎麼交通不便 06/21 18:30
aa1477888: 只差在願不願意花大錢把接駁車、公車開下去 06/21 18:30
aa1477888: 結果統一也確實示範給大家看 06/21 18:30
aa1477888: 花錢能解決的問題 確實就不是問題 06/21 18:30
WongTakashi: 台灣袖珍是因為台灣是採用捷運系統 而日本是鐵路系統 06/21 18:33
natsu510261: 別再說喵喵沒人氣 06/21 18:33
WongTakashi: 對 只有你發現 你好厲害喔 給你拍拍手 06/21 18:34
csjh960023: 西瓜對亞太是直接放生 不幫忙 06/21 18:36
csjh960023: 而且還會不停找麻煩 06/21 18:36
DaLanPaa: 樂天送票拿掉 應該墊底 06/21 18:38
s7968: 花蓮送票+9% 06/21 18:39
webberfun: 企業包場 賺爽爽 06/21 18:43
shihyun: 天母原本年底改建E區 會少五百個位子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6/21 18:43
shihyun: 像C區那樣往後面增減 這樣最少座位不會減少不會 看起來 06/21 18:43
shihyun: 也比較整齊 06/21 18:43
Roy34: 剛看脆還有人說是新球場紅利 笑死 06/21 18:43
rotusea: 喵票房起飛 急利急撈西瓜:我們的球場 06/21 18:44
david22: 亞太跟淡江大橋蠻像的 不太確定是不是今年要選舉所以明明 06/21 18:45
david22: 整體帶來的好處很明顯但常常被放大某些小地方 06/21 18:45
rotusea: 小地方?要命的小地方? 06/21 18:46
rong1994: 無情爪爪 06/21 18:46
WongTakashi: 亞太的小地方其實也不小喔....XD 06/21 18:46
joenot: 富邦戰績倒數 進場就不錯了 今天戰績好 更多人了 06/21 18:46
rotusea: 大橋螺栓沒鎖、球場毛毛雨積水,小地方? 06/21 18:46
LiebeLion: 喵喵大勝利 06/21 18:47
abc22753939: 頂新的票房還是太高了 06/21 18:48
rotusea: 台南市政府應該要看到的是,統一獅的在地票房號召力,而 06/21 18:49
rotusea: 不是繼續把統一獅當肥羊宰 06/21 18:49
instill8: 台南2就算有捷運 大家還是騎機車開車 一定虧損的 06/21 18:51
RS44: 亞太直接解放上限 06/21 18:51
barry841120: 味全沒找企業包票了嗎 怎麼戰績第一票房慘淡 06/21 18:52
amy2930: 台南老球場當回憶就好,拜託不要再回去了 06/21 18:54
Hsu1025: 大巨蛋還在漲喔 06/21 18:56
ericlin5230: 天母成長最多 就只是沒假日蛋 06/21 18:56
Q00863: 台南老球場可以看外野月亮 06/21 18:57
Q00863: 應該失傳了 06/21 18:57
CrossroadMEI: 味全今年都平日大巨蛋 當然有差啊 要比什麼 06/21 18:57
shenmue1001: 現在看來賊頭猴想要的地點就是淡海 就有人用當年的 06/21 18:57
ubei: 天母球場就卡住了.位子不夠最多就這樣了跟新莊一樣的狀況 06/21 18:57
keane9112: 天母+14% 味全-21% 去年都靠大巨蛋? 06/21 18:58
shenmue1001: 亞太來護航淡海 是不知道雙北人連淡海都很少去的嗎 06/21 18:58
shenmue1001: 亞太可以開車騎車去 淡海開車騎車去是要塞車塞到死嗎 06/21 18:59
orangel: 喵喵光是陳傑憲潘傑愷這些12強冠軍主力都該各帶1千人 06/21 19:01
ACerol: 雙北明明到樹林很理想、淡海是想圖利誰 06/21 19:02
orangel: 亞太位置以全台南來說還算中間 舊城區北側 淡海那…… 06/21 19:02
sluggers: 票房B段班 三隊有兩隊是北部球隊 北部該加油了 06/21 19:03
klwcoco: 台鋼固守澄清湖就好 去大巨蛋根本賠錢 06/21 19:05
redsucksndie: 喵喵突破原球場限制往上衝了 06/21 19:08
Q00863: 亞太旁邊有三條國道快速道路等級 06/21 19:13
Q00863: 開車算很不錯了 就是大眾運輸還是有點囧 06/21 19:13
terry7627: 喵喵這還是在地方政府扯後腿的狀態下,沒被惡搞說不定 06/21 19:15
terry7627: 就6隊第一了 06/21 19:15
s7968: 淡海就同黨挺媽寶啊 06/21 19:15
s7968: 雙北人都知道淡海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就算室內也不想去 06/21 19:16
alonzohorse: 不過雙北這人口數加上收入其實不太合格…… 06/21 19:16
Y225: 我只想問淡海二期誰想去啊?比淡海一期還更後面 06/21 19:18
Y225: 都已經淡水山芝交界 06/21 19:19
ELF007: 以新北精華區來看 淡海跟樹林一樣遠 06/21 19:21
Y225: 我住板橋,樹林方便多了 06/21 19:22
ric3: 六樓你這輩子也還沒看到,因為你看錯了,統一主場只有排第 06/21 19:23
ric3: 三喔 扣掉大巨蛋才排第一(大巨蛋主場票房沒別隊好) 06/21 19:24
Y225: 不管台北人還是外地人,去樹林都比樹林方便多了 06/21 19:24
homer00: 喵喵嗑藥了嗎 06/21 19:25
ohlaohhh: 喵迷佔20趴,我信了! 06/21 19:27
lanevo9: 亞太門票沒有漲太多 多少增加看球意願 06/21 19:29
zkow5566: 以前嘴喵的開始改口開始說自己主場太小了 06/21 19:32
abcnelson654: 兄弟輸了? 06/21 19:33
petercyf: 看一些人在酸味全就知道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單純為酸而 06/21 19:33
petercyf: 酸 06/21 19:33
macair: 無情戰機迷,大巨蛋跟洲際同步衰退 06/21 19:34
strikeman: 喵迷這樣還能挺市真的難得。 06/21 19:35
wer85841: 頂新地溝油就是欠酸阿 很奇怪嗎 06/21 19:35
Minihil: 哪有什麼挺不挺的問題 就只是進場看球而已 06/21 19:36
marty7976: 恭喜統一 超猛的 06/21 19:36
Minihil: 看個球還要有立場喔 那是球團和市府的問題乾球迷啥事 06/21 19:36
sss961017: 舊台南球場停車位到底哪裡難找?消防局那附近很多停車 06/21 19:37
sss961017: 格好嗎 06/21 19:37
strikeman: 給喵迷respect,沒大巨蛋場均多爪爪1000是真的猛。 06/21 19:38
Minihil: 而且不少進場的其實也不是喵迷 就在台南工作的其他球迷 06/21 19:39
Minihil: 也會看客隊進啊 06/21 19:39
chaos711021: 少把市府和球團做連結,支持獅隊不代表挺市府 06/21 19:40
cjs1011: 台南球場太爛尤其對女生超不友善 06/21 19:40
garry79618: 亞太真的不要1605打了拉....熱到要死 06/21 19:40
wallacechen: 統一哪來含巨蛋人數也是第一 06/21 19:42
sandemo: 以富邦的進場人數 06/21 19:44
sandemo: 根本不需要企業包場 06/21 19:44
pptsodog: 新北巨蛋要是在淡水我看完了 06/21 19:44
roberttony: 怎麼全明星的主場反而是衰退的啊 06/21 19:46
wallacechen: 中信目前巨蛋主場最多,結果人數還沒第一 06/21 19:48
WongTakashi: 很多 也沒多到足以應付球賽好嗎XD 06/21 19:48
WongTakashi: 還要跟其他不是來看球賽的民眾搶車位XDD 06/21 19:48
wallacechen: 看來中信上半季戰績是多少影響到票房了 06/21 19:48
wallacechen: 不過中信底子很厚,票房還是能幾乎與第一的富邦差不 06/21 19:49
walter3333: 天母+14%最多還要被酸 06/21 19:50
a23639978a: 台南是完全沒有大眾運輸的,都是自駕,只要確保球場騎 06/21 19:52
Knulp: 味全就上半季只排了四場平日大巨蛋 下半季大巨蛋票房補回 06/21 19:52
Knulp: 來就會校正了 06/21 19:52
a23639978a: 車能到+好停車票房就不可能差到哪,反而雙北因為高度 06/21 19:52
a23639978a: 依賴大眾運輸,會讓選址更受限 06/21 19:52
funggung: 龍的大巨蛋場次尤其假日場集中在下半季,到時就追上去了 06/21 19:53
lsj049: 洲際今年直接變票房毒藥 06/21 19:57
lsj049: 天母跟新莊都太小 應該要2萬人球場 06/21 19:57
lawyer94: 送走徐若熙影響太大了 06/21 19:59
wer85841: 送走徐今年才有五大洋投好嗎 傻了 06/21 20:03
NTUOnline: 今年龍隊是不是還沒有周末大巨蛋? 06/21 20:03
laybear: 我喵好扯 06/21 20:03
NTUOnline: 印象中目前龍只有平日大巨蛋的樣子?? 06/21 20:04
ccsung: 亞太的晚場其實因為空曠風大滿舒服的,下午場改成五點打 06/21 20:04
ccsung: 比較好 06/21 20:04
Y225: 樂天下半季也還有辣年糕和Sing動電台兩個大趴 06/21 20:05
apple7685: 亞太紅利中 06/21 20:05
puppyppo: 亞太周遭的永康安南 就是是台南人口最多的兩個區,在台 06/21 20:08
puppyppo: 南大部分是騎車開車,亞太好停車就是最大誘因,我從19 06/21 20:08
puppyppo: 雖唸成大開始在台南住了30年,還沒搭過一次公車 06/21 20:08
ccsung: 亞太離南科這麼近,明年開始如果南科公司開始包場員工福利 06/21 20:10
ccsung: ,場均會更高 06/21 20:10
sluggers: 喵喵屬地黏著度高,主題日商品又很吸粉,現在會掉粉的 06/21 20:27
sluggers: 只有餅瓜的調度。 06/21 20:27
fanglala: 亞太球場好停車啊 整個球場乾淨舒服 看球很讚 06/21 20:41
fanglala: 舊台南球場真的要汰換掉 舒適度很差 06/21 20:42
fanglala: 亞太球場不只路邊可以停車 旁邊還有三個大停車場 06/21 20:43
granturismo: 酸過喵沒球迷的要不要出來道歉咧 06/21 20:53
sluggers: 不會道歉啦 那些人今年開始學會算滿座率呢 06/21 21:02
jobechi: 兄弟戰績爛也影響到票房 06/21 21:08
jimelvis: 陳傑憲的知名度也是影響進場增加 06/21 21:21
wenfei: 爪迷進場的掉好多 06/21 22:20
hijodedios36: 亞太好扯喔 06/21 22:29
curtis: 我龍真正的大巨蛋收入還沒進來,四場都平日的 06/21 23:50
andy00xx: 邦酸是不是看不懂字啊 新莊也是靠偉創? 06/2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