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blnpb: 跟爪之前一樣 06/21 19:53
推 AlvaroMorata: 神威好強 包辦全隊一半安打 06/21 19:53
推 yellowmoon: 拉褲甜FC 06/21 19:53
推 agantw: 三個人打安打 06/21 19:53
→ jacky789: 今年還真的都是靠99 06/21 19:54
推 dusted: 兩個姓打安打 06/21 19:54
推 worthyang: 我吱準備跟爪交叉 06/21 19:54
推 vovovo: 雄威結尾有提到主場4連戰得點圈0安 06/21 19:55
推 Sovat: 唯一得分還不是安打拿的 06/21 19:55
推 zip00000: 你吱足球隊就鐵桶陣 射正機會4次合理吧? 06/21 19:55
→ jefflin0824: 4場合計4分 去踢世界盃好了 06/21 19:55
→ rayes: 合計4個壘打數 06/21 19:56
推 CannonLake: 球棒控制 06/21 19:56
→ Vincent0415: 笑死 06/21 19:58
推 guns: 爛死 06/21 19:58
→ TimmyJiang: 林立最快什麼時候回來拯救球隊 06/21 19:58
推 sorrry30000: 畢竟是樂天FC 06/21 19:58
推 terryiory: 陳林滿天下 06/21 19:58
推 joyit: 可悲的打擊 龍貓還在球棒控制? 06/21 19:58
推 dotelroy: 林政億有料 06/21 20:00
推 tgmrvmle: 曾幾何時,暴力猿變成了足球猿 06/21 20:01
推 Y225: 什麼時候跟神戶勝利船交流一下 06/21 20:01
噓 wenwenwen: 曾豪駒你爽了沒快滾啦 06/21 20:01
→ tgmrvmle: 爪近期火力回溫了,是真的黃金交叉了 06/21 20:02
推 Y225: 正義根本背鍋的 06/21 20:02
推 NeilChen975: 吱有1分 屌打土耳其 06/21 20:03
→ norel147: 龍貓打了半季還是覺得球棒控制有料 勿嘴 06/21 20:04
→ CoachKuester: 真難看 06/21 20:04
推 bryanma: 怎樣了嗎?比梅西進球數還多了啊 06/21 20:05
→ cc001225: 哈哈哈 舒服啦xddddddddddddddddd 06/21 20:05
→ bryanma: 龍貓:因為安打打不出來,所以要做更多的觸擊! 06/21 20:05
噓 Y225: 投手不穩送壘包上二壘了還點 06/21 20:07
推 sshwann: 不急 等樂天贏一場 龍神就會出來大吹打擊了 龍粉吹捧 06/21 20:10
→ notea: 球棒控制 06/21 20:15
推 Mulsanne: 下半季狀元穩了 06/21 20:17
推 yeh3360: 日本一天就射4分.. 06/21 20:33
推 zephyr105: 這打教還真有臉 06/21 20:37
→ kgkg0057: 棒子失控力.. 06/21 21:14
推 tp: 兩天打不到60打席 06/21 22:29
推 packward: 廢到笑 06/21 23:38
推 firstneko: 樂天打者很多隻都很急每球都要揮,運氣好能給他揮兩三 06/21 23:39
→ firstneko: 球,運氣不好就一球死 06/2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