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andon8771: 澄清湖圖書館 06/21 20:05
→ gn134679: 低調記錄 06/21 20:06
推 krajicek: 想到代打滿貫砲就想到東哥 06/21 20:06
推 asirk124: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06/21 20:06
→ s22shadowl: 去年小黑今年李凱 06/21 20:06
→ muching: 以前還不是靠兄弟(?)_ 06/21 20:07
推 tonykingtwo: 輪休的主力上來打打台鋼就爆了 06/21 20:07
推 wl2340167: 詩翔只要爆開都超級重傷那種 痛 06/21 20:07
推 bryanma: 東哥代打GS那場其實林聖凱先代打GS 06/21 20:08
→ bryanma: 但是沒人在乎 XD 06/21 20:08
推 thesky14: 叫你總ㄟ出來帕 06/21 20:08
→ woddy: 而且是低調人生涯首支滿貫砲 06/21 20:08
推 e12401421: 我知道低調人很威 但沒想到這麼威 06/21 20:10
推 nomosa: 低調人,我的超人 06/21 20:10
推 tp: 印象中低調人滿壘打很爛的說 06/21 20:10
→ nacl0497: 我看他打出去自己也嚇到了 06/21 20:10
推 joker00507: 這真的傻眼... 06/21 20:12
推 anniekook97: 劉基鴻:你是誰 06/21 20:13

→ yinson: 低調的紀錄 06/21 20:14
推 prodd: 現場一定爽瘋!2020跟2022高家兄弟那兩支我都在現場 06/21 20:15
噓 tommy1: 2022高國麟那支印象中是打陳韻文再見滿貫砲吧? 小文劇場 06/21 20:19
→ tommy1: 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劇場,有夠爛。 06/21 20:19
推 kevinapo: 再見逆轉滿貫炮 最爽的那種 06/21 20:21
推 yah13305: 太不可思議這支 06/21 20:23
→ KaPo2013: 辛苦了,再努力拼回好狀態 06/21 20:23
推 ajfever: 我想心態都應該是這場就順順的輸ok的,結果,幹怎 06/21 20:24
→ ajfever: 麼贏了! 06/21 20:24
推 Zero0910: 打了30幾年這居然是第一次 XD 06/21 20:25
推 ayiela: 味全就大家輪流發威 擋不住 06/21 20:26
推 zephyr105: 哇塞 06/21 20:27
推 aimee51126: 新一BS幾乎都HR吧 印象中就有小黑國宸襪子 現在+凱威 06/21 20:29
→ aimee51126: 這是什麼恐怖的體質啊 06/21 20:29
推 wubai1119: 猛 06/21 20:30
推 kudoe: 太低調了 已經忘了誰打的。 06/21 20:31
推 DillMichel: 打出去兩個凱威都傻眼超好笑 突然要加班 06/21 20:38
推 dido0208: 以為頂多兩分,沒想到出去來了 06/21 20:39

噓 m5092626: 台鋼真的廢 龍都放推了 06/22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