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三立新聞網>運動 2026/06/21 20:10 記者黃耿誼/台南報導 中職/兄弟亞太7戰豪取6勝! 平野惠一:在這個球場打線都很有發揮   中信兄弟在21日以6:4打敗統一獅,拿下團隊上半季第18勝,而上半季對戰 統一獅11場比賽已經拿下6勝,也確定是上半季唯一對戰沒有劣勢的隊伍,對此總 教練平野惠一也提到團隊在亞太棒球場的發揮似乎特別好一點。   兄弟上半季對戰統一獅已經進行11場比賽,其中7場比賽在亞太主球場進行, 兄弟就拿下6勝,對此平野惠一也觀察到這件事,「我們在這個球場的時候,打線 都很有發揮、火力都很好,我的印象是這樣。」事實上確實如此,中信兄弟本季 在亞太主球場進行7場比賽,團隊打擊率高達2成92,是所有球隊中在亞太主球場 表現最好的隊伍。   此役兄弟和統一獅在比賽後半段跑壘跟守備都有出現狀況,平野惠一也點出 這2項技能的重要性,「像是守備、跑壘,都是比賽成敗的關鍵,棒球本來就是容 易發生Miss的運動,重點是發生Miss後怎麼運用,又或者是發生Miss怎麼彌補, 都是棒球重要的部分。」   在亞太棒球場累積32打數16安的張仁瑋,此役也繳出雙安表現,平野惠一也 期待他和張士綸可以組成具有壘間破壞力的前段棒次,「阿瑋、士綸上壘後就可 以靠著腳程製造壘間破壞力,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王政順在8局上的跑壘,險些讓兄弟錯失大好機會,平野惠一也點出近期團隊 在跑壘確實狀況較多,也希望團隊可以再加強,「最近不只這個跑壘,最近跑壘 的Miss還滿多的,希望全隊可以多加強跑壘部分。」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860030 -- 賓至如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1.79.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044163.A.1F2.html
johnwu: 爪爪還好有喵可以刷 XDD 06/21 20:16
jocabyu: 一下車全身充滿力量 06/21 20:17
raine29484: 再刷喵下去 狀元我看要讓給吱吱了 06/21 20:17
Wacha52: 就算在河濱公園照樣可以虐喵喵 舒服 06/21 20:17
fanglala: 阿明那個真的運氣好 06/21 20:18
chinhsi: 要不要申請跟喵換主場 06/21 20:19
kimi7812: 要不要把亞太當作主場? 06/21 20:20
ack0217: 侵門踏戶就是爽 好讚的心態 06/21 20:20
nothing188: 統一回台南,兄弟去亞太,第七隊到洲際,完美 06/21 20:21
CannonLake: 以後改叫爪爺爺了 比父愛更重 06/21 20:21
king110054: 沒有喵喵,搞不好平野早就回日本了 06/21 20:22
SMG2016: 今年喵爪在季後賽碰頭的機率很低 06/21 20:23
KongFuParty: 叫辜董BOT阿 06/21 20:23
pollux945: 台中主場風水被弄壞了 06/21 20:25
wuming2: 我們台南的空氣食物很好 06/21 20:25
areett: 他們5年後都有超巨蛋了~洲際那個風水爛掉的地方是可以讓別 06/21 20:27
areett: 隊經營 06/21 20:27
surelose: 父嚴子孝 06/21 20:28
JOjosang: 一直被當兒子虐 喵球員都不覺得丟臉的ww 06/21 20:29
gundam01: 這球場有喵可以刷當然好打 06/21 20:32
CannonLake: 爪目前也才18勝 統一貢獻了1/3 能破20真要感謝兒子 06/21 20:33
Joanne20821: 爪:吱吱你不要再靠近我了 06/21 20:36
livingroom10: 真主場 06/21 20:38
CavendishJr: 要不要台壽認養XD 06/21 20:40
ak852456: 喵喵是不是暴動了 被反應援還被當兒子教訓 06/21 20:42
aa97531aa: 好爽,一直刷 06/21 20:44
nolimits: 那要不要乾脆把主場改成亞太 06/21 20:45
fanglala: 亞太球場是真的舒服又乾淨 比洲際好多了 停車根本完勝洲 06/21 20:45
fanglala: 際 06/21 20:45
clausewitz: 台壽可以去標亞太了,搜化不會在乎是誰來標的。 06/21 20:52
DPP48: 真的把喵當兒子打 06/21 20:59
Tako55: 辜:不是不是 到底要我認養幾個球場?? 06/21 21:06
DPP48: 亞太球場不錯啦,比老台南好多了,真的會想讓我多進場的程 06/21 21:07
DPP48: 度 06/21 21:07
ack0217: 兒子的新家就是老爸的家懂嗎 06/21 21:09
godtim: 要不要認養起來 06/21 21:11
Kaominyi: 亞太就通風極好、只有右外野有一幢高樓、夏至晚七點十 06/21 21:16
Kaominyi: 五分騎機車經過還有涼意。洲際就是悶、尤其雨要下不下 06/21 21:16
Kaominyi: 時更悶且濕。兄弟球員喜歡吹風 06/21 21:16
Moukoko: 建議蘇泰安參考爪板風水論 06/21 21:24
Eric102990: 喵球員哪有不覺得丟臉 今天好幾個哭了 06/21 21:25
aray0625: 侵門踏戶 06/21 21:29
dido0208: 這才是爪爪主場 06/21 21:50
premiumGT: 亞太才是爪真主場 06/21 21:53
andy70612: 共同認養啊 這樣西瓜就不會一直手滑 06/21 22:07
lionsDuDu: 沒事 去洲際就換統一爽爽刷爪爪了 06/21 22:15
nsk: 去年8月看 U15就覺得很涼爽了 06/21 22:18
cccmn: 外野應援團不只要扛器材爬好幾層還要曬滿四小時 06/21 22:21
smallthree33: 那個洲際... 06/21 22:37
Hohenzollern: 下半球季三十場主場all in亞太球場 兄弟一定拿季冠 06/21 22:42
Hohenzollern: 軍 06/21 22:42
chichung: 爸爸 06/22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