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yw157157: 今天國際父親節,佳節愉快 06/21 21:03
推 cake10414: 喵今天輸在守備 06/21 21:05
→ userYuEyUe: 醜到不行 06/21 21:07
推 cpblnpb: 6月第3個星期日是父親節 06/21 21:09
推 rich830502: 感覺兩邊教練都超不爽 06/21 21:10
→ linspired: :你們到底在打什麼啦 06/21 21:10
推 a1234561723: 這場最有趣的一局,但兩邊球迷大概會吐血 06/21 21:10
→ a1234561723: 一邊送禮,一邊禮收不下來還吐回去 06/21 21:10
推 bryantjet: 今天父親節呀,怎麼了嗎 06/21 21:13
→ bryantjet: 而且虱目魚粥是台南名產呀 06/21 21:14
推 csjh960023: 觀光客可去吃大勇街無名那攤 06/21 21:18
→ csjh960023: 不要去阿堂 06/21 21:18
→ spzper: 最吐血是送禮不收那方... 06/21 21:25
推 aray0625: 很熱不想吃粥 06/21 21:28
推 GBO5: 看起來還好 2度一邊送禮一邊拒收這樣 滿歡樂的 06/21 21:32
推 charles4483: 亞太綜藝大集合 06/21 21:34
推 polanco: 超好笑 06/21 21:36
推 JASONZOU: 平野最沒資格不爽,那個局數跟局面根本王政順一上二壘就 06/21 21:39
→ JASONZOU: 該換代跑的 06/21 21:39
推 UCML: 恨鐵不成鋼還沒資格不爽哦 樓上也是天才 06/21 22:28
推 ctes940008: 笑死 06/21 23:12
推 fanglala: 我在現場看 兩邊互相送禮 超荒謬 06/21 23:34
→ d06: 戰績拉好遠 隨便拉 菜雞互啄 06/21 23:41
推 maniac: 觸擊已經抓到三壘,為何會覺得再傳一壘可以殺的到? 06/22 01:57
噓 tommy1: 二壘手年輕人掉球就算了,林打擊沒期待感,守備又搞事,可 06/22 02:56
→ tommy1: 以下二軍練嗎?都幾年了。 06/22 02:56
→ cccmn: 曬太陽曬到頭昏 06/22 09:38
→ pounil: 都不算失誤 06/22 11:06
推 wrvuxci: 兩球都是三壘手傳二壘手 06/22 11:45
推 joywo: 受人點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 你離壘過遠 那我就傳球失誤囉 06/22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