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9596g12: 想 06/21 21:13
推 linspired: 整隊只剩隊長一個人在打球 06/21 21:13
→ smartwe: 帥又強 06/21 21:14
推 dido0208: 復活啦 06/21 21:14
推 csjh960023: 上壘率比打擊率高那麼多 06/21 21:15
→ linspired: 只有隊長一個人不恐爪也沒用 06/21 21:15
推 ack0217: 其他球員太廢了怕爪怕得要死 06/21 21:15
推 Sandoval: 壘上吹風 06/21 21:15
推 bryantjet: 全隊唯一一個不孝子 06/21 21:18
→ muching: 黑桃2 06/21 21:24
推 MrAIR: 狀況恢復但是後面沒什麼人可以穩定送回來 06/21 21:27
推 oxygen537: 還是要輸 唉 06/21 21:33
→ aray0625: 扛不起來 06/21 21:34
推 raysilence: 一二棒效率極高 但今天只有智傑一隻2B順利送回 06/21 21:37
推 ymca0135: 四爺與他的快樂夥伴們 06/21 21:37
推 nsman: 台韓帥哥同時發功 06/21 21:41
推 arthur6401: 全隊又剩一個人在打球了 06/21 21:46
推 hpfan: 不愧國寶 06/21 21:55
推 ByNash: 一個人的武林 還是輸球 06/21 22:08
→ dick929: 上壘率之鬼 06/21 22:12
→ Yoraa: 恐爪症連隊長buff都扛不動 06/21 22:31
推 youarepig999: 五次上壘得分零345棒是擺西瓜嗎 06/21 23:01
推 sayauser: 零分...其他人好爛在幹嘛 06/21 23:14
推 ranbank: 四爺還是穩定的強 06/21 23:14
推 alwin153: 四棒放槍送不回來 06/21 23:34
→ godman16: 沒有安可送他回本壘 06/21 23:38
推 annabelle83: 棒球是團隊運動_(:3」∠ )_ 06/21 23:42
推 heello: 真的剩四爺在打,+恩跟智傑的狀況也掉了不少,沒有人可以 06/21 23:43
→ heello: 送四爺回來 06/21 23:43
推 allgking: 都是四爺的鍋 沒打兩支全壘打逆轉 06/22 00:15
→ funcky0116: 一個人超越隔壁的樂天整隊 06/22 00:27
→ repudiate: 因為喵寶只會噴投教XD怎樣都是投教問題 06/22 00:28
推 beefw: 四棒一直出局 五棒開轟的時候四爺不在壘上 06/22 01:33
推 tommy1: 認真說,只有四爺有一軍水準,其他打擊都是二軍咖,看看 06/22 02:53
→ tommy1: 日職比賽內容比較看看就知道。 06/22 02:53
推 lion3210: 就是少了安可 差很多 06/22 08:03
推 girafa: 真 隊長 四爺真Ace! 06/22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