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A:5 AB:3 RBI:0 R:0 H:3 BB:2 K:0 AVG:0.321 OBP:0.420 SLG:0.440 OPS+:164 【第一打席】一安 【第二打席】四壞 【第三打席】四壞 【第四打席】一安 【第五打席】一安 今天憲哥維持好手感,單場五次上壘,包含三安猛打賞的表現,可惜完全沒有打點機會,隊 友也將他送回來0次,但賽後OPS+還是上升至164。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6.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047568.A.12F.html
u9596g12: 想 06/21 21:13
linspired: 整隊只剩隊長一個人在打球 06/21 21:13
smartwe: 帥又強 06/21 21:14
dido0208: 復活啦 06/21 21:14
csjh960023: 上壘率比打擊率高那麼多 06/21 21:15
linspired: 只有隊長一個人不恐爪也沒用 06/21 21:15
ack0217: 其他球員太廢了怕爪怕得要死 06/21 21:15
Sandoval: 壘上吹風 06/21 21:15
bryantjet: 全隊唯一一個不孝子 06/21 21:18
muching: 黑桃2 06/21 21:24
MrAIR: 狀況恢復但是後面沒什麼人可以穩定送回來 06/21 21:27
oxygen537: 還是要輸 唉 06/21 21:33
aray0625: 扛不起來 06/21 21:34
raysilence: 一二棒效率極高 但今天只有智傑一隻2B順利送回 06/21 21:37
ymca0135: 四爺與他的快樂夥伴們 06/21 21:37
nsman: 台韓帥哥同時發功 06/21 21:41
arthur6401: 全隊又剩一個人在打球了 06/21 21:46
hpfan: 不愧國寶 06/21 21:55
ByNash: 一個人的武林 還是輸球 06/21 22:08
dick929: 上壘率之鬼 06/21 22:12
Yoraa: 恐爪症連隊長buff都扛不動 06/21 22:31
youarepig999: 五次上壘得分零345棒是擺西瓜嗎 06/21 23:01
sayauser: 零分...其他人好爛在幹嘛 06/21 23:14
ranbank: 四爺還是穩定的強 06/21 23:14
alwin153: 四棒放槍送不回來 06/21 23:34
godman16: 沒有安可送他回本壘 06/21 23:38
annabelle83: 棒球是團隊運動_(:3」∠ )_ 06/21 23:42
heello: 真的剩四爺在打,+恩跟智傑的狀況也掉了不少,沒有人可以 06/21 23:43
heello: 送四爺回來 06/21 23:43
allgking: 都是四爺的鍋 沒打兩支全壘打逆轉 06/22 00:15
funcky0116: 一個人超越隔壁的樂天整隊 06/22 00:27
repudiate: 因為喵寶只會噴投教XD怎樣都是投教問題 06/22 00:28
beefw: 四棒一直出局 五棒開轟的時候四爺不在壘上 06/22 01:33
tommy1: 認真說,只有四爺有一軍水準,其他打擊都是二軍咖,看看 06/22 02:53
tommy1: 日職比賽內容比較看看就知道。 06/22 02:53
lion3210: 就是少了安可 差很多 06/22 08:03
girafa: 真 隊長 四爺真Ace! 06/22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