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pd: 所以是機票還沒買?? 06/21 21:22
推 cpblnpb: 龍貓是不是常常都說一套做一套 06/21 21:24
→ baobao18: 他講的話反著看就對了 06/21 21:25
推 sshwann: 這個賣關子要幹嘛..不懂? 而且台灣哪有在說抹消 06/21 21:26
推 vovovo: 龍神情報戰? 06/21 21:27
→ bskseed: 不是留誰不是教練團可以決定,就是龍貓講話跟放屁一樣 06/21 21:27
→ tommyshu: 錯了 要說割捨 06/21 21:30
→ u8815008: 註銷5.08,登錄7.17 06/21 21:31
推 nacl0497: 這個真的是屁話 06/21 21:37
→ suleyman: 反正就是要丟麥了 應該是約滿不續(? 06/21 21:41
→ suleyman: 新的還沒找到前 就拉榊原當福袋試試看這樣 06/21 21:42
→ tylerdurdenn: 龍貓名字遮起來我以為川普 06/21 21:44
→ tylerdurdenn: 榊原都能丟一軍不如多給土投機會吧 06/21 21:45
推 gayshowman: era 7叫不錯? 06/21 21:52
→ gayshowman: 看太快,以為龍貓說那個日本人不錯 06/21 21:53
推 skynate: 7.17是二軍防禦率.... 06/21 21:54
噓 CCFbest: 沒看過這種說謊成性的總教練 06/21 22:01
推 yellowmoon: 7.17....是上來當狀元搶奪神器的嗎 06/21 22:02
推 CrossroadMEI: 奇怪 樂天的土投表現這麼好 為啥一定要硬拉一個用 06/21 22:03
→ CrossroadMEI: 不到的上來風火輪 06/21 22:03
→ jacky789: 神人亂搞日常 06/21 22:05
推 kof9932: 龍神是不是以為自己的小丑行為其實是在欺敵混淆視聽 06/21 22:16
→ kof9932: 沒有病識感 06/21 22:16
→ jacky789: 23年G7前就搞過類似的事情了 06/21 22:21
推 aa97531aa: 龍瓜本來就沒用 06/21 22:42
→ fuyu1112: 因為下週六場 先發很可能會不夠用 06/21 22:50
噓 zephyr105: 笑死 現在弱點是打擊 找個強打者比較實際 06/21 22:55
→ zephyr105: 二軍防禦率7.17 上來搞笑的嗎 06/21 22:57
噓 wait4032: 本土先發投得比洋將好 06/21 23:24
推 jorgesoler: 沒錢 06/22 00:03
噓 since8675: 這咖一直都這樣...當老人練宵威聽聽就好 06/22 00:17
推 funcky0116: 我還以為榊原萌加盟RKG白高興一場 06/22 00:26
推 chineseb: 這個總教練在幹嘛 06/22 12:46
推 IRika: 應該是簽半年到了 太貴投不好不要了 06/2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