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曾總說麥斯威尼「抹消」變「註銷」 榊原元稀及新秀下周亮相 聯合報/ 記者葉姵妤/桃園即時報導 樂天桃猿隊昨天將洋投麥斯威尼下放二軍,對於外界好奇他是否準備「領機票」?總教練曾 豪駒日前笑稱還沒,今天賽前也表示只是「抹消」登錄、降二軍,但聯盟稍後公布的異動, 猿隊將麥斯威尼註銷,改註冊日籍投手榊原元稀。 麥斯威尼今年加盟猿隊,但開季至今表現始終不穩定,出賽9場包括一場後援出賽,共投44. 1局,拿下1勝4敗,防禦率5.08,本月18日首度後援登板投3局失4分,兩天後被降二軍。 曾豪駒今天賽前表示:「目前會先把麥斯威尼抹消。」而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正式將他「註銷 」,曾豪駒解釋,「是抹消,他是先下二軍。」接著笑笑地賣關子說,「有新進度的話,下 一次再聊。」而在曾總說完30分鐘後,聯盟公告麥斯威尼遭註銷。 少了麥斯威尼,猿隊改登錄日籍投手榊原元稀,他在今年被猿隊簽為育成洋將,目前在二軍 出賽9場(8場先發),共投37.2局,拿下1勝2敗,防禦率達7.17。 榊原元稀日前已隨隊一軍,曾豪駒直到賽前依舊沒有鬆口對他升一軍先發的安排,僅說:「 他是有準備的,所以我們會再看一下。」 目前猿隊一軍僅魔爾曼、艾菩樂兩名洋投,這周的5連戰啟用3名本土投手曾家輝、陳克羿及 劉家翔。面臨下周6連戰,曾豪駒說:「投手大致上都排好了,威能帝應該也會上來,本土 投手也會準備。」 下周會不會繼續看到3本土投手的登板的安排?曾總直說「有可能」,但隨後又提到,劉家 翔今天先發過後,無論表現如何,預計都還是會依照原本對他「投1休10」的規劃讓他降二 軍。 至於劉家翔今天降二軍後的空缺,猿隊計畫升上20歲投手李柏毓,曾豪駒表示:「這兩天會 讓他上來,因為他在二軍表現不錯,想說拉上來讓他在一軍出賽,再看他們狀況怎麼樣。」 李柏毓為去年猿隊第7輪選進的投手,昨天正式被註冊,今年在二軍後援出賽16場,共投13. 2局失6分(5分自責分),防禦率3.29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95793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6.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047958.A.049.html
wpd: 所以是機票還沒買?? 06/21 21:22
cpblnpb: 龍貓是不是常常都說一套做一套 06/21 21:24
baobao18: 他講的話反著看就對了 06/21 21:25
sshwann: 這個賣關子要幹嘛..不懂? 而且台灣哪有在說抹消 06/21 21:26
vovovo: 龍神情報戰? 06/21 21:27
bskseed: 不是留誰不是教練團可以決定,就是龍貓講話跟放屁一樣 06/21 21:27
tommyshu: 錯了 要說割捨 06/21 21:30
u8815008: 註銷5.08,登錄7.17 06/21 21:31
nacl0497: 這個真的是屁話 06/21 21:37
suleyman: 反正就是要丟麥了 應該是約滿不續(? 06/21 21:41
suleyman: 新的還沒找到前 就拉榊原當福袋試試看這樣 06/21 21:42
tylerdurdenn: 龍貓名字遮起來我以為川普 06/21 21:44
tylerdurdenn: 榊原都能丟一軍不如多給土投機會吧 06/21 21:45
gayshowman: era 7叫不錯? 06/21 21:52
gayshowman: 看太快,以為龍貓說那個日本人不錯 06/21 21:53
skynate: 7.17是二軍防禦率.... 06/21 21:54
CCFbest: 沒看過這種說謊成性的總教練 06/21 22:01
yellowmoon: 7.17....是上來當狀元搶奪神器的嗎 06/21 22:02
CrossroadMEI: 奇怪 樂天的土投表現這麼好 為啥一定要硬拉一個用 06/21 22:03
CrossroadMEI: 不到的上來風火輪 06/21 22:03
jacky789: 神人亂搞日常 06/21 22:05
kof9932: 龍神是不是以為自己的小丑行為其實是在欺敵混淆視聽 06/21 22:16
kof9932: 沒有病識感 06/21 22:16
jacky789: 23年G7前就搞過類似的事情了 06/21 22:21
aa97531aa: 龍瓜本來就沒用 06/21 22:42
fuyu1112: 因為下週六場 先發很可能會不夠用 06/21 22:50
zephyr105: 笑死 現在弱點是打擊 找個強打者比較實際 06/21 22:55
zephyr105: 二軍防禦率7.17 上來搞笑的嗎 06/21 22:57
wait4032: 本土先發投得比洋將好 06/21 23:24
jorgesoler: 沒錢 06/22 00:03
since8675: 這咖一直都這樣...當老人練宵威聽聽就好 06/22 00:17
funcky0116: 我還以為榊原萌加盟RKG白高興一場 06/22 00:26
chineseb: 這個總教練在幹嘛 06/22 12:46
IRika: 應該是簽半年到了 太貴投不好不要了 06/2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