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y Bob Nightengale – MLB executives believe the minimum salary will rise from $780,000 to $1.25 mi llion when the next CBA is finalized. The union proposed a $1.5 million minimum in 2027, $1.65 million in 2028, $1.825 million in 2029, $2 million in 2030 and $ 2.2 million in 2031. 有MLB管理層人士相信,下一份勞資協議敲定後,聯盟低薪將會從78萬美元提高到125萬美元 而球員工會提出的方案則是:2027 年最低薪資 150萬美元、2028 年165 萬美元、2029 年 182.5萬美元、2030 年200 萬美元、2031 年 220萬美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8.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050169.A.A1D.html
saiulbb: 底薪福音 06/21 21:56
moonzone: 底薪仔井噴欸 06/21 22:00
CavendishJr: 漲超多,鄧李受益 06/21 22:01
hanx5566: 亞洲聯盟更難挖腳了 06/21 22:02
chyx741021: 220萬鎂…..這底薪就快贏亞洲的頂薪了 06/21 22:03
amos30627: 加薪速度也太快了吧 06/21 22:04
abcde2048: 球員工會的版本底薪每年漲10% 06/21 22:06
chyx741021: 就算是125萬鎂的漲幅也是很有吸引力 06/21 22:06
Tads: 球員工會的版本看看就好 老闆怎麼可能同意他們每年都漲這麼 06/21 22:06
Tads: 多 06/21 22:06
ts1993: 就砍頂薪補給底薪仔 06/21 22:07
ts1993: 但老闆會同意嗎 06/21 22:08
Y225: 4A等級真的會變難挖 06/21 22:10
wearood: 小球員們趕快旅外!! 06/21 22:10
shigurew: 沒可能,現在離共識還差很遠 06/21 22:11
deeping774: 百萬可期待吧 06/21 22:11
karta328: 為了填下限吧 就看薪資上限怎麼談了 06/21 22:12
deeping774: 希望鄧李到時候 還沒被招魂成功 06/21 22:12
shigurew: 底薪漲起來後薪水天花板,直接降把自由球員薪水拉低一節 06/21 22:13
wa782653: 漲超多欸 06/21 22:19
MK47: 五年後底薪就220萬鎂 相當於三億五千五百萬日幣 太屌了吧 06/21 22:19
MK47: 這樣真的有可能會談成嗎??? 06/21 22:19
arexne: 這樣會是頂尖球員的薪水被老闆們默默壓低吧 06/21 22:20
MK47: 日職三億五千五百萬日幣以上有幾個人啊? 06/21 22:20
crayon1988: bro 球員工會給的方案一定是拿來砍價的 06/21 22:22
ct13579: 最後一定會大砍 06/21 22:22
crayon1988: 5年後220W真的是有夢最美 砍個五折可能還有機會 06/21 22:22
zxc906383: 雙方現在提的方案都是要給對方大砍的 06/21 22:23
crayon1988: 看了一下今年日職推定年俸3.55E日圓以上的有20人 06/21 22:25
MK47: 感謝C大解答 06/21 22:26
onionandy: 不是 MLB的人數底薪給到那麼高根本不合理 06/21 22:28
yankees733: 最終定案底薪不會這麼高 肯定會下調的 06/21 22:31
ct13579: 公會要每年調10%,美國每年核心通膨率還不到3%,真的是 06/21 22:35
ct13579: 有夢最美 06/21 22:35
MK47: 確實 現在一般福袋價約4M-6M 拿4M算 現在底薪的5倍 以後光 06/21 22:36
MK47: 福袋價千萬鎂 也太噁心 根本不現實 06/21 22:36
mightymouse: 這個調薪幅度超大欸 06/21 22:38
chyx741021: 工會要第一年150萬鎂,之後每年漲10%,MLB官方覺得會 06/21 22:38
chyx741021: 砍到125萬 06/21 22:38
Hohenzollern: 大聯盟下一版本的勞資協議要設薪資下限 所以要把球 06/21 22:38
Hohenzollern: 員底薪提高 06/21 22:38
aborwang: 小聯盟福利也需要照顧一下 06/21 23:02
hidexjapan: 這樣是還要砍多少小聯盟球隊 06/21 23:31
Joby: 這個調薪幅度 中職有沒有洋將要回去都不一定咧 06/21 23:31
Hohenzollern: 大聯盟大幅提升底薪 4A球員就留下來做填滿球隊薪資 06/21 23:40
Hohenzollern: 下限的格子 06/21 23:40
fatfat5566: 底薪漲薪資空間會相應漲嗎? 不會的話是不是很卡 06/21 23:45
fatfat5566: 尤其是現在二層限制這麼多 06/21 23:45
twtpcsilence: 底薪仔至少井噴150% 超多 06/21 23:46
aaronpwyu: 賺爛 06/22 00:45
jaing7659: 10%喊給工會砍的 06/22 01:18
ken720331: 要NBA那種? 06/22 07:25
Basket0205: 記得當年老王那年代底薪是38 39萬 06/22 11:11
girafa: 台幣是多少啊? 06/2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