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太空人鄧愷威先發對上守護者 費仔沒有先發 不過在七局獲得代打的機會 可惜鄧愷威六局投完就退場了 沒有機會看到他們對決 AB:0 R:0 H:0 RBI:0 BB:1 K:0 AVG:0.188 OBP:0.458 SLG:0.188 OPS:0.646 七局的代打獲得了連四顆壞球的保送 第四顆壞球是挑戰成功獲得的 費仔持續推高上壘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1.89.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085040.A.3E9.html
railman: 費仔型態有點怪,低打率高上壘率ops有0.6以上 06/22 07:40
sonesnsdsosi: 要看進階數據 06/22 07:41
peterj0727: 進階數據有答案 +1 06/22 07:42
eddy12357: 上壘率高就是王道 06/22 07:44
Augustus5: 上壘率很穩 06/22 07:47
inchu0316: 上壘率.45有夠鬼... 06/22 07:47
HenryLin123: 上壘率最重要吧?九個上壘率100%比賽就打不完了。 06/22 07:50
yankees733: 費仔本壘板紀律還不錯 06/22 07:50
eee60109: 不是保送就是三振 06/22 07:51
howard21201: 費仔一生推 06/22 07:51
guns: 選球機器 06/22 07:57
apenguin: 靠保送啊 打擊率.188 上壘率卻高的嚇死人 06/22 07:57
hpfan: 不錯不錯 06/22 07:59
abxtpml56: 費仔加油 06/22 08:00
biosphere: 阿費選球有料 06/22 08:09
b14011030: 本壘板紀律很好,但對手真的丟進去的話,目前沒啥招架 06/22 08:10
b14011030: 之力,期待長打快快出來 06/22 08:10
jom217: 有進階數據連結嗎 06/22 08:12
vvnbear: 上壘率高至少教練會給打擊機會,尤其落後的時候 06/22 08:20
crayon1988: 因為選球沒問題 但是球投進去就打不到 06/22 08:21
yiersan: 推 06/22 08:24
jom217: 他是之前就揮空率這麼高嗎? 怎不多用模擬機練練 06/22 08:26
akiraje: 他就是大聯盟揮空率太高了 不然在小聯盟根本沒問題 06/22 08:32
nolimits: WBC對澳洲好像也是被K爽的,當然那場主審好球帶有問題 06/22 08:40
rong1994: 至少還有選球 希望多待一陣子 06/22 08:41
JustinIdiot: 無情的 06/22 08:49
Loveis5566: 上壘率好高 06/22 09:02
socharge: 長打率.188 wRC+卻高達121的男人 06/22 09:08
benboy: 也是TTO(Two True Outcomes)打者 06/22 09:19
god2: 這種數字都是樣本少的表現啦 06/22 09:31
CaminoI: 這次剛上去一直跟不到球被K 後來變成靠選球上壘 06/22 09:40
CaminoI: 打擊率低不是沒原因 06/22 09:41
jerry41512: 他去年開局也是撈賽了一陣子 06/22 09:53
bio5chris: 加油!!! 06/22 09:54
Hohenzollern: 好猛的選球眼 06/22 09:55
BaekJiHeon: 加油 費仔 終於拿到預購球衣 06/22 10:44
GarciaWu: 費仔一生推 06/22 10:52
KarlMalone: 他可以回哪裡? 06/22 11:03
shigeno24: 李灝宇剛上來的時候揮空率也很高現在少一點了 06/22 11:11
shigeno24: 費仔可能打數還不夠多 06/22 11:11
chiayoung: 小樣本參考就好,但重點是可看出費仔在大聯盟的本壘板 06/22 11:44
chiayoung: 紀律還是有維持,這讓他至少還有繼續一拼的本錢,費仔 06/22 11:44
chiayoung: 加油! 06/22 11:44
EqualMan: 費仔一生推 06/22 11:45
ericf129: 可惜沒對決 06/22 11:53
RTY1026: 我愛費仔 06/22 12:21
vltw5v: 上壘率好高 06/22 12:29
justptt978: 不錯 06/22 12:29
c251970: 費仔加油!!!!!! 06/22 12:30
Lions2020: 費仔一生推推推 06/22 12:39
eknbz: 加油 希望長打長出來 06/22 13:16
gwalla: 澳洲那場有得挑戰的話費仔應該全部保送吧 06/22 13:21
space20021: 從一開始就沒機會對決。守護者隊幾乎全排左打 06/22 14:16
space20021: 等到鄧愷威下去就換了超多右打上來 06/22 14:17
yieh: 第一個想到的是沒長打的蛋哥 06/22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