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bbaco (tobbaco)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Bryce Harper & Kyle Schwarber
時間Mon Jun 22 11:13:38 2026
Bryce Harper #3
今天對上大都會第三場
AB:4
R:1
H:3
RBI:1
BB:0
K:1
HR:1(No.17)
AVG:0.266
OPS:0.896
第一打席 被三振
第二打席 接續在Schwarber HR擊出二壘安打
第三打席 在第五局下打出右外野No.17全壘打
第四打席 中外野落地安打
延續昨日完全打擊的好手感
今天4-3 包括這季第十七號全壘打
目前OPS從季出的爛爛的打到快.90啦
加油加油!
Kyle Schwarber #12
AB:3
R:2
H:1
RBI:3
BB:1
K:1
HR:1(No.29)
AVG:0.255
OPS:0.972
延續昨日三響炮的好手感
Schwarber 在二局打出中外No.29號三分砲
繼續在國聯全壘打領跑
費城人打線最近有慢慢加溫了
季初只有Harper Schwarber Marsh在扛
其他人OPS都在.7以下
就算最近加溫,但成績都在還債
帳面上看起來還是不怎麼樣
後面還要打恐怖國民 瑟瑟發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93.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098020.A.05F.html
推 jayriver: Harper這張約是不是很超值 06/22 11:18
推 turbopilot: Turner快醒醒,剩你了 06/22 11:20
推 qscxz: 哈潑不錯 但就沒戒指比較可惜 06/22 11:21
推 OneSong: 哈波就算打這樣還不是被高層酸 06/22 11:26
推 fp737: 瓦伯太會轟了 06/22 11:55
推 SlamKai: 可撥高層 06/22 11:56
推 sun0183: 洗碗伯不是目前大聯盟全壘打王嗎? 06/22 12:09
→ Catalyst: 差點連兩天完全打擊 Harper這張約光是他拿到他在費城人 06/22 13:36
→ Catalyst: 的MVP時就已經划算了 帶來的票房 周邊還打進冠軍賽過 06/22 13:36
→ Catalyst: 只有那個總管酸他 看不懂 06/22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