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ryce Harper #3 今天對上大都會第三場 AB:4 R:1 H:3 RBI:1 BB:0 K:1 HR:1(No.17) AVG:0.266 OPS:0.896 第一打席 被三振 第二打席 接續在Schwarber HR擊出二壘安打 第三打席 在第五局下打出右外野No.17全壘打 第四打席 中外野落地安打 延續昨日完全打擊的好手感 今天4-3 包括這季第十七號全壘打 目前OPS從季出的爛爛的打到快.90啦 加油加油! Kyle Schwarber #12 AB:3 R:2 H:1 RBI:3 BB:1 K:1 HR:1(No.29) AVG:0.255 OPS:0.972 延續昨日三響炮的好手感 Schwarber 在二局打出中外No.29號三分砲 繼續在國聯全壘打領跑 費城人打線最近有慢慢加溫了 季初只有Harper Schwarber Marsh在扛 其他人OPS都在.7以下 就算最近加溫,但成績都在還債 帳面上看起來還是不怎麼樣 後面還要打恐怖國民 瑟瑟發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93.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098020.A.05F.html
jayriver: Harper這張約是不是很超值 06/22 11:18
turbopilot: Turner快醒醒,剩你了 06/22 11:20
qscxz: 哈潑不錯 但就沒戒指比較可惜 06/22 11:21
OneSong: 哈波就算打這樣還不是被高層酸 06/22 11:26
fp737: 瓦伯太會轟了 06/22 11:55
SlamKai: 可撥高層 06/22 11:56
sun0183: 洗碗伯不是目前大聯盟全壘打王嗎? 06/22 12:09
Catalyst: 差點連兩天完全打擊 Harper這張約光是他拿到他在費城人 06/22 13:36
Catalyst: 的MVP時就已經划算了 帶來的票房 周邊還打進冠軍賽過 06/22 13:36
Catalyst: 只有那個總管酸他 看不懂 06/22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