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opix.cc/F1KqlD.jpg
原訂0623截止,延到0825, 還有其他修正內容留給專業版友分析 中壢蛋不會最後沒人想來吧 XDDD 3百多億,跪求人壽大大們99桃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53.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098264.A.4FE.html
jerry32140: 台壽不標一下嗎 06/22 11:18
ts1993: 也不意外 06/22 11:18
hans7192: 那個地點不意外阿 06/22 11:22
CavendishJr: 沒有利潤嗎QQ 06/22 11:23
suzhou: 如果同時有新北跟桃園 應該會互相排擠吧 06/22 11:25
vini770803: 沒人標喔!感覺不意外但希望有人標 06/22 11:28
Hohenzollern: 板橋小巨蛋招標二年多 每次都流標 06/22 11:29
Hohenzollern: 中壢大巨蛋給BOT七十年 廠商很難沒利潤 06/22 11:31
jerry771204: 台中那個還有商場也只有中信標而已 06/22 11:35
jerry771204: 可見蓋蛋就是會賠錢 06/22 11:36
hans7192: 中信旗下台壽跟長榮組團去投資航空城巨蛋了 500E 06/22 11:38
ft090646: 中壢本來就來湊熱鬧的。就沒企業想搞。跟台中差多了 06/22 11:40
Hohenzollern: 航空城巨蛋是籃球場館 座位規劃八千多人 06/22 11:49
jeffbear79: 那個位置應該能把機捷拉過去 06/22 11:50
encorej77107: 人數過少吧 06/22 11:51
Hohenzollern: 那一顆未來可能是雲豹的主場 06/22 11:51
shigurew: 那個位置離市區還有5分鐘車程,要等捷運 06/22 11:52
access: 一堆說巨蛋多好賺,根本無法複製國父紀念館位子,開太多 06/22 11:54
access: 場演唱會還會被球迷檢討,是要賺個屁 06/22 11:54
panzerbug: 綠線延伸中壢市府說今年會動工,希望QQ 06/22 11:55
aalittle: 所以才說前面擔心新北大巨蛋選淡海的是不用太緊張啦 06/22 11:55
covalentiger: 樂天感覺就很尷尬 要不要搬過去但就得放掉本來經營 06/22 11:55
covalentiger: 出來的青埔 06/22 11:55
encorej77107: 至少要3萬人 2萬人的場館有點雞肋 06/22 11:56
djygauss: 還是要有球團進來才是最好的,不過...算了吧... 06/22 11:56
aalittle: 沒搞頭的話,招標就卡關了 06/22 11:56
JKjohnwick: 桃園就算了啦 06/22 11:58
JKjohnwick: 本來就是大都市在養的 06/22 11:59
weijinsusu: 新光不進來卡一下,第7隊或買猿,還可以給子公司開新 06/22 11:59
weijinsusu: 光購物中心 06/22 11:59
Y225: 之前有市府說要找樂天討論的新聞 06/22 11:59
vvnbear: 我也覺得3萬最剛好,兩萬真的偏小 06/22 11:59
Currice6677: 那裡應該蓋成足球場 06/22 11:59
Y225: 但我還是我覺得桃園重建最好 06/22 12:00
panzerbug: 預定的建案大概下半年會開賣,希望能標出去 06/22 12:00
Y225: 連西曬都解決 06/22 12:00
panzerbug: 樂天要拿魔改宮城球場的精神來改造桃園應該是有方法 06/22 12:01
yabaidesu: 3萬太多了吧 現在假日有1萬多就不錯了 2.2-2.5感覺就 06/22 12:06
yabaidesu: 極限了 06/22 12:06
airiguodala: 只有巨蛋本體一定賠到脫褲 要配商場才有賺頭 06/22 12:07
airiguodala: 但配商場 在台灣真的很容易被吵圖利... 06/22 12:07
panzerbug: 這顆權利金應該不敢和台北蛋一樣改成0 06/22 12:10
hans7192: 應該說當初航空城那個直接用棒球蛋開標 06/22 12:11
jordan1227: 台壽沒興趣嗎 06/22 12:13
asdf70044: 慘 06/22 12:17
encorej77107: 你蓋起來 然後大比賽大演唱會 不能用 很雞肋阿 06/22 12:17
Klauhal: 中壢蛋含商場吧,只是金額樂天玩不起而已 06/22 12:26
Fezico: 桃園巨蛋原地重建最好,別懷疑了。連隔壁田徑場一起整修 06/22 12:31
panzerbug: 這塊是大人的選擇 06/22 12:34
jerry771204: 配商場的話新北ㄧ看就知道要蓋哪 06/22 12:36
jerry771204: 現在其實要就北中南各一顆其實就可以 06/22 12:36
jerry771204: 大家真以為大巨蛋好賺喔 那是台北那顆讓人覺得好 06/22 12:37
az987652: 新光人壽考慮一下吧 救救桃園 06/22 12:43
az987652: 台壽錢應該用的差不多了XD 06/22 12:43
az987652: 邦邦壽 錢還是留給新北大巨蛋 06/22 12:44
bdgnrd0103: 台鋼去標吧 06/22 12:59
glacierl: 台壽已經在蓋航空城巨蛋了 06/22 13:10
cctu0618: 沒人要標嗎 06/22 13:19
aaron70221: 希望台新能標 順便把樂天趕走 06/22 13:27
panzerbug: 台新才剛併完,樂天要轉買要連銀行一起 06/22 13:29
bread220: 塞到爆的環中東 06/22 13:31
Currice6677: 台新可能比樂天還 06/22 13:36
hans7192: 桃園硬體都往青埔擺 航空城在賣未來 火車站是舊城區 06/22 13:42
Hohenzollern: 全都蓋完桃園就有四顆巨蛋 林口巨蛋/桃園巨蛋/航空 06/22 13:47
Hohenzollern: 城巨蛋/中壢巨蛋 06/22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