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310213: 是覺得紅襪不可能把他交易到洋基吧?XD 06/22 11:26
→ jeff1013: 交易至洋基這件事就不可能發生 他就有不可交易條款 06/22 11:29
推 andy0305: 在洋基投超爛的 怎麼可能回去 06/22 11:30
→ jeff1013: 先不論這兩點各自有沒有這需求做這交易 他願意放棄的前 06/22 11:30
→ jeff1013: 提肯定是被交易至要他自己想去的 06/22 11:30
→ jeff1013: 他自己到現在還是很討厭洋基 上一場投洋基時還說當時太 06/22 11:31
→ jeff1013: 多情緒影響 06/22 11:31
→ jeff1013: 他跟Chapman就兩個基黑大將軍 06/22 11:31
→ polanco: NTC就能確保他能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然後洋基也不會有興趣 06/22 11:33
→ polanco: 拿他就是了 06/22 11:33
→ jeff1013: 就基本上兩邊都沒有誘因不可能發生的結果 06/22 11:35
推 sunchen0201: 他很討厭洋基,不會回鍋。 06/22 11:35
→ jeff1013: 即便前陣子的Chapman那新聞基本上也是記者引戰找來問的 06/22 11:36
→ jeff1013: 而已 實際上也不可能發生他去洋基的情況 06/22 11:36
→ Mikufans: 他最近好幾次公開講話了 06/22 11:36
→ Mikufans: 他也說我們就是爛 06/22 11:36
→ ChinaGy: 就看他對哪支競爭季後賽有望且缺SP的球隊有興趣吧 06/22 11:50
推 djygauss: 他在洋基投很爛,然後說都是洋基問題 06/22 11:54
推 fan0226: 我基跟他的問題比較偏向球種的使用吧,然後主客場 06/22 12:01
→ fan0226: 差異極大 06/22 12:01
推 andy0305: 這種短約擅場小市場投球的感覺就是教士想要的那種 06/22 12:03
推 YummyGasol: 回去紅人阿 06/22 12:10
推 hornets1221: 賣在高點 快賣吧 06/22 12:12
推 jack34031: 紅襪距離外卡也就6場 06/22 12:32
→ jack34031: 要不要當賣家也還不一定 06/22 12:33
→ JKjohnwick: 洋基不缺先發吧 06/22 12:34
→ JKjohnwick: 洋基比較缺季後賽能發揮的好打者吧 06/22 12:35
推 saiulbb: 一定的,有機會去奪冠的球隊,當然願意放棄 06/22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