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VGAMIS: 無傷的張育成比林安可強多了吧 06/22 14:19
推 chainstay120: 我啾目前OPS第一想必一定 06/22 14:19
→ sana113821: 無傷部長之前是打大聯盟的 無傷安可還在日職二軍 06/22 14:20
推 sshwann: 不然呢 安可是有去混過MLB嗎 06/22 14:21
推 a5687920: 部長就太痛 安可頂多就爛掉的大王等級 06/22 14:22
→ Chailease666: 安可本來就沒有穩定強 06/22 14:33
推 caseywvt: 王念好真的強 06/22 14:34
推 jsai: 部長就4A等級 當然比安可強 06/22 14:34
推 curtis: 天哥真的猛~ 06/22 14:38
推 Eric102990: 張育成就被認為是目前台灣史上最強打者了 還要跟誰比 06/22 14:40
→ Eric102990: 頂多就之後看灝宇有沒有機會超越他 06/22 14:40
推 fugitive24: 開季前有人跟我說郭天信能打到聯盟前三我一定覺得他在 06/22 14:52
→ fugitive24: 發神經 06/22 14:52
推 pinky43827: 啾打擊這麼強,想必 06/22 15:15
推 kt2003: 阿好被光害浪費了幾年 06/22 15:17
推 wallacechen: 王念好自己也爭氣,沒讓給他機會後藤教練失望 06/22 15:36
推 wallacechen: 今年才算念好的完整養成第一年,上半季能有這樣的成 06/22 15:39
→ wallacechen: 績,雖然還有需要進步的空間,但真的很棒了 06/22 15:40
→ piercingX: 啾防禦率也很優秀 是破手套害的 06/22 15:41
推 kevin1018: 文杰休一陣子了還有達到規定打席喔 06/22 15:42
推 iyvx7c: 227….好強 06/22 15:44
→ jocabyu: 文杰之前都全勤啊,PA coda超足 06/22 15:49
推 kof9932: 李勛傑有全隊最高OPS+結果打不到規定打席,龍神是不是在 06/22 15:55
→ kof9932: 讓? 06/22 15:55
推 Ricky0421: 哇我啾這個扣打可以花幾個禮拜XDD 06/22 16:09
推 xephon: 聽說去年有一個人把王念好放板凳 06/22 16:38
推 hoodia: 啾啾就一場灌好幾分,然後要烙賽幾場… 06/22 17:07
推 lyenia: 大王已經不見了嗎? 06/22 17:11
→ ash9911911: 我啾打線只有爆發跟爆死兩個選項 06/22 19:14
推 xyz530: 子祐真的好棒 06/22 19:22
推 ele55055: 啾讓一棒捕手 開這麼強 06/22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