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os30627: 其實中職也是 算個六七年你沒爬上去 打中職會賺贏 06/22 21:16
→ amos30627: 可是海龜可以回中職拿大約 韓職無法 06/22 21:17
→ suzhou: 所以才說台灣沒這種高度風險 美國人也不用砸更多來搶人 06/22 21:18
→ amos30627: 所以不要報價太低 出去只要能摸到高A以上都划算 06/22 21:18
→ suzhou: 美國用高價搶韓國人 基本上就是安家費概念 06/22 21:19
→ amos30627: 這種沒風險的路 簽約金拉到1000萬也沒用要胡蘿蔔加大棒 06/22 21:20
→ hans7192: 韓國除了給糖給棒子還用情勒啊 砍你母校補助讓你當罪人 06/22 21:51
→ hans7192: 台灣就算了吧 已經有兩個高中未畢業就簽約害到學弟 06/22 21:52
→ hans7192: 後面也過得好好的回國約都不小 錢也沒少賺 06/22 21:53
→ suzhou: 韓國那個也不是政府砍的啊 而且那不是直接給錢 06/22 22:00
→ suzhou: 就KBO回饋金 回饋出身校同值的硬體設備更新 06/22 22:01
→ suzhou: 學校大不了不要當乞丐跟KBO拿硬體補助 06/22 22:02
→ suzhou: 反正韓國教育部還是有給學校教育費用營運XD 06/22 22:02
→ amos30627: KBO把自己跟三級棒球綁一起也不錯 有實際利益驅動 教練 06/22 22:03
→ amos30627: 幫你洗腦留在國內 06/22 22:03
推 GyroZeppeli: 確實 同機體美國為了挖韓國人花的簽約金都比台灣高 06/22 22:59
→ GyroZeppeli: 中多 常常看到破百萬鎂的 06/22 22:59
→ GyroZeppeli: 台灣30萬鎂就可以考慮出去了 反正中職會收 06/22 23:01
推 abcde2048: 台灣旅外爬不上去回來中職很禮遇啊 韓國那種不成功便 06/22 23:28
→ abcde2048: 成仁的制度 球員就會考慮了 06/22 23:28
→ Minihil: 重點就那個從菜鳥薪資開始領 中職是直接承認你旅外資歷 06/23 09:37
→ Minihil: 薪資起點就接近最高點 不是笨蛋能出去的誰不出去 06/23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