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位應該是太空人隊的隨隊記者? https://www.threads.com/@juliamoralesclark/post/DZ5K_CZiKUf 看起來都是從台灣帶過去的XD 他拿了三種口味出來,有五香、椰子、焦糖(鄧愷威的最愛) 記者說他置物櫃的抽屜都塞滿滿, 而且連客場出賽都會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73.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147136.A.E44.html
fman: 這就是鄧的sweeper那麼強的原因嗎? 06/23 00:54
WongTakashi: 不是台灣帶過去的吧 這是恰恰香瓜子在海外販售用的 06/23 00:57
WongTakashi: 包裝 06/23 00:57
howard21201: 恰恰香瓜子是中國品牌吧? 06/23 00:57
RealApple: 愷威說是在99ranch買的 06/23 00:58
howard21201: 在華人/亞洲超商很常見 06/23 00:58
WongTakashi: 他不是是味丹的旗下產品嗎? 06/23 00:58
chyx741021: 喔對,他說是在supermarket 買的 06/23 00:59
howard21201: 我在加拿大看到的恰恰瓜子都是中國製的 06/23 00:59
howard21201: 味丹在台灣應該只是代理 畢竟台灣瓜子產量超小 06/23 01:01
howard21201: 不太可能有台灣量產的瓜子產品 06/23 01:02
WongTakashi: 你說產地喔 這我就不清楚了XD 06/23 01:03
WongTakashi: 不過台灣有賣就是了 而且量也不小 06/23 01:05
Notif520: 洽洽台灣品牌,但台灣葵瓜子產量沒那麼多,大部分都是 06/23 01:11
Notif520: 中國進口比較多 06/23 01:11
BJshow: 中國品牌 06/23 01:14
NassirLittle: 說洽洽是台灣品牌的是在搞笑嗎? 06/23 01:21
Roy34: 洽瓜 06/23 01:21
gulong: http://i.imgur.com/VPLqTS8.jpg 06/23 01:23
NassirLittle: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山核桃 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口 06/23 01:23
pl726: 洽~洽~~ 06/23 01:25
NassirLittle: 安徽公司啦 還有在深圳上市 味丹就只是代理 06/23 01:25
stanley86300: 真 洽瓜 06/23 01:27
pcfox: 該開發票給恰恰香瓜了吧 06/23 01:36
Castle88654: 焦糖真難想像 06/23 01:45
mookiesfan: **同** 06/23 01:45
LEEWY: 台灣球員有在吃瓜子嘛? 感覺好像比較少看到? 06/23 01:48
CarpeDiemAL: 哈哈哈我朋友幫忙買的 06/23 01:59
f59952: 台灣吃瓜子的超多的啊 .... 06/23 02:06
Coslate: 還吃啊 減肥好嗎 06/23 02:10
StomviTp: 哈根! 06/23 02:11
angel902037: 焦糖過年我爸都買超大包的,然後都我一個人嗑 06/23 02:15
angel902037: 3000公克包裝的 06/23 02:16
angel902037: 剛看了一下 那牌子是 台灣鄭美香 06/23 02:18
snakeeatball: 靠邀啊 吃個瓜子也要人減肥 要死是不是 06/23 02:31
lrh18: 有看過恰恰在吃洽洽香瓜子阿 06/23 02:49
Ryoutsu: 比較喜歡傳統甘草醬油味黑瓜子 06/23 02:51
lrh18: 台灣吃完有些人是吐保特瓶 不像MLB亂吐 06/23 02:51
demintree: 美國華超有蠻多台灣的東西可以買,之前蘋果西打台灣斷 06/23 03:25
demintree: 貨美國還買的到 06/23 03:25
kaidawang: 這是中國城買的吧,我看牌子是中國品牌跟台灣沒啥關係 06/23 03:45
jajepound: 鹹蛋黃口味好吃 06/23 04:42
mookiesfan: Coslate也是神人 06/23 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