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man: 這就是鄧的sweeper那麼強的原因嗎? 06/23 00:54
推 WongTakashi: 不是台灣帶過去的吧 這是恰恰香瓜子在海外販售用的 06/23 00:57
→ WongTakashi: 包裝 06/23 00:57
推 howard21201: 恰恰香瓜子是中國品牌吧? 06/23 00:57
推 RealApple: 愷威說是在99ranch買的 06/23 00:58
→ howard21201: 在華人/亞洲超商很常見 06/23 00:58
→ WongTakashi: 他不是是味丹的旗下產品嗎? 06/23 00:58
→ chyx741021: 喔對,他說是在supermarket 買的 06/23 00:59
→ howard21201: 我在加拿大看到的恰恰瓜子都是中國製的 06/23 00:59
→ howard21201: 味丹在台灣應該只是代理 畢竟台灣瓜子產量超小 06/23 01:01
→ howard21201: 不太可能有台灣量產的瓜子產品 06/23 01:02
推 WongTakashi: 你說產地喔 這我就不清楚了XD 06/23 01:03
→ WongTakashi: 不過台灣有賣就是了 而且量也不小 06/23 01:05
推 Notif520: 洽洽台灣品牌,但台灣葵瓜子產量沒那麼多,大部分都是 06/23 01:11
→ Notif520: 中國進口比較多 06/23 01:11
推 BJshow: 中國品牌 06/23 01:14
噓 NassirLittle: 說洽洽是台灣品牌的是在搞笑嗎? 06/23 01:21
推 Roy34: 洽瓜 06/23 01:21
→ NassirLittle: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山核桃 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口 06/23 01:23
推 pl726: 洽~洽~~ 06/23 01:25
→ NassirLittle: 安徽公司啦 還有在深圳上市 味丹就只是代理 06/23 01:25
推 stanley86300: 真 洽瓜 06/23 01:27
推 pcfox: 該開發票給恰恰香瓜了吧 06/23 01:36
推 Castle88654: 焦糖真難想像 06/23 01:45
推 mookiesfan: **同** 06/23 01:45
推 LEEWY: 台灣球員有在吃瓜子嘛? 感覺好像比較少看到? 06/23 01:48
推 CarpeDiemAL: 哈哈哈我朋友幫忙買的 06/23 01:59
推 f59952: 台灣吃瓜子的超多的啊 .... 06/23 02:06
推 Coslate: 還吃啊 減肥好嗎 06/23 02:10
推 StomviTp: 哈根! 06/23 02:11
→ angel902037: 焦糖過年我爸都買超大包的,然後都我一個人嗑 06/23 02:15
→ angel902037: 3000公克包裝的 06/23 02:16
推 angel902037: 剛看了一下 那牌子是 台灣鄭美香 06/23 02:18
推 snakeeatball: 靠邀啊 吃個瓜子也要人減肥 要死是不是 06/23 02:31
→ lrh18: 有看過恰恰在吃洽洽香瓜子阿 06/23 02:49
→ Ryoutsu: 比較喜歡傳統甘草醬油味黑瓜子 06/23 02:51
→ lrh18: 台灣吃完有些人是吐保特瓶 不像MLB亂吐 06/23 02:51
→ demintree: 美國華超有蠻多台灣的東西可以買,之前蘋果西打台灣斷 06/23 03:25
→ demintree: 貨美國還買的到 06/23 03:25
推 kaidawang: 這是中國城買的吧,我看牌子是中國品牌跟台灣沒啥關係 06/23 03:45
推 jajepound: 鹹蛋黃口味好吃 06/23 04:42
推 mookiesfan: Coslate也是神人 06/23 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