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ETtoday 6球團慰留也沒用!蔡其昌堅退中職會長:明年3月回歸爪迷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任期將於明年3月屆滿,儘管外界勸進聲浪不斷,甚至有六大球團表 達慰留之意,但他22日受訪時再次重申,自己一定會在明年3月卸任,不會接受續任,屆 時將回歸最熟悉的球迷身分,並呼籲球團儘早尋找接班人選。 六球團慰留也不續任 蔡其昌表示,自己已多次說明卸任規劃,依照《人民團體法》相關規定,任期屆滿就應該 卸任,「規矩就是規矩」。他強調,即便六大球團集體慰留,自己也不會接受續任;就算 未來有人主張修法或改由公司化經營,也都是下一任會長需要面對的事,與自己無關。 蔡其昌透露,中職會長改選預計於明年3月進行,由六大球團採合意制共同推舉,因此他 從今年初開始就不斷對外預告將卸任,希望球團能提早規劃接班人選,避免改選時出現空 窗。不過他也坦言,自己已提醒多次,「看起來有幾個人當作沒聽到」,希望球團能在今 年球季結束後正視接班問題。 卸任後回歸球迷 笑喊裁判誤判照樣罵 談到卸任後的規劃,蔡其昌笑說,自己明年3月一定會回歸「爪迷」身分, 也會回到已經當了3、40年的球迷角色。未來進場看球時,該稱讚就稱讚、 該批評也會批評,如果裁判誤判同樣照樣開罵。 蔡其昌也感謝各界對他的肯定與支持,希望六大球團能找到比自己更優秀的接班人,帶領 中華職棒持續進步、發光發熱。他強調,未來若有其他機會能夠支持台灣體育發展,自己 仍會樂於投入,「後會有期,只要對台灣體育有幫助,我都很願意。」 https://reurl.cc/V2rkxQ -- 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3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167274.A.2D7.html
ct13579: 去好好當他總召吧,會長這就讓更能投入來做 06/23 06:36
fman: 他立院那邊畢竟會比以前忙,先讓他忙去吧,如果接任者做得沒 06/23 06:37
fman: 那麼好,未來還是有機會找他回來的 06/23 06:37
yeng1217: 因為擦脂抹粉的馬修不在了嗎 (ry 06/23 06:38
polanco: 感覺很難再有一個像他一樣懂球迷要什麼的會長了 06/23 06:39
drogmn: 接任的壓力一定很大 06/23 06:43
coyoteY: 唉.. 06/23 06:46
EdwardXIII: 光要能夠同時安撫好球團跟球迷難度就很高了 06/23 06:46
redsoxnation: 中職早該推動專業管理人來當會長,並給予薪酬 06/23 06:49
WindSpread: 有權的沒閒,有閒的沒權,應該是很難找到平替了 06/23 06:49
zip00000: 現在問題是誰來做?樓下有人選嗎? 06/23 06:49
redsoxnation: 美國職業運動都是高薪聘專業管理人來當聯盟主席 06/23 06:50
FannWong: 金鋒來接吧 06/23 06:50
Warnerting: 終於! 06/23 06:52
cccmn: 百萬爪+1 06/23 06:53
zip00000: 反正他走是既定事實了 看下一個是誰而已 06/23 06:54
a5687920: 讓最大獅迷來當吧 06/23 06:59
boydogboy: 總召權利比較大 誰在跟你當會長? 06/23 07:03
lrh18: 說專業管理人的是根本不懂台灣玩法 06/23 07:03
zip00000: 專業經理人前提這個聯盟要很賺錢才有可能 06/23 07:05
Romulus: 我真希望他是退另外一邊 可惜不可能() 06/23 07:05
CmDawn: 鄉民最愛的媽寶來了! 06/23 07:06
puku950817: 就算要請專業經理人其實也是秘書長的職位 06/23 07:06
jojo726: 媽寶洪孟楷準備好了 06/23 07:06
jojo726: 大家好好享受 06/23 07:06
lrh18: 美國職業運動是人家捧著錢求你 台灣是你要去拉贊助跟在法規 06/23 07:06
lrh18: 上能有幫助 06/23 07:06
Arodz: 可惜了‼ 06/23 07:06
zip00000: 都照美國要不要收入分配也先比照美國? 06/23 07:06
Zhang274: 下一屆壓力會很大吧,看看隔壁籃球的會長,還有中職這麼 06/23 07:08
Zhang274: 久會長的狀況 06/23 07:08
lrh18: 要人脈又要能搞定法規 沒找政治人物怎麽玩? 06/23 07:09
amos30627: 就沒有企業要贊助啊 台灣最賺錢的竹科那些又不需要品牌 06/23 07:09
adcc: 下一個接任的就是中職黑暗期 06/23 07:09
lrh18: 講個最簡單的 要用運發基金 你不是執政黨立委 部長有那麽好 06/23 07:11
lrh18: 說話? 06/23 07:11
macair: 先恭喜淡水準中職會長了,任內搞定淡水大巨蛋可以吹十年了 06/23 07:11
lrh18: 再說Ipitch 12強要送去日本用 也是會長喬快速通關 不然比賽 06/23 07:12
lrh18: 打完都還沒到 06/23 07:12
OneSong: 希望下一個落差不要太大 06/23 07:13
kevinsun0423: 去當總召比較好搞公關票 06/23 07:14
djboy: 他當會長,真的很優秀,沒話說 06/23 07:15
s916813: 下一任找張廖很適合吧,畢竟經營基層棒球很久 06/23 07:15
jojo726: 說當總召好搞公關票是腦霧哦 06/23 07:16
rahim: 大家可以恭迎媽寶會長了,希望他也能做得好 06/23 07:16
chyx741021: 蔡很強的是把聯盟經營到有賺錢, 06/23 07:18
chyx741021: 還可以反過來補助球團 06/23 07:18
kevinsun0423: 搞公關票怎麼了嗎?氣氣氣氣 06/23 07:19
lyleselena: 找現任立法院副院長來試看看啊 06/23 07:20
desti23: 等不及要看如果換顏色有些ID的反應了 06/23 07:20
lyleselena: 畢竟有權力的人會比較容易當,很多需要對公部門施加 06/23 07:21
lyleselena: 壓力的地方,還要找錢 06/23 07:21
jojo726: 沒什麼好氣的啊 06/23 07:24
jojo726: 只是覺得有權利只想東A西A 06/23 07:24
jojo726: 這種咖洨最後只會進土城 06/23 07:24
kasim65: 台上人選也沒幾個,就那幾個民代不是? 06/23 07:24
shifa: 領隊會議就凹人啊 無給職會長 一級國際賽part time總仔 06/23 07:26
lrh18: 要個公關票就進土城 我開你是想太多 06/23 07:26
mibbl0: 主要是下任會長還是要有立法委員的身份 才會有經費 06/23 07:27
shifa: 照規章走就好了 要請誰來當無給職會長給領隊會議煩惱 06/23 07:29
vanPersie20: 滾 06/23 07:33
tiger508: 見好就收 06/23 07:33
zeze6666: 差不多確定是洪孟楷了 唉唉 06/23 07:34
adolph666: 可惜了 ,中職要走下坡了 06/23 07:34
xephon: 爪迷! 06/23 07:35
anlin: 誰會慰留牠啊,只會到處蹭的綠畜狗官 06/23 07:35
legolaes: 滾 06/23 07:35
ICHIROWU07: 媽寶已經準備好了 崩潰吧 謝謝大家 06/23 07:36
xc091832: 張廖就沒選上 06/23 07:36
cat77133: 媽寶又怎樣 真心愛棒球願意解決問題都歡迎 06/23 07:37
smallweek: 台新有想進來然後有一個是蛇迷又是立法院有黨團的黨主 06/23 07:38
smallweek: 席大家都不推薦他嗎?中職要再改革需要這樣的會長來要 06/23 07:38
smallweek: 求球員不要再酒駕玩德撲,女孩的安全也需要他這種不要 06/23 07:38
smallweek: 懷疑他決心的強硬態度來保護 06/23 07:38
laytomalll: 酸民又開始了 會長真可憐 06/23 07:38
TAWCN: 媽寶要來亂搞囉 06/23 07:39
QQ098610: 中職的最棒的會長! 06/23 07:39
a3021214: 公關票的事情沒解釋 06/23 07:40
chienk: 看到隔壁棚。不得不說 蔡真的很棒 06/23 07:40
amos30627: 恭迎淡水媽寶 06/23 07:41
lrh18: 中職的燈正亮著 不需要找關燈的 球場可能缺燈光控制的吧 06/23 07:41
smallweek: 公關票的問題難道不需要可以追差真像的新會長嗎? 06/23 07:42
ken10201020: 很優秀。看看籃球什麼鳥樣 06/23 07:43
bhoward: 喜迎媽寶囉 06/23 07:43
lrh18: 我是怕某蛇迷先把媒體得罪光了 體育線記者可沒那麽好惹 06/23 07:44
nigatsuki: 也沒有一定會是誰吧 要球團同意不是嗎 06/23 07:44
busman214: 無給職做那麼多事球迷只記得公關票... 這屎缺真的誰愛 06/23 07:45
busman214: 幹誰幹 06/23 07:45
redsoxnation: 中職是營利機構,會長勞心勞力卻無給職,不合理 06/23 07:46
johnwu: 任期屆滿是要怎麼留 場面話 06/23 07:49
apple1235566: 笑死 行銷成本有下足哦 06/23 07:49
ivy740422: 中職會長我覺得他做的很棒,辛苦了。 06/23 07:49
kevinsun0423: 還有幫新竹垃圾場剪綵啊,你還要我說啊? 06/23 07:50
kevinsun0423: 阿!馬修別桶我,Qq 06/23 07:51
yankees733: 下個會長肯定贏不了 準備被酸爆了 06/23 07:51
arext: 真的推!!!! 06/23 07:51
CrossroadMEI: 代購業務要中止了嗎 06/23 07:51
smallweek: 大巨蛋、亞太問題難道不需要有決心的會長來改變,大巨 06/23 07:52
smallweek: 蛋場次、亞太認養都需要新會長來執行,蔡其昌太軟爛無 06/23 07:52
smallweek: 法解決這問題,中職不管球團還是球迷最關心的是這兩個 06/23 07:52
smallweek: 問題 06/23 07:52
roger1976: 柵欄仔氣噗噗 06/23 07:53
lrh18: 有人覺得要火車對撞才能解決問題? 也是啦 06/23 07:55
smallweek: 下一任會長要一位有決心能強力要求台北和台南市政府的 06/23 07:55
smallweek: 人,這只能找不同黨派的人來才能強力要求 06/23 07:55
slainshadow: 不敢比3連霸的爪迷? 06/23 07:56
lrh18: 這種人凡事就只求速效 如何身段柔軟點解決問題他不會 最後 06/23 07:56
lrh18: 只會生出更多問題 06/23 07:56
ooooyu: 不懂蔡哪裡好,能說說他到底做了什麼嗎?我怎麼感覺他做到 06/23 07:57
ooooyu: 的事情換其他人也會做,而且是正常該做的 06/23 07:57
rong1994: 某族群好氣 06/23 07:58
qaed: 某族群我看就算是志堅來接也是照捧不誤吧 06/23 07:58
jurickson: 會一直講下一任媽寶的是有風聲還是看不起自己人? 06/23 07:59
nnoommoo: 鄉民整天在那媽寶的叫 價值都自己判斷完了 還要繼續酸 06/23 08:00
y80530102: 植物群比較喜歡隔壁喝酒那種的吧 06/23 08:00
busman214: 不如你說說歷任會長換誰也會做? 06/23 08:00
lrh18: 光情蒐要找一整車人馬就是以前會長不會做的 06/23 08:01
Joanne20821: 留言區怎麼這麼多人崩潰 06/23 08:02
smallweek: 我覺得趙守博做的很好,沒有經歷過黑暗怎麼會知道光明 06/23 08:03
smallweek: 的可貴 06/23 08:03
EZTW0000: 咖啡仔願望達成 06/23 08:04
mix5172000: 演完了 06/23 08:04
lrh18: 原來某S是反串 現在不用先說的喔XD 06/23 08:04
vul81320: 快滾啦民進黨走狗 06/23 08:05
milleniue: 換媽寶中職就注定爛了,可以拒看了 06/23 08:06
nacl0497: 當總召很累人的,就放心去吧 06/23 08:07
johnwu: 支持媽寶來當,看你們怎麼吹 06/23 08:07
shifa: 笑死 正常該做的 06/23 08:08
biosphere: 這種屎缺還是給別人當吧,累個半死還要看前面一堆酸民 06/23 08:08
nokla2008: 當民進黨籍立委有很忙嗎?呵 06/23 08:08
smallweek: 現在季後賽打完就真的打完,趙會長時代常常送真季後賽 06/23 08:09
smallweek: 地檢鼠隊給球迷免費收看而且各大新聞台爭相報導 06/23 08:09
SUMMERMAN: 做得很好呀 希望下一個再更超越 06/23 08:10
Dino14124: 大巨蛋把中職推到新高度,可惜大家只顧著吹蔡其昌 06/23 08:11
hahahanah: 無給薪職位又累得要死 任內也做得有聲有色 就這樣還有 06/23 08:13
hahahanah: 人要用政黨顏色叫他滾 真的慘 06/23 08:13
prodd: 湧入大量不知名帳號猛噓 06/23 08:14
lpsa: 終於滾了 06/23 08:14
Tr3vyy: 對啊 大巨蛋週末場次減少還真的是很會推高度 06/23 08:14
Dino14124: 有功_____,有過______,我不敢打出來等等又被桶zz 06/23 08:14
coolpixs: 崩潰的帳號真多,代表會長做得很好 06/23 08:14
Dino14124: 大巨蛋明星賽兩日四萬也「全部」都是蔡其昌功勞,嘻嘻 06/23 08:16
MUSHERS: 高割離席 06/23 08:16
MUSHERS: 鳥兒帳號真多 06/23 08:17
chaos711021: 柵欄仔才該滾 06/23 08:17
kano2525: 每次這種文都會有平時不會在這邊看到的帳號在崩潰 06/23 08:17
YukiYuna: 如果吳志揚是最強打教 那他一定是最強投教 06/23 08:18
ASUSboy: 某人的有聲有色可能跟常人認知不太一樣 06/23 08:19
wanzi0601: 喔不....,你可以退出民進黨,但不要辭會長好嗎?你當 06/23 08:19
wanzi0601: 會長棒球還滿有趣的... 06/23 08:19
elong: 這人有為了新竹球場沒完工卻急著啟用負責嗎 06/23 08:21
pvp910119: 虛假慰留,風氣敗壞 06/23 08:21
RockBottom: 做成這樣還有人嫌 只會用顏色看事情真的可悲 06/23 08:22
johnloch: 先幫補血 06/23 08:22
lookers: 會叫他滾的根本沒在看棒球吧 06/23 08:22
Tr3vyy: 柵欄仔超崩潰 看來是做的不錯 嘻嘻 06/23 08:23
pvp910119: 婷!太晚了 06/23 08:23
shernway: 諸葛 06/23 08:23
eupa1973: 這裏的鄉民一堆都能當 06/23 08:24
duncan607: 趙守博 wwwwwwww 06/23 08:24
h321123aa: 蠻可惜的 06/23 08:25
Yotta: 快滾 06/23 08:25
alonzohorse: 推老蛇迷,中立又學經歷耀眼 06/23 08:25
pi020412: 中職會長要能在政府單位吃得開 要專業經理人很難 06/23 08:26
zzoohh: 除了柵欄仔,真球迷都覺得蔡做的沒的話說了。 06/23 08:26
lrh18: 新版主群喜提B3水桶大單 06/23 08:27
suzer: 最強會長,呵呵 06/23 08:27
glacierl: 中職會長首要工作是能夠在領隊會議裡搓圓仔湯,讓六球 06/23 08:27
glacierl: 團都能心平氣和坐著。其他讓球迷開心的事都是附加的。 06/23 08:27
pi020412: 五隻羊跟蔡其昌都這意思 朝中有人好辦事 06/23 08:27
lmf770410: 蔡在歷任會長TOP3沒問題 06/23 08:28
venter125: 能不能讓他換去籃協當會長啊? 中職是因為蔡其昌才有現 06/23 08:28
venter125: 在的榮景,籃協需要這種人 06/23 08:28
glacierl: 當年鎮神不錯吧?球迷很愛,但是得罪球團就直接被拔了 06/23 08:28
glacierl: 。 06/23 08:28
lmf770410: 時代紅利是一回事 懂得運用資源也是一回事 06/23 08:28
BV033GFT: 為什麼不開放全民直選(誤 06/23 08:28
alonzohorse: 籃球算了吧,從上到下都沒有想改進好嗎 06/23 08:29
ludoren: 所以誰當作沒聽到? 06/23 08:29
anomic24: 每次有關會長的新聞,就會有一些奇怪的平常根本沒在關 06/23 08:30
anomic24: 心棒球的帳號過來噓文崩潰,好像看到關鍵字一樣 06/23 08:30
cloudin: 謝謝蔡會長 06/23 08:30
venter125: 為啥做成這樣還有人噴啊? 噴的那群人看政治新聞比看棒 06/23 08:30
venter125: 球比賽還多? 06/23 08:30
rookievit: 我覺得他已經做得很好了 ,至少壓得住大老闆們 06/23 08:30
lrh18: 籃球就算了 黑人還在玩 這國家籃球就沒救 06/23 08:31
evaq: 柵欄仔滾回去 06/23 08:32
anomic24: 下一任會長的最低要求,至少不要像籃協一樣找一個酒空 06/23 08:32
anomic24: 土豪敗家子就好 06/23 08:32
Kein545: 咳咳…棒球很無聊…咳咳…看九局結果就好… 06/23 08:33
peterw: 如果上面推文說的蛇迷是我想的那一個的話,那我也支持他 06/23 08:34
peterw: 來當會長,一定會很有趣 06/23 08:34
eupa1973: 蔡做的不錯,但鍵盤鄉民能做更好 06/23 08:35
Iamjkc: 好好從政也是不錯啦 06/23 08:35
vick6339: 上熱門了 先幫補血 06/23 08:35
ISCREDIBLE: 快點滾吧 06/23 08:35
shinweishow: https://i.imgur.com/zU9kGaz.jpeg 06/23 08:35
hansvonboltz: 郭泓志? 06/23 08:36
lrh18: 蛇迷當會長 我看宛晶會整天砲聯盟XD 06/23 08:36
cheedo: 一堆網軍是怎樣? 06/23 08:37
lrh18: 他愛教訓記者通人知 06/23 08:37
qaz0314: 下一任壓力大了 祝福 06/23 08:37
lookers: 大家過去幾年的想法就是被這種關鍵字莫名洗的 自己想辦法 06/23 08:38
lookers: 回來吧 06/23 08:38
anomic24: 這篇爆了,看來有不少平常沒在關心棒球的帳號準備進來 06/23 08:38
anomic24: 留言了 06/23 08:38
hinesika: 祝福會長 下一任不要小拳石嘔嘔嘔嘔嘔 06/23 08:39
redblouse: 目前做的最好的一位了吧 06/23 08:39
adwn: 會長重要的是喬的能力,每年一度的喬大巨蛋場次是球團重點 06/23 08:39
wagamamama: 推蔡會長 06/23 08:40
rea1: 恭迎洪準會長 06/23 08:41
vvnbear: 一堆酸民、一堆政治迷,真的是誰愛當誰當,可悲 06/23 08:41
usoko: 有些人就是想看中職被搞爛 沒辦法 06/23 08:41
Dino14124: https://i.verb.tw/bRHTPzqy.jpg 06/23 08:42
Dino14124: 阿怎麼提到這球場又跟他沒關係了? 06/23 08:42
lrh18: 會長如果要為某件事負責 球團自然會讓他走 06/23 08:43
nothing188: 任內唯一的敗筆就是新竹棒球場,被同黨衝康 06/23 08:44
asas115999: 不說我還以為這裡是政黑版,一堆政治迷沒搞清楚這裡 06/23 08:44
asas115999: 是棒球版 06/23 08:44
lrh18: 趙守博都沒要為假球事件負責 還多當了一年 06/23 08:44
qqstory: 喵迷賴清德來接好了XD 06/23 08:44
Dino14124: 有些人雙標然後貼別人標籤真有趣 06/23 08:45
nothing188: 新竹棒球場是政府的鍋,但是當時中職會長也是信誓旦 06/23 08:45
nothing188: 旦,結果完蛋 06/23 08:45
lrh18: 歷任會長就是有好也會有壞 新竹跟公關票是他的黑點 這沒啥 06/23 08:46
lrh18: 好說 06/23 08:46
elong: 拿趙守博舉例是要說趙守博很好嗎 笑死 06/23 08:46
Dino14124: 有功有過到了雙標仔眼裡就是好的全包,壞的一律無關? 06/23 08:47
chiayoung: 看起來有幾個當作沒聽到,笑死…用這種方式提醒情商真 06/23 08:47
chiayoung: 的很高 06/23 08:47
lrh18: 趙做的好的地方就是讓往後會長知道不能這樣做事阿XD 06/23 08:48
AlvaroMorata: 推會長 06/23 08:48
HOLYXXXX: 有史以來最好會長 唯一缺點就是任內不能湊到8隊 06/23 08:50
benpanyen: 搞公關票還可以再賣給自肥看球的政府高官… 06/23 08:50
Dino14124: 還有人在八隊喔,少子化要來了你等著看幾隊 06/23 08:52
Dino14124: 棒球名校幾乎都要打包了,不過也沒人在乎 06/23 08:52
circus7788: 柵欄是不是開了 06/23 08:52
phix: 要選舉了 06/23 08:52
sppray: 可惜了 06/23 08:53
s7968: 換媽寶來肯定出事 06/23 08:54
saiboos: 最強會長!!! 06/23 08:54
bizer: 蔡行銷做的不錯阿,也沒聽說跟球團起啥衝突 06/23 08:54
coox: 辛苦了! 希望下一屆也要繼續發揚職棒 06/23 08:54
ashilol: 滾 06/23 08:56
cerenin: 怪了!出現一堆阿北飛輪海迷狂噓,覺得棒球無聊可以在飛 06/23 08:57
cerenin: 輪版討論如何說謝謝。 06/23 08:57
hcastray: 論行銷絕對頂 這六年大概只有新竹球場的事情沒空而已 06/23 08:57
jackie36952: 所以要換哪位上 06/23 08:57
coronach: 做得好就說做得好就好,不要老是顏色看世界 06/23 08:58
hyc0725zz: 那現在是哪幾個人裝作沒聽到呢? 06/23 08:58
coronach: 這種時候來酸只是展現出自己跨欄能力而已 06/23 08:58
vvnbear: 少子化真的衝擊很大,以後六隊都不知道能不能維持住 06/23 08:59
mmomlpt1: 反觀籃球玩啦啦隊的 06/23 09:00
hans7192: 趙那個時代沒人想接會長啦 是統一找黃鎮台後才改觀 06/23 09:01
danielwu13: 蔡是做的真的滿不錯的,洪孟楷一堆人嗆他媽寶男 06/23 09:04
tws80531: 只會靠網軍帶節奏毫無實績 06/23 09:05
danielwu13: 還沒確定或是走馬上任,也是用政治有色眼鏡來看的酸民 06/23 09:05
girafa: 少子化 少棒青棒國手馬上出現人選不足了 六隊好好做吧 06/23 09:07
showdoggy: 比較會媒體語言罷了 前面也有當得不錯的 06/23 09:07
lrh18: 嗯?場均破萬.P12冠軍毫無實績? 06/23 09:07
wallacechen: 有些人的水準真的低到可悲 06/23 09:08
lrh18: 原來會講話就能拿到個冠軍阿? 06/23 09:08
EMH: 蔡不見得是最好的,但要找到比他更適合的不容易,有權有聲量 06/23 09:08
EMH: 壓得住球團還願意參與其中 06/23 09:08
j3024133: 你看媽寶在立法院的做法不就知道他是怎樣的人了,就是 06/23 09:08
j3024133: 個只會講要死刑跟鞭刑炒聲量的單細胞生物 06/23 09:08
gn1698: 我們會想你的 06/23 09:08
smallthree33: 柵欄雜質又來無能怒噓了 可憐 06/23 09:08
Sabaurila: 樂子人希望趕快換人才有戲看 06/23 09:09
darwincell: 草創幾十年的聯盟還在無給職會長,六隊真的丟臉 06/23 09:09
Y225: 至少職棒是球團制,領隊會議決定的啦 06/23 09:10
ex860: 感覺噓滾的都沒在看棒球 純網軍帳號 06/23 09:10
cerenin: 就算你場均破萬也沒有比阿北飛輪三百萬厲害好嘛!謝謝! 06/23 09:11
Y225: 會長現在要找到差的是能多爛啊 06/23 09:11
msun: 中職準備進入黑暗草創期 06/23 09:11
tasteritz: 可惜了,蔡會長做的很好 06/23 09:12
tws80531: 還敢提籃協的 人家任內隊伍暴增 國際賽成績也突飛猛進 06/23 09:12
tws80531: 中職這咖只會靠網軍 06/23 09:12
snoopy63: 柵欄仔一直崩 06/23 09:12
lrh18: 媽寶男跟某蛇迷一看就那種高高在上優越的人 要他們彎腰做事 06/23 09:13
lrh18: 拉贊助? 06/23 09:13
sd785: 255樓接256樓好順 06/23 09:13
polanco: 居然有人能吹台籃wwwww 笑死 06/23 09:14
a760981: 講到新竹棒球這裡就會禁評了 還推給新竹市長還有臉說人家 06/23 09:14
a760981: 用有色眼鏡看 這輩子真有了 06/23 09:14
satheni: 柵欄仔歪曲事實也不是第一天了 06/23 09:14
hcastray: 這篇看到能扯不相關的人就知道有多少網軍了 06/23 09:14
jeffbear79: 看到上面一堆關鍵字還以為是台南架許要接任 (x 06/23 09:14
lrh18: 咦?台籃是拿了哪個一級國際賽冠軍了嗎? 06/23 09:15
Y225: 至少職棒已經做起來了,要拉贊助不會太難吧 06/23 09:15
Feeng: 顏色不對 柵欄仔當然要出來刷存在感 而且這篇還上熱門了 06/23 09:15
hcastray: 認真說沒前面兩任撐住中職大概早就散了 也輪不到蔡行銷 06/23 09:16
lrh18: 贊助要看人脈 除非下任有辦法接收蔡的人脈 06/23 09:17
Feeng: 又沒人說前幾屆很差 是某些人覺得這屆很爛 06/23 09:17
littleoldman: 一碼歸一碼 蔡當會長是真的不錯 06/23 09:17
Y225: 現在做起來了不就可能是贊助自己來找你 06/23 09:18
lrh18: 蔡其實也有講過每任會長有其貢獻 但趙的有點酸就是了 06/23 09:18
super3b: 快忙不過來了吧 06/23 09:18
ja11s4o1n7: 吹台藍的真的不是反串? 06/23 09:18
Tr3vyy: 是不是有人活在不同時空的台籃啊 XD 06/23 09:19
Y225: 從鎮神吳會長和蔡會長都是正分數啦,三個都可以 06/23 09:19
busman214: 還敢吹籃協阿 籃協在某人任內赤字五千萬欸... 而且會員 06/23 09:19
busman214: 為了他特地改在彰化開年會結果他老兄寧願在家宿醉也不 06/23 09:19
busman214: 願出席= = 06/23 09:19
pinky841118: 台籃居然也可以拿來吹嗎XDDDDDD 06/23 09:20
lrh18: 那就希望真是如此 贊助會自己上門是好事 06/23 09:20
Y225: 籃協如果真的那麼強兩聯盟早合併了 06/23 09:20
yenyikoto: 立院總召對他比較好吧 06/23 09:21
don741026: 拍手 政治滾 雖然下一個可能還是背景跟體育沒半毛關係 06/23 09:24
don741026: 的 06/23 09:24
shifa: 中職吃到政治人物會長的甜投 下一任應該還是會找政治人物啦 06/23 09:25
bunbunbun: 三不五時被姑姑洗臉 誰要當 06/23 09:25
littleMad: 台籃先等兩個聯盟合併再說嘴吧 笑死 06/23 09:25
kakain: 有做事,無庸置疑,不要腦子只剩政治。 06/23 09:25
tws80531: 被小日子13:0叫當很好?還被小日子漲簽證5倍也都不說話 06/23 09:26
chjimmy: 感謝蔡會長,下屆不期待能再突破,起碼能守成就好 06/23 09:26
tom0407: 顏色不如某些人的意當然就要趕緊出來慶祝了 06/23 09:26
tom0407: 結果a一下id根本沒推文過 笑死人 06/23 09:26
lookers: 沒13:0沒辦法贏南韓 傻子都知道要選哪個 06/23 09:27
lrh18: 簽證跟中職會長的關係是? 06/23 09:27
busman214: 5倍台灣又不受影響 對岸的朋友不知道台灣免簽嗎= = 06/23 09:27
lrh18: 這真的不是反串嗎 06/23 09:28
lizwww: 推蔡會長 06/23 09:30
Joeng: 某些柵欄id..可以被桶了 06/23 09:30
Y225: 會長都很難有體育背景啊 06/23 09:31
Y225: 現在傳聞的這位也和蔡會長一樣是個資深球迷而已 06/23 09:31
jaeomes: 10年前大家都還會就事論事 現在會變這樣 是有股勢力一直 06/23 09:31
jaeomes: 試圖讓社會充滿仇恨意識 別被牽著鼻子走就好 06/23 09:31
d06: 簽證五倍就針對蟈人 台灣免簽 哈哈 06/23 09:32
rick770423: 簽證五倍XDDDDDDDDDDDDDD 06/23 09:33
rick770423: 現在柵欄仔換洗這個嗎? 06/23 09:34
HOLYXXXX: 蔡會長已經接近完美 下一任壓力山大 06/23 09:34
y80530102: 植物比較喜歡騎飛輪吧 還有錢拿 06/23 09:34
sdgumex: OH 不 要退了 06/23 09:35
jeffbear79: 他們會說經濟差沒錢出國哪會關心免不免簽 06/23 09:35
jerryyuan: https://i.imgur.com/wlKOKW1.jpeg 06/23 09:36
Y225: 下一任也不用做到像蔡一樣啦,跟吳做的差不多就給過 06/23 09:36
narlucese: 爪迷就不推了 06/23 09:36
sdgumex: 雖然我不喜歡他的顏色 但做得最好 06/23 09:36
chi10204: 上次立委差點選到翻車 先回去服務選民也是對的 06/23 09:37
smartlin2001: 果然某顏色已經開始唱衰了 06/23 09:37
keane9112: 推動淡水巨蛋最大政績後任中職會長一步一步來囉~ 06/23 09:38
hans7192: 跟吳差不多就給過? 不覺得吳有輸給蔡 06/23 09:38
ct13579: 不能找個沒太多政治背景的嗎 06/23 09:39
bdgnrd0103: 無關政治 他做的無可挑剔 06/23 09:39
HadwinMu: 我就靜靜的看柵欄仔演,為了每日kpi,明明不懂的話題也 06/23 09:39
HadwinMu: 硬要推文 06/23 09:39
bdgnrd0103: 甚至是史上最好 最有感 06/23 09:39
yabaidesu: 他做的很好了 但解決不了亞太的問題有點可惜 06/23 09:40
Y225: 吳還是輸一點吧?但是對抗棒協這一點或許能大加分和蔡平起 06/23 09:40
Y225: 平坐了 06/23 09:40
chi10204: 一定是要找有政治背景的阿 不然在中央沒影響力 要拉贊 06/23 09:40
chi10204: 也沒人理你 06/23 09:40
yabaidesu: 沒政治背景的就寸步難行了 06/23 09:41
lrh18: 執政黨的政治人物好用 各隊已經吃到甜頭了阿 06/23 09:41
Joeng: 就看推文哪些柵欄仔違規 就去檢舉一下 06/23 09:41
keane9112: 感覺友宜應該還不錯啦之後也沒公職 應該比媽寶好多了 06/23 09:41
bkebke: 棒球專長才是災難,楊清隴根本神隱 06/23 09:41
Tr3vyy: 有一說一 五隻羊也要算高標準 06/23 09:42
bkebke: 有爭議變一直都是蔡自己出來處理 06/23 09:42
keane9112: 媽寶只比那個老蛇迷好~ 06/23 09:42
garry79618: 沒政治背景一點用都沒.... 06/23 09:43
hans7192: 新增球隊兩個都有就不提 吳任內 美日入札 台灣犬 06/23 09:43
keane9112: 不然陳其邁也準備沒公職 這位應該也不錯 06/23 09:43
starchiang: 大概是找立委或市長吧 06/23 09:44
KuroCYR: 最近兩個都很好 期待下一個也很好 06/23 09:44
lrh18: 陳其邁應該不會沒公職啦 06/23 09:44
bkebke: 正常會長是真的掛名,事務應該祕書長處理 06/23 09:44
Concorde144: 美日台職棒的會長主席好像都沒出現過職業球員 06/23 09:45
keane9112: 六球團可以準備找卸任市長 陳其邁/侯友宜 這兩位擇一 06/23 09:45
starchiang: 中職有中職的玩法。沒有什麼才是正常或不正常 06/23 09:45
lrh18: 一般事務秘書長處理 大條的給會長 他們有說好就好 06/23 09:45
starchiang: 事實上中職經歷多次改革,大部分都是會長出面的 06/23 09:46
Concorde144: 這個職位算是高度政治性,要會整合談判溝通 06/23 09:46
Minihil: 顏色無所謂 不要找不懂只會擺拍的就好 06/23 09:46
lrh18: 不然像趙守博不做事 李文彬根本也做不來 06/23 09:46
starchiang: 如果想看秘書長操盤,請看李文彬,很多人都忘了這傢伙 06/23 09:46
Y225: 當過會長的可以回鍋嗎?找吳志揚回來打個安全牌 06/23 09:47
keane9112: 倒數的人選大概就... 老蛇迷/搜華特/媽寶 06/23 09:47
starchiang: 中職李文彬、棒協林宗成,兩大保守派人物 06/23 09:47
Midiya: 關鍵字一出 一堆奇奇怪怪的留言都跑來了(頭痛) 06/23 09:48
Midiya: 好好就事論事對某些人來說真的很難欸 只會先貼標籤開罵 06/23 09:49
bkebke: 上次東京糾團看投影機 也滿黑歷史的 06/23 09:49
lookers: 大家自己想辦法洗回來 以前一堆想法根本都是錯的 06/23 09:49
starchiang: 很多人一直酸趙守博,但都忘了當年秘書長才是主事者 06/23 09:49
keane9112: 看投影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台日大戰本就跟日本人搶票 06/23 09:50
starchiang: 趙守博就是個無給職頭銜,李文彬可是正式職缺的秘書長 06/23 09:50
lrh18: 趙守博就不做事阿 酸他很奇怪? 06/23 09:50
satheni: 無給職會長要有影響力逃不開政治人物吧,難道還要自己捐 06/23 09:50
satheni: 錢嗎 06/23 09:50
InfocusM510: 他真的當的很好 沒話說 就算我非該黨支持者還是覺 06/23 09:51
InfocusM510: 得他做的很好 06/23 09:51
keane9112: 一堆人去搶不到票 只能看公播 但網飛又不給大型公播 06/23 09:51
CannonLake: 比五隻楊好太多 吳整天口號震怒講的滿天響 蔡都是實質 06/23 09:51
CannonLake: 有進度 06/23 09:51
Ashely0913: 他的功過留給明年的鄉民論斷吧 06/23 09:51
Ashely0913: 有些事要卸任後才能客觀看 06/23 09:51
HadwinMu: 吳志揚也不錯,有沒有真心為棒球做事,長年看球的都能 06/23 09:51
HadwinMu: 看出來 06/23 09:51
keane9112: 只好喬出在日本看投影機 剩下3場就沒日本人搶票好買了 06/23 09:52
starchiang: 你酸趙守博,卻不酸李文彬,這才是最怪的地方 06/23 09:52
starchiang: 你酸一個無給職幹嘛?他做事是你賺到 06/23 09:52
lrh18: 小李子還需要特別酸嗎XD 06/23 09:52
satheni: 現在不是在討論會長嗎?跟秘書長什麼事 06/23 09:52
CannonLake: 比吳會做事 身段又比鎮台軟 很難得了 06/23 09:53
lrh18: 我們在講會長 又不是在講歷屆秘書長 06/23 09:53
keane9112: 光弄六隊都有Trackman這點就很強了還要實施電子好球帶 06/23 09:53
starchiang: 笑死,體制是一起的,秘書長不敢講? 06/23 09:53
beeboombee: 可以安心造謠了 06/23 09:54
Y225: 小李連後面當爪領隊都超鳥 06/23 09:54
zxzx0521: 棒球版青鳥什麼時候這麼多的阿? 06/23 09:54
keane9112: 多不多不知道 你要被水桶 是千真萬確的 06/23 09:55
ixeasawm: 爪迷+1 讚讚 06/23 09:55
same60710: 笑死 球團不要不給人走好嗎 06/23 09:56
xup654z: 找雨刷都比這個畜牲狗官好多了!你他媽的新竹球場要不要 06/23 09:56
xup654z: 給個交代?狗雜碎 06/23 09:56
sorrywow: 老實說中職整體真的進步很多…. 06/23 09:57
Y225: 有人要名人堂囉,但應該也不在乎 06/23 09:58
JYHuang: 反過來想,一個聯盟還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會長,代表還有 06/23 09:59
liaoeddie: 去問現任市長啊他都給不出交代了笑死 06/23 09:59
JYHuang: 很多要改善進步的空間 06/23 09:59
luludream: 這位置就屎缺 沒錢還要討好球團 政黨 球迷 06/23 10:00
Atkins13: 某位就柵欄仔 無能狂怒是他們唯一能做的事 06/23 10:03
virginmary: 不是傳聞媽寶要來做長得有點像湯寶那一位 06/23 10:03
Atkins13: 那麼行怎麼球團都不找他們屬意的人 06/23 10:03
bowen5566: 超強會長沒話說 唯一敗筆就是讓球員在危險的球場比賽 06/23 10:03
Arodz: 媽寶?無法接受哦‼ 06/23 10:03
jaeomes: 新竹是新竹的問題啊 又不是沒球場打 06/23 10:04
csylvia: 推蔡會長,真的做得很好 06/23 10:04
eric02396: 會長-1 爪迷+1 06/23 10:05
KingFelix: 蔡會長做得不錯 希望下一任可以延續下去 06/23 10:06
timothy21: 終於….下台了 06/23 10:07
kasim65: 吹排球還比較合理,吹台籃??台籃用吹的也吹不起 06/23 10:07
kasim65: 來啊 06/23 10:07
sgps: 柵欄再怎麼無能狂怒,中職在他手上蒸蒸日上就是事實,很謝謝 06/23 10:10
sgps: 會長這幾年的付出,真的為中職做了太多 06/23 10:10
k752555: 雖然政治上沒辦法認同他 但謝謝他為棒球付出 棒球上完全 06/23 10:10
k752555: 認同 06/23 10:10
sinon0123: 吹台藍? 那個彰化做了啥好事 拿出來聞香一下 06/23 10:11
varuna777: 嘔嘔嘔嘔 06/23 10:12
sinon0123: 是在動土典禮喝醉嗎 06/23 10:13
jshuang: 會長當的不錯 但其他就不行 還是當會長就好了 06/23 10:14
mybo: 真的應該高薪請專業管理人,會長強跟不強那差別真 06/23 10:14
mybo: 的有夠大 06/23 10:14
jaofei: 慘,明年開始要走下坡了 06/23 10:14
bkebke: 應該是祕書長花錢請 06/23 10:15
Alan1988: 提高權限好像有點用,柵欄仔有少一點 06/23 10:15
mybo: 如再來一個趙守博之流的話,中職還要回頭路幾年? 06/23 10:15
bkebke: 會長現況還是需要有橋政治功能 06/23 10:15
bkebke: 不是跟政府挖錢的一般事務 應該祕書長就要做完了 06/23 10:16
lrh18: 現在球團也不是北七 找待退政客是什麽後果 他們很清楚 06/23 10:17
lrh18: 秘書長要怎麽直接跟政府部門對話? 06/23 10:18
BraveCattle: 其實從黃鎮台開始都不錯啦,希望下一任也保持下去。 06/23 10:22
BraveCattle: 且黃會長是教育部次長出身來看,也未必要用很政治的 06/23 10:22
BraveCattle: 角度出發 06/23 10:22
debaucher: 好好笑 一堆噓的人根本沒在棒球版推過文 06/23 10:22
Icezone: 隔壁柵欄沒關好484,一堆跑出來 06/23 10:22
debaucher: 那是從哪裡來的呢?真難猜測呢嘻嘻 06/23 10:22
pilidarren: 推會長 但噓爪迷 06/23 10:22
Atkins13: 黃鎮台不是只有次長 他的巴庫是歷任最硬的 06/23 10:23
hackalk: 柵欄仔滾啦 這幾年成長多少是當瞎了啊? 06/23 10:24
Romulus: 蔡又不喜歡別的球 他是欠台灣體壇很多嗎………… 06/23 10:24
nacl0497: 要找政客的話,最好找藍綠檯面上需要聲量的現任政治人物 06/23 10:26
nacl0497: 來做,才會比較在意球迷的評價 06/23 10:26
Atkins13: CPBL早年的會長也不是什麼塑膠 後來吉祥物化就是因為黑 06/23 10:26
Atkins13: 暗期把牌子弄臭 弄得人家也不想來做功德 06/23 10:26
yeng1217: 還好現在馬修不是板主了 WW 06/23 10:28
ttk620: 黃鎮台廣義上也算政治人物,他家族背景就很政治了 06/23 10:29
ttk620: 中職要穩固就是需要政治資源,這你不能避免啦 06/23 10:31
smena: 協會會長本來就是喬事情的位子,細節理論上都是秘書長的工 06/23 10:31
smena: 作,華人思維拿薪水的都是下人,只是這幾任會長太精實事必 06/23 10:31
smena: 躬親讓人忘了社會上正常的玩法 06/23 10:31
ysy2003: 老實說 看他蠻累的 又是無給職 不要凹人家啦 06/23 10:32
a126451026: 好幾個柵欄來的也太氣了 06/23 10:34
ca1123: 他去當總召,後面還要追求更高的職位了 06/23 10:34
ttk620: 會長變有給職沒好處,會吸更多牛鬼蛇神 06/23 10:35
hisashiaska: 有些人酸成這樣 結果是6隊都想留他 06/23 10:36
ttk620: 你光是當初放風聲說給媽寶就一堆搞不清楚的在哀嚎 06/23 10:36
ttk620: 蔡的協調能力和行銷手法又比五隻羊更強, 06/23 10:38
ttk620: 我是球團領隊我也想給他繼續阿 06/23 10:38
aalittle: 天下無不散宴席,球團趕快想想要找誰比較實際 06/23 10:39
bkebke: 好處就名氣和公關票,名氣沒辦法兌現 06/23 10:41
keane9112: 現在檯面上比蔡其昌行銷能力強 會協調 也只有陳其邁... 06/23 10:41
smallweek: 棒球在台灣不只是運動而以台灣人又什麼都要炎上只想要 06/23 10:42
bkebke: 這2任後來都沒選上,真的別認為這位置有吸引力 06/23 10:42
smallweek: 好處不想承擔代價,認真說會長沒那麼好做 06/23 10:42
ttk620: 暖男還有更高的目標,要他來當會長應該很難 06/23 10:42
keane9112: 畢竟當過副行政院長 協調溝通也不錯 06/23 10:42
ttk620: 目前唯一有風聲的就淡水那個媽寶 06/23 10:42
dlcay: 居然是蕉迷 必噓 06/23 10:43
jshuang: 反正他也選不上繼續幹會長不是皆大歡喜嗎 06/23 10:43
ttk620: 媽寶說沒這件事但八成是有球團想 不然不會有風聲 06/23 10:44
ashrum: 認真做事的話很累 06/23 10:44
keane9112: 不想被說只偏某方 其實可以找看看 侯友宜 反正要卸任了 06/23 10:44
y80530102: 植物無腦狂噓 可悲 06/23 10:45
smallweek: 我他選區的他當會長以選舉利益來說是弊大於利 06/23 10:45
lrh18: 媽寶不過是被他們族群捧的 不然他們還能提哪個愛棒球的來比 06/23 10:45
lrh18: ? 06/23 10:46
ashrum: 張廖/余政憲/洪孟凱,感覺都差點 06/23 10:46
smallweek: 前面推文就又人酸繼續當會長不要當立委這在地方也是會 06/23 10:47
smallweek: 有這樣的耳語攻擊 06/23 10:47
ttk620: 我覺得現在的話還是要找有點懂棒球的,吳、蔡這兩任懂一 06/23 10:47
ttk620: 點棒球還是有幫助。鎮神那時候時空背景不同,所以可以找 06/23 10:47
lrh18: 反正該族群都有人認為別人做不會比較差 06/23 10:48
keane9112: 以要卸任的市長人選中...陳其邁/侯友宜/搜華特... 06/23 10:48
ashrum: 陳炳甫還行但和棒協老人太親近 06/23 10:49
jshuang: 球迷角度 你當的好當然繼續當阿這也叫攻擊喔? 06/23 10:49
aalittle: 要酸的話找不找現任政治人物一樣酸啦,找現任:不務正業 06/23 10:49
aalittle: 找卸任:酬庸 (好笑的是明明無給職) 06/23 10:49
ashrum: 郭智輝算不算政治人物? 06/23 10:49
ttk620: 現在還有要壓的住棒協的,辜辜快要卸任了 06/23 10:50
ashrum: 要壓住棒協可能真的剩侯/其邁 06/23 10:51
bkebke: 押住棒協不是要靠錢嗎 06/23 10:52
smallweek: 他的選區雖然在台中市但算滿傳統很吃選民服務他當會長 06/23 10:52
smallweek: 對選舉是扣分不是加分 06/23 10:52
lrh18: 壓住棒協靠的不是辜辜嗎 06/23 10:53
rdkirk: 最好的會長 06/23 10:53
bkebke: 棒協就棒球員的OB,人家要養學弟徒子徒孫 06/23 10:53
lrh18: 沒辜辜 蔡的功績會少很多吧 06/23 10:54
smallweek: 區域立委想當的去問過蔡其昌和吳志揚後就不會想當了 06/23 10:55
ttk620: 當年五隻羊跟同黨的棒邪廖正井搶組訓啊 06/23 10:55
smallweek: 組訓權給中職後棒協影響力就差很多了,辜是有鈔能力又 06/23 10:57
smallweek: 願意花 06/23 10:57
sadmonkey: 當會長還是有很多媒體曝光,如果做得好選舉好選以後就 06/23 10:57
sadmonkey: 會有人來認真做,想往上衝的來做感覺比卸任待退的好 06/23 10:57
nabel250: 會噓蔡會長的真的有在看棒球? 06/23 10:58
smallweek: 當的好對選舉有幫助?認真說你真的想太多了 06/23 10:59
Dino14124: https://i.verb.tw/bRHTPzqy.jpg 06/23 10:59
ttk620: 五隻羊可挺太子和聯盟,後來搶到了還創Team Taiwan, 加 06/23 10:59
ttk620: 上辜辜鈔能力,這些連續技現在才壓住棒協, 06/23 10:59
ttk620: 所以是一環扣一環 06/23 10:59
ILoveKMT: 史上最爛會長 終於要滾了 06/23 10:59
ashrum: 最可以許願蕭美琴嗎XD,層級超高 06/23 11:00
Dino14124: 當的好對選舉沒幫助是在說笑話嗎??? 06/23 11:00
Dino14124: 怎麼有人雙標在講幹話啊... 06/23 11:00
bkebke: 五隻羊和蔡其昌都落選 還在幻想會長是政治墊腳石 06/23 11:01
ttk620: 水清就無魚,要嫌這幾任哪個沒黑歷史,再嫌就沒人當了 06/23 11:01
lrh18: 吳2020落選 蔡差點翻車 幫助在哪? 06/23 11:02
ashrum: 認真做就會分心,棒球優先還會得罪派系,五隻羊和蔡總機 06/23 11:02
ashrum: 都有為了中職得罪同黨 06/23 11:02
Dino14124: 有人覺得過去幾年沒有把team Taiwan綁選舉喔...? 06/23 11:02
Dino14124: 為啥雙標仔都會講一堆奇怪的話阿... 06/23 11:02
smallweek: 吳志揚當會長後市長選輸、蔡其昌立委大贏的差點輸掉, 06/23 11:03
smallweek: 當中職會長名聲聲量大但對選舉是負數 06/23 11:03
aero021: 一堆草假冒中職球迷 06/23 11:03
lrh18: TeamTaiwan是吳任內2017就搞出來的 有幫助? 06/23 11:04
ttk620: 吳,蔡落選,那是剛好當年社會政治氛圍跟就是那樣, 06/23 11:05
ttk620: 不能說跟當會長有關聯,頂多就是對選區沒太多幫助 06/23 11:05
aa97531aa: 掰掰掰掰 06/23 11:05
janjuliekane: 做的不差 很會搏版面 但最好 真的過譽 06/23 11:07
markholden: 看到某族群崩潰就是舒服,幫補血XDD 06/23 11:08
aalittle: 不對吧,吳是落選後被找來當會長,並不是當會長後落選 06/23 11:08
FK6819: 柵欄集體崩潰哈哈 06/23 11:09
bkebke: 五隻羊後來立委落選 蔡其昌市長落選 06/23 11:09
ysy2003: 光會長當到這樣 這篇底下推文還有這麼多政治柵欄仔在酸 06/23 11:11
ysy2003: 就知道中職會長 對選舉對政治 加不了多少分 06/23 11:11
aalittle: 我是回543樓說吳當會長後市長選輸 06/23 11:11
bkebke: 媽寶真的要當也不錯啦 看來就虛名無法兌現 06/23 11:11
lrh18: 吳2020落選阿 是在講這段啦 06/23 11:11
ashrum: 棒球迷支持會長不看顏色啦,投票的時候就不是,所以加不 06/23 11:12
ashrum: 了分 06/23 11:12
ysy2003: 但對不做事 喜歡找公關宣傳當政績的 可能就有幫助 06/23 11:12
twtpcsilence: 講專業經理人的在搞笑嗎? 你很專業但沒權誰鳥你? 06/23 11:12
ysy2003: 先不要 媽寶 你怎麼看也不會覺得他能成什麼事 只會被當C 06/23 11:13
ysy2003: PBL ATM 06/23 11:13
huangwm: 球團真的想留人,學學立院白藍,直接修規則不就行了,不 06/23 11:13
huangwm: 然就是喊喊而已 06/23 11:13
ysy2003: 專業經理人 某黃某台示範過 就是被趕下台難看收場 06/23 11:14
mikekyoa: 感謝會長 06/23 11:14
aalittle: 黃就轉播砸鍋,即便被封神,也是趕下台 06/23 11:15
lrh18: 黃前會長很有決斷力但做事太硬沒那麽柔軟 06/23 11:16
hiiamhenry13: 一堆沒在看球整天嘴媽寶的政治底層才該滾離棒球版 06/23 11:17
hiiamhenry13: 吧 還沒上任就直接被你們先入為主鬥臭 媽的和對岸 06/23 11:17
hiiamhenry13: 粉紅結拜好嗎 06/23 11:17
ysy2003: 所以被反噬 弄得難看 不然他還是排前面的 06/23 11:17
bkebke: 硬不是不行,要有牌啊,沒實力硬就找死 沒人理你 06/23 11:17
ysy2003: 媽寶有這麼多搞笑事蹟 和這麼多機會證明(但幾乎無作為) 06/23 11:18
ysy2003: 你還能護航? 06/23 11:18
etop: 下一任應該是KMT的 06/23 11:19
ysy2003: 還有 你護航 應該要批評不懂政治 怎會批評沒看球?就是 06/23 11:19
ysy2003: 有看球 才知道媽寶很空 06/23 11:19
lrh18: 所以他是真的要上任了嗎?那只會被檢視更兇喔XD 06/23 11:19
lrh18: 現在力道可能還沒1/10 06/23 11:20
ysy2003: 現在是有風聲 就覺得能加分XD 06/23 11:20
keane9112: 給媽寶 不如給侯友宜 還比較有能力~ 06/23 11:21
ysy2003: 都先不要 老了 趙守博都忘了? 06/23 11:21
aalittle: 侯偏老派了 06/23 11:21
ysy2003: 不要亂提人才 06/23 11:22
RandyOrlando: 笑死 難怪這陣子有些id閒著沒事吹捧的頻率大幅下降 06/23 11:22
ysy2003: 吳蔡接任時 還算相對年輕 06/23 11:23
LMGlikeshit: 辛苦了 中職最強會長 06/23 11:23
LMGlikeshit: 後續接任的皮要繃緊點 一旦落差太大肯定被噴爆 06/23 11:24
ashrum: 1.洪:看起來有熱情有背景,能力不好說 2.張廖/余:有熱 06/23 11:27
ashrum: 情有背景,可是怕是老害 3.陳炳甫:有熱情有背景,可是可 06/23 11:27
ashrum: 能親老害 4.侯/其邁:有背景怕沒熱情 5.蕭副總統:有背景 06/23 11:27
ashrum: 有熱情不親老害,完美 06/23 11:27
bkebke: 余 沒什麼能力,別指望他 06/23 11:29
keane9112: 蕭有公職而且不是普通的公職 無法隨意出國接見他國棒協 06/23 11:29
keane9112: 人員 她的公職限制了她有些活動 06/23 11:29
lrh18: 那種會進中央或總統府高層就算了吧 06/23 11:30
lrh18: 蕭如果要去美國看球員 去的了嗎? 06/23 11:31
mets0813: 柵欄破了 06/23 11:31
charles520: 找韓國瑜好了 06/23 11:34
yeng1217: 如果馬修還在當板主肯定直接禁評水桶特別條款 06/23 11:38
ChrisPaul03: 升官了 06/23 11:39
ashrum: 幫雨刷站台就出局了 06/23 11:40
belucky: 你竟然是爪爪迷 會長 06/23 11:44
chairk: 真的做的滿好,辛苦了 06/23 11:46
KomeijiYuki: 6支球隊集體慰留 只有某群人在射砲火 哪群人我就不 06/23 12:01
KomeijiYuki: 說了 06/23 12:01
edison1003: 柵欄仔噓文崩潰 06/23 12:02
Q12345Q: 他真的做很好 辛苦了 06/23 12:02
psee: http://i.imgur.com/21YOCXM.jpg 這次要灌爆太空人 06/23 12:03
ashrum: 黑歷史XD,對個人聲望不好,對證明熱愛棒球是好事 06/23 12:05
kload: 年底敗選後會更忙 操作的好可以更上一層樓 06/23 12:07
justptt978: 他是頂了 06/23 12:08
takamiku: 單純當委員當爪迷也不用在那邊喬棒球的事輕鬆多了 06/23 12:14
cutsadh: 要換國民黨的了 06/23 12:14
takamiku: 他有委員背景本來就比較好協調 之前國際賽班機跟球員座 06/23 12:16
takamiku: 位 不是那個位置的人誰能去說服航空公司 06/23 12:16
hiiamhenry13: 回某樓ysy:不用在那邊假道學很難看 你覺得洪孟楷不 06/23 12:18
hiiamhenry13: 行那請你推薦其他人選 如果你的人選清一色還是某政 06/23 12:18
hiiamhenry13: 黨人選 我就當你只是顏色至上的政治廚就這樣 06/23 12:18
FromD: 完了 以后還有國際賽票卷代購嗎 06/23 12:19
FromD: 希望菜會長的小編團隊 繼續發文好嗎 06/23 12:19
evilgenius: 慢走不送 06/23 12:20
polotower: 辛苦了史上最好的會長!希望不要變回Team Chinese Taip 06/23 12:21
polotower: ei 06/23 12:21
Miyagi13: Z文! 06/23 12:22
CSmonkey: 噓文的除了純噓爪迷的,大概都是棒球很無聊只看最後一 06/23 12:24
CSmonkey: 局的吧,或許還認為ERA有2位數才是真中王牌 06/23 12:24
l6l6au: 其實讓洪孟楷上來也不錯啊 隊伍就會變回台北隊了 06/23 12:27
bsKershaw828: 要升官了啦 誰要跟你當會長 06/23 12:28
cityman9999: 卸任會長之後5隊就是敵隊了喔 06/23 12:28
l6l6au: 身為台北人 我是支持我們出去比賽的隊伍都叫台北隊的 06/23 12:29
dick929: 純噓爪迷~ 06/23 12:31
yonex123: 謝謝蔡會長,讓我覺得當球迷很幸福 06/23 12:32
jocabyu: 看吧,只要跟政治人物有關總會吸引一些柵欄仔來憤怒噓, 06/23 12:42
jocabyu: 好了啦,這點心力用在關心棒球該有多好,平常也沒看到在 06/23 12:42
jocabyu: 棒球版留言XD 06/23 12:42
jocabyu: 等等補推回來 06/23 12:42
ysy2003: 請問假道學專家 五支羊是什麼顏色的?我推文中也沒帶顏 06/23 12:43
ysy2003: 色 只針對人評論 護航也麻煩強一點 06/23 12:43
ysy2003: 什麼叫作只有一個顏色 06/23 12:44
ysy2003: 你才難看 06/23 12:44
devil0915: 退了也好,省得整天被罵,這種無給職的工作,動不動就 06/23 12:47
devil0915: 要被用陰謀論懷疑,還會被用放大鏡檢視,誰要幹這種屎 06/23 12:47
devil0915: 缺 06/23 12:47
ysy2003: 請問hiiamhenry13你是假道學者嗎? 06/23 12:48
krc: 這邊一堆要他滾的鄉民都可以當啦 06/23 12:48
krc: 媽寶立委喔 中職沒救了 06/23 12:48
dick929: 下一個會長誰來當都可以,不要爪粉就好 06/23 12:49
ysy2003: 一堆人喊媽寶 一堆人覺得不行 你就挑人在戰 06/23 12:51
jocabyu: 補推~然後看柵欄仔噓完還要長篇大論解釋一堆真的頗好笑 06/23 12:53
jocabyu: XD 06/23 12:53
blueash: 當的很好 只可惜兩任了 一定得退 而且當會長對他的立委 06/23 12:53
blueash: 選情也沒什麼幫助 06/23 12:53
qaaz: 接下來的幾個人選看起來都在比爛的,蔡會長目前很可以了, 06/23 12:57
qaaz: 見好就收不是壞事,而且以他的人脈的對棒球的熱情,不在這 06/23 12:57
qaaz: 個位子上還是可以用別的方式幫助棒球,但前題是下屆會長有這 06/23 12:57
qaaz: 個智慧跟氣度,檯面上那些人選,算了吧 06/23 12:57
logivvvvv: 87%接副手 06/23 13:05
beefw: 回歸爪迷會開始被爪酸酸嗎 06/23 13:09
MUSHERS: 還在無給職 騙三歲小孩 棒球迷聲量有多少 裝傻 06/23 13:11
ccr0857: 柵欄植物園氣噓耶 幫補 會長加油 06/23 13:13
glycolysis: 那麼認真做還要被一堆酸民網路霸凌,支持離開!! 06/23 13:15
ccr0857: 某植物王:咳咳 棒球跟老人與海一樣無聊 06/23 13:16
kuma99: 媽寶楷不是夭鬼假細禮很久了嗎?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還在 06/23 13:30
kuma99: 裝蒜! 06/23 13:30
kuma99: 媽寶楷這種臭名昭著的名聲還有粉絲極力護航簡直笑死人,這 06/23 13:35
kuma99: 麼愛扯顏色先去看看隔壁籃協被某黨政客搞成什麼破敗樣 06/23 13:35
kuma99: 再看看中職歷經多次假球年代最黑暗慘烈時都是什麼顏色的人 06/23 13:39
kuma99: 在當會長,叫媽寶楷當還不如找他老媽郭素春算了 06/23 13:39
jokertai: ABS沒弄好就走 有點可惜 06/23 14:05
Jimstronger: 這邊沒人推籃球陳建州喔,別人在隔壁棚籃球被捧成救 06/23 14:14
Jimstronger: 世主 06/23 14:14
kannl: 無論如何持續前進,沒有什麼是永垂不朽~ 06/23 14:30
Margaret4: 滾 做這麼爛只有青鳥在那邊支持 06/23 14:39
johnnygtoo: 06/23 15:06
hanai0305: 一堆為了反而反,可悲 06/23 15:13
hanklun: 678樓你說說哪裡做得爛? 06/23 15:22
YummyCurry: 辛苦了! 真的當得很好 06/23 15:39
Mazda6680: 已經天花板了,後繼會長應該會很難當 06/23 15:42
OSullivan: 笑死 檯面上政治人物光是要找正常的就不太容易了 06/23 16:04
socharge: 雖然本身顏色很噁心 但是做的很好 希望下一任也是 06/23 16:04
socharge: 真球迷 06/23 16:04
OSullivan: 蔡真的是做的不錯了 他做事也不會在那邊硬幹 06/23 16:04
OSullivan: 是很務實的會長 我不知道他立法院做怎樣 06/23 16:04
OSullivan: 但他CPBL這邊是真的做得不錯 比起只會出一張嘴的鍵盤俠 06/23 16:05
OSullivan: 這世界不缺空有理想但不知道實務上困難的蠢人 06/23 16:06
shlee: 辛苦了QQ真的當的很不錯啊 06/23 16:10
linginwife: 要不把電子好球帶弄好再離開? 06/23 16:29
newest: 辛苦了,下一任要更好只能奧運拿金牌了吧? 06/23 16:32
newest: 柵欄仔集體崩潰,就表示我們做正確的事!!! 06/23 16:33
mart1108: 只要愛棒球能做好我都推讚,不管藍綠白 06/23 16:38
mart1108: 不然蔡前總統現在很閒 06/23 16:39
kkbox0800: 就專心當會長吧 其他的工作確實不稱職 06/23 17:56
ysy2003: 再次詢問假道學權威hiiamhenry13 我講媽寶 也沒說誰 你 06/23 22:45
ysy2003: 自己帶入你們家阿楷? 所以你內心是承認真的是媽寶? 06/23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