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2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rvwAWN0fQ
沈鈺傑說當時2017在邦邦時,它們打算在第一輪第四指名去選劉致榮 也有去提前接觸,但後來他沒報名 但當時對他評價是守備方面能成為台灣最強的游擊手 拉美風格的 而他也蠻期待如果之後回來中職的話,能考慮回去游擊試試看 舊金山巨人球探小薛當時還在LM對其評價 28: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q2PxzIsZs
高中時的劉致榮游擊守備非常猛 會是中職金手套等級、是看過臂力最好的 但打擊就不太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8.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179102.A.FBA.html
qweraakk: 原來打擊不太好嗎 記得之前擊球初速很鬼 所以是揮不到 06/23 09:46
qweraakk: 球? 06/23 09:46
amos30627: 沈這樣講是認為他投不了中職了嗎 06/23 09:52
duct: 如果手壞了不知道SS傳球剩多少 06/23 09:53
timchiu1: 這樣說 感覺手真的有問題 06/23 09:53
huaiken: 當投手可以丟到160 還考慮守游擊嗎... 06/23 09:54
hans7192: 沈說的那時是他還沒轉投手 06/23 09:55
jonsir: 現在痛成這樣 有150就不錯了 還160咧 06/23 09:55
Minihil: 不能投所以開始賣能當游擊(十年前)的夢想? 06/23 09:55
Arodz: 呃 今宮健太可以飆154 還不是當SS‼ 06/23 09:56
Arodz: 劉能飆160 搞不好範圍超大耶 06/23 09:56
starchiang: 他都27歲了,現在轉,只能轉外野 06/23 09:57
starchiang: 內野太難了 06/23 09:58
Minihil: 要轉外野你要先有打擊能力 不然中職不缺 06/23 09:58
eee60109: 最差也能轉打者 06/23 09:58
akiraje: 他的守備真的超猛 上大學打擊也拉起來不同水準 06/23 09:59
Minihil: 猛不猛找個球團加入打二軍驗一下就知道了 06/23 10:00
Minihil: 不像張奕那樣直接實戰給你看的吹捧都聽聽就好 06/23 10:01
Minihil: 直接二軍驗貨球團看到有亮點自然順位會往前 06/23 10:02
EVGAMIS: 所以他投球不行? 06/23 10:05
MK47: 他投球一直在受傷 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態 搞不好比以前還弱 06/23 10:07
akiraje: 昨天致榮才發了有點負面的文 看起來手的問題還是很嚴重 06/23 10:08
WasJohnWall: 如果不能當投手的話回來只能當打者了吧 06/23 10:09
MK47: 可以預期 受傷這麼多次 應該很多後遺症 06/23 10:09
Yjizz: 2017... 06/23 10:13
Yjizz: 現在過痛 06/23 10:13
Werth: 他去不同的隊會有不同的答案 06/23 10:15
neo74214: 這兩年都沒比賽,如果手還有問題,中職回收場也很 06/23 10:15
neo74214: 難收 06/23 10:15
lookers: 喵喵賭了 喵喵什麼都不怕 喵喵預算不會排擠 喵喵愛旅外 06/23 10:21
jack9558: 這麼痛,去外野吧 減少負擔 06/23 10:24
andre9: 其實是對的 將來好了再說 06/23 10:27
ysy2003: 他當年打擊確實弱項 且未來性被認為不如守備/投球 現在 06/23 10:31
ysy2003: 幾年沒訓練 你要他回中職打擊有一定水準 也是牽強 陽大 06/23 10:31
ysy2003: 哥能轉 是因為他在大學本來就是強投豪打二刀流 06/23 10:31
lookers: 10年前的事現在也拿來講 也是啦  球員比較懂 06/23 10:36
Hans14: 二刀流 06/23 10:38
haogo: 打擊上大學後有長出來 06/23 10:44
rahim: 上次吹游擊守備可以屌打江坤宇的海龜叫林子偉… 06/23 10:47
peterw: 看回來會先跟著哪隻球團練球就知道了 06/23 10:48
adolph666: 吱吱要了 06/23 10:50
ysy2003: 他打擊上大學是有長 但還是被認為與投球/守備有差距 06/23 10:53
ysy2003: 印象是長打有長 06/23 10:54
goury: 「上次吹游擊守備可以屌打江坤宇的海龜叫林子偉…」明明叫 06/23 10:57
goury: “張育成” 06/23 10:57
Moukoko: 實歲28你還叫他重練游擊 他不是痛痛人講講就算惹 06/23 11:00
bbs0840738: 28歲痛痛人要改練游擊? 06/23 11:05
chdc: 他那時候丟球14x 打擊軟 守備被評林子偉後最好游擊 06/23 11:15
ysy2003: 他那時候去黑山羊後 快150的樣子 06/23 11:16
cokiki: 需要打擊能力 06/23 11:17
zaza1128: 小葉會調 06/23 11:45
keichi39: 不能投的話游擊也不用想了 06/23 11:52
s7968: 邦的KY以前也是投手底改練SS不是嗎 06/23 12:01
Currice6677: 都已經快要復出投球了還算不能投嗎 06/23 12:08
cool41723: 打擊有不好嗎,大學時期不是打擊只略輸陳真一點而已 06/23 12:15
atzer2002: 可以去二軍玩玩看啊 不試怎麼知道 06/23 12:16
playoffmogi: 不行投 打不行 剩幾年前的手套 06/23 12:25
ysy2003: 打擊 高中時弱 大學長打有成長 印象有爆打一波 稍微更正 06/23 12:39
ysy2003: 一下 旅美前已經不算太弱了 06/23 12:39
Kydland: 這集他講松坂大輔那段講太長了 鋪墊太久 講到後面都快忘 06/23 12:43
Kydland: 記前面在講什麼了 06/23 12:43
Dogss: 打擊不行那轉個屁 還不如練高中生 06/23 12:45
ysy2003: 不確定當年成長的打擊剩多少 但他在投球這條路堅持很久 06/23 12:50
ysy2003: 也花費很多心力 先不預設無法投球 06/23 12:50
joeduck: 小葉會調 06/23 12:53
qazxc312: 陽大哥剛好活在彈力球年代還可以吹天生神力,現在痛苦 06/23 13:04
qazxc312: 球沒那麼好轉野手 06/23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