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ozia: 23歲,還來得及轉換跑道 06/23 11:29
推 sesd: 5M 第一輪就這樣沒了 06/23 11:32
推 s48625: 知道碰到天花板了,不硬撐也好 06/23 11:33
推 CrossroadMEI: 5M直接AIR 只有大聯盟有這種魄力吧 06/23 11:34
推 doozia: 練了七年怎麼能叫air.... 06/23 11:35
推 Dino14124: 哪有Air,看起來成績穩定上升只是24年大傷回不來了啊 06/23 11:36
推 crayon1988: 傷到肩膀回不去的多了 沒辦法打不趕快另謀出路不然是 06/23 11:39
→ crayon1988: 要幹嘛 06/23 11:39
→ jonsir: 肩膀對野手也是重傷 畢竟揮棒也是會連動到 06/23 11:40
推 BJshow: 國外也一堆養壞的 06/23 11:46
推 godmanntut: 他是傷的關係吧,說養壞也不算 06/23 11:48
→ Mikufans: 怎麼能算養壞 06/23 11:49
→ Mikufans: 這是痛問題 06/23 11:49
→ Mikufans: 受傷前wRC+還能接近130 06/23 11:50
推 paul012011: 一堆人沒看內文的 06/23 11:50
推 BJshow: 痛就可以說不是養壞嗎? 06/23 11:50
→ Mikufans: 肩膀開刀跟養成有什麼關係,雖然MLB養壞大物很多但這次 06/23 11:51
→ Mikufans: 明顯不是主因 06/23 11:51
推 rahim: 痛就不算養壞的話,那養壞的案例就很少了,尤其是球員很少 06/23 12:02
→ rahim: 有沒傷的 06/23 12:02
→ rahim: 像邦邦黃保羅掉速到13X,肩膀痛,這樣就可以說是選手自己 06/23 12:03
→ rahim: 痛不是球隊養壞對吧? 06/23 12:03
推 Currice6677: 黃保羅休賽季去美國回來後失速 06/23 12:06
→ Currice6677: 只會閉著眼睛怪球隊是吧? 06/23 12:06
推 chocobell: 成績不如預期才叫養壞 除非很操 不然傷痛怎麼控制 06/23 12:06
推 laihom0808: 23歲就退休,人生勝利組 06/23 12:07
→ choobii: 看來平鎮出品都是選手自己痛而已 06/23 12:07
推 Lynnhan: 對 就跟余謙 林暉盛 徐基林一樣 都是痛 不適養壞 06/23 12:08
推 mainsa: 5m也超過一般美國人一輩子賺的錢了 06/23 12:10
推 BJshow: 抓到 美國養壞黃保羅== 06/23 12:11
推 cool41723: 5M不打球是真的可以直接退休 06/23 12:11
推 pounil: 5M 簽約金 稅繳掉 剩一半左右而已吧 06/23 12:12
推 sesd: 棒球這運動 養成本來就很困難 就算沒傷 養壞的也一大堆 06/23 12:14
→ aaa45629: 只有洪中手下的球員受傷才是養壞操壞,這樣懂嗎? 06/23 12:17
推 rahim: 養成不如預期的人,很多是有傷的,你很難將兩者完全抽離 06/23 12:17
推 sam9595: 這連高A都沒屠殺吧 把養不起來推給受傷幹嘛 06/23 12:19
推 vgil: 扣一半有2.5M夠用了 06/23 12:20
推 TKW5566: air啥阿,不是有小聯盟成績嗎,沒在看內外? 06/23 12:22
→ TKW5566: 內文 06/23 12:23
推 cityman9999: 一个受傷各自解讀 06/23 12:23
→ Mikufans: 他高A沒打很好但上2A回到水準變好了啊 06/23 12:25
推 merkx051: 傷病不算養壞吧 不然球團是做了什麼錯誤的事才養壞的嗎 06/23 12:33
推 access: 說得好像賺10萬美金的美國人都不用繳稅一樣 06/23 12:37
→ shifa: 看你是看結果還是看原因啊 不過都說職業運動是結果論 … 06/23 12:39
推 GyroZeppeli: 中職的話痛痛就是操壞的 美國是本來就痛 06/23 12:45
→ hayato01: 有中職迷迷不敢面對現實 06/23 12:47
推 sam9595: 2A只有48個打數好吧。。。48打數是有多少參考價值 06/23 13:06
→ Minihil: 痛要說操壞啦 如果中職年輕狀元這樣球團就被罵了 06/23 13:09
推 goury: 「痛就不算養壞的話,那養壞的案例就很少了,尤其是球員很 06/23 13:19
→ goury: 少」剛好相反,特別是MLB體系下,不痛但是養不起來的才是絕 06/23 13:19
→ goury: 絕絕大多數 06/23 13:19
→ a88152660: 第一輪打很鳥的每年肯定都有 只是除非那隊球迷不然根 06/23 13:31
→ a88152660: 本沒人記得 06/23 13:31
噓 jocabyu: 依美國物價水準,這薪水還不夠退休好嗎…5M繳完稅剩下一 06/23 13:42
→ jocabyu: 半而已欸,勢必會再找第二春 06/23 13:42
推 nobeldd: 不如5個1m給台灣人 06/23 13:53
推 sixer: 我要替落磯寫個慘字 已經墊底好久 新秀大物又退休 錢也不見 06/23 14:14
推 TRosenthal: Mozzicato應該也快了,每個層級都被屠殺 06/23 14:22
推 tnl0716: 除了MLB 他沒想過去其他地方打球嗎 06/23 14:29
→ jkokpcu: 可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不一定要打球才能賺 06/23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