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4jH2rF2Qbi/?mibextid=wwXIfr 謝謝六隊球團與球迷們的鼓勵支持,能擔任中華職棒會長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 所以會長不希望大家為我開特例,這六年來所累積的點點滴滴,都是我畢生難忘的回憶。 希望這六年沒有讓大家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23.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01427.A.B4D.html
Warnerting: 分明是在暗示 06/23 15:58
O10lOl01O: 業配開特力? 06/23 15:58
mrlucas8891: 什麼開特力 開特力要當中職合作夥伴了嗎 06/23 15:59
jumperman: 開特力只有以前小時候投過販賣機買過兩三次... 06/23 16:00
csjh960023: 快逃 06/23 16:00
ddkkz2003: 無情工商 06/23 16:01
basketballj: 明星賽在會長旁邊擺開特力 06/23 16:05
uranuss: 開特力 06/23 16:07
since8675: 裝模作樣 假鬼假怪 06/23 16:11
s6525480: 他後面可能人選是誰 2016年到現在 06/23 16:11
s6525480: 覺得有些特例或許開了還是比較好 06/23 16:11
ccr0857: 幫補一下 06/23 16:13
jkokpcu: 好像都沒浮出其他人選?郭泓志? 06/23 16:15
christinasy: 鄉民不要了 06/23 16:15
dd1115dd1115: 最強會長真可惜 06/23 16:16
pozx: 謝謝會長 06/23 16:16
polanco: 可惜 感謝會長這幾年的貢獻啦 06/23 16:16
eon4: 不戀棧轉身下台 是最好的離開方式 以後大家懷念的就是這型 06/23 16:18
onepiecesea: 謝謝會長 06/23 16:18
jacklinjia: 開特力 06/23 16:19
ILoveKMT: 史上最爛的會長 趕快滾吧 06/23 16:20
jocabyu: 柵欄仔出沒來噓,就表示一定做對了什麼事XD 06/23 16:23
nabel250: 會噓會長的真的有在看棒球嗎? 職棒一路走來很難找到比 06/23 16:27
nabel250: 蔡更優秀的了 下一個不可能更好 06/23 16:27
GGlovehannah: 謝謝您的付出 06/23 16:27
AlZardZero: ID就告訴大家什麼水準了 06/23 16:28
sasadog: 什麼特例? 06/23 16:29
Wells033: 謝謝會長的付出 表現真的已經很好了 06/23 16:33
HansonBobo: 噓的真可憐 06/23 16:34
markholden: 謝謝蔡會長,然後看某族群噓跟虛,好爽XD 06/23 16:34
jpecho: 換一個藍的會不會team taiwan走入歷史? 06/23 16:35
our5566: 堆 06/23 16:36
prodd: 21樓可以推薦一下有哪幾位更好的會長 06/23 16:36
s880098: 讚啦 奉公守法 沒有特例 06/23 16:37
yukimura0420: 有些人就不懂就事論事 06/23 16:37
GeminiShiny: 要滾快滾 06/23 16:38
yujuismylove: https://i.verb.tw/dSQSBySC.jpg 06/23 16:40
kudoe: …. 06/23 16:41
ctes940008: 開特力 06/23 16:41
cake10414: 請某位資深喵迷來當會長好了 他很愛棒球 06/23 16:41
avexgroup: 同意21樓 06/23 16:42
deach: 柵欄仔好了啦 06/23 16:43
paytonii: 幫補 會長辛苦了 06/23 16:44
Din192837465: 這麼一提 開特力是從台灣通路消失嗎 06/23 16:46
stacy99love: 有些酸民看了顏色不對就是先噓,有夠可悲! 06/23 16:46
KaPo2013: 其昌會長,真的做的很好,確實要有資源才能推動事務, 06/23 16:46
KaPo2013: 感謝會長 06/23 16:46
HAT911: 噓的人有事吧!擺一個不做事的會長有比較好 06/23 16:49
LuxJason: 只會看顏色噓真的蠻可悲的 06/23 16:51
johnloch: 先幫會長補血 06/23 16:55
hinesika: 噓到失禁 06/23 16:56
ZachBritton: 做的不錯啦 給讚 06/23 16:57
fishfish1314: 放我走 06/23 16:57
abobstar: 沒話說啦,會長辛苦了 06/23 16:58
smallthree33: 感謝會長認真付出 可悲雜質只會無能怒噓 06/23 16:58
stanley86300: 開特力守護者 06/23 17:00
kevinsun0423: https://i.verb.tw/dSQSBySC.jpg 06/23 17:01
oxygen537: 幫補 06/23 17:01
mamahow1487: 做得不錯 也認同確實不要搞特例比較好 06/23 17:03
ferrarihsieh: 從ID就看出來這人什麼水準了 06/23 17:03
KURO1214: 快走 06/23 17:04
KURO1214: 比較好 06/23 17:04
KURO1214: 讓球迷留下最美好回憶 06/23 17:05
KURO1214: 難道郭要當會長 06/23 17:07
eupa1973: 建議讓21樓當 06/23 17:12
panhoho: 謝謝 06/23 17:13
fish1935: 有些紅色雜魚喜歡刷存在感 06/23 17:14
fishman0307: 我不支持總統連任 但我支持連任 06/23 17:15
cerenin: 說棒球很無聊的飛輪信徒,自己弄個飛輪海版不會,硬是要 06/23 17:15
cerenin: 在棒球版鬧。差一點忘記說謝謝 06/23 17:15
kumalun: 罵他會長做的爛的是有什麼毛病嗎 06/23 17:15
slacash: 感謝會長 辛苦了 06/23 17:16
Franc1224: 感謝 06/23 17:17
lmf770410: 一定有功過 都不要忽略就好 06/23 17:22
kiwi106: 最強會長 06/23 17:23
kiwi106: 沒有之一 06/23 17:23
kyocat: 做得不錯又是同黨執政資源好取得 06/23 17:23
CaminoI: 柵欄仔紛紛跑出來自介 06/23 17:27
CaminoI: 績效那麼差 洗不到熱門怎麼辦?XD 06/23 17:27
eric999: 之前當副院長+會長 當到立委差點被翻掉 他應該是怕了 06/23 17:28
CaminoI: 認真說 會講藍綠的就是搞不清楚狀況 但也不用和他們解釋 06/23 17:28
CaminoI: 因為他們不懂也沒有要懂 就只是在洗 06/23 17:28
beatboxa0710: 我身邊藍白球迷也覺得蔡會長沒問題 06/23 17:29
beatboxa0710: 柵欄仔崩潰哈哈 06/23 17:29
backspace393: 柵欄很辛苦 06/23 17:29
shlee: 就只是偵測到關鍵字進來留一句就跑的而已 怎麼會期望那些 06/23 17:30
shlee: 帳號有在看球 06/23 17:30
eric999: 我是覺得應該找非現任政治人物+有社會聲望的人 06/23 17:30
CaminoI: 他做得也夠多了 特例開的問題是 萬一以後出現不適任的利 06/23 17:30
eric999: 要不然就是很閒的 如副總統 06/23 17:30
CaminoI: 用這條一直做下去怎麼辦?看看各個邪會就知道 只要牽扯到 06/23 17:30
CaminoI: 利益 就會有不正派的人盯上起邪念 06/23 17:30
eric999: 反對特例+1 06/23 17:30
CaminoI: 然後說政治歸政治的也是搞不清楚狀況 06/23 17:31
CaminoI: 或者說只是藍綠的變形版假中立 06/23 17:32
shlee: 這位置多少要有點政商關係比較好拉資源 而且還要是真的喜 06/23 17:32
shlee: 歡棒球的球迷才會比較了解中職欠缺的是什麼 其實人選不好 06/23 17:32
shlee: 找 06/23 17:32
bdgnrd0103: 無關政治 真的不錯 06/23 17:32
CaminoI: 他們連中職會長怎麼產生的都不知道阿 XD 06/23 17:32
CaminoI: 是球團想要有勢力的靠山在喬 06/23 17:33
lisamayday: 謝謝會長 06/23 17:33
a1684114: 沒人想幫你特例 快滾 06/23 17:34
eric999: 以前會長都是藍色的在當 蔡其昌上任是創造歷史 06/23 17:34
LaserLi: 並沒有好嗎?不要自作多情 06/23 17:35
JKjohnwick: 下台了,不錯 06/23 17:37
sasintw: 噓的真可憐 06/23 17:37
zip00000: 會長來說他真的做的不錯 06/23 17:41
good12345: 不開特例是好事 06/23 17:42
hijodedios36: 做得真的算很好了 06/23 17:43
yshsieh6698: 快走 06/23 17:44
murmur38: 不要餵你開特力 咕嚕咕嚕 06/23 17:44
ivy740422: 你是真棒球迷,有風骨給讚。別跟你同事一樣做表面就好 06/23 17:46
ivy740422: 。 06/23 17:46
sg1987: 做到這樣都能被噓就知道某族群真的很可悲 06/23 17:47
yuki476375: 做這麼好還有噓的100%白藍政治腦粉 06/23 17:48
kload: 真的不需要 要退快退 06/23 17:48
zack: 辛苦了 06/23 17:48
lmf770410: 一定有反對的 不可能做到100%都支持 本來就常態 是非 06/23 17:48
lmf770410: 功過都有留下痕跡 就留給後人評價 06/23 17:48
JavaBass: PTT八卦這三年風向變很多,甚至外溢到專版了 06/23 17:48
wayne070283: 一群低能藍白賤畜這裡也在吠 06/23 17:50
koj: 要退快退 06/23 17:50
yeeNeko: 一堆柵欄仔有在看球嗎 06/23 17:50
yang1265: 不知道前幾任做得怎樣 但可以在任期結束前推了不少有感 06/23 17:51
yang1265: 的措施 甚至打到12強冠軍 還是要說聲謝謝 06/23 17:51
jackjoke2007: 噓的直接黑名單 很方便的 06/23 17:52
roger1976: 柵欄仔刷KPI? 06/23 17:52
Beantownfan: 果然是抓關鍵字 根本是網軍吧 06/23 17:52
Beantownfan: 想說棒球版難得有我黑單的id 06/23 17:53
cccmn: 瞇瞇:我也想坐髮香區唱戰歌 當會長就不方便 06/23 17:53
chrisaaaaa: 補血 06/23 17:53
Obligations: 看顏色評價真的很可悲 06/23 17:55
blademan: 愛會長 這六年對台灣棒球的貢獻有目共睹 06/23 18:00
ratom0315: 謝謝會長 06/23 18:02
belucky: 本來就不該有特例 愈到爛的會長你要怎麼趕走 06/23 18:03
belucky: 遇啦 干 06/23 18:03
aden1973: 謝謝會長 會噓的都沒看球吧 06/23 18:03
belucky: 還是感謝蔡會長的付出 06/23 18:04
belucky: 限制任期有其重要性 06/23 18:05
society: 領隊決的中職,寫入規則還不是一個會的事,不算特例啦 06/23 18:08
wuming2: 資深爪迷退休 那換資深喵迷上台不就好了 06/23 18:10
belucky: 說真的尊重本人不想留任的意願很難嗎 一直叫他留 06/23 18:11
belucky: 他就說不要咩 06/23 18:11
s25362294: 史上最強會長 06/23 18:15
toddyeh: 智障政治仔出沒 小心 06/23 18:15
PaulOneil1: 柵欄仔滾啦,棒球版沒人會被你們帶風向 06/23 18:16
ralfeistein: 明白了 會長要拉開特力贊助中職 06/23 18:17
spzper: 是無感~有到瘋狂洗續當?? 06/23 18:18
wolffast: 感謝蔡會長的付出 講公道話這10來年 小弟感覺連 06/23 18:19
wolffast: 三個會長都有認真做 中職之幸 不像以前只當吉祥物 06/23 18:19
wolffast: 小弟私心認為 下個會長 希望也是由愛棒球在社會有 06/23 18:19
wolffast: 影響力的人來當 最後講顏色藍綠都有愛棒球人士 誰 06/23 18:19
wolffast: 做會長我ok 嫌棒球很無聊的顏色 希望能不要蹭棒球 06/23 18:19
wolffast: 感謝 06/23 18:19
Tr3vyy: 免費的又會做事 台灣慣老闆們怎麼可能不凹一下 嘻嘻 06/23 18:22
mazinger: 謝謝會長 06/23 18:23
snake3068: 綠圾政黑雜種青鳥們也來棒球版洗地喔 06/23 18:23
charlie01: 看到標題想喝開特力了 06/23 18:25
oklalyt: 噓的是真心愛棒球嗎? 06/23 18:27
csylvia: 感謝會長 06/23 18:28
qaz0314: 柵欄仔證明自己平常沒在看棒球 06/23 18:28
Arodz: 辛苦了‼ 06/23 18:28
oHgInGiNoKe: 可以顧開特立了 06/23 18:28
CactusFlower: 看到柵欄仔暴怒 就知道有人一定是做對了什麼 06/23 18:28
evilgenius: 放行新竹棒球場的,慢走不送 06/23 18:33
girafa: 這句比任何造勢選舉場合還讚:「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 06/23 18:44
a48956312: Puma 如果不被台北人珍惜的話 可以接 06/23 18:46
ccr0857: 幫補 06/23 18:48
drinkjuice: 有些人為噓而噓而已 06/23 18:50
Eyrie: 八卦版的六足生物好氣 06/23 18:50
king9122: 這六年中職進度非常多 然後某些柵欄東扯西扯亂噓 很硬要 06/23 18:52
alexjencheng: 謝謝會長 06/23 18:55
beeboombee: 最強會長不可能放行新竹球場害球員的 06/23 18:56
Rentch: 這轉身不錯 功成身退 06/23 18:57
ashilol: 滾啦 06/23 18:57
beeboombee: 最強會長是真心愛棒球 不可能害球員受傷 06/23 18:58
shengwen323: 感謝會長 06/23 18:58
vcooter: 支持新竹棒球場!再讓多一點人受傷! 06/23 19:01
sumaihui: 他把位置坐熱了,現在是人人喊搶 06/23 19:01
kintaro1219: 好奇不爽的,最想要誰出來接啊???? 06/23 19:02
tdyer: 選總統 06/23 19:07
kh942137: 88 06/23 19:15
jojo726: 封鎖了一堆噓噓垃圾 豪爽 06/23 19:22
glacierl: 現在最燒腦的是領隊會議裡的六球團吧?要重新習慣新的人 06/23 19:23
glacierl: 來喬事。而且還不曉得自己會不會喜歡那個人。 06/23 19:23
ericlin5230: 一堆不可回收的封掉舒爽多了 06/23 19:24
Thirdshadow: 某幾樓真的噁 06/23 19:25
dvr: 這有啥好噓 06/23 19:30
niwinc05: 他會長真的做的很好。有些人不必因為顏色酸吧 06/23 19:36
ex860: 建議把噓的封一封 以後看版會舒服很多 06/23 19:44
guowei616: ip在中國的中國人狂噓耶 06/23 19:44
ccr0857: 幫補 會長加油 06/23 19:46
arking: 幫補 06/23 19:46
HOLYXXXX: 支持開破例 06/23 19:49
Lancelot0622: 看某些崩潰噓就好爽,史上最強會長無誤 06/23 19:50
ryo923: 讚唷,有開特力變官方贊助嗎 06/23 19:52
alex7109: 最強會長 06/23 19:53
yeng1217: 好了啦 都沒有板主幫你擦脂抹粉了 06/23 19:53
amimimi: 新竹球場我們做到了 06/23 20:03
pooor: 最強會長 06/23 20:09
Atkins13: 無能狂怒是柵欄仔存在的唯一功能 06/23 20:12
noknow801011: 推 06/23 20:26
cheese0616: 懷念老王在洋基休息室顧開特力 06/23 20:32
amury: 急流勇退 06/23 20:33
Beakidd: 會長發言得體,真得別開特例,免得落人口實 06/23 20:34
Beakidd: 反正下一任做太爛的話,遲早也會找他回來 06/23 20:35
chiahuiele: 謝謝會長這些年的貢獻 06/23 20:42
BloodDoll: 無可挑剔 06/23 20:46
maxgopon: 會長真的做的很讚,不管續不續六都支持 06/23 20:48
BranStark: 無可挑剔 此番榮景 會長功勞很大 06/23 20:50
chan184966: 謝謝會長 06/23 20:51
ryanxrr: 笑死看噓的數量就知道是誰在洗地了 06/23 20:52
coolboxliu: 看到那些帳號在噓就知道該開特例了 06/23 20:59
kuanju: 柵欄仔沒理由的亂噓,表示一定做的很好^^ 06/23 21:25
e761031: 柵欄仔的發言真的笑死 06/23 21:28
rodion: 顆顆 看來噓噓大軍經費不太夠啊 06/23 21:28
nsman: 補血,看植物軍團噓成這樣XDD 06/23 21:32
gary790116: 感謝會長 06/23 21:39
RandyOrlando: 再來就要兵敗如山倒了 說不定很快就回來了XDD 06/23 21:52
carmelo1125: 因為當會長沒辦法拿到太多選票,棒球迷還是相對少數 06/23 22:15
gutalic: 某些柵欄仔有事嗎? 06/23 22:38
timothy21: 要滾快滾 下台啦 06/23 22:44
skywalkery: 感謝付出 06/23 23:11
Artist: 我還真希望可以有特例 06/23 23:24
ashinly1021: 聽起來像是希望大家幫他開特例。 06/24 01:34
earnformoney: 怎麼有種接著會有籌安會的味道 06/24 08:11
george60309: 做的不錯 06/24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