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1477888: 台壽: 06/23 16:33
→ jumperman: 國球... 06/23 16:33
→ hans7192: 台壽跟長榮組隊在桃園敷另一顆蛋 06/23 16:39
推 CHRush: 富邦產險: 06/23 16:54
→ Tako55: 辜:你們還要我再認養一顆蛋?? 06/23 16:56
推 hansvonboltz: 富邦真的要也是淡水蛋吧 06/23 16:58
推 aaron70221: 新光人壽? 06/23 17:08
→ Hohenzollern: 桃園市政府乾脆把計畫中止 06/23 17:09
推 taddy0540: 可惜不做屋頂可開的 06/23 17:09
→ Hohenzollern: 航空城巨蛋未來有雲豹or領航猿使用球場 06/23 17:10
→ panzerbug: 桃園鐵路地下化沿線土地檢討規劃說明會,市府這餅是一 06/23 17:29
→ panzerbug: 定畫在這的。 06/23 17:29
推 cctu0618: 至少是有人要標的意思 06/23 17:49
→ Hohenzollern: 台灣人壽的銀彈用的差不多了 應該不會參與競標 06/23 18:08
→ Hohenzollern: 台新新光金控要先處理新光人壽資本適足率 06/23 18:09
→ strikeman: 淡水蛋真的沒中壢蛋好賺... 06/23 18:38
→ strikeman: 中壢人口是淡水的2倍,中壢蛋又位於交通與人口密集的 06/23 18:40
→ strikeman: 地方 06/23 18:40
→ strikeman: 雖然實際上應該說是平鎮區...但平鎮也有20萬 06/23 18:43
→ strikeman: 中壢平鎮緊鄰,你可以當作是這2區的中心人口密集處就好 06/23 18:50
推 pass9487: 台北|新北桃園共養|台中|台南高雄共養| 06/23 18:59
推 just888: 台壽銀彈用完?說笑嗎?只有想不想標的問題 06/23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