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更新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9582284 「其中有2至3家廠商在投標文件中反映,原本3個月準備期過於緊迫,因部分潛在投標者如保險公司,若要投標還須先報董事會、再送金管會核備,整體程序恐無法在期限內完成,希望市府能延長招標準備時間。」 壽險大大快來99南桃園,太陽好大快不行了。 希望順利標出去QQ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5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03449.A.3B4.html
aa1477888: 台壽: 06/23 16:33
jumperman: 國球... 06/23 16:33
hans7192: 台壽跟長榮組隊在桃園敷另一顆蛋 06/23 16:39
CHRush: 富邦產險: 06/23 16:54
Tako55: 辜:你們還要我再認養一顆蛋?? 06/23 16:56
hansvonboltz: 富邦真的要也是淡水蛋吧 06/23 16:58
aaron70221: 新光人壽? 06/23 17:08
Hohenzollern: 桃園市政府乾脆把計畫中止 06/23 17:09
taddy0540: 可惜不做屋頂可開的 06/23 17:09
Hohenzollern: 航空城巨蛋未來有雲豹or領航猿使用球場 06/23 17:10
panzerbug: 桃園鐵路地下化沿線土地檢討規劃說明會,市府這餅是一 06/23 17:29
panzerbug: 定畫在這的。 06/23 17:29
cctu0618: 至少是有人要標的意思 06/23 17:49
Hohenzollern: 台灣人壽的銀彈用的差不多了 應該不會參與競標 06/23 18:08
Hohenzollern: 台新新光金控要先處理新光人壽資本適足率 06/23 18:09
strikeman: 淡水蛋真的沒中壢蛋好賺... 06/23 18:38
strikeman: 中壢人口是淡水的2倍,中壢蛋又位於交通與人口密集的 06/23 18:40
strikeman: 地方 06/23 18:40
strikeman: 雖然實際上應該說是平鎮區...但平鎮也有20萬 06/23 18:43
strikeman: 中壢平鎮緊鄰,你可以當作是這2區的中心人口密集處就好 06/23 18:50
pass9487: 台北|新北桃園共養|台中|台南高雄共養| 06/23 18:59
just888: 台壽銀彈用完?說笑嗎?只有想不想標的問題 06/23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