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職》徐若熙身體狀態不佳 原訂明重返一軍確定延期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 軟銀鷹今起在主場福岡巨蛋對歐力士3連戰,徐若熙原本被視為擔綱其中一場先發的人選 之一,但繼昨天傳出狀況出現變數後,今天軟銀教練團正式確認,徐若熙原訂明天的先發 延後,改由中村稔彌先發。 軟銀今天宣布,台灣投手徐若熙因身體狀況不佳,將取消原定的先發登板計畫。投手教練 兼投手統籌負責人倉野信次透露:「他目前還不是能馬上投球的狀態,接下來要看診斷結 果再決定。」 至於明天將先發的中村稔彌,倉野表示,原本就有安排中村在二軍擔任先發投手,他也具 備投長局數的能力,因此並不把這場比賽視為牛棚日。 徐若熙上一次在一軍先發是6月7日對橫濱6局失2分無關勝敗,隨後下二軍調整,14日在二 軍面對阪神虎,後援3局無失分。原本徐若熙已向一軍會合,但昨天賽前練習時,他並未 進行傳接球等練習。 https://sports.ltn.com.tw/amp/news/breakingnews/54812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80.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03732.A.296.html
Augustus5: 丸子 06/23 16:35
meicon5566: 原廠技術員小葉 06/23 16:35
GeminiShiny: 放水流 06/23 16:35
railman: 該不會跟戶鄉一樣? 06/23 16:36
a27783322: 又怎麼了 06/23 16:36
cena0605: 一年五億一下投球動作被看破 一下身體不佳 06/23 16:36
airswalker: 玻璃 06/23 16:37
fp737: 是又怎啦 06/23 16:37
cake10414: 原廠技師請發言 06/23 16:37
GTstudio: 說得很隱晦欸,是怎樣不舒服 06/23 16:39
evil4422: 好難用的洋投啊 06/23 16:39
uranuss: 搞不好只是拉肚子 06/23 16:39
joshtrace: 小葉趕快給建議啊 06/23 16:40
youare: 休息到受傷 真的假的 06/23 16:40
GTstudio: 她老婆剛好生病,他會不會就是不舒服而已,通常哪裡受 06/23 16:40
GTstudio: 傷不是會直接講嗎? 06/23 16:40
youare: 啊不是下二軍輪休嗎?都沒投球也受傷? 06/23 16:41
achtungd: 教練說要等診斷結果 那大概又是哪個部位開始痛了吧 06/23 16:42
Augustus5: 沒直接講通常是不太妙 06/23 16:44
kidd085: 體力條還沒跟上 06/23 16:45
Senga41: 日常啊 在中職五年裡只有最後一年吃超過百局 06/23 16:45
in1022: 講到診斷結果 應該不是感冒吧 06/23 16:45
BaRanKa: 蠻不好用的第一年 希望能平安 06/23 16:45
ganshins: 要再診斷那就不是感冒之類的,希望無大礙 06/23 16:45
Wolverin5566: 3億賺爛了 06/23 16:45
BaRanKa: 簽了個大金 在年年爭冠的隊裡 先發投手責任大 06/23 16:46
Wolverin5566: 一億台幣 是我也躺平 06/23 16:46
kevin9964: 撈 06/23 16:47
youare: 都沒投球還能受傷到醫院診斷不出來的嚴重程度 剛好要上一 06/23 16:49
youare: 軍就傷 神秘力量? 06/23 16:49
zxc906383: 感冒之類的吧 06/23 16:49
Adam6613: 又双 叒 06/23 16:50
BaRanKa: 他沒正常輸出 你鷹都可以這麼給力交流戰大量儲金 06/23 16:50
BaRanKa: 給他正常週週投 我們白喵可能只能苦追 06/23 16:50
Werth: 沒被改成RP就好? 06/23 16:52
sunnywing: 葉大成來診斷 06/23 16:52
a4268139: 沒操到又玻璃了 06/23 16:52
Alvarez: 7億男去年躺整年啊 同樣打WBC的小黑還在慢慢調整呢 06/23 16:53
oomvp: 感冒或腸胃炎之類的吧? 06/23 16:54
d06: 沒有葉爸爸呵護 06/23 16:54
A80211ab: 這麼嚴重?傳接都不行 06/23 16:55
jumperman: 原廠技師去年就沒有跟他傳接球,會不會這就是他去年狀態 06/23 16:56
jumperman: 變差的主要原因..? 06/23 16:56
afa76: 牛棚取消 傳接球練習也沒有 06/23 16:57
dannychu0727: 超玻璃啊,難過 06/23 16:57
tobbaco: 感覺哪裡壞掉了? 06/23 17:00
william8403: 該不會是洗完澡沒穿衣服著涼了吧 06/23 17:00
nakayamayyt: 還是小葉懂用 06/23 17:00
sshwann: 休息間隔真的很長了吧 上來輪值一下馬上又躺了 06/23 17:01
nakayamayyt: 還有人說他可以當牛棚 06/23 17:01
CREA: 真的是強化玻璃 06/23 17:02
KGarnett05: 狀況很多 06/23 17:03
hydra7: 難用 06/23 17:04
f22313467: 虧大了 06/23 17:06
db885639: Moinelo就投個WBC到現在還沒辦法在一軍出賽 也調整太久 06/23 17:07
mamahow1487: 防爆機制 投球這種體力活給那些職人仔幹就好 06/23 17:07
guns: 玻 06/23 17:07
culturesky: 有威戈神難用嗎 06/23 17:07
TopGun2: 是真的難用 06/23 17:10
allgking: 真難用 06/23 17:11
qabc155237: 台灣威戈神嗎? 06/23 17:11
mamahow1487: 反正合約有三年 合約年再拚給買家看 06/23 17:11
mamahow1487: 現在不急 06/23 17:12
GhostShadow: 還是休息到下禮拜在主場刷羅德啦 06/23 17:13
wubai1119: QQ 06/23 17:13
keezer: 太痛了吧 06/23 17:14
roberttony: 巴比q了嗎 06/23 17:14
Chung1206: 在中職太操了 被小葉直接操壞 06/23 17:22
CaminoI: 說要等診斷結果就是傷了吧 生病當場看了醫生就能診斷了 06/23 17:22
Kason: 被歐力士打爆過 懂閃 06/23 17:22
CaminoI: 一般這種說法就是要等儀器檢查 06/23 17:22
x59403050: 你們各位沒玩過實況野球嗎? 就體力恢復F體力值D 06/23 17:23
CaminoI: Moinelo是返鄉探親 結果被卡在古巴一陣子好不容易才回來 06/23 17:23
CaminoI: 但中斷一陣子狀態好像一直沒拉回來…… 06/23 17:24
EDFR: 假油 vs 假貨 06/23 17:24
pigpig861: 好難用 06/23 17:24
chiki428: 玻璃人 06/23 17:25
Fitzwilliam: Moinelo五月中就傳出左肩不適,目前是說明星賽前都 06/23 17:27
Fitzwilliam: 回不來 06/23 17:27
keler: 最近玻璃纖維布很紅 06/23 17:27
allen0981: 真難用 06/23 17:28
allen0981: 連賣周邊都難 06/23 17:29
GeminiShiny: 以後只投樂天? 06/23 17:29
GeminiShiny: 1/3丟水底 06/23 17:29
CaminoI: 哇 肩膀有傷 這個可大可小阿…… 06/23 17:35
Moukoko: 真慘 06/23 17:35
Fitzwilliam: 五月中三軍戰投了五局之後,至今還沒安排下一次實戰 06/23 17:36
NowQmmmmmmmm: 投一休一個月 06/23 17:38
movieghost: 又 06/23 17:38
hahabis: 有些人是有病嗎?才第一年有些狀況不是很正常嗎 06/23 17:46
kobe089: 也太差了吧 投沒幾場就不能投了 06/23 18:09
calculus9: 不適 06/23 18:11
nacl0497: 若熙保重啊QQ,旅外的環境很殘酷的 06/23 18:17
yankees733: 問葉大成 06/23 18:19
s880098: CP值有夠低欸 怎麼老是有問題啊 06/23 18:21
mazinger: 撞牆期來了? 06/23 18:22
JOjosang: 玻璃 06/23 18:25
steveisaman: 丸子 06/23 18:35
qaz0314: 該不會是重感冒或是烙賽之類的吧XD 06/23 18:39
wplinwp: 這種一年要5億太貴了 06/23 18:41
busters0: 這麼快 06/23 18:51
kintaro1219: 鴨拜。。。 06/23 18:58
toeic900: 重感冒勞賽需要等醫生診斷? 06/23 19:05
Knulp: 一堆酸民 06/23 19:10
andywang3168: 沒辦法啊 沒吃青菜 06/23 19:19
iPolo3: 真的就是個痛痛人 06/23 19:21
skery3188: 太熱了吧 06/23 19:21
sesd: 1年/5億這樣真的很難用 06/23 19:23
msun: https://imgur.com/GTpc47X.jpg 06/23 19:25
seedroy: 不會變痛痛人吧… 06/23 19:33
lampar5566: 好貴的痛痛人== 06/23 19:35
eknbz: QQ 06/23 19:46
peterw: 操壞了? 06/23 19:59
bio5chris: 負能力:容易受傷 06/23 20:00
Cliffx: 貴成這樣 還投沒幾局 06/23 20:28
Cliffx: 有夠難用 06/23 20:30
slimu0001: 太難用了 06/23 20:32
Dawei1165: 有點玻璃,但希望沒事 06/23 20:34
NowQmmmmmmmm: 才第一年有些狀況很正常?他是高薪洋將耶XD 06/23 21:13
cerenin: 到底是啥問題?狀況有點多 06/23 21:36
Fitzwilliam: 有後續報導了,腰部不適,目前先向復健組報到 06/23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