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9583584 日職/徐若熙表訂24日出戰歐力士沒了 軟銀投教:不是可以登板的狀態 2026-06-23 16:57 聯合報/ 記者 陳宛晶/即時報導 效力軟銀鷹隊台灣投手徐若熙,原訂24日先發出戰歐力士隊,近日傳出狀態出現疑問,手教練倉野信次今天透露,徐若熙目前「不是可以馬上投球的狀態」,下一步安排將等待 診斷結果。 徐若熙前一次在一軍登板為6月7日面對橫濱6局失2分、無關勝敗,軟銀今天起與歐力士進 行3連戰,原訂安排徐若熙負責1場先發,但他昨天並未進行傳接球等訓練,傳出出賽計畫 生變。 倉野信次今天更新徐若熙的進度,他表示,目前不是可以馬上登板投球的狀態,看看接下 來的診斷結果再來安排。 軟銀明天一戰推出中村稔彌先發,本季一軍前兩場出賽都是後援登板,對於明天一戰是否 為牛棚車輪戰,倉野表示,中村有投長局數的能力,原本就有計畫讓他在二軍先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46.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06009.A.71C.html ※ 編輯: EDFR (36.229.46.154 臺灣), 06/23/2026 17:15:01
kman5566: 天啊...又怎麼了 06/23 17:15
nonnon: QQ 06/23 17:16
maxw1102: 所以又痛痛了? 06/23 17:27
keler: 難道 06/23 17:28
smallweek: 要檢查就不是小感冒了,玻璃到日本也不會變鋼鐵古林也 06/23 17:33
smallweek: 一樣 06/23 17:33
Moukoko: 也太玻璃了吧 休成這樣還身體不佳 06/23 17:37
space20021: 診斷!!? 06/23 17:47
scropio1190: 又不是第一天玻璃了 06/23 17:54
xephon: 壞了? 06/23 18:04
Warnerting: 這麼嬌貴還想挑戰MLB喔 06/23 18:08
k60517no1: 要有職業球員的自知,不然很容易別人補上來就沒機會了 06/23 18:11
k60517no1: ,環境就是這麼殘酷,尤其在日本 06/23 18:11
k60517no1: 之前在中職印象有一次是被蟲叮到也跳過先發 06/23 18:13
gigikaka: 還肖想MLB 06/23 18:35
amos30627: 太痛了吧 06/23 18:41
lawyer94: 牛棚一定投的很爛.... 06/23 19:09
lawyer94: 不過他能去日職,主要是他的台灣市場,但太爛還是不行 06/23 19:10
iPolo3: 軟銀真盤 06/23 19:20
k33536: 怎沒人去採訪小葉 想聽小葉說意料之中 06/23 19:23
kyn128: 勞工之光 06/23 19:25
augustlion: 要診斷 但沒說原因? 06/23 19:28
SergioRod: 中職出產良率有點低 06/23 19:46
civic8th: 台版佐佐木? 06/23 19:48
lover19: 佐佐木現在在MLB 06/23 19:52
zephyr105: 丸了 06/23 21:32
zephyr105: 痛痛人 06/23 21:33
zephyr105: 在台灣就太嬌貴了 06/23 21:33
sugisan: 閃到腰啦 06/23 22:57
strikeman: 軟銀根本不需要靠台灣市場好嗎,沒台灣人去之前就已經 06/24 06:59
strikeman: 常性滿座了。 06/24 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