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ince8675: 有土投可以先發不用,上這種二軍ERA 7.17的育成洋將, 06/23 18:05
→ since8675: 笑死人www 06/23 18:05
→ hy654: 這種投手都能上 真的很可憐 06/23 18:06
推 caseywvt: 為什麼不直接用余德龍就好 06/23 18:07
推 sshwann: 拜託快買4隻威能帝給龍神 不然他不會帶了 06/23 18:09
推 OhmoriHarumi: 因為我喵面對日籍投手打不好啊 06/23 18:09
→ Y225: 比土投還爛的洋投 06/23 18:10
推 aimee51126: 說不定一軍有陌生紅利 反而投得不錯啊 06/23 18:10
→ sshwann: 啊不過得分比踢足球的還少 4隻威能帝可能也撐不住 06/23 18:10
推 ssw0929: 軟投最適合拿來虐喵 06/23 18:12
推 YESGOTO: 喵喵今年很認真想搶狀元,無奈 06/23 18:14
推 g01650011: 太狠了狀元我要了 06/23 18:16
推 tankjung: 先猜五局失一分 06/23 18:17
推 nabel250: 撐得了幾局? 06/23 18:26
推 vovovo: 龍神出奇兵 06/23 18:37
推 bigsun0709: 猿夢 06/23 18:54
推 beeboombee: 錢要留著請嘉賓 06/23 18:55
→ tommy1: 面對廢喵自殺打線 完投完封 06/23 19:08
推 lionsDuDu: 看起來輕輕鬆鬆啊 06/23 19:22
推 cake10414: 原來是奇兵? 06/23 19:26
推 PartinG: 確實沒亂講,有控球不會再那邊BB,就大勝一群87投手 06/23 19:35
→ kgkg0057: 右上速均約140 max143 控球普但比麥尼好 但離進化後的 06/23 19:44
→ kgkg0057: 鈴木 差有明顯..後8/31 開荷包簽4a外掛話 認留艾菩機率 06/23 19:44
→ kgkg0057: 還是較高些.. 06/23 19:44
→ kgkg0057: 更-沒開荷包.. 06/23 19:45
推 civic8th: 好消息:麥斯換掉了!壞消息:來的更爛! 06/23 19:45
推 dwood123: 今天開箱,投的很好啊! 06/23 20:01
推 LanceLiu: 打線被你帶到爛成這樣 找4個威能帝也沒辦法跟別隊競爭啦 06/23 20:31
推 worthyang: 推文的在哪個平行世界 搶狀元的不是我吱嗎 06/23 20:38
→ raja98643667: 投喵剛好 06/23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