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odfood: 穩了 06/23 18:14
推 wuming2: 邦不讓 06/23 18:15
推 yeeNeko: 天天有球看真好 06/23 18:15
推 Din192837465: 怎麼只有董去練外野 阿好呢 06/23 18:16
→ caseywvt: 邦又要被土投壓制了 恭喜爪 06/23 18:16
推 zip00000: 我邦沒有新的實驗室 差評 06/23 18:19
推 sweetchord: 部長受傷了怎麼還一直上,練兵階段了耶 06/23 18:19
推 prkfcpr: 說好的阿好守外野呢 06/23 18:21
推 TOFUTOFU: 爪好狠 知道派土投就可以完封邦邦 06/23 18:23
推 angel902037: 連勝對決 06/23 18:27
→ Bob0816: 阿好先練二壘好了 06/23 18:27
推 lovegugigi: 爪穩了 06/23 18:28
推 cccmn: 哇 髮香區坐警察!? 06/23 18:30
推 wuming2: 警察:上班好開心 06/23 18:33
→ zip00000: 瘋狂補賽週 天天有球看 06/23 18:33
→ rayes: 明星爪沒有懸念了 06/23 18:34
推 wuming2: 整個本後幾乎都空位 不給全明星黃面子喔 06/23 18:35
推 zip00000: 開始囉 06/23 18:36
推 jason791227: 咦有版主了 06/23 18:36
→ angel902037: 有抓身高喔 06/23 18:36
推 zip00000: 這個k zone好黑喔 06/23 18:36
推 glayliou: 身高K ZONE來了 06/23 18:37
推 SMG2016: 23.5 %~57% 06/23 18:38
推 kasir: 整天吵這明星賽不膩嗎,真可憐 06/23 18:38
推 allen0981: 賽揚欸 06/23 18:38
推 zip00000: 出局如風 06/23 18:38
→ spzper: 紅中耶 06/23 18:39
推 SMG2016: 修正:好球帶高度,身高的27 %~53.5 % 06/23 18:39
推 Din192837465: 一直失打 06/23 18:39
推 ja823: 球僮是男的!怒 06/23 18:40
推 glayliou: 阿坤日常 06/23 18:40
推 Lorazin: 天天都有明星賽可以看不錯啊 06/23 18:40
推 thom0923: 講個明星賽 崩成這樣喔 06/23 18:42
推 Franc1224: 5百塊看明星賽,賺翻了 06/23 18:42
推 a7788783: 中穿 06/23 18:44
→ spzper: 崩一下不然打完要等明年 06/23 18:44
推 Din192837465: 危 06/23 18:44
推 mithuang: 好危險 06/23 18:44
推 kman5566: 阿部投不進去 06/23 18:45
→ Din192837465: 他怕熱嗎 投不進去 06/23 18:45
推 Lasman: 控球怎麼回事 06/23 18:46
→ spzper: 沒接到? 06/23 18:46
→ angel902037: 落企 06/23 18:46
推 fetoyeh: KZ跟以前比 比較看不清楚 可能還要再改一下 06/23 18:46
推 lautmn: 蛤 06/23 18:46
→ jerry32140: 好球吧 06/23 18:46
→ Din192837465: 傳準了沒接到 06/23 18:46
推 hsiehhsing: ................ 06/23 18:46
→ fetoyeh: 蛤 剛剛KZ不是標好球 06/23 18:46
推 dumanis: 不是保送嗎在共三小 06/23 18:46
推 Lorazin: 這都接不到? 06/23 18:46
噓 long0601: 這是壞球? 06/23 18:46
→ Lasman: 這個為什麼接不到啊 06/23 18:46
推 allgking: 跑這個不合理吧 06/23 18:46
推 humorboy: 阿部今天又不穩了 不會被兄弟暴打吧 06/23 18:46
→ ryanwen: 阿部看起來沒準星咧,涼涼 06/23 18:46
推 unittest: 是壞球還是好球啊? 06/23 18:46
→ Din192837465: 判壞球也是??? 06/23 18:46
噓 wangyei: 保送???? 06/23 18:46
推 Ngayawake32: 保送了啦,哪來的爛主播 06/23 18:46
推 BlairWang: 這啥壞球???? 06/23 18:47
→ Lasman: 看重播感覺游擊不好接.. 06/23 18:47
→ angel902037: ???? 06/23 18:48
推 chihching666: xd 06/23 18:48
推 unittest: 無人出局滿壘 06/23 18:48
→ dumanis: 緯來要何時才跟隔壁台一樣可以切球場原音阿 06/23 18:48
推 aimee51126: 滿壘計? 06/23 18:48
推 A80211ab: 這接不到嗎 06/23 18:48
→ spzper: 感覺應該是有機會 06/23 18:48
→ Lasman: 早就說過 阿部根本不合格 06/23 18:48
→ duct: 這什麼? 06/23 18:48
推 hfi780: 各種開搞 06/23 18:48
推 kman5566: 要炸了 06/23 18:48
推 starxls: 滿壘零出 樓下說幾分 06/23 18:48
→ angel902037: 1分 06/23 18:48
推 wiork: 軟腳 06/23 18:48
→ Lasman: 被墊底仔搞成滿壘 06/23 18:49
推 usuar: 邦在搞? 06/23 18:49
推 Din192837465: 投手抖了 野手還各種狀況接不到 爆掉味道 06/23 18:49
→ unittest: 是全明星隊 06/23 18:49
推 pass9527: 低薪洋投 湊合用啦 有贏算賺到 06/23 18:49
推 zip00000: 要爆囉 06/23 18:49
→ ryanwen: 邦邦根本是爪迷,專門幫爪建立信心的,上次止敗也是 06/23 18:49
→ Lasman: 畢竟邦爪一家親啊 06/23 18:49
推 kevin74105: 爽啦 刷暴富邦卡 06/23 18:50
→ bryanma: 好弱,要一局爆了 06/23 18:50
推 tino0705: 滿壘無人出局,想必一定4大局 06/23 18:50
→ Din192837465: 失投很多 06/23 18:50
→ bryanma: 東:阿部雄大,壓力巨大 06/23 18:50
→ kevin74105: 爪爪就是邦邦最嚴厲的父親 06/23 18:50
推 Tako55: 阿軟不意外 06/23 18:51
推 pujunken: 軟了 06/23 18:51
→ kintaro1219: 滿壘幾分? 06/23 18:51
→ bryanma: 喔喔喔喔,來個dp下庄吧 06/23 18:51
推 gn01360921: 要那個了嗎 06/23 18:51
→ rayes: 邦邦送大禮爪還不收 06/23 18:51
推 badotise: 準備中計 06/23 18:51
推 Lasman: 三振0.0 不祥的開端 06/23 18:51
推 mithuang: 要DP了 06/23 18:51
→ Roy34: 先告知 可以發文了唷 06/23 18:51
推 zip00000: 猜指叉結果猜錯 06/23 18:51
→ kintaro1219: 中計套餐K+DP? 06/23 18:51
推 CREA: 中計文預備 06/23 18:52
推 tino0705: K+兩內飛 06/23 18:52
→ bryanma: 有人知道kzone左邊的數字是什麼嗎?公分? 06/23 18:52
推 kevin74105: 一定掉分的 爪超會打邦 06/23 18:52
→ bryanma: 不能丟太開,所以不是射牆就是dp 06/23 18:52
→ wangyei: 打者好球帶 06/23 18:53
→ Lasman: 熊大的控球.. 06/23 18:53
推 jomon817: 準備送禮 06/23 18:53
→ Din192837465: 要被打了 06/23 18:53
→ angel902037: 很敢丟 還行 06/23 18:53
推 pollux945: 漂亮的揮空 06/23 18:53
→ Lasman: 好掙扎 只能投進去了 06/23 18:53
推 qrqr513: 丸 06/23 18:53
→ bryanma: 感覺是bb 06/23 18:53
推 chihching666: BB 06/23 18:54
推 allen0981: 好小 06/23 18:54
推 in1022: BB 06/23 18:54
→ spzper: 不給中計 06/23 18:54
推 meow83712: 好欸解套 06/23 18:54
→ angel902037: 怎麼沒有繼續指叉 06/23 18:54
→ bryanma: 吊太多了啦 06/23 18:54
→ Lasman: 絕對投不進去的投手 vs 絕對打不到的打者 06/23 18:54
推 tino0705: bb送一分點數 06/23 18:54
推 cat110211: 送1分 06/23 18:54
推 unittest: 給他打欸 幹嘛保送 06/23 18:54
推 allgking: 賣麵今天這麼準的嗎 06/23 18:54
→ jomon817: 感覺硬塞也行 06/23 18:54
→ spzper: 0.15不敢丟進去 06/23 18:54
→ Lasman: 再爛一點 讓邦邦果斷死了心換掉 06/23 18:54
→ bryanma: 最後這顆如果第三顆丟還有機會 06/23 18:54
→ Lasman: 趁下半季還沒開始 06/23 18:54
推 AntitheApple: 丸子 阿部今天撐得住嗎 06/23 18:54
推 cooperqq: 這咖就只會選保送 打個長打好嗎 06/23 18:55
→ allen0981: 生氣了 06/23 18:55
推 pollux945: 親起來 06/23 18:55
→ angel902037: 女朋友火大嗎 06/23 18:55
推 HWtseng: 丟進去就好了 根本沒啥好吊的 06/23 18:55
→ jomon817: 閃屁閃 06/23 18:55
推 kman5566: 吊一堆球 06/23 18:55
→ bryanma: 幹什麼東西 06/23 18:55
推 crooked12377: 親什麼 06/23 18:55
→ Din192837465: 控球明顯比之前差 06/23 18:55
→ kintaro1219: 閃屁## 06/23 18:55
推 pujunken: ? 06/23 18:55
推 zip00000: 森77 06/23 18:55
推 DaiBo: 害羞 06/23 18:55
推 Tako55: 一律就是分 06/23 18:55
推 oxygen537: 幹嘛生氣 06/23 18:55
推 StephonA: 親屁親 06/23 18:55
→ ryanwen: 女生很漂亮咧!? 06/23 18:55
推 jkf790207: 森77 06/23 18:55
推 tonicame: 怒!被閃了 06/23 18:55
推 glayliou: 想親被發現WWW 06/23 18:55
→ pollux945: 女友邦迷吧 06/23 18:55
推 dwood123: 教練之前就有說,他太想投邊邊角角,還沒改? 06/23 18:55
推 wuming2: 醜男配正妹 06/23 18:55
→ Lasman: 日本投手控球精準幅度大知名的,第一次看到一軍控球塞成 06/23 18:56
→ Lasman: 滿壘還bb掉分的 06/23 18:56
→ bryanma: 換電視機前的觀眾生氣了 06/23 18:56
→ angel902037: DP 06/23 18:56
→ allen0981: 這也有 06/23 18:56
→ kintaro1219: 笑鼠 06/23 18:56
→ bryanma: 帥喔 06/23 18:56
→ Tako55: 老坤慘 06/23 18:56
→ in1022: 1分 06/23 18:56
→ StephonA: 一顆星的雙殺 06/23 18:56
→ jomon817: 這樣還跑不上? 06/23 18:56
噓 sejack: 閃屁 06/23 18:56
推 lautmn: 這啥花式DP 06/23 18:56
推 unittest: DP 06/23 18:56
推 cct1121: 這什麼胸部停球的傳球 致敬世足喔 06/23 18:56
→ Din192837465: 熟悉的爪 只能靠送禮 06/23 18:56
推 FannWong: 也就一分 還是靠送的 XDDDDDDDDDDDD 06/23 18:56
推 hfi780: 差點又要搞事 06/23 18:56
推 badotise: 才一分笑死 06/23 18:56
推 a7788783: 無人出局滿壘,沒送你你就打不出分數啊? 06/23 18:56
→ AntitheApple: 只掉一分 還行 06/23 18:56
→ wangyei: 彬彬不要搞啊 06/23 18:56
→ rayes: 這靠賽雙殺哈哈哈 06/23 18:56
→ Lasman: 這什麼XDDDDDDD 送頭你們還不收喔 象象啊 06/23 18:56
推 pass9527: 腿短 06/23 18:56
→ zip00000: e個雙殺打 06/23 18:56
→ allen0981: 滿壘無安打得分 可以啦 06/23 18:56
→ bryanma: 很花俏,香蕉聯盟嗎 06/23 18:56
→ angel902037: 分數還是阿部送的 06/23 18:56
→ candlelit: 微中計 06/23 18:56
→ AntitheApple: 還是靠送禮的笑死 06/23 18:56
→ spzper: 一堆滾不DP才怪 06/23 18:56
→ kintaro1219: 沒中計很強了? 06/23 18:56
推 vovovo: 謝億元男不殺之恩 06/23 18:57
→ Lasman: 香蕉棒球隊XDDDDD 06/23 18:57
推 a09619508: 輕中計 06/23 18:57
推 ginopun10477: 上面說一分的先知 果然平常有看比賽 06/23 18:57
→ planetli: 大好機會 只得一分 有夠沒效率的 06/23 18:57
→ ryanwen: 真的邦爪一家親,爪不忍一棒打爛邦邦信心 06/23 18:57
推 a5413eric: 滿壘0出局最後1分靠保送來的Z 06/23 18:57
→ Din192837465: 邦投在送 野手在接不住 你還是打不動 06/23 18:57
推 wsx1983: 鳥滾加掉球還能DP,真的柯基上身了 06/23 18:57
推 HWtseng: 至少還有1分,以爪爪來說及格了 06/23 18:57
推 sppray: 界外球也是滾的,棒子很重帶不起飛球 06/23 18:58
→ HWtseng: 就說丟進去就好了,爪爪滾滾流打線,怕什麼 06/23 18:58
→ Lasman: 那一分靠投手超爛控球,還不是安打XD 06/23 18:58
推 chihching666: NP 06/23 18:58
推 bryanma: 神接 06/23 18:59
推 prkfcpr: 上次李東洺也是無安打一分 06/23 18:59
推 rickas0507: 跑超遠 06/23 18:59
推 unittest: 撞牆 06/23 18:59
推 hfi780: 守備差距 06/23 18:59
→ Lasman: 睿睿!!! 06/23 18:59
推 lyenia: 接得漂亮 06/23 18:59
→ lrh18: 88牌跑車 又是你 06/23 18:59
→ Din192837465: 看到好多蟲在飛 06/23 18:59
→ bryanma: 這球真的神 06/23 18:59
推 BlairWang: 三小...這樣接的到 06/23 18:59
推 lumi0811: 怎感覺很輕鬆? 06/23 18:59
→ unittest: 好球????? 06/23 18:59
→ jerry32140: 這好球? 06/23 18:59
→ Lasman: 滿滿的機體 06/23 18:59
推 zip00000: 這好球?? 06/23 18:59
→ lyenia: 這好球哈哈 06/23 18:59
推 iomt: 瞎 06/23 18:59
→ Din192837465: ??? 06/23 19:00
→ BlairWang: 這啥好球?? 06/23 19:00
推 cclloouudd: 識象 06/23 19:00
→ BlairWang: 尼瑪又來了?? 06/23 19:00
→ Lasman: 下半季abs一定要電爆這些主審 06/23 19:00
→ Lasman: 喔喔2027明年才有 06/23 19:01
推 bryanma: 每個都這麼紮實遲早出事 06/23 19:01
→ Lasman: 都很扎實 睿睿生意很好 06/23 19:01
推 ROXSMEB: 江春緯不意外 06/23 19:01
→ spzper: 感覺都有機會炸出去 06/23 19:01
推 zip00000: 各種fo 06/23 19:02
→ Lasman: 大王可惜了 很不錯的打擊 06/23 19:02
→ zip00000: 這壞球??? 06/23 19:02
→ jerry32140: 回去賣麵吧 06/23 19:02
推 cclloouudd: 神奇好球帶 06/23 19:02
→ spzper: 好球帶微妙 06/23 19:02
→ zip00000: 我已經不懂啥是好球啥是壞球了 06/23 19:03
→ jonsir: 兩球同位置 一好一壞 看心情的嗎 06/23 19:03
推 duct: 更低的給好球XD 06/23 19:03
→ Lasman: 心情好球帶 06/23 19:03
→ jonsir: 三振變保送 主審真厲害 06/23 19:03
→ fetoyeh: 這好球帶.... 06/23 19:04
推 cooperqq: 三顆好球的保送 06/23 19:04
推 Kyushu1012: 三振變保送 06/23 19:04
→ zip00000: 彬彬賺爛了 06/23 19:04
推 pass9527: 這主審沒問題嗎 06/23 19:04
推 hippohippo23: 哇靠== 這啥好球帶 06/23 19:04
→ AtumOsiris: 這打席誤判兩顆好球 06/23 19:04
推 iomt: 瞎老鼠 06/23 19:04
推 ROXSMEB: 賣麵咖真的在搞 06/23 19:04
推 fdruecek: ccll 剛剛哭識象現在人勒 06/23 19:04
推 labelabe: 邦忙兩顆 06/23 19:04
推 love85023: 2顆在裡面的判錯 06/23 19:04
推 bogi15058: 左下那框框是新的嗎 怎麼看起來扁扁的 06/23 19:04
→ spzper: 單席3誤判厲害了 06/23 19:04
→ Lasman: 他投到了讓主審心情不好的位置,你們自己要想辦法取悅主 06/23 19:04
→ Lasman: 審啊 06/23 19:04
→ zip00000: 主播強調k zone是準的 06/23 19:04
→ jonsir: 投手要是魔鷹 主審沒被打我輸你 06/23 19:05
→ spzper: 單局* 06/23 19:05
推 wsx1983: 王念好的棒子聲音真怪 06/23 19:05
→ Din192837465: 是準的嗎 阿好比彬彬高 但剛剛那數字?? 06/23 19:06
→ jumperman: 墊底在手,狀元奪還 06/23 19:07
推 chihching666: XD 06/23 19:07
→ spzper: 掉了 06/23 19:07
推 Tako55: 有地基主 06/23 19:07
→ spzper: 抓了個B 06/23 19:07
推 pollux945: 漏出來 06/23 19:08
推 lavenderhsun: 一直想給我爪機會 06/23 19:08
推 iwinlottery: 粥 06/23 19:08
推 zip00000: 粥 06/23 19:08
推 iam0718: 慘 06/23 19:08
推 kintaro1219: ???? 06/23 19:08
推 duct: 右外今天很搞 06/23 19:08
推 hfi780: 阿部:有人在搞 06/23 19:08
→ jonsir: 看得出來外野還沒很熟 06/23 19:08
→ rayes: 爪太強了又是鳥安 06/23 19:08
→ spzper: 體驗背後都是敵人? 06/23 19:08
推 qrqr513: ….. 06/23 19:08
推 nsk: 美技變抓惹波 06/23 19:08
推 lumi0811: 滑龍粥 06/23 19:08
推 peter2003310: 畢竟不是外野底的 06/23 19:08
推 unittest: 不是失誤喔 06/23 19:08
推 Lasman: 沒關係啦 該學的上半季繳一繳學費 06/23 19:09
→ hfi780: 慢腿 但點的超好 06/23 19:09
推 vovovo: 反向攻擊有料 06/23 19:09
推 Oendan: 大王看起來還是比較適合左外,為了董移防到右外看起來還 06/23 19:09
→ Oendan: 是勉強了一點 06/23 19:09
→ Din192837465: 邦只有中外是穩的 左右都會抖 06/23 19:09
→ Lasman: 大王就為了董跑到不熟的右外沒錯 06/23 19:09
→ duct: 拜託往左外拉打一下 06/23 19:10
→ Lasman: 總要熟悉的 不然董的攻擊力就可惜了 06/23 19:10
推 pass9527: 九宮格歪掉了? 06/23 19:10
→ spzper: 現在都投高因為會撿 06/23 19:11
推 hfi780: 好球帶隨著身高變化?這麼厲害? 06/23 19:11
→ angel902037: 阿部今天心理苦 阿部不說 06/23 19:11
推 pollux945: 各種鳥安 06/23 19:11
→ hfi780: 鳥 06/23 19:12
→ poloo9: 阿部被看破手腳了嗎? 06/23 19:12
推 z2004hume: 不就是為了明年的輔助判決做準備嗎 06/23 19:12
推 jomon817: 居然打回來了 06/23 19:12
推 Lasman: 阿部不行啊 越投越差 06/23 19:12
→ fetoyeh: 賣麵的裁判報告大概就長這樣子 九宮格應該是好的 06/23 19:12
推 nsk: ABE出事了 06/23 19:12
噓 qscxz: 阿部用球數一直是問題 最近幾次先發問題被放大了 06/23 19:12
推 aa1477888: 現在中信主場的KZ也會隨身高變化了 不錯 06/23 19:13
→ pollux945: 洲際這新的九宮格好怪 06/23 19:13
→ Din192837465: 他這局被打的都是鳥 很難說狀況有沒有回穩 06/23 19:13
→ jomon817: 控球好 就比較設定啊 06/23 19:13
推 zip00000: 這k zone有問題吧? 4號位怎麼顯示在1號位上緣? 06/23 19:13
→ qscxz: 球路被摸透可能也是原因吧 06/23 19:13
推 Oendan: 應該不算看穿,阿部自己今天狀態也不好,總要爆掉的這個 06/23 19:13
→ Oendan: 時候爆開傷害還算小一點 06/23 19:13
→ Lasman: 他大概就二軍吃吃輪值 一軍還是太勉強了 場場都要燒牛 06/23 19:13
→ aa1477888: 桃園的好像也會 我看換打席會好球帶位置會跳 06/23 19:13
→ duct: 阿部可能體能有點撞牆了 06/23 19:13
推 AtumOsiris: 大螢幕資訊終於跟上日本了 06/23 19:14
→ Lasman: 爪爪都不揮棒,騙不到就是騙不到 06/23 19:14
推 larryrock: 兩隊好反差,一隊打得好被接殺,另一隊打得鳥都安打 06/23 19:14
推 Since2006tw: 果然還是需要找洋投啦 06/23 19:14
推 HZM: 三壘也太漫不經心了 06/23 19:14
→ spzper: 日籍不是洋投嗎XDD 06/23 19:14
→ duct: 處理太慢了吧 06/23 19:14
→ wangyei: 有夠慢 06/23 19:15
推 baddaddy: 斌傳球好軟 06/23 19:15
→ aa1477888: 因為攝影機拍過去有角度 高度其實電視上看不明顯 06/23 19:15
推 lone4968: 亞洲父母XD 06/23 19:15
→ Lasman: 正游擊的重要性,傳球一定要很好 06/23 19:15
→ Din192837465: 框真的有跟上數字嗎??感覺沒實驗好就用 06/23 19:15
推 a3s5d6f4: 林澤彬傳球問題還是一樣 無奈 都是軟手放球 06/23 19:15
推 boboway: 彬彬剛剛的傳球是不是手滑了? 06/23 19:16
推 s86434: 鳥安隊能得分還是靠鳥安 06/23 19:16
推 pl726: 阿北不太行了 06/23 19:16
推 kman5566: 這用球數4局就倒了 06/23 19:16
推 hfi780: 二壘差點又要搞 06/23 19:16
→ ryanwen: 阿部應該就第四名洋投的料,沒辦法才周周先發 06/23 19:16
→ wangyei: 穿溜冰鞋哦 06/23 19:17
推 a3s5d6f4: 沒手滑吧 多觀察他的傳球就知道 常常近距離也傳到地板 06/23 19:17
推 Nalo: 我邦今天防守是回到前幾年嗎== 06/23 19:17
→ a3s5d6f4: 沒什麼甩臂的感覺 手很早就打直 手腕也沒特別加壓 06/23 19:17
推 z0809777: 彬穩穩守就好,要的是他的棒子 06/23 19:17
推 zip00000: 我覺得那個框好像怪怪的 06/23 19:17
推 Oendan: 阿部跟鈴木就是要風火輪休息才能狀態在線,如果那個威能 06/23 19:17
→ Oendan: 夠輪值就好了 06/23 19:17
→ zip00000: 還是因為有的人謊報身高才看起來怪怪的(x 06/23 19:18
推 z2004hume: 現在不就是拿來做實驗嗎 明年才會拿來輔助判決吧 06/23 19:18
推 Lasman: 威哥嗎?富邦年度最盤吉祥物 06/23 19:18
→ z2004hume: 剛剛主播有說9宮格會隨打者身高而變 06/23 19:19
→ dododododora: h 06/23 19:20
推 Din192837465: 可是你看戴跟申的數字也差太多 06/23 19:20
推 a7788783: h 06/23 19:20
推 hfi780: 外野不能沒有大寶 06/23 19:20
推 AGODFATHER: 江:從三小 06/23 19:21
推 zip00000: 又變回以前的邦了 先看一顆再說 06/23 19:21
噓 wangyei: 瞎揮三小 06/23 19:22
推 pl726: 嚇到 06/23 19:22
→ ryanwen: 威哥不知道要凹到什麼時候,上半季都過了 06/23 19:22
推 Lasman: 打得不錯,可惜了 06/23 19:22
推 SIMONKID: 找人 06/23 19:22
推 duct: 泡瓦不夠 06/23 19:23
推 Tako55: 伍立今天CY模式 06/23 19:25
推 hfi780: 今天的邦有點一樣 06/23 19:25
推 nightmare2: 阿部大概明年要沒了 06/23 19:26
→ pl726: 武力加成 06/23 19:26
推 kotetsu: 最近晃哥一陣子就會排一天池第二棒 明明狀況不好 06/23 19:27
推 boboway: 我邦球打的札實,可是都進手套 06/23 19:27
→ angel902037: 阿部也開始衰了嗎XD 06/23 19:27
→ spzper: 不碰就沒事了 06/23 19:27
推 candy60: 今天地基主在家? 06/23 19:27
推 allgking: 88今天強運 06/23 19:27
推 Din192837465: 各種鳥都會安 06/23 19:27
推 pl726: 碰了一下變safe 06/23 19:27
推 unittest: 富邦也太雖了吧 06/23 19:28
推 Lasman: 池排後段打得好很多,他只是情不自禁想點但不適合二棒 06/23 19:28
推 ZHUGUA: 今天整個局都爪的 06/23 19:28
→ boboway: 唉,阿部今天很衰喔 06/23 19:28
推 hfi780: 地基主大顯靈 06/23 19:28
推 jomon817: 今天我爪有拜拜嗎? 06/23 19:28
推 Since2006tw: 池每次擺二棒都不知道在幹嘛 06/23 19:28
推 Pekora2022: 鳥安 06/23 19:28
推 BlairWang: 鳥打全變安.. 06/23 19:28
→ Lasman: 吸引力法則 幸運峰有說 不可以說富邦衰 06/23 19:28
→ aimee51126: 難得洲際地基主在家? 06/23 19:28
推 prkfcpr: 邦邦休一天就又忘記怎麼打棒球了 06/23 19:28
推 s86434: 鳥安一堆 06/23 19:28
推 zip00000: 邦邦其實去年也不少打的紮實找手套啊 06/23 19:28
推 mithuang: 地基主在線 06/23 19:28
→ angel902037: 但又DP了... 06/23 19:29
→ Din192837465: 滾 還 06/23 19:29
→ Lasman: 太幸運了 06/23 19:29
→ spzper: 超軟 06/23 19:29
推 Lynnhan: 賽郎隊… 06/23 19:29
推 nightmare2: 子晴 06/23 19:29
→ Pekora2022: DP抵銷鳥安 06/23 19:29
推 hippohippo23: 7474轟一個 06/23 19:29
→ s86434: 子賢好強 06/23 19:29
推 allgking: 軟詹可以下去了啦 有夠爛 06/23 19:29
→ selenasky: 畫面太乾淨了吧 06/23 19:29
推 chihching666: 3B 06/23 19:29
推 pl726: ????????? 06/23 19:30
→ boboway: ㄧ邊打鳥安得分,ㄧ邊札實找手套掛鴨蛋,超負運 06/23 19:30
推 kintaro1219: ??????? 06/23 19:30
→ spzper: 連74都能3B 06/23 19:30
→ angel902037: 然後野手又QQ 06/23 19:30
推 nsk: 少一分 06/23 19:30
推 lumi0811: 守備真慘 06/23 19:30
推 candy60: 許74居然跑一個三壘安打 06/23 19:30
推 hfi780: 守備差距 06/23 19:30
→ pl726: 許基宏3B XDDD 06/23 19:30
→ s86434: 不可以說詹仔爛,他是最強的 06/23 19:30
推 jomon817: 守備還慢慢揀 06/23 19:30
→ kintaro1219: 奢華三壘安打 06/23 19:30
→ allgking: 1B變3B 06/23 19:30
推 winnie9519: 也撿太慢 06/23 19:30
噓 wangyei: 大王啊 06/23 19:30
→ Din192837465: 右外守備好慘 06/23 19:30
推 bo05151122: 少一分 06/23 19:30
噓 markholden: 撲個雞巴毛啊?! 06/23 19:30
→ s101282004: 右外今天很多挑戰 06/23 19:30
推 wiork: 事實證明外野是洞 06/23 19:30
推 tonykingtwo: 狀元要沒了 06/23 19:30
→ Lasman: 洋投阿部為什麼可以被打這麼多長打???有人知道嗎? 06/23 19:30
推 qsc115: 快腿有機會跑回來 06/23 19:30
推 ils0104: 大哥 您別撲了吧 06/23 19:30
推 guowei616: 亂撲 06/23 19:30
→ jonsir: 今天學費很貴喔 06/23 19:30
→ boboway: 差一點,大王沒關係 06/23 19:30
→ nsk: 上一次 打3B 是miss home了 06/23 19:30
→ angel902037: 今天我邦守備 集體中邪 都怪怪的 06/23 19:30
→ spzper: 撲到就美技 06/23 19:31
推 blur13: 阿部被打爛了 06/23 19:31
→ jumperman: 好大一個洞... 06/23 19:31
推 Nalo: 邦很需要孔回來接 06/23 19:31
→ kintaro1219: 不撲蝦教會盯? 06/23 19:31
推 starxls: 邦邦今天真的有以前那個味道! 06/23 19:31
推 Oendan: 沒關係,試驗的結果至少知道大王只能擺左外 06/23 19:31
→ ryanwen: 撲還行啦,沒有差太多,有機會接到 06/23 19:31
→ hfi780: 往右外打就對了 06/23 19:31
→ Lasman: 大王沒關係,不過下次不要撲,很容易報銷,尤其你這種強 06/23 19:31
→ Lasman: 打我們很需要你 06/23 19:31
推 roy19951027: 安 06/23 19:31
推 u9596g12: 這也型 06/23 19:31
→ spzper: 太遠沒機會 06/23 19:31
推 Pekora2022: 孔也接不到好嗎 孔念恩守備也是爛的那群 06/23 19:31
→ duct: 我想看左外野啊 06/23 19:31
→ pl726: 邦邦又一樣了 06/23 19:31
→ blur13: 富邦回來了 06/23 19:31
→ jomon817: 各種主場優勢 06/23 19:31
→ hfi780: 內安也行 06/23 19:31
→ u9596g12: 沒雙殺的話多掉好幾分了 06/23 19:31
→ nsk: 基宏go home 06/23 19:32
推 allgking: 明星隊不讓了 06/23 19:32
→ Lasman: 阿部已經被看破手腳了,很明顯 06/23 19:32
→ duct: 大王一局掉一分 06/23 19:32
→ boboway: 大王守成這樣可以了啦,就再多練囉 06/23 19:32
→ Lasman: 墊底的可以打成這樣 還不明顯嗎 06/23 19:32
→ ryanwen: 好吧,這場涼涼,又是給爪回復信心的一場 06/23 19:32
推 baddaddy: 大王本來外野就是後來練的阿,正常發揮,這種他接不到 06/23 19:32
推 s86434: 明星鳥安隊 06/23 19:32
→ jonsir: 王苡丞應該擺LF才對 偏偏LF擺了一個更慘的 06/23 19:32
推 Google: 情侶吵架? 06/23 19:33
推 jomon817: 海一顆 06/23 19:33
推 justin521: 笑死臉超臭 06/23 19:33
→ allgking: 女的又不爽了 06/23 19:33
推 king9122: 爪季初季中打擊超爛 誰投誰賽揚 現在打擊上來 直接破功 06/23 19:33
推 HZM: 導播「我愛看這種的」 06/23 19:33
噓 s003982008: 是不是只要高球就無條件判好球啊 06/23 19:33
→ love61438: 吵很兇 06/23 19:33
噓 ylchn00: 分一分啦 06/23 19:34
→ angel902037: 乃哥: 你覺得怪怪的 就是有人謊報身高XDDDDD 06/23 19:34
推 Oendan: 今天當實驗室看,放寬心 06/23 19:34
推 labelabe: 那球也太高 06/23 19:34

推 fish55669x: 希望導播等一下回去追後續看吵完了沒 06/23 19:34
→ rayes: 猜爪贏吱輸...越來越接近了 06/23 19:34
推 thisistang4: 導播專業,主播專業 不要吵架 06/23 19:34
推 boboway: 我不覺得這場爪打的好,是阿部偏衰 06/23 19:34
→ HZM: 阿部今天東一顆西一顆的 06/23 19:35
→ lmh1977: 大 06/23 19:35
→ Lasman: 王苡丞下次不要亂撲球,二軍有一位陳愷佑就是摔倒受傷的 06/23 19:35
→ spzper: 要怪背後都是敵人? 06/23 19:35
推 sejack: 紅大 06/23 19:35
→ jacky789: 邦邦今天該不會又要被水鬼抓走了? 06/23 19:35
推 DellSale999: 2本柱+新夥伴 06/23 19:36
推 AtenWang: 偷拍啦啦隊被發現嗎 06/23 19:36
推 unittest: 我覺得右外野多掉兩分 06/23 19:36
推 PTTpluto: 詹欸快凹單凹回來了,結果這場就他在雷 06/23 19:36
→ Lasman: 他又BB了我的天 06/23 19:36
推 sonichsuan: 該換投了 06/23 19:36
推 jomon817: 日本人太熱不會投了? 06/23 19:36
→ Din192837465: 太熱不會投 守備又不幫 每一局都在累 06/23 19:36
→ jonsir: 阿部應該也是很怕熱的那種 臉都是紅的 06/23 19:36
→ spzper: 汗流滿面 06/23 19:36
→ sonichsuan: 今天狀況很差 特別是控球 06/23 19:37
→ Lasman: 去北極投球吧,東南亞不適合他,接下來下半季只會更熱 06/23 19:37
推 wiork: 又熱滿頭大汗 06/23 19:37
→ spzper: 但又不是白天打晚上還好吧 06/23 19:37
推 warriors30: 臉也太紅了 06/23 19:37
→ unittest: 今天真的熱,不知道台中有沒有風 06/23 19:37
推 godtim: 魔鷹 06/23 19:37
→ jomon817: 阿部 山形人 怕熱天生的吧 06/23 19:38
→ Din192837465: 第一年體驗這天氣 很多洋投撐不住 06/23 19:38
推 nsk: Abe是山形縣人 難怪怕熱XXD 06/23 19:38
→ wiork: 這狀況爆一爆就看後面怎麼接了 06/23 19:38
→ ryanwen: 就4-5號洋投身手,不要要求太高了,吃完5局夠了 06/23 19:38
→ Lasman: 真正夏天還沒開始耶,這還是晚上耶,週末怎麼辦 06/23 19:38
→ nsk: 大谷也應該怕熱才對? 06/23 19:38
推 boboway: 阿部今天自己控球不穩,又偏衰,這場應該差不多了 06/23 19:39
推 Since2006tw: 要不是凹單威戈這些人本來可以下二軍休息的ㄟ 06/23 19:39
→ jomon817: 感覺還是只有一分 06/23 19:39
推 s7968: 下半季要是威戈回不來或者又傷了…邦肯定烙賽到底 06/23 19:39
推 BranStark: 本後有邰哥 06/23 19:39
推 zip00000: 他明顯受不了酷暑 06/23 19:40
推 nsk: 這幾場真的是兄弟的消化試合 拼全年三 不如拼下半季冠軍 06/23 19:40
→ spzper: 還是要打手感 06/23 19:40
推 sonichsuan: 大谷是岩手吧 06/23 19:40
推 SMG2016: 阿部狀況好差 06/23 19:41
推 wiork: 這是團隊聯防 06/23 19:41
→ nsk: 岩手算東北地區呀! 06/23 19:41
推 x284yk6cjo5: 瑄 正 06/23 19:42
推 nightmare2: 山豬站在台啦旁邊感覺沒有明顯優勢 06/23 19:43
推 sonichsuan: 部長來了 06/23 19:43
→ dododododora: FO 06/23 19:44
推 mithuang: 每一球都找人,地基主在線 06/23 19:44
→ dododododora: HR 06/23 19:44
→ allen0981: 穩了 06/23 19:44
推 angel902037: 力量人 06/23 19:45
→ pl726: 88888888 06/23 19:45
→ allen0981: 過大牆 06/23 19:45
推 badotise: 打到就出去了哇 06/23 19:45
→ mithuang: 哇,以為打高了 06/23 19:45
→ spzper: 太多失投 06/23 19:45
推 jomon817: 剛在跟我爸說范8轟 結果又炸了 06/23 19:45
推 iam0718: 讚啦 06/23 19:45
推 Lasman: 隊長炸裂!!9轟!! 06/23 19:45
推 Since2006tw: 答一堆高飛終於出區 06/23 19:45
推 peter2003310: 炸拉!!!!!!!!! 06/23 19:45
→ angel902037: 換他要挑戰半季10轟嗎 06/23 19:45
推 hfi780: 力量人今年真猛 06/23 19:45
推 alljerry04: 力量人真猛 06/23 19:45
推 zip00000: 怒追一分 06/23 19:45
→ allen0981: 大王道歉可不可以 06/23 19:45
→ nsk: Power man 06/23 19:45
推 oorange290: 發球機開始了 06/23 19:45
推 shintz: 全壘打戰術 06/23 19:45
推 cct1121: 還得是看隊長 06/23 19:45
推 a09619508: 今天很多牆邊的高飛 06/23 19:46
推 pass9527: 到底是主審有問題還是九宮格有問題 06/23 19:46
推 usuar: 能道歉嗎 06/23 19:46
→ allen0981: 大王熱區內角 06/23 19:46
推 boboway: 微道歉 06/23 19:47
→ nsk: 小伍撐得過5局嗎? 06/23 19:47
→ pumpfake: 肉包球該懲罰了吧 06/23 19:47
推 Lasman: 大王好強啊啊啊啊啊啊 06/23 19:47
推 SIMONKID: 拉打專家 06/23 19:47
→ jumperman: 跑到hot zone去了 06/23 19:47
→ ryanwen: 爪這隻也不太行,進入二輪就被看破手腳 06/23 19:47
推 Din192837465: ??? 06/23 19:47
推 allen0981: 富邦策略都把外角放掉嗎 06/23 19:48
→ spzper: 紅中球太多 06/23 19:49
→ Din192837465: 在亂講什麼 怎麼給... 06/23 19:50
推 tonicame: 五粒第四局好像很常這樣 06/23 19:50
推 pl726: 無力了 06/23 19:50
→ dododododora: BB 06/23 19:50
推 allen0981: 這球很敢選 06/23 19:51
推 zip00000: bb 06/23 19:51
推 sonichsuan: BB ZB有料 06/23 19:51
→ spzper: 要先發還是有難度 06/23 19:51
推 blur13: 換伍要爆了 06/23 19:51
推 badotise: 從兩好球選到保送 厲害喔彬彬 06/23 19:51
推 boboway: 阿好炸他 06/23 19:51
推 oorange290: 發球機不是不爆時候未到 06/23 19:51
→ Lasman: BB 這..這就是阿部的感覺嗎?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06/23 19:51
→ pl726: 阿好敢炸嗎 06/23 19:51
推 mithuang: 還有2分可以花 06/23 19:51
推 godtim: 巨神彬 06/23 19:51
推 niceright: KZONE現在會隨身高調整了嗎? 06/23 19:51
→ jumperman: 再一個BB,王哥哥就要火大了~ 06/23 19:51
推 SIMONKID: 阿好要三分砲了 06/23 19:52
推 erichot: 阿好 炸他 06/23 19:52
→ Din192837465: 阿好今天嘎得到嗎 06/23 19:52
推 Since2006tw: 阿好轟一發超前嗎 06/23 19:52
推 jomon817: 對面3局掉3分 你不會一局掉3分吧? 06/23 19:52
→ s7968: 阿好快點接任務啊 06/23 19:52
推 dss1017: 彬彬真的好難纏 06/23 19:52
推 wuming2: 我要看三分球 06/23 19:52
→ dododododora: 依舊不會打紅中 06/23 19:52
→ Since2006tw: 紅中放掉嗚嗚 06/23 19:52
→ allen0981: 五號位 太甜不打 06/23 19:52
→ s7968: 嘎就對了 06/23 19:52
→ Lasman: 王念好全壘打有很厲害嗎? 06/23 19:52
→ jumperman: 可惜了這一球 06/23 19:52
→ Lasman: 投5號 他打不到 06/23 19:52
→ mithuang: 太甜的只能放掉 06/23 19:53
→ allen0981: 上次看阿好專訪 他不是很習慣打晚上的球 06/23 19:53
→ Since2006tw: 涼嗎 06/23 19:53
推 Dickys200092: Kzone 調的蠻有感欸 06/23 19:53
→ jomon817: 阿好 擊球很不準啊 06/23 19:53
→ jumperman: 習慣打反方向.. 06/23 19:53
→ allen0981: 阿好說晚上的球看起來比較快比較會跑 06/23 19:53
→ dododododora: k 06/23 19:53
推 Tako55: 變化球不錯 06/23 19:53
推 in1022: K 06/23 19:53
→ MuseLand: ... 06/23 19:53
推 wow0800: 阿好廢棒 06/23 19:54
推 badotise: 跟彬彬差真多 06/23 19:54
推 sonichsuan: 繼續集氣 06/23 19:54
→ spzper: 不打也是好 06/23 19:54
→ Lasman: 這大物? 06/23 19:54
→ tctv2002: 阿好正常發揮 06/23 19:54
推 pl726: 不好欸 06/23 19:54
推 peter2003310: 這球準阿!! 06/23 19:54
→ mithuang: 回去繼續練動態視力 06/23 19:54
推 qrqr513: 又繳學費了QQ 06/23 19:54
→ badotise: 戴補可以期待嗎 06/23 19:54
→ jumperman: 第一球好球,後面就全都在吊... 06/23 19:54
→ Since2006tw: 培峰喔... 06/23 19:54
推 ROXSMEB: 致敬國輝 外角低 06/23 19:54
→ planetli: 好人 送出局數 06/23 19:54
→ jonsir: 這球漂亮 從1掉到7 06/23 19:54
→ Puye: 新一代甲K少年 06/23 19:54
→ allen0981: 拉這樣也給 06/23 19:54
推 Din192837465: ??? 06/23 19:54
推 ryanwen: 輪到超級捕手,那爪安全下庄了 06/23 19:54
推 jomon817: 阿好算盲炮嗎? 06/23 19:55
→ Roy34: 三小 06/23 19:55
推 YummyCurry: 視像 06/23 19:55
推 ilovebears: 幸運峰 06/23 19:55
推 wiiy2299: GG超級捕手 06/23 19:55
→ peter2003310: 這很外捏 06/23 19:55
→ Puye: DPF應該沒了 06/23 19:55
→ Roy34: 妳妹的牛肉麵 我看乙組比賽嗎 06/23 19:55
推 allgking: UJ在皮 06/23 19:55
噓 KaientaiDojo: 主審到底在判什麼 06/23 19:55
→ allen0981: 悲催峰 06/23 19:55
推 boboway: 糟了 06/23 19:55
→ jomon817: 普通捕手 06/23 19:55
推 tonykingtwo: 2成捕手 06/23 19:55
→ in1022: K 06/23 19:55
→ jonsir: 超級捕手已經到2成保衛戰了 06/23 19:55
→ pl726: 普通捕手 06/23 19:55
→ spzper: 被吊到 06/23 19:55
→ Since2006tw: 揮那什麼鬼 06/23 19:55
推 Tako55: 2k下庄 06/23 19:55
→ Roy34: 主審1k 06/23 19:55
推 Dickys200092: 電風扇 06/23 19:55
→ badotise: 感覺不難打 06/23 19:55
→ allen0981: 全都是外角 這個打席就大王跟彬彬執行放掉外角最好 06/23 19:55
推 hfi780: 普通捕手 06/23 19:55
→ Since2006tw: 外角放一放不就好了 06/23 19:56
推 wow0800: 超爛捕手 06/23 19:56
推 mithuang: 要邦打土投太勉強了 06/23 19:56
→ wangyei: 有夠爛 06/23 19:56
推 D2026727: 可憐啊,得點圈有人給這兩台工業風扇打 06/23 19:56
推 HansonBobo: 明星賽捕手 06/23 19:56
推 ctsk0302: 初見面的土投當山本在打 06/23 19:56
推 kim741210: 海 06/23 19:56
推 ft090646: 戴就水貨狀元 06/23 19:56
→ peter2003310: 因為第二球有檢,後面戴只能去追打外角 06/23 19:56
→ jomon817: 邦邦胃口太好 不揮的話應該會自爆 06/23 19:56
→ Since2006tw: 給張育豪上好嗎? 06/23 19:56
→ Din192837465: 不揮被撿了 你叫他怎麼不揮 06/23 19:57
→ Since2006tw: 這投手不揮早就一堆保送了 06/23 19:57
推 Roy34: 江春緯這種移手套也會被騙 06/23 19:57
推 s7968: DPF水貨那UJ是什麼 06/23 19:58
推 ROXSMEB: 不就前面一顆賣麵的眼幹仔會撿 06/23 19:58
→ spzper: 邦被海主審被嘴的好兇喔 06/23 19:59
→ peter2003310: 這低球..... 06/23 19:59
→ ROXSMEB: 這賣麵的到底三小啦 06/23 19:59
推 s003982008: 主審 到底在判三小可以說一下嗎 06/23 19:59
→ spzper: 今天高低落差超大XDD 06/23 19:59
→ Roy34: 主審加油 06/23 19:59
推 allen0981: 上次富邦是不是也被賣麵的搞過 06/23 20:00
噓 f1287993: 牛肉麵超搞 06/23 20:00
推 ROXSMEB: 賣麵的就是純爛 06/23 20:01
推 wiork: 要80球了 06/23 20:01
→ spzper: 中職ABS至少要3顆挑戰權 06/23 20:01
→ angel902037: 阿部加油啊,看能不能撐5局 06/23 20:01
推 s7968: 牛肉麵就愛搞邦… 06/23 20:02
→ wiork: 騙到... 06/23 20:02
推 hfi780: 渣翔在幹嘛 06/23 20:02
推 Joanne20821: 超級捕手 06/23 20:02
推 jomon817: 壞球超明顯 下局該換了啦 06/23 20:03
推 allen0981: 關關難過關關過 06/23 20:03
推 Dickys200092: 完全不敢塞直球 06/23 20:03
→ allen0981: 這球賣麵還要想? 06/23 20:04
推 peter2003310: 被凍住了 06/23 20:04
→ allen0981: 主審跟打者都被凍住 06/23 20:04
推 candy60: 兩隊投手都差不多慘 06/23 20:07
→ angel902037: 丟人拉 06/23 20:08
推 allen0981: 丟人啦 06/23 20:08
推 mithuang: 賣肉啦 06/23 20:08
推 oorange290: 二輪鳥投 06/23 20:08
推 humorboy: 觸身上壘~ 這局會是關鍵嗎 06/23 20:08
推 wiork: 終於中了...剛一直很近 06/23 20:08
→ spzper: 球多就開噴 06/23 20:08
推 sonichsuan: 這局要小心了 06/23 20:08
→ allen0981: 一直攻他內角 故意不小心 06/23 20:08
推 niceright: 血條用完了嗎 06/23 20:08
→ ryanwen: 看來沒力了?壞球差很多咧 06/23 20:09
→ wiork: 球整個脫靶 06/23 20:09
推 a7788783: 基本上跟之前的場次表現差不多 06/23 20:09
推 duct: 感覺沒力了 控制不了球 06/23 20:09
→ allen0981: 再熱也沒屏東白天熱吧 06/23 20:09
→ a7788783: 血條不夠長7,80球見底 06/23 20:10
→ allen0981: 慢 06/23 20:10
→ a7788783: 還掉了 06/23 20:10
→ niceright: 血條太短的老毛病 06/23 20:10
推 ROXSMEB: 慢腿 沒輒 06/23 20:10
推 oorange290: 可憐,雙殺球 平野愛將鳥守備 06/23 20:10
→ a7788783: h 06/23 20:10
推 shintz: 真的慢 06/23 20:10
→ angel902037: 部長會敢進度嗎 大哥、力量人要追上了 06/23 20:11
推 jomon817: 要被逆轉轟了 06/23 20:11
推 badotise: 部長來一隻吧 06/23 20:11
推 wiork: 部長來了 06/23 20:11
推 humorboy: 體力條快用完了 球很好打 06/23 20:11
推 peter2003310: 接下來2個危險了 06/23 20:11
推 runningkid: 要回覆正常了 06/23 20:11
推 Din192837465: 會閃嗎 06/23 20:11
推 s86434: 要爆炸囉 06/23 20:11
推 in1022: 剛熱身? 06/23 20:11
→ ROXSMEB: 章魚成 敢不敢炸 06/23 20:11
→ a7788783: 爪今年打擊太軟了,不能怪平野要棒子沒守備的排法 06/23 20:11
→ allen0981: 不閃 很勇 06/23 20:11
推 pukai: 來支大的 06/23 20:11
→ oorange290: 應該要爆了 06/23 20:11
推 vovovo: 墊肩一下子就準備好了 不用怕 06/23 20:11
推 mithuang: 打不到,別怕 06/23 20:12
→ allen0981: 硬撈 06/23 20:12
→ allen0981: 爆傳 06/23 20:12
→ angel902037: 歡樂了XDDDDD 06/23 20:12
→ in1022: XD 06/23 20:12
→ Roy34: XDDD 06/23 20:12
→ a7788783: 唉 06/23 20:12
→ pukai: 哈 06/23 20:12
推 Since2006tw: 蛤?? 06/23 20:12
→ allen0981: 看似穩死 06/23 20:12
推 iam0718: 笑死 幹嘛阿 06/23 20:12
→ spzper: 彈太多 06/23 20:12
推 lautmn: 粥 06/23 20:12
推 neverheifetz: 粥 06/23 20:12
推 Tako55: UJ.... 06/23 20:12
推 blur13: 亂傳XD 06/23 20:12
推 badotise: 還以為是軟詹結果還是跑 06/23 20:12
推 jomon817: 中人 06/23 20:12
推 sonichsuan: 衰 06/23 20:12
推 tonykingtwo: 哈茲咖西了 06/23 20:12
推 wiork: ?? 06/23 20:13
→ a7788783: 一個打席被砸兩次XD 06/23 20:13
→ Since2006tw: 我以為穩死 06/23 20:13
→ jumperman: UJ坦 06/23 20:13
推 l810502: 這球意思到了,有控制一壘跑者,但本壘沒接好 06/23 20:13
推 godtim: 邦邦衝啊 06/23 20:13
推 tino0705: 快樂跑 06/23 20:13
推 shintz: 丟人啦XDDD 06/23 20:13
→ Roy34: 哈茲咖系 06/23 20:13
推 boboway: 哈哈 06/23 20:13
推 peter2003310: 這算失誤嗎..... 06/23 20:13
推 vovovo: 哈茲…. 06/23 20:13
→ blur13: 穩死變送分 06/23 20:13
→ oorange290: 傳真鳥 06/23 20:13
推 humorboy: 剛好 06/23 20:13
推 Din192837465: 被丟兩次 06/23 20:13
→ Tako55: 接到是出局耶 06/23 20:13
→ joyna4629: 要哈茲咖喜了嗎 06/23 20:13
→ Since2006tw: 一局觸身兩次 06/23 20:13
噓 dustmoon: 傳啥 06/23 20:13
推 lumi0811: 有點不規則往右彈 06/23 20:13
推 s86434: 守備超好 06/23 20:13
推 s7968: 卡西 06/23 20:13
→ neverheifetz: 黃棒棒假動作 06/23 20:13
推 TimmyJiang: 衰小 06/23 20:13
→ wiork: 假動作? 06/23 20:13
→ sonichsuan: 不cut 連UJ也沒接到 06/23 20:13
→ brian455461: 打到跑者吧 06/23 20:13
→ allen0981: 無力人 06/23 20:13
推 lautmn: 原來是砸到人 06/23 20:13
→ oorange290: 當然算失誤 一壘跑者上二壘 06/23 20:13
→ Since2006tw: 可惜 06/23 20:13
推 allgking: 爪賺到了沒平 06/23 20:13
推 duct: 傳得很OK啊 被跑者跟三壘手擋住視線 06/23 20:13
→ angel902037: 只剩1分差 看來要尬牛棚了 06/23 20:13
推 roy19951027: 打到人沒辦法 06/23 20:13
推 brothers0520: 打到跑者吧 06/23 20:13
→ blur13: 只掉一分算兄弟賺 06/23 20:13
推 zip00000: 這什麼神奇的得分方式._. 06/23 20:14
→ jomon817: 太早落地就是風險啊 06/23 20:14
→ allen0981: 結果兩邊先發都要一起下課了吧 06/23 20:14
→ boboway: 伍今天真的強運 06/23 20:14
推 mithuang: 每一局得一分,不是你得就是我得 06/23 20:14
→ duct: 要傳平一定會提早落地 06/23 20:14
→ a7788783: 爪今年的牛棚嘛...爪爪們胃藥準備好了嗎? 06/23 20:14
→ zip00000: 大寶賣肉兩次得一分 06/23 20:14
→ sonichsuan: 這球有算哈茲咖系嗎? 06/23 20:15
推 ANGELAN5200: 伍先發失2分很可以了,他今年還沒投過長局數 06/23 20:15
推 a7788783: 2B 06/23 20:16
推 Tako55: 宋88猛打賞 06/23 20:16
推 blur13: 阿部不行了還續投 06/23 20:16
→ spzper: 差點 06/23 20:16
推 wiork: 打得不錯 06/23 20:16
噓 dustmoon: 好男人今天真廢 06/23 20:16
→ blur13: 差點power就出去了 06/23 20:16
推 johnny10143: 打教有料了嗎 06/23 20:16
推 Since2006tw: 阿部明顯下滑了... 06/23 20:16
推 Lasman: 誰可以告訴我這洋將到底被打幾支長打? 06/23 20:16
→ Since2006tw: 球都丟不進去 06/23 20:17
推 in1022: 還要投喔? 06/23 20:17
推 jomon817: 難得我爪那麼多長打 06/23 20:17
推 sonichsuan: 阿部狀況差 詹咩竟然1K 1DP... 06/23 20:17
→ Since2006tw: 要放推就早點放啊還一直撐 06/23 20:18
→ spzper: 有人就刷不到數據 06/23 20:18
推 sppray: 好托 06/23 20:18
推 allgking: 紅中一直打不準 06/23 20:18
→ Since2006tw: 一直中5日不累死才怪 06/23 20:18
→ Din192837465: 邦沒投手 狀況差還是要燒他阿 06/23 20:18
推 l810502: 這顆曲球是不是沒丟進來過啊 06/23 20:19
推 blur13: 控球跑掉 06/23 20:19
→ Since2006tw: 完球沒空球了 06/23 20:19
→ angel902037: 磊戈準備中 06/23 20:19
推 boboway: 阿部是簽來當備胎用的,投這樣可以了啦! 看看什麼威什 06/23 20:19
→ boboway: 麼神的 06/23 20:19
推 a7788783: 牛棚三石耶 06/23 20:19
→ sonichsuan: 是Jordan 12 06/23 20:19
→ Since2006tw: 好人 06/23 20:19
推 s7968: 應該還是會燒到底 06/23 20:19
→ s7968: 上半季最後一場先發了吧? 06/23 20:19
推 mithuang: 要破百了 06/23 20:19
推 wsx1983: 明顯的大斷層 06/23 20:19
→ sonichsuan: 阿明XD 06/23 20:19
→ Since2006tw: 體力超級撞牆 06/23 20:20
推 in1022: XD 06/23 20:20
→ blur13: 今天詹仔很邦忙 06/23 20:20
推 vovovo: 領先可以笑 不會被罵 06/23 20:20
→ s7968: 阿部就緊急拉上來的能這樣不錯了… 06/23 20:20
→ blur13: 天氣熱 壘哥大概先自爆 06/23 20:20
→ Since2006tw: 威助凹帶決策完球看不懂== 怎麼可能不知道這樣會讓 06/23 20:20
→ Since2006tw: 先發更累 06/23 20:20
推 jomon817: 超甜 沒打到 06/23 20:20
→ spzper: 高都有機會撿 06/23 20:21

推 ts1993: H 06/23 20:21
推 sonichsuan: 96 39 51 03 是下一期樂透號碼嗎XD 06/23 20:22
推 u9596g12: 擠壓到還是跑回來 06/23 20:22
推 l810502: 許74也回來了嗎 06/23 20:22
推 Tako55: 基不錯啊 06/23 20:22
推 blur13: 看吧 又掉分了 06/23 20:22
推 Lasman: 完全沒有壓制力可言 06/23 20:22
推 in1022: 100球 06/23 20:22
→ u9596g12: 衝的真可怕 06/23 20:22
推 badotise: 這場沒軟詹早就開魯閣了 06/23 20:22
→ blur13: 阿部狀態很差 06/23 20:22
推 s86434: 又鳥安 06/23 20:22
→ u9596g12: 阿部一臉泡在水裡的感覺 06/23 20:23
→ ryanwen: 邦邦真好人,專門來幫爪提升信心,讓爪有信心打下半季 06/23 20:23
→ spzper: 現在沒長打就等於鳥安是不是XDD 06/23 20:23
推 s7968: 反正邦牛棚就那樣,季末了撐過去就好 06/23 20:23
→ blur13: 現在才換XD 06/23 20:23
→ s86434: 這隊只會鳥安 06/23 20:23
推 tinhanho: 大雄今天不行啊 06/23 20:23
→ angel902037: 磊戈登板 06/23 20:23
推 Since2006tw: 剛剛不換XD 教練在幹嘛 06/23 20:23
推 mithuang: 磊戈來了 06/23 20:23
推 nightmare2: 阿部明年應該沒了 06/23 20:23
→ u9596g12: 三石 颯爽登板 06/23 20:23
→ Lasman: 扛不到5局直接燒牛 06/23 20:23
→ sonichsuan: 狀況差還能差點投完五局XD 06/23 20:23
推 ghostl40809: 妹妹可愛 06/23 20:23
→ s7968: 你好跟光哥對於日籍都很嚴苛阿 06/23 20:23
推 biung: 唉... 06/23 20:23
→ in1022: 還是得凹到極限 06/23 20:23
→ spzper: 爪最不會打三石 06/23 20:24
推 boboway: 可惜無法吃完五局 06/23 20:24
推 Lynnhan: 爪這條二軍打線可以打四分真的厲害 06/23 20:24
推 a7788783: 上三石!邦邦很勇歐?敢壘上有人的三石 06/23 20:24
推 jomon817: 要守住了 爪不會打三石 06/23 20:24
→ Din192837465: 阿部+三石 怕熱組投手們 06/23 20:24
推 ANGELAN5200: 74持續加溫~~~~UP!UP! 06/23 20:24
→ s7968: 沒冷氣的三石,穿了12代能撐多久 06/23 20:24
→ Since2006tw: 凹單威戈的下場 06/23 20:24
→ mithuang: 沒冷氣的磊,完蛋 06/23 20:25
推 tinhanho: 三石 放推了 06/23 20:25
→ jomon817: 三石跟全勤是對爪專武啊 06/23 20:25
→ Since2006tw: 要放推又不早點放推在那邊凹 06/23 20:25
→ angel902037: 磊戈放推 但短打送出局數嗎0.0? 06/23 20:25
推 in1022: 點喔? 06/23 20:25
推 sonichsuan: ? 06/23 20:25
推 u9596g12: 點? 06/23 20:25
→ spzper: 很看得起爪牛~覺得分數夠噴喔 06/23 20:25
→ s7968: 全勤好久沒出現了…是不是有傷啊 06/23 20:25
推 ichiro51arod: 三石賺到不然又保送了 06/23 20:25
推 chineseb: 阿部下去給愛力戈了 06/23 20:25
→ sonichsuan: 阿坤狀況不是還不錯嗎? 06/23 20:26
推 a7788783: 岳不擊代打 06/23 20:26
推 Tako55: 黃棒下了 06/23 20:26
推 allgking: 看來黃棒剛才防守被平野認定失誤 06/23 20:26
推 blur13: 磊哥能不失分嗎? 06/23 20:26
推 vovovo: 平野出招 06/23 20:26
→ mithuang: 幫了磊好大的忙 06/23 20:26
→ ichiro51arod: 未看先猜BB連發 06/23 20:26
→ ichiro51arod: 到底點幹嘛 06/23 20:26
→ mithuang: 一壘是空的 06/23 20:26
→ tinhanho: 三石控球一如既往xD 06/23 20:26
→ sonichsuan: 李吳不是在二軍很久了? 06/23 20:26
→ s7968: 賭三石下丘慢啊 06/23 20:26
→ blur13: 還不是靠詹仔,不然早下去了 06/23 20:27
→ s7968: 二軍好像也沒看到李吳出賽 06/23 20:27
推 AntitheApple: 唉唷不錯喔 06/23 20:27
→ angel902037: 賺了 06/23 20:28
推 kintaro1219: 急了 06/23 20:28
推 ichiro51arod: 笑死對三石胃口這麼好幹嘛 06/23 20:28
→ spzper: 就說不會打 06/23 20:28
推 a7788783: 三石守下來了!!!!! 06/23 20:28
→ AntitheApple: 解決啦 06/23 20:28
推 Roy34: 超賺 06/23 20:28
→ blur13: 磊哥下莊XD 06/23 20:28
→ AntitheApple: 今天是磊哥 06/23 20:28
→ s7968: 三石又刷爪了 06/23 20:28
→ blur13: 兄弟太邦忙 06/23 20:28
推 sejack: 磊戈 06/23 20:28
→ sonichsuan: 阿坤近四場有三場有安打 共4安 為什麼要短打... 06/23 20:28
推 Din192837465: 對不穩的用戰術拐掉自己 06/23 20:28
推 u9596g12: 站著就上壘 瞎揮幫他 06/23 20:28
推 s86434: 岳東華超強 06/23 20:29
推 f1287993: 今天是磊戈嗎 06/23 20:29
→ sonichsuan: 才一出局 阿坤若安打很可能跑者上三壘 06/23 20:29
推 allgking: 這邊5局 另一邊8局 06/23 20:29
→ spzper: 不穩還敢繼續練喔XDD 06/23 20:33
推 oorange290: 不懂見好就收喔 06/23 20:34
→ dododododora: K 06/23 20:35
→ fetoyeh: 大概是要測試他極限 反正這場輸贏沒差了 06/23 20:36
推 jomon817: 戰績又沒差了 當然練啊 06/23 20:37
推 u9596g12: 爪上半季都沒差啦 盡量測試 要進TS只有下半季而已 06/23 20:38
推 angel902037: 又嘎到了 06/23 20:39
推 dododododora: HR 06/23 20:39
推 mithuang: 嘎到!!!! 06/23 20:39
推 zxcv4321: HR 06/23 20:39
推 sw926301: 太神啦 06/23 20:39
推 Since2006tw: 全壘打戰術. 06/23 20:39
推 Din192837465: 阿好嘎到率變高了? 06/23 20:39
→ pl726: 前面刷完龍 換刷爪 06/23 20:39
推 Tako55: 又在偷局數 06/23 20:39
推 zip00000: 又轟啦 06/23 20:39
推 happymarian: 阿好!!!!!! 06/23 20:39
推 qrqr513: 污污阿好我愛你 06/23 20:39
→ spzper: 很好炸 06/23 20:39
推 iam0718: 阿好意象訓練有成!! 06/23 20:39
推 Lasman: 哇靠第六發 王念好!! 06/23 20:39
推 oorange290: 發球機運氣好不爆而已 06/23 20:39
推 blur13: 炸爛 06/23 20:39
推 erichot: 阿好 06/23 20:39
推 s7968: 剛剛3分不嘎… 06/23 20:40
推 rasket: 好! 06/23 20:40
推 nopetw: 養出來了 還是要上場 06/23 20:40
→ Tako55: 偷局數偷到出事還不換 06/23 20:40
推 TrYshow: 王念好真強 當初光總冰屁啊 06/23 20:40
→ Since2006tw: 這捕手不期待 06/23 20:40
→ Lasman: 怎麼會被嘎到呢? 06/23 20:40
推 s86434: 阿好!!!!!!!!!! 06/23 20:40
推 ryanwen: 邦邦這兩週都是全壘打攻勢咧,不錯看 06/23 20:40
推 cct1121: 又嘎到啦!!!! 06/23 20:40
推 vovovo: 對阿好來說 123比456還甜 06/23 20:40
→ Since2006tw: 爪還是賺啦陽春砲而已 06/23 20:40
推 sejack: 好好 06/23 20:40
推 carotyao: 爪完全不可能拿挑戰者的情況 上半季戰績等於無意義了 06/23 20:40
→ Lasman: 真不小心,被電風扇嘎到 06/23 20:40
推 ilovebears: 阿好! 06/23 20:40
→ dododododora: 超級捕手 06/23 20:41
推 zxcv4321: 超級捕手 06/23 20:41
推 dawn98: 終於不衰了 06/23 20:41
推 jomon817: 換吧 過百了 06/23 20:41
推 mithuang: 幸運峰! 06/23 20:41
→ ryanwen: 這兩棒是來亂的喔,剛剛不打,現在狂打 06/23 20:41
推 peter2003310: 幸運安打 06/23 20:41
→ Tako55: 偷爽了 現在才換 06/23 20:41
推 youngway007: 凹的有夠沒意思 06/23 20:41
→ ilovebears: 幸運峰 06/23 20:41
推 vovovo: 超級 繼續捍衛兩成 06/23 20:41
→ angel902037: 真的要尬牛棚了,又一分差了 06/23 20:41
→ Lasman: 幸運峰 幸運安打 06/23 20:41
推 Din192837465: 幸運有效 06/23 20:42
推 blur13: 跟富邦一樣要凹 06/23 20:42
推 wiork: 要換了吧 06/23 20:42
推 sejack: 沒力了 06/23 20:42
推 Since2006tw: @張育成剩你還沒 06/23 20:42
推 wow0800: 投手沒力了才被兩個自殺棒刷到 06/23 20:42
推 brothers0520: 總要培養投手吧,要練啊,總不能當每次只有投五局 06/23 20:42
→ brothers0520: 的先發吧 06/23 20:42
推 cct1121: 真果斷的換投 06/23 20:42
→ Tako55: 要養就下二軍去練阿 整天在一軍亂偷亂操 養成失敗 06/23 20:43
→ Since2006tw: @張育成你還沒轟 06/23 20:43
→ Din192837465: 申也很嘎 06/23 20:43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wuming2: 護具有磁鐵會吸球 06/23 20:44
噓 s86434: 爪爪怎麼那麼愛丟人 06/23 20:44
推 rasket: 丟不停 06/23 20:45
→ angel902037: 可惜 06/23 20:45
推 darren2586: 怎麼還有人會把章魚的廢話當人話 06/23 20:45
推 l810502: 沒出去,賺到三分 06/23 20:45
→ spzper: 嚇死 06/23 20:45
→ u9596g12: WOC 甩棒了 06/23 20:45
→ Din192837465: 可惜 06/23 20:45
→ Roy34: 哭暈 06/23 20:45
→ kintaro1219: ??? 06/23 20:45
推 blur13: 嚇爛 06/23 20:45
→ jomon817: 嚇了好多滴 06/23 20:45
→ s7968: 為了柯基復仇嗎XDD 06/23 20:45
推 Lasman: 哭啊啊啊啊啊啊 06/23 20:45
推 dawn98: 哭哭 06/23 20:45
→ cclloouudd: 差點 06/23 20:45
→ iam0718: ....可惜 06/23 20:45
推 zip00000: 挑戰! 06/23 20:45
→ angel902037: 晃哥要挑戰一下 06/23 20:45
推 carlchang092: 感覺出去了吧? 06/23 20:45
推 allgking: 差點打到竿子 06/23 20:45
推 nopetw: 怕 06/23 20:45
推 buzu: 抖了一下 06/23 20:45
推 qrqr513: QQ子恩 06/23 20:45
→ Din192837465: 挑戰上面高度 06/23 20:45
推 terop: 嚇死 06/23 20:45
推 Jackrolling: 哭啊 06/23 20:45
→ peter2003310: 可惜ㄟ,超大 06/23 20:45
→ Lasman: 挑戰 06/23 20:45
推 usuar: 哭啊 06/23 20:45
推 tino0705: 界外的話,就沒啦 06/23 20:45
推 ROXSMEB: 幹 06/23 20:45
推 runningkid: 有必要嗎 06/23 20:45
→ zxcv4321: XD 挑戰 06/23 20:45
→ wuming2: 靠 06/23 20:45
→ jomon817: 這不用耗挑戰吧? 06/23 20:45
推 hank61910: 感覺界外 06/23 20:45
推 Nalo: 看一下鼓勵選手啦哈哈哈 06/23 20:45
→ Roy34: 這可以看得吧 06/23 20:45
→ s7968: 挑戰一下啊反正放著也沒用 06/23 20:45
→ Jackrolling: 可惜QQ 06/23 20:46
→ kintaro1219: 要看欸 06/23 20:46
→ jomon817: 裁判可以主動審視啦 06/23 20:46
→ Din192837465: 可以啦 收視率 06/23 20:46
→ carlchang092: 裁判自主重播 06/23 20:46
推 cct1121: 挖靠挖靠 06/23 20:46
推 CLDER: 可惜啊 06/23 20:46
→ Roy34: 要裁判的 06/23 20:46
→ tino0705: VAR 06/23 20:46
推 Since2006tw: 問現場啊 06/23 20:46
→ u9596g12: 界外 06/23 20:46
→ l810502: 桿外,界外 06/23 20:46
推 vovovo: 給看 06/23 20:46
推 tzengagan: 裁判說算他的 06/23 20:46
→ blur13: 主動審視 06/23 20:46
→ angel902037: 界外沒錯 06/23 20:46
推 lumi0811: 判決正確 06/23 20:46
→ carlchang092: 啊這個畫面就沒了 可惜 06/23 20:46
推 tonykingtwo: 界外 06/23 20:46
→ spzper: 想看有沒有重杆 06/23 20:46
→ kintaro1219: 界外 06/23 20:46
→ jomon817: 毫無懸念的 06/23 20:46
→ u9596g12: 就拉太快 很明顯 原判正確 06/23 20:46
→ iam0718: 很明顯啦 06/23 20:46
→ zxcv4321: 浪費 06/23 20:46
→ ROXSMEB: 沒事啦 06/23 20:46
推 f1287993: 出去就超大隻 06/23 20:46
→ peter2003310: 無懸念界外 06/23 20:46
→ blur13: 界外了吧? 06/23 20:46
→ Din192837465: 運氣差了點 沒中桿 06/23 20:46
推 s003982008: 不用看太久吧 06/23 20:46
噓 wangyei: 挑戰還能不接受嗎 而且是全壘打本來就不是挑戰 06/23 20:47
→ hank61910: 觀眾反應也是界外 06/23 20:47
推 sana113821: 教練都要挑戰了 裁判才自己主動說自己要看 啥鬼 06/23 20:47
→ angel902037: 白色球很明顯 06/23 20:47
→ u9596g12: 球一直沒消失 06/23 20:47
推 s101282004: 月亮 想說球也太大…… 06/23 20:47
推 Dino14124: 超大號界外全壘打 06/23 20:47
→ kintaro1219: 有外野這個鏡頭喔?酷 06/23 20:47
推 sam830219: 可惜 好大隻 06/23 20:47
→ lrh18: 根本差很多也在挑戰... 06/23 20:47
推 bogi15058: 還是晃比太快 出來問一下有機會主動審視? 06/23 20:47
推 CREA: 明顯的界外 06/23 20:47
推 lautmn: 運氣差一點 06/23 20:47
推 apestage: 很明顯界外啊 06/23 20:47
推 mithuang: 好可惜呀~~~ 06/23 20:47
→ Jackrolling: 可惜熱 06/23 20:47
→ terop: 三壘指的角度沒辦法判斷嗎 06/23 20:47
推 badotise: 沒差點吧 主審看的 06/23 20:47
推 Dickys200092: 裁判加減看 06/23 20:47
推 niceright: 差蠻多的XD 06/23 20:47
→ f1287993: 順便給打者調整一下吧 06/23 20:47
→ blur13: 主審送一個挑戰 06/23 20:47
→ ROXSMEB: 就主審看一下啦 06/23 20:47
→ u9596g12: 變成內野鳥飛 06/23 20:47
推 BlairWang: 有打到嗎 軌跡有折到? 06/23 20:47
→ l810502: 安全下庄 06/23 20:47
→ kintaro1219: 界外全壘打必。。。 06/23 20:48
→ blur13: 安全下莊 06/23 20:48
→ sana113821: 拐自己打者 06/23 20:48
→ fetoyeh: 這沒扣挑戰次數? 06/23 20:48
→ ROXSMEB: 沒扣 主審主動審視 06/23 20:48
推 ryanwen: 可憐,界外全壘打變內野必死球 06/23 20:48
推 dknymaster: 笑死 06/23 20:48
→ lrh18: 全壘打重播不計次數吧 06/23 20:48
推 wiork: 一分 也不知道邦邦還會掉幾分 06/23 20:48
→ wangyei: 全壘打的輔助判決不是挑戰 06/23 20:49
推 mangolee4: 不是 半局結束的重播到底是三小 客隊全壘打沒人權是不 06/23 20:49
→ mangolee4: 是 死不播欸 06/23 20:49
推 ctsk0302: 緯來兄弟台不意外 06/23 20:49
→ angel902037: 慈妹人上場 06/23 20:50
推 wiork: 淺色手套 06/23 20:50
→ carotyao: 看來第八局要給他投了 06/23 20:50
推 chihching666: XD 06/23 20:50
推 u9596g12: 啥 沒接到? 06/23 20:50
推 l810502: 哇靠這接得有夠醜的 06/23 20:50
→ angel902037: 董子恩喔 不怪他 06/23 20:50
→ spzper: 笑死 06/23 20:50
推 meow83712: UJ終於長打了QQQQQQ 06/23 20:50
→ MuseLand: ??? 06/23 20:50
推 Tako55: 差點就出去了UJ 06/23 20:50
推 s7968: 上次就這樣了啊,賽後精華啥都看不到…洲際轉播有夠誇張 06/23 20:50
→ u9596g12: 好醜 笑死 06/23 20:50
推 niceright: 笑死 這樣沒接到? 06/23 20:50
→ in1022: ?? 06/23 20:50
推 lumi0811: 左右兩邊一樣破 06/23 20:50
推 Din192837465: 實驗失敗 06/23 20:50
推 sana113821: 都差一點 06/23 20:50
推 s003982008: 球落地了XDD 06/23 20:51
推 blur13: 守備真XD 06/23 20:51
推 iam0718: 可惜 06/23 20:51
→ sqtcw1122: 實驗中 不急 06/23 20:51
噓 wel1103: 超爛 06/23 20:51
→ lrh18: 半路出家的 不意外 06/23 20:51
→ sana113821: 往後退就好 跳啥 06/23 20:51
→ u9596g12: 沒碰到球 不算失誤 06/23 20:51
推 qazxc312: 這必死的球吧 06/23 20:51
→ fetoyeh: 終於出事了吼 XD 06/23 20:51
推 Lasman: … 06/23 20:51
推 allgking: 實驗不成功 06/23 20:51
推 twpeiling: 以為會接到 06/23 20:51
推 starxls: 邦邦又一樣了 熟悉的外野破守備 06/23 20:51
→ lumi0811: 繳學費 06/23 20:51
推 aww525: 還在練啦 06/23 20:51
→ s7968: 學費還是得繳 06/23 20:51
推 qrqr513: 子恩QQ 06/23 20:51
推 pollux945: 實驗中,勿怪 06/23 20:51
推 FatZhai017: 半路出家的 不苛責啦 06/23 20:51
推 ycy023: 今天外野判斷有點搞笑 06/23 20:51
→ Din192837465: 邦的左右今天一起慘 06/23 20:51
推 ryanwen: 可憐,今天沒棒子還漏球 06/23 20:51
推 crann: 該出局的球 慘 06/23 20:51
推 heydo: 晃再玩啊 06/23 20:51
推 ROXSMEB: 生涯第三場LF 算了啦 06/23 20:51
→ Lasman: 才守第二次 還好啦 06/23 20:51
→ blur13: 好破的守備 06/23 20:51
→ duct: 這接不到算晃哥的 06/23 20:51
噓 zxcv4321: 整天亂實驗 06/23 20:52
→ FatZhai017: 臨時拉來外野的 不苛求太多 06/23 20:52
→ u9596g12: 小痣上 06/23 20:52
→ qrqr513: 對呀才第二場 當繳學費 06/23 20:52
推 Klauhal: 算在光總頭上 06/23 20:52
推 bogi15058: 左邊在實驗OK 右邊就不知道在幹嘛= = 06/23 20:52
→ crann: 剛才董子恩打完應該直接換人守備的 06/23 20:52
推 nightmare2: 光哥真的就純練兵欸沒要贏 06/23 20:52
→ Tako55: 阿軟不換 換許小弟幹嘛? 06/23 20:52
推 Since2006tw: 還是孔年恩比較好 06/23 20:52
推 s86434: 生涯才第幾場外野而已啊不用鞭 06/23 20:52
→ spzper: 響點吧 06/23 20:52
→ s7968: 就練棒子順便實驗 06/23 20:52
推 tino0705: 三分砲飛出界,還漏接,有夠慘 06/23 20:52
→ Lasman: 這個不能怪董啦 你們沒看到他剛剛長打出來了嗎 高打率+長 06/23 20:52
→ u9596g12: 爪爪又再瞎點 06/23 20:52
推 l810502: 落地才碰到嗎 06/23 20:52
→ Din192837465: 要他棒子承擔的風險就是這樣丑 06/23 20:52
→ angel902037: 超級捕手差一點 06/23 20:52
→ FatZhai017: 董今天打得不錯 都沒安打而已 可以繼續試 06/23 20:52
→ Tako55: 上來專門代點的 換代打的用意是什麼? 06/23 20:52
→ Lasman: 打非常香的,給他練啊 06/23 20:52
→ allgking: 換個上來點? 06/23 20:52
→ zxcv4321: 普通DPF 06/23 20:53
→ Since2006tw: 剛剛打完就該換人守備了 06/23 20:53
推 Ayaono: 董今天打得不差 運氣不好 但邦邦通常都是這樣開始爛的 06/23 20:53
→ u9596g12: 代點 你要不要叫陳江和上來點好了 爪沒一個能點的 06/23 20:53
推 starxls: 平野開始演練下半季了吧 很明顯 06/23 20:53
→ allgking: 軟爆不換換許 腦子有 06/23 20:53
推 Joanne20821: 邦邦外野守備誰比較穩啊 06/23 20:53
→ wangyei: 跟手套啥關係 是捄垂直落點 06/23 20:53
推 ts1993: 失敗 06/23 20:53
→ FatZhai017: 董今天的打席值得一個先發 06/23 20:53
推 ctsk0302: 奇怪的球運 06/23 20:53
噓 tinhanho: 換代打上來點真的何意味 06/23 20:53
→ angel902037: 界外 嚇死 06/23 20:54
→ u9596g12: 到底在點三小 06/23 20:54
→ Lasman: 孔念恩快上來了…不用擔心外野 06/23 20:54
→ Tako55: 正常點不會 只會偷襲的點? 06/23 20:54
→ spzper: 點這樣不如打 06/23 20:54
→ zxcv4321: 瞎忙 06/23 20:54
→ niceright: 岳弟484只會偷點? 06/23 20:54
→ spzper: 又救了跑壘 06/23 20:54
→ u9596g12: 小痣就只會偷點 講幾百次了 06/23 20:54
推 tonykingtwo: 笑死 06/23 20:54
推 sana113821: 岳弟只會偷點 06/23 20:54
→ Lasman: 忍不住點球 岳政華有炸裂能力的 06/23 20:54
推 dtonesla: 就一個點 搞得要很忙 06/23 20:54
噓 n613011: 岳弟打這麼爛也不用下二軍 愛將NO.3 06/23 20:55
→ ts1993: sh 06/23 20:55
→ spzper: 還是過了 06/23 20:55
推 meow83712: 浪費一指的打席… 06/23 20:55
→ sana113821: 兩好球才會點 06/23 20:55
→ Tako55: 搞老半天現在才成功ZZZZZ 06/23 20:55
→ Lasman: 一指選來點球 06/23 20:55
推 nopetw: 特點…? 06/23 20:55
推 Since2006tw: 富邦今天大概就這樣了,打一分然後因為守備再把分 06/23 20:55
噓 tinhanho: 不如讓許庭綸大棒一揮 06/23 20:55
推 mithuang: 指定點擊 06/23 20:55
→ Since2006tw: 數還回去 06/23 20:55
→ ts1993: 要守住了 06/23 20:56
→ Pekora2022: 硬點成功 06/23 20:56
→ angel902037: 補回去 賺 06/23 20:56
→ Tako55: 打成這樣......... 06/23 20:56
推 u9596g12: 忙半天 也打不進來 笑鼠 06/23 20:56
推 zxcv4321: XD 06/23 20:56
→ ts1993: 沒打好 06/23 20:56
→ spzper: 看吧幹麼點 06/23 20:56
→ n613011: 什麼鬼原來是打點土狗 土狗真的沒愛欸 06/23 20:56
推 ROXSMEB: 趨前抓到了 06/23 20:56
→ Lasman: 看吧 剛剛好好打搞不好還長打 06/23 20:56
推 neverheifetz: 下莊味濃 06/23 20:56
→ n613011: 代點 06/23 20:56
推 ryanwen: 這個沒得分的話會拐到氣喔 06/23 20:56
→ ts1993: h 06/23 20:56
→ wangyei: 85做到了 06/23 20:56
推 vovovo: 慈妹人守住了 06/23 20:56
→ spzper: 搞的爪牛很穩不會失分一樣 06/23 20:56
→ u9596g12: 4倫猛喔 06/23 20:56
推 roy19951027: 四輪太猛 06/23 20:56
→ spzper: 救了整個團隊 06/23 20:56
推 niceright: 還好有得分 06/23 20:56
→ Tako55: 只能靠4輪來救前面那兩位 06/23 20:57
推 starxls: 四輪傳動 06/23 20:57
→ tinhanho: 張士倫太鬼了… 06/23 20:57
推 meow83712: 4綸救了平野ㄏㄏ 06/23 20:57
推 s7968: 邦外野就只有申比較穩,041也還行?其他都還在練…童 大王 06/23 20:57
推 allgking: 4綸救人 06/23 20:57
推 unittest: 邦邦左外野人生第三場 算了啦 06/23 20:57
推 miraism: 四輪猛啊 06/23 20:57
推 tonykingtwo: 還得是4輪 06/23 20:57
→ n613011: 阿瑋也差不多了 下半季應該沒機會了 06/23 20:57
→ zxcv4321: 邦涼了 06/23 20:57
→ Since2006tw: 我就說吧,富邦今天就因為守備把分數還回去 06/23 20:57
推 sana113821: 4輪真的養出來 亞冠滿期待他的 06/23 20:57
推 blur13: 富邦送一分 06/23 20:57
→ s7968: 孔比較有期待,陳真天菜加熱還是不太行 06/23 20:57
推 dtonesla: 失投被打 06/23 20:57
推 glayliou: 4輪有料 06/23 20:57
推 crann: 王浩原真的有夠爛 用一軍賽場給他調整 06/23 20:57
推 johnny10143: 球棒控制S 06/23 20:57
推 aww525: 4綸救了這局 06/23 20:57
→ angel902037: 我邦小虧 06/23 20:57
推 duct: 邦外野今天送四分了吧 06/23 20:57
→ ryanwen: 王回來後感覺威力差很多呀 06/23 20:57
推 mithuang: 這場一個半局只淮得一分 06/23 20:57
→ Since2006tw: 外野也不會看局數適時換人 06/23 20:58
推 Jackrolling: 這場邦感覺差不多了 06/23 20:58
推 qrqr513: 追得很辛苦== 06/23 20:58
推 AntitheApple: 今天敢不敢再追回來 06/23 20:58
→ s7968: 王感覺就是操壞了… 06/23 20:58
推 ROXSMEB: 他能回來投球就不錯了 投手關節唇撕裂傷幾乎是絕症的 06/23 20:59
推 sasa789: 你一分我一分 06/23 20:59
推 blur13: 王被操壞了 06/23 20:59
推 u9596g12: 阿虎 06/23 20:59
推 tinhanho: 唬王 06/23 20:59
→ Since2006tw: 孔趕快回來吧,外野那守備爛到笑 06/23 20:59
推 wiork: 兄弟打擊回來了,邦邦守備回來了 06/23 20:59
推 niceright: 抓穩了 06/23 20:59
推 wishmax: 阿琥變勝利組了 06/23 20:59
推 vovovo: 阿琥丟勝利組 06/23 21:00
推 Din192837465: 邦打不回左右外守備掉分速度 06/23 21:00
推 Lasman: 王尉永這樣有點難用 06/23 21:00
→ jacky789: 怎麼上琥王? 06/23 21:00
推 candy60: 88在左外好不習慣 06/23 21:00
推 sana113821: 勝利組賽揚 06/23 21:00
推 ROXSMEB: 他現在就回來 落後的時候吃點局數 小石快回來了 06/23 21:01
→ Lasman: 原來傷這麼重 辛苦了 很棒了 06/23 21:01
噓 zxcv4321: 5號發呆 06/23 21:01
→ jacky789: 天天永當年超勞累 06/23 21:01
推 Tako55: 紅燈耶 06/23 21:02
推 s7968: 真的不要怪王了,他是被操壞的 06/23 21:02
→ spzper: 你誰? 06/23 21:02
推 johnny10143: 這誰 06/23 21:02
推 kasir: 這誰,不認識 06/23 21:02
→ zxcv4321: 超爛 06/23 21:02
推 jomon817: 這打席在揮什麼鬼? 06/23 21:02
推 sppray: 這顆漂亮 06/23 21:02
推 sana113821: 這麼犀利的變化球 150的速球 ...who 06/23 21:02
推 allen0981: 部長要休息了吧 涼 06/23 21:02
→ Lasman: 陳琥三振張育成!?? 06/23 21:02
推 wiork: 賽揚虎 06/23 21:02
推 Since2006tw: 趕下班? 06/23 21:02
→ jacky789: 琥王現在領先也能用喔? 06/23 21:03
推 wiiy2299: 賽揚 06/23 21:03
→ duct: 這顆很漂亮 06/23 21:03
推 niceright: 2016年的陳琥? 06/23 21:03
推 Din192837465: 沒氣了開始風涼 06/23 21:03
→ Lasman: 太虎了吧 06/23 21:03
→ jacky789: 你誰? 06/23 21:03
→ Since2006tw: 看到守備搞一堆分數懶得打了? 06/23 21:03
→ jomon817: 這球速 真的回來了?! 06/23 21:04
→ s7968: 部長前幾場打太猛,可能又痛了 06/23 21:04
→ Lasman: 陳琥投出身價了 06/23 21:04
推 kintaro1219: 虎現在的定位是?? 06/23 21:04
推 terop: 這尾勁 雖然是壞球 06/23 21:04
推 roy19951027: 150連發 06/23 21:04
推 u9596g12: 挖靠 真假 06/23 21:04
→ niceright: 150 06/23 21:04
推 allen0981: 飛球革命 06/23 21:04
→ Lasman: 大物虎王兌現 06/23 21:04
推 Tako55: 150解決了 06/23 21:04
推 PTTpluto: 平野這場調度很怪,說想贏也不是,一直放四棒DH中斷攻 06/23 21:04
推 starxls: 虎王終於長大了....? 06/23 21:04
推 aww525: 三上三下 06/23 21:04
推 s86434: 這種咖為什麼可以K部長 06/23 21:04
→ jomon817: 琥琥生風 06/23 21:04
推 sana113821: 中心打線三上三下 06/23 21:04
→ PTTpluto: 勢,說想練兵也不是,該喂打數練的兩個都被代打掉。 06/23 21:04
推 tinhanho: 唬王三上三下你敢信 06/23 21:04
→ Lasman: 三上三下中心打線這你敢信!! 大物!! 06/23 21:05
推 hfi780: 你誰 06/23 21:05
推 sppray: 好壓制 06/23 21:05
推 a1684114: 這個人是誰 06/23 21:05
推 james9806033: 全場高喊陳虎 06/23 21:05
→ allen0981: 兌現天賦 06/23 21:05
→ kintaro1219: 壓制邦欸,好強 06/23 21:05
推 liaogary: 終於長大了 阿虎 06/23 21:05
推 glayliou: 琥力全開 06/23 21:05
推 candy60: 虎王發威了! 06/23 21:05
推 johnny10143: 阿虎多強幾場 之前也是強個幾場就崩掉 06/23 21:05
→ terop: 稍微有點當初對他的想像那種感覺了 06/23 21:05
→ candy60: 今年真的比較不會抖抖抖的投球了! 06/23 21:06
→ Lasman: 琥琥生風 琥力全開 06/23 21:06
→ suleyman: 阿琥當兩場勝利組了 不錯 06/23 21:06
推 Since2006tw: 富邦我看又要被台鋼追了ㄏㄏ 06/23 21:06
→ peko666: 去年這種場早就烙賽了 真的不一樣了 06/23 21:06
→ allen0981: 阿呈 06/23 21:06
推 Joanne20821: 剛剛看了什麼?這投手是誰 06/23 21:06
→ allen0981: 亂給 06/23 21:07
推 kintaro1219: 巧虎變虎王嗎? 06/23 21:07
→ spzper: 這次更高了 06/23 21:07
推 chainstay120: 靠北笑死我,偷渡 06/23 21:07
推 johnny10143: 斷層 壘上無人了 可以表現了嗎 06/23 21:07
→ jacky789: 天天永當年是不論落後還是領先都要上 沒什麼休息 06/23 21:07
推 meow83712: 還以為死了 06/23 21:08
→ allen0981: 不撲了 06/23 21:08
→ spzper: 笑死真的無人才會硬 06/23 21:08
推 chainstay120: 挖咧我回錯文,打擾了 06/23 21:08
推 sana113821: 外野真的是 微妙 06/23 21:08
→ niceright: 這接的好醜= = 06/23 21:08
推 jomon817: 不敢噗 06/23 21:08
推 u9596g12: 這判斷真的滿有意思的 06/23 21:08
噓 zxcv4321: 佐外是誰拉 06/23 21:08
→ allen0981: 想拼接殺 想想算了 06/23 21:08
推 Since2006tw: 他不適合外野啦== 06/23 21:08
推 tzengagan: 這不撲...後段要不要換個守備組 06/23 21:08
推 tino0705: 用運氣守備 06/23 21:08
推 Lasman: 不用撲啦 等等傷兵機會就沒了 今年很競爭好嗎 小將保護好 06/23 21:08
→ Lasman: 健康 06/23 21:08
→ allen0981: 董子恩啊 光哥執意要練 內野太擠 06/23 21:09
推 ROXSMEB: 這球很快就是了 沒經驗的他第一時間還在猶豫 06/23 21:09
推 s7968: 用棒子守外野 06/23 21:09
推 kiff: 外野守備讓人看了很躁 06/23 21:09
→ Since2006tw: 今天打得內容有夠醜 06/23 21:09
推 howdie824: 還好吧 守第三場練一下 06/23 21:09
推 n613011: 平野光是常常頂哥DH就不隻到想什麼 這叫做給新人機會??? 06/23 21:09
→ jomon817: 吱吱要來奪還壯猿了 06/23 21:09
→ duct: 之前吱吱打不到左外野讓他過太爽 06/23 21:09
→ Lasman: 撲球已經讓多少職業選手失去機會了,不要撲 06/23 21:09
→ Since2006tw: 全年不顧執意實驗 06/23 21:09
推 Din192837465: 內野太擠 臨時外野實驗看起來快不行了 06/23 21:09
推 cutecrv: 董子恩的腳程很慢,放外野適合? 06/23 21:10
→ allen0981: 有棒子 教練就幫你位置! 06/23 21:10
→ angel902037: 又賺了 06/23 21:10
推 u9596g12: DP大隊 06/23 21:10
→ Lasman: 詹子賢也很慢啊 他左外很難落地 靠蝦哥特訓了 06/23 21:10
→ spzper: 又滾 06/23 21:10
推 zxcv4321: DP 06/23 21:10
→ allen0981: 沒事 內野幫你 06/23 21:10
→ Since2006tw: 現在大家都馬知道打左外就好了 06/23 21:10
推 dtonesla: DP補救到 06/23 21:10
推 Tako55: 第一球沒打 真可惜 06/23 21:10
→ Din192837465: 晃目標五成 達標了也不能讓他不實驗吧 06/23 21:10
→ jomon817: 詹欸 滑個意思XD 06/23 21:10
推 niceright: 詹欸滑太早了吧XD 06/23 21:10
→ allen0981: 打到洞 06/23 21:11
→ u9596g12: 又是DP才接安打 可憐啊 06/23 21:11
→ niceright: 少一分 06/23 21:11
推 s86434: 基宏好強 06/23 21:11
推 meow83712: 虧爛 06/23 21:11
→ spzper: 詹跑不回來XDDD 06/23 21:11
推 johnny10143: 又三明治 06/23 21:11
→ zxcv4321: 外野好破 簡直去年 06/23 21:11
推 tinhanho: 斷層打線0.0 06/23 21:11
噓 a1684114: 中間夾了個雙殺 06/23 21:11
→ jomon817: 剛剛有推進 這裡就一分了 06/23 21:11
→ Lasman: CF守備也太爛了吧 06/23 21:11
→ s86434: 電風扇嘎到二安 06/23 21:12
→ spzper: 真積極 06/23 21:12
推 allen0981: 不給 06/23 21:12
推 Din192837465: ??? 06/23 21:12
噓 jerry32140: 整顆的壞球 06/23 21:12
噓 Roy34: 牛肉麵在幹嘛 06/23 21:13
推 howdie824: ???? 06/23 21:13
推 ROXSMEB: 真有你的 賣麵咖 06/23 21:13
推 u9596g12: 又是二胺 06/23 21:13
推 ricatii: 瞎了 06/23 21:13
→ angel902037: 挖 06/23 21:13
→ allen0981: 謝謝你喔 牛肉麵 06/23 21:13
→ u9596g12: 3安 06/23 21:13
推 allgking: 關鍵的搞 06/23 21:13
→ Tako55: 歐尼醬真強 06/23 21:13
→ spzper: 都找洞打 06/23 21:13
→ caseywvt: 打擊真的醒了 06/23 21:13
推 jomon817: 外野沒一個會撲的XD 06/23 21:13
推 pl726: 邦外野回來了 06/23 21:13
噓 zxcv4321: 爛死了 外野是誰拉 06/23 21:13
→ Roy34: 主審廢到笑 06/23 21:13
推 a1684114: 邦邦外野真的太爛 06/23 21:13
推 wow0800: 哈哈 邦邦外野全是洞,爛死 06/23 21:13
推 Lasman: 中外野守備也太爛了吧??? 06/23 21:13
→ jacky789: 邦邦又一樣了(?) 06/23 21:13
推 sana113821: 這組外野有去年富邦的感覺 06/23 21:13
推 max011060: 都剛剛好差一點接到 06/23 21:13
推 hfi780: 這到底什麼外野XDDD 06/23 21:13
推 s101282004: 今天三個外野都很搞 06/23 21:14
推 believefate: 外野爛成這樣 光哥在實驗是嗎 06/23 21:14
→ spzper: 能3B比較好笑 06/23 21:14
推 Vicky1016: 這球天哥就接殺 06/23 21:14
噓 jason791227: 今天外野又一樣了 06/23 21:14
推 society: 邦外野真慘 06/23 21:14
推 jomon817: 又要只得一分了 06/23 21:14
→ jacky789: 邦邦今天被水鬼抓 真的不冤枉 06/23 21:14
→ allen0981: 中外還是大寶嗎 06/23 21:14
→ ryanwen: 邦邦外野是搞笑組喔,每個都笑神上身喔 06/23 21:14
推 s7968: 光哥: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06/23 21:14
→ allgking: 不上書逸CF嗎 06/23 21:14
推 qrqr513: 外野真的GG 06/23 21:14
→ pl726: 乾脆提早讓阿好去CF吧 06/23 21:14
→ angel902037: 是大寶,但又是1分 06/23 21:14
推 terop: 都要兩出局才得分 06/23 21:14
→ Vicky1016: 兄弟再這樣要痛失狀元籤 06/23 21:14
推 Kyushu1012: 這球左外野怎麼會跟中外野跑平行的 06/23 21:14
→ Lasman: 中外野守備真的非常差 06/23 21:14
→ spzper: DP還有得分能偷笑了 06/23 21:14
→ jomon817: 14安 我爪開竅了? 06/23 21:15
推 roy19951027: 以前的爪爪 06/23 21:15
→ zxcv4321: 光瓜要練擺去二軍練 一軍不是讓你練的 06/23 21:15
推 ROXSMEB: 剛那球落地也是一分 沒撲也沒機會了 06/23 21:15
→ twpeiling: 又是得1分 06/23 21:15
推 s86434: 邦邦都一直送電風扇們幸福 06/23 21:15
→ love61438: 這場外野的守備很有看頭 06/23 21:15
推 blur13: 外野守備好破 06/23 21:15
推 Din192837465: 中外就撲不到而已 董判斷沒在後面補位才是大問題 06/23 21:15
推 sana113821: 兩邊每一局最多得1分 06/23 21:15
推 Since2006tw: 不要在實驗外野了好嗎== 這種守備你以為短時間能練 06/23 21:15
→ allen0981: 硬要瑕疵就是董沒往後補位 讓球滾到牆角 06/23 21:16
→ Since2006tw: 好? 06/23 21:16
→ ycy023: 74跟岳哥上次三壘安打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居然同場出現 06/23 21:16
→ allen0981: 超高好球帶 06/23 21:17
→ spzper: 很愛高球啊 06/23 21:17
推 Since2006tw: 現在練蕫外野練爽的喔? 06/23 21:17
→ allen0981: 亂揮 06/23 21:17
推 unittest: 練兵也在罵,不練兵也在罵,搞不到鄉民欸 06/23 21:17
→ allen0981: 安打那個打席的策略就很棒 06/23 21:18
推 s7968: 就試試看有沒有辦法啊…不然內野沒董的位置,1B/3B都有人 06/23 21:18
→ s7968: 了 06/23 21:18
推 vovovo: 慈妹人被代打,阿好又要去二壘嗎 06/23 21:19
→ Din192837465: 邦都五成了幹嘛不練 又不是對面爪教練團要保位子 06/23 21:19
→ angel902037: 天菜真的慘 加油啊 06/23 21:19
→ allen0981: 呂寶好強 06/23 21:19
推 niceright: 反正全年3沒意外都有季後賽打 練兵一下應該還好 06/23 21:19
推 johnny10143: 呂回春? 06/23 21:19
推 Tako55: 寶哥狂k 06/23 21:19
推 starxls: 145 這哪一年呂寶? 06/23 21:19
推 caseywvt: 呂今年好強 06/23 21:19
推 wow0800: K爛 06/23 21:19
推 twpeiling: K 06/23 21:19
推 wiork: 沒了,這明星隊 06/23 21:20
推 believefate: 連揮棒都沒有 發呆啊 06/23 21:20
→ s7968: 天菜真的不用在一軍練了,守備就那樣,棒子除非有辦法跟上 06/23 21:20
→ s7968: 大王跟童 06/23 21:20
推 Since2006tw: 你現在練下半季也不可能有平均水準啊== 孔念恩回來 06/23 21:20
→ Since2006tw: 還不是要用他 06/23 21:20
推 qazxcvfrewsd: 孔上來 天菜就下去了吧 06/23 21:20
→ spzper: 邦還是要快找多點外野補 06/23 21:20
推 tinhanho: 阿好今天狀況真好 06/23 21:20
推 AntitheApple: 阿好今天狀況不錯喔 06/23 21:21
推 caseywvt: 阿好也太強 06/23 21:21
→ angel902037: 阿好目前真的比較適合 6-7棒 06/23 21:21
推 Lasman: 王念好這麼強喔… 06/23 21:21
推 allen0981: 童育誠感覺比較有機會轉型卡外野 06/23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