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中洲際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原04/24之賽事 富邦悍將隊 第1棒 董子恩 左外野手 第2棒 池恩齊 游擊手 第3棒 張育成 指定打擊 第4棒 范國宸 一壘手 第5棒 王苡丞 右外野手 第6棒 林澤彬 二壘手 第7棒 王念好 三壘手 第8棒 戴培峰 捕手 第9棒 申皓瑋 中外野手 先發投手 阿部雄大 中信兄弟隊 第1棒 張仁瑋 右外野手 第2棒 張士綸 二壘手 第3棒 宋晟睿 中外野手 第4棒 詹子賢 指定打擊 第5棒 許基宏 一壘手 第6棒 江坤宇 游擊手 第7棒 黃韋盛 三壘手 第8棒 高宇杰 捕手 第9棒 許庭綸 左外野手 先發投手 伍立辰 裁判 江春緯 劉世偉 吳家維 王俊宏/ 邱景彥 許榮龍 王惠民 電視轉播 緯來體育台 緯來精采台(有線+M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34.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09455.A.C3D.html
goodfood: 穩了 06/23 18:14
wuming2: 邦不讓 06/23 18:15
yeeNeko: 天天有球看真好 06/23 18:15
Din192837465: 怎麼只有董去練外野 阿好呢 06/23 18:16
caseywvt: 邦又要被土投壓制了 恭喜爪 06/23 18:16
zip00000: 我邦沒有新的實驗室 差評 06/23 18:19
sweetchord: 部長受傷了怎麼還一直上,練兵階段了耶 06/23 18:19
prkfcpr: 說好的阿好守外野呢 06/23 18:21
TOFUTOFU: 爪好狠 知道派土投就可以完封邦邦 06/23 18:23
angel902037: 連勝對決 06/23 18:27
Bob0816: 阿好先練二壘好了 06/23 18:27
lovegugigi: 爪穩了 06/23 18:28
cccmn: 哇 髮香區坐警察!? 06/23 18:30
wuming2: 警察:上班好開心 06/23 18:33
zip00000: 瘋狂補賽週 天天有球看 06/23 18:33
rayes: 明星爪沒有懸念了 06/23 18:34
wuming2: 整個本後幾乎都空位 不給全明星黃面子喔 06/23 18:35
zip00000: 開始囉 06/23 18:36
jason791227: 咦有版主了 06/23 18:36
angel902037: 有抓身高喔 06/23 18:36
zip00000: 這個k zone好黑喔 06/23 18:36
glayliou: 身高K ZONE來了 06/23 18:37
SMG2016: 23.5 %~57% 06/23 18:38
kasir: 整天吵這明星賽不膩嗎,真可憐 06/23 18:38
allen0981: 賽揚欸 06/23 18:38
zip00000: 出局如風 06/23 18:38
spzper: 紅中耶 06/23 18:39
SMG2016: 修正:好球帶高度,身高的27 %~53.5 % 06/23 18:39
Din192837465: 一直失打 06/23 18:39
ja823: 球僮是男的!怒 06/23 18:40
glayliou: 阿坤日常 06/23 18:40
Lorazin: 天天都有明星賽可以看不錯啊 06/23 18:40
thom0923: 講個明星賽 崩成這樣喔 06/23 18:42
Franc1224: 5百塊看明星賽,賺翻了 06/23 18:42
a7788783: 中穿 06/23 18:44
spzper: 崩一下不然打完要等明年 06/23 18:44
Din192837465: 危 06/23 18:44
mithuang: 好危險 06/23 18:44
kman5566: 阿部投不進去 06/23 18:45
Din192837465: 他怕熱嗎 投不進去 06/23 18:45
Lasman: 控球怎麼回事 06/23 18:46
spzper: 沒接到? 06/23 18:46
angel902037: 落企 06/23 18:46
fetoyeh: KZ跟以前比 比較看不清楚 可能還要再改一下 06/23 18:46
lautmn: 蛤 06/23 18:46
jerry32140: 好球吧 06/23 18:46
Din192837465: 傳準了沒接到 06/23 18:46
hsiehhsing: ................ 06/23 18:46
fetoyeh: 蛤 剛剛KZ不是標好球 06/23 18:46
dumanis: 不是保送嗎在共三小 06/23 18:46
Lorazin: 這都接不到? 06/23 18:46
long0601: 這是壞球? 06/23 18:46
Lasman: 這個為什麼接不到啊 06/23 18:46
allgking: 跑這個不合理吧 06/23 18:46
humorboy: 阿部今天又不穩了 不會被兄弟暴打吧 06/23 18:46
ryanwen: 阿部看起來沒準星咧,涼涼 06/23 18:46
unittest: 是壞球還是好球啊? 06/23 18:46
Din192837465: 判壞球也是??? 06/23 18:46
wangyei: 保送???? 06/23 18:46
Ngayawake32: 保送了啦,哪來的爛主播 06/23 18:46
BlairWang: 這啥壞球???? 06/23 18:47
Lasman: 看重播感覺游擊不好接.. 06/23 18:47
angel902037: ???? 06/23 18:48
chihching666: xd 06/23 18:48
unittest: 無人出局滿壘 06/23 18:48
dumanis: 緯來要何時才跟隔壁台一樣可以切球場原音阿 06/23 18:48
aimee51126: 滿壘計? 06/23 18:48
A80211ab: 這接不到嗎 06/23 18:48
spzper: 感覺應該是有機會 06/23 18:48
Lasman: 早就說過 阿部根本不合格 06/23 18:48
duct: 這什麼? 06/23 18:48
hfi780: 各種開搞 06/23 18:48
kman5566: 要炸了 06/23 18:48
starxls: 滿壘零出 樓下說幾分 06/23 18:48
angel902037: 1分 06/23 18:48
wiork: 軟腳 06/23 18:48
Lasman: 被墊底仔搞成滿壘 06/23 18:49
usuar: 邦在搞? 06/23 18:49
Din192837465: 投手抖了 野手還各種狀況接不到 爆掉味道 06/23 18:49
unittest: 是全明星隊 06/23 18:49
pass9527: 低薪洋投 湊合用啦 有贏算賺到 06/23 18:49
zip00000: 要爆囉 06/23 18:49
ryanwen: 邦邦根本是爪迷,專門幫爪建立信心的,上次止敗也是 06/23 18:49
Lasman: 畢竟邦爪一家親啊 06/23 18:49
kevin74105: 爽啦 刷暴富邦卡 06/23 18:50
bryanma: 好弱,要一局爆了 06/23 18:50
tino0705: 滿壘無人出局,想必一定4大局 06/23 18:50
Din192837465: 失投很多 06/23 18:50
bryanma: 東:阿部雄大,壓力巨大 06/23 18:50
kevin74105: 爪爪就是邦邦最嚴厲的父親 06/23 18:50
Tako55: 阿軟不意外 06/23 18:51
pujunken: 軟了 06/23 18:51
kintaro1219: 滿壘幾分? 06/23 18:51
bryanma: 喔喔喔喔,來個dp下庄吧 06/23 18:51
gn01360921: 要那個了嗎 06/23 18:51
rayes: 邦邦送大禮爪還不收 06/23 18:51
badotise: 準備中計 06/23 18:51
Lasman: 三振0.0 不祥的開端 06/23 18:51
mithuang: 要DP了 06/23 18:51
Roy34: 先告知 可以發文了唷 06/23 18:51
zip00000: 猜指叉結果猜錯 06/23 18:51
kintaro1219: 中計套餐K+DP? 06/23 18:51
CREA: 中計文預備 06/23 18:52
tino0705: K+兩內飛 06/23 18:52
bryanma: 有人知道kzone左邊的數字是什麼嗎?公分? 06/23 18:52
kevin74105: 一定掉分的 爪超會打邦 06/23 18:52
bryanma: 不能丟太開,所以不是射牆就是dp 06/23 18:52
wangyei: 打者好球帶 06/23 18:53
Lasman: 熊大的控球.. 06/23 18:53
jomon817: 準備送禮 06/23 18:53
Din192837465: 要被打了 06/23 18:53
angel902037: 很敢丟 還行 06/23 18:53
pollux945: 漂亮的揮空 06/23 18:53
Lasman: 好掙扎 只能投進去了 06/23 18:53
qrqr513: 丸 06/23 18:53
bryanma: 感覺是bb 06/23 18:53
chihching666: BB 06/23 18:54
allen0981: 好小 06/23 18:54
in1022: BB 06/23 18:54
spzper: 不給中計 06/23 18:54
meow83712: 好欸解套 06/23 18:54
angel902037: 怎麼沒有繼續指叉 06/23 18:54
bryanma: 吊太多了啦 06/23 18:54
Lasman: 絕對投不進去的投手 vs 絕對打不到的打者 06/23 18:54
tino0705: bb送一分點數 06/23 18:54
cat110211: 送1分 06/23 18:54
unittest: 給他打欸 幹嘛保送 06/23 18:54
allgking: 賣麵今天這麼準的嗎 06/23 18:54
jomon817: 感覺硬塞也行 06/23 18:54
spzper: 0.15不敢丟進去 06/23 18:54
Lasman: 再爛一點 讓邦邦果斷死了心換掉 06/23 18:54
bryanma: 最後這顆如果第三顆丟還有機會 06/23 18:54
Lasman: 趁下半季還沒開始 06/23 18:54
AntitheApple: 丸子 阿部今天撐得住嗎 06/23 18:54
cooperqq: 這咖就只會選保送 打個長打好嗎 06/23 18:55
allen0981: 生氣了 06/23 18:55
pollux945: 親起來 06/23 18:55
angel902037: 女朋友火大嗎 06/23 18:55
HWtseng: 丟進去就好了 根本沒啥好吊的 06/23 18:55
jomon817: 閃屁閃 06/23 18:55
kman5566: 吊一堆球 06/23 18:55
bryanma: 幹什麼東西 06/23 18:55
crooked12377: 親什麼 06/23 18:55
Din192837465: 控球明顯比之前差 06/23 18:55
kintaro1219: 閃屁## 06/23 18:55
pujunken: ? 06/23 18:55
zip00000: 森77 06/23 18:55
DaiBo: 害羞 06/23 18:55
Tako55: 一律就是分 06/23 18:55
oxygen537: 幹嘛生氣 06/23 18:55
StephonA: 親屁親 06/23 18:55
ryanwen: 女生很漂亮咧!? 06/23 18:55
jkf790207: 森77 06/23 18:55
tonicame: 怒!被閃了 06/23 18:55
glayliou: 想親被發現WWW 06/23 18:55
pollux945: 女友邦迷吧 06/23 18:55
dwood123: 教練之前就有說,他太想投邊邊角角,還沒改? 06/23 18:55
wuming2: 醜男配正妹 06/23 18:55
Lasman: 日本投手控球精準幅度大知名的,第一次看到一軍控球塞成 06/23 18:56
Lasman: 滿壘還bb掉分的 06/23 18:56
bryanma: 換電視機前的觀眾生氣了 06/23 18:56
angel902037: DP 06/23 18:56
allen0981: 這也有 06/23 18:56
kintaro1219: 笑鼠 06/23 18:56
bryanma: 帥喔 06/23 18:56
Tako55: 老坤慘 06/23 18:56
in1022: 1分 06/23 18:56
StephonA: 一顆星的雙殺 06/23 18:56
jomon817: 這樣還跑不上? 06/23 18:56
sejack: 閃屁 06/23 18:56
lautmn: 這啥花式DP 06/23 18:56
unittest: DP 06/23 18:56
cct1121: 這什麼胸部停球的傳球 致敬世足喔 06/23 18:56
Din192837465: 熟悉的爪 只能靠送禮 06/23 18:56
FannWong: 也就一分 還是靠送的 XDDDDDDDDDDDD 06/23 18:56
hfi780: 差點又要搞事 06/23 18:56
badotise: 才一分笑死 06/23 18:56
a7788783: 無人出局滿壘,沒送你你就打不出分數啊? 06/23 18:56
AntitheApple: 只掉一分 還行 06/23 18:56
wangyei: 彬彬不要搞啊 06/23 18:56
rayes: 這靠賽雙殺哈哈哈 06/23 18:56
Lasman: 這什麼XDDDDDDD 送頭你們還不收喔 象象啊 06/23 18:56
pass9527: 腿短 06/23 18:56
zip00000: e個雙殺打 06/23 18:56
allen0981: 滿壘無安打得分 可以啦 06/23 18:56
bryanma: 很花俏,香蕉聯盟嗎 06/23 18:56
angel902037: 分數還是阿部送的 06/23 18:56
candlelit: 微中計 06/23 18:56
AntitheApple: 還是靠送禮的笑死 06/23 18:56
spzper: 一堆滾不DP才怪 06/23 18:56
kintaro1219: 沒中計很強了? 06/23 18:56
vovovo: 謝億元男不殺之恩 06/23 18:57
Lasman: 香蕉棒球隊XDDDDD 06/23 18:57
a09619508: 輕中計 06/23 18:57
ginopun10477: 上面說一分的先知 果然平常有看比賽 06/23 18:57
planetli: 大好機會 只得一分 有夠沒效率的 06/23 18:57
ryanwen: 真的邦爪一家親,爪不忍一棒打爛邦邦信心 06/23 18:57
a5413eric: 滿壘0出局最後1分靠保送來的Z 06/23 18:57
Din192837465: 邦投在送 野手在接不住 你還是打不動 06/23 18:57
wsx1983: 鳥滾加掉球還能DP,真的柯基上身了 06/23 18:57
HWtseng: 至少還有1分,以爪爪來說及格了 06/23 18:57
sppray: 界外球也是滾的,棒子很重帶不起飛球 06/23 18:58
HWtseng: 就說丟進去就好了,爪爪滾滾流打線,怕什麼 06/23 18:58
Lasman: 那一分靠投手超爛控球,還不是安打XD 06/23 18:58
chihching666: NP 06/23 18:58
bryanma: 神接 06/23 18:59
prkfcpr: 上次李東洺也是無安打一分 06/23 18:59
rickas0507: 跑超遠 06/23 18:59
unittest: 撞牆 06/23 18:59
hfi780: 守備差距 06/23 18:59
Lasman: 睿睿!!! 06/23 18:59
lyenia: 接得漂亮 06/23 18:59
lrh18: 88牌跑車 又是你 06/23 18:59
Din192837465: 看到好多蟲在飛 06/23 18:59
bryanma: 這球真的神 06/23 18:59
BlairWang: 三小...這樣接的到 06/23 18:59
lumi0811: 怎感覺很輕鬆? 06/23 18:59
unittest: 好球????? 06/23 18:59
jerry32140: 這好球? 06/23 18:59
Lasman: 滿滿的機體 06/23 18:59
zip00000: 這好球?? 06/23 18:59
lyenia: 這好球哈哈 06/23 18:59
iomt: 瞎 06/23 18:59
Din192837465: ??? 06/23 19:00
BlairWang: 這啥好球?? 06/23 19:00
cclloouudd: 識象 06/23 19:00
BlairWang: 尼瑪又來了?? 06/23 19:00
Lasman: 下半季abs一定要電爆這些主審 06/23 19:00
Lasman: 喔喔2027明年才有 06/23 19:01
bryanma: 每個都這麼紮實遲早出事 06/23 19:01
Lasman: 都很扎實 睿睿生意很好 06/23 19:01
ROXSMEB: 江春緯不意外 06/23 19:01
spzper: 感覺都有機會炸出去 06/23 19:01
zip00000: 各種fo 06/23 19:02
Lasman: 大王可惜了 很不錯的打擊 06/23 19:02
zip00000: 這壞球??? 06/23 19:02
jerry32140: 回去賣麵吧 06/23 19:02
cclloouudd: 神奇好球帶 06/23 19:02
spzper: 好球帶微妙 06/23 19:02
zip00000: 我已經不懂啥是好球啥是壞球了 06/23 19:03
jonsir: 兩球同位置 一好一壞 看心情的嗎 06/23 19:03
duct: 更低的給好球XD 06/23 19:03
Lasman: 心情好球帶 06/23 19:03
jonsir: 三振變保送 主審真厲害 06/23 19:03
fetoyeh: 這好球帶.... 06/23 19:04
cooperqq: 三顆好球的保送 06/23 19:04
Kyushu1012: 三振變保送 06/23 19:04
zip00000: 彬彬賺爛了 06/23 19:04
pass9527: 這主審沒問題嗎 06/23 19:04
hippohippo23: 哇靠== 這啥好球帶 06/23 19:04
AtumOsiris: 這打席誤判兩顆好球 06/23 19:04
iomt: 瞎老鼠 06/23 19:04
ROXSMEB: 賣麵咖真的在搞 06/23 19:04
fdruecek: ccll 剛剛哭識象現在人勒 06/23 19:04
labelabe: 邦忙兩顆 06/23 19:04
love85023: 2顆在裡面的判錯 06/23 19:04
bogi15058: 左下那框框是新的嗎 怎麼看起來扁扁的 06/23 19:04
spzper: 單席3誤判厲害了 06/23 19:04
Lasman: 他投到了讓主審心情不好的位置,你們自己要想辦法取悅主 06/23 19:04
Lasman: 審啊 06/23 19:04
zip00000: 主播強調k zone是準的 06/23 19:04
jonsir: 投手要是魔鷹 主審沒被打我輸你 06/23 19:05
spzper: 單局* 06/23 19:05
wsx1983: 王念好的棒子聲音真怪 06/23 19:05
Din192837465: 是準的嗎 阿好比彬彬高 但剛剛那數字?? 06/23 19:06
jumperman: 墊底在手,狀元奪還 06/23 19:07
chihching666: XD 06/23 19:07
spzper: 掉了 06/23 19:07
Tako55: 有地基主 06/23 19:07
spzper: 抓了個B 06/23 19:07
pollux945: 漏出來 06/23 19:08
lavenderhsun: 一直想給我爪機會 06/23 19:08
iwinlottery: 粥 06/23 19:08
zip00000: 粥 06/23 19:08
iam0718: 慘 06/23 19:08
kintaro1219: ???? 06/23 19:08
duct: 右外今天很搞 06/23 19:08
hfi780: 阿部:有人在搞 06/23 19:08
jonsir: 看得出來外野還沒很熟 06/23 19:08
rayes: 爪太強了又是鳥安 06/23 19:08
spzper: 體驗背後都是敵人? 06/23 19:08
qrqr513: ….. 06/23 19:08
nsk: 美技變抓惹波 06/23 19:08
lumi0811: 滑龍粥 06/23 19:08
peter2003310: 畢竟不是外野底的 06/23 19:08
unittest: 不是失誤喔 06/23 19:08
Lasman: 沒關係啦 該學的上半季繳一繳學費 06/23 19:09
hfi780: 慢腿 但點的超好 06/23 19:09
vovovo: 反向攻擊有料 06/23 19:09
Oendan: 大王看起來還是比較適合左外,為了董移防到右外看起來還 06/23 19:09
Oendan: 是勉強了一點 06/23 19:09
Din192837465: 邦只有中外是穩的 左右都會抖 06/23 19:09
Lasman: 大王就為了董跑到不熟的右外沒錯 06/23 19:09
duct: 拜託往左外拉打一下 06/23 19:10
Lasman: 總要熟悉的 不然董的攻擊力就可惜了 06/23 19:10
pass9527: 九宮格歪掉了? 06/23 19:10
spzper: 現在都投高因為會撿 06/23 19:11
hfi780: 好球帶隨著身高變化?這麼厲害? 06/23 19:11
angel902037: 阿部今天心理苦 阿部不說 06/23 19:11
pollux945: 各種鳥安 06/23 19:11
hfi780: 鳥 06/23 19:12
poloo9: 阿部被看破手腳了嗎? 06/23 19:12
z2004hume: 不就是為了明年的輔助判決做準備嗎 06/23 19:12
jomon817: 居然打回來了 06/23 19:12
Lasman: 阿部不行啊 越投越差 06/23 19:12
fetoyeh: 賣麵的裁判報告大概就長這樣子 九宮格應該是好的 06/23 19:12
nsk: ABE出事了 06/23 19:12
qscxz: 阿部用球數一直是問題 最近幾次先發問題被放大了 06/23 19:12
aa1477888: 現在中信主場的KZ也會隨身高變化了 不錯 06/23 19:13
pollux945: 洲際這新的九宮格好怪 06/23 19:13
Din192837465: 他這局被打的都是鳥 很難說狀況有沒有回穩 06/23 19:13
jomon817: 控球好 就比較設定啊 06/23 19:13
zip00000: 這k zone有問題吧? 4號位怎麼顯示在1號位上緣? 06/23 19:13
qscxz: 球路被摸透可能也是原因吧 06/23 19:13
Oendan: 應該不算看穿,阿部自己今天狀態也不好,總要爆掉的這個 06/23 19:13
Oendan: 時候爆開傷害還算小一點 06/23 19:13
Lasman: 他大概就二軍吃吃輪值 一軍還是太勉強了 場場都要燒牛 06/23 19:13
aa1477888: 桃園的好像也會 我看換打席會好球帶位置會跳 06/23 19:13
duct: 阿部可能體能有點撞牆了 06/23 19:13
AtumOsiris: 大螢幕資訊終於跟上日本了 06/23 19:14
Lasman: 爪爪都不揮棒,騙不到就是騙不到 06/23 19:14
larryrock: 兩隊好反差,一隊打得好被接殺,另一隊打得鳥都安打 06/23 19:14
Since2006tw: 果然還是需要找洋投啦 06/23 19:14
HZM: 三壘也太漫不經心了 06/23 19:14
spzper: 日籍不是洋投嗎XDD 06/23 19:14
duct: 處理太慢了吧 06/23 19:14
wangyei: 有夠慢 06/23 19:15
baddaddy: 斌傳球好軟 06/23 19:15
aa1477888: 因為攝影機拍過去有角度 高度其實電視上看不明顯 06/23 19:15
lone4968: 亞洲父母XD 06/23 19:15
Lasman: 正游擊的重要性,傳球一定要很好 06/23 19:15
Din192837465: 框真的有跟上數字嗎??感覺沒實驗好就用 06/23 19:15
a3s5d6f4: 林澤彬傳球問題還是一樣 無奈 都是軟手放球 06/23 19:15
boboway: 彬彬剛剛的傳球是不是手滑了? 06/23 19:16
s86434: 鳥安隊能得分還是靠鳥安 06/23 19:16
pl726: 阿北不太行了 06/23 19:16
kman5566: 這用球數4局就倒了 06/23 19:16
hfi780: 二壘差點又要搞 06/23 19:16
ryanwen: 阿部應該就第四名洋投的料,沒辦法才周周先發 06/23 19:16
wangyei: 穿溜冰鞋哦 06/23 19:17
a3s5d6f4: 沒手滑吧 多觀察他的傳球就知道 常常近距離也傳到地板 06/23 19:17
Nalo: 我邦今天防守是回到前幾年嗎== 06/23 19:17
a3s5d6f4: 沒什麼甩臂的感覺 手很早就打直 手腕也沒特別加壓 06/23 19:17
z0809777: 彬穩穩守就好,要的是他的棒子 06/23 19:17
zip00000: 我覺得那個框好像怪怪的 06/23 19:17
Oendan: 阿部跟鈴木就是要風火輪休息才能狀態在線,如果那個威能 06/23 19:17
Oendan: 夠輪值就好了 06/23 19:17
zip00000: 還是因為有的人謊報身高才看起來怪怪的(x 06/23 19:18
z2004hume: 現在不就是拿來做實驗嗎 明年才會拿來輔助判決吧 06/23 19:18
Lasman: 威哥嗎?富邦年度最盤吉祥物 06/23 19:18
z2004hume: 剛剛主播有說9宮格會隨打者身高而變 06/23 19:19
dododododora: h 06/23 19:20
Din192837465: 可是你看戴跟申的數字也差太多 06/23 19:20
a7788783: h 06/23 19:20
hfi780: 外野不能沒有大寶 06/23 19:20
AGODFATHER: 江:從三小 06/23 19:21
zip00000: 又變回以前的邦了 先看一顆再說 06/23 19:21
wangyei: 瞎揮三小 06/23 19:22
pl726: 嚇到 06/23 19:22
ryanwen: 威哥不知道要凹到什麼時候,上半季都過了 06/23 19:22
Lasman: 打得不錯,可惜了 06/23 19:22
SIMONKID: 找人 06/23 19:22
duct: 泡瓦不夠 06/23 19:23
Tako55: 伍立今天CY模式 06/23 19:25
hfi780: 今天的邦有點一樣 06/23 19:25
nightmare2: 阿部大概明年要沒了 06/23 19:26
pl726: 武力加成 06/23 19:26
kotetsu: 最近晃哥一陣子就會排一天池第二棒 明明狀況不好 06/23 19:27
boboway: 我邦球打的札實,可是都進手套 06/23 19:27
angel902037: 阿部也開始衰了嗎XD 06/23 19:27
spzper: 不碰就沒事了 06/23 19:27
candy60: 今天地基主在家? 06/23 19:27
allgking: 88今天強運 06/23 19:27
Din192837465: 各種鳥都會安 06/23 19:27
pl726: 碰了一下變safe 06/23 19:27
unittest: 富邦也太雖了吧 06/23 19:28
Lasman: 池排後段打得好很多,他只是情不自禁想點但不適合二棒 06/23 19:28
ZHUGUA: 今天整個局都爪的 06/23 19:28
boboway: 唉,阿部今天很衰喔 06/23 19:28
hfi780: 地基主大顯靈 06/23 19:28
jomon817: 今天我爪有拜拜嗎? 06/23 19:28
Since2006tw: 池每次擺二棒都不知道在幹嘛 06/23 19:28
Pekora2022: 鳥安 06/23 19:28
BlairWang: 鳥打全變安.. 06/23 19:28
Lasman: 吸引力法則 幸運峰有說 不可以說富邦衰 06/23 19:28
aimee51126: 難得洲際地基主在家? 06/23 19:28
prkfcpr: 邦邦休一天就又忘記怎麼打棒球了 06/23 19:28
s86434: 鳥安一堆 06/23 19:28
zip00000: 邦邦其實去年也不少打的紮實找手套啊 06/23 19:28
mithuang: 地基主在線 06/23 19:28
angel902037: 但又DP了... 06/23 19:29
Din192837465: 滾 還 06/23 19:29
Lasman: 太幸運了 06/23 19:29
spzper: 超軟 06/23 19:29
Lynnhan: 賽郎隊… 06/23 19:29
nightmare2: 子晴 06/23 19:29
Pekora2022: DP抵銷鳥安 06/23 19:29
hippohippo23: 7474轟一個 06/23 19:29
s86434: 子賢好強 06/23 19:29
allgking: 軟詹可以下去了啦 有夠爛 06/23 19:29
selenasky: 畫面太乾淨了吧 06/23 19:29
chihching666: 3B 06/23 19:29
pl726: ????????? 06/23 19:30
boboway: ㄧ邊打鳥安得分,ㄧ邊札實找手套掛鴨蛋,超負運 06/23 19:30
kintaro1219: ??????? 06/23 19:30
spzper: 連74都能3B 06/23 19:30
angel902037: 然後野手又QQ 06/23 19:30
nsk: 少一分 06/23 19:30
lumi0811: 守備真慘 06/23 19:30
candy60: 許74居然跑一個三壘安打 06/23 19:30
hfi780: 守備差距 06/23 19:30
pl726: 許基宏3B XDDD 06/23 19:30
s86434: 不可以說詹仔爛,他是最強的 06/23 19:30
jomon817: 守備還慢慢揀 06/23 19:30
kintaro1219: 奢華三壘安打 06/23 19:30
allgking: 1B變3B 06/23 19:30
winnie9519: 也撿太慢 06/23 19:30
wangyei: 大王啊 06/23 19:30
Din192837465: 右外守備好慘 06/23 19:30
bo05151122: 少一分 06/23 19:30
markholden: 撲個雞巴毛啊?! 06/23 19:30
s101282004: 右外今天很多挑戰 06/23 19:30
wiork: 事實證明外野是洞 06/23 19:30
tonykingtwo: 狀元要沒了 06/23 19:30
Lasman: 洋投阿部為什麼可以被打這麼多長打???有人知道嗎? 06/23 19:30
qsc115: 快腿有機會跑回來 06/23 19:30
ils0104: 大哥 您別撲了吧 06/23 19:30
guowei616: 亂撲 06/23 19:30
jonsir: 今天學費很貴喔 06/23 19:30
boboway: 差一點,大王沒關係 06/23 19:30
nsk: 上一次 打3B 是miss home了 06/23 19:30
angel902037: 今天我邦守備 集體中邪 都怪怪的 06/23 19:30
spzper: 撲到就美技 06/23 19:31
blur13: 阿部被打爛了 06/23 19:31
jumperman: 好大一個洞... 06/23 19:31
Nalo: 邦很需要孔回來接 06/23 19:31
kintaro1219: 不撲蝦教會盯? 06/23 19:31
starxls: 邦邦今天真的有以前那個味道! 06/23 19:31
Oendan: 沒關係,試驗的結果至少知道大王只能擺左外 06/23 19:31
ryanwen: 撲還行啦,沒有差太多,有機會接到 06/23 19:31
hfi780: 往右外打就對了 06/23 19:31
Lasman: 大王沒關係,不過下次不要撲,很容易報銷,尤其你這種強 06/23 19:31
Lasman: 打我們很需要你 06/23 19:31
roy19951027: 安 06/23 19:31
u9596g12: 這也型 06/23 19:31
spzper: 太遠沒機會 06/23 19:31
Pekora2022: 孔也接不到好嗎 孔念恩守備也是爛的那群 06/23 19:31
duct: 我想看左外野啊 06/23 19:31
pl726: 邦邦又一樣了 06/23 19:31
blur13: 富邦回來了 06/23 19:31
jomon817: 各種主場優勢 06/23 19:31
hfi780: 內安也行 06/23 19:31
u9596g12: 沒雙殺的話多掉好幾分了 06/23 19:31
nsk: 基宏go home 06/23 19:32
allgking: 明星隊不讓了 06/23 19:32
Lasman: 阿部已經被看破手腳了,很明顯 06/23 19:32
duct: 大王一局掉一分 06/23 19:32
boboway: 大王守成這樣可以了啦,就再多練囉 06/23 19:32
Lasman: 墊底的可以打成這樣 還不明顯嗎 06/23 19:32
ryanwen: 好吧,這場涼涼,又是給爪回復信心的一場 06/23 19:32
baddaddy: 大王本來外野就是後來練的阿,正常發揮,這種他接不到 06/23 19:32
s86434: 明星鳥安隊 06/23 19:32
jonsir: 王苡丞應該擺LF才對 偏偏LF擺了一個更慘的 06/23 19:32
Google: 情侶吵架? 06/23 19:33
jomon817: 海一顆 06/23 19:33
justin521: 笑死臉超臭 06/23 19:33
allgking: 女的又不爽了 06/23 19:33
king9122: 爪季初季中打擊超爛 誰投誰賽揚 現在打擊上來 直接破功 06/23 19:33
HZM: 導播「我愛看這種的」 06/23 19:33
s003982008: 是不是只要高球就無條件判好球啊 06/23 19:33
love61438: 吵很兇 06/23 19:33
ylchn00: 分一分啦 06/23 19:34
angel902037: 乃哥: 你覺得怪怪的 就是有人謊報身高XDDDDD 06/23 19:34
Oendan: 今天當實驗室看,放寬心 06/23 19:34
labelabe: 那球也太高 06/23 19:34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RyAwPX8.gif 06/23 19:34
fish55669x: 希望導播等一下回去追後續看吵完了沒 06/23 19:34
rayes: 猜爪贏吱輸...越來越接近了 06/23 19:34
thisistang4: 導播專業,主播專業 不要吵架 06/23 19:34
boboway: 我不覺得這場爪打的好,是阿部偏衰 06/23 19:34
HZM: 阿部今天東一顆西一顆的 06/23 19:35
lmh1977: 大 06/23 19:35
Lasman: 王苡丞下次不要亂撲球,二軍有一位陳愷佑就是摔倒受傷的 06/23 19:35
spzper: 要怪背後都是敵人? 06/23 19:35
sejack: 紅大 06/23 19:35
jacky789: 邦邦今天該不會又要被水鬼抓走了? 06/23 19:35
DellSale999: 2本柱+新夥伴 06/23 19:36
AtenWang: 偷拍啦啦隊被發現嗎 06/23 19:36
unittest: 我覺得右外野多掉兩分 06/23 19:36
PTTpluto: 詹欸快凹單凹回來了,結果這場就他在雷 06/23 19:36
Lasman: 他又BB了我的天 06/23 19:36
sonichsuan: 該換投了 06/23 19:36
jomon817: 日本人太熱不會投了? 06/23 19:36
Din192837465: 太熱不會投 守備又不幫 每一局都在累 06/23 19:36
jonsir: 阿部應該也是很怕熱的那種 臉都是紅的 06/23 19:36
spzper: 汗流滿面 06/23 19:36
sonichsuan: 今天狀況很差 特別是控球 06/23 19:37
Lasman: 去北極投球吧,東南亞不適合他,接下來下半季只會更熱 06/23 19:37
wiork: 又熱滿頭大汗 06/23 19:37
spzper: 但又不是白天打晚上還好吧 06/23 19:37
warriors30: 臉也太紅了 06/23 19:37
unittest: 今天真的熱,不知道台中有沒有風 06/23 19:37
godtim: 魔鷹 06/23 19:37
jomon817: 阿部 山形人 怕熱天生的吧 06/23 19:38
Din192837465: 第一年體驗這天氣 很多洋投撐不住 06/23 19:38
nsk: Abe是山形縣人 難怪怕熱XXD 06/23 19:38
wiork: 這狀況爆一爆就看後面怎麼接了 06/23 19:38
ryanwen: 就4-5號洋投身手,不要要求太高了,吃完5局夠了 06/23 19:38
Lasman: 真正夏天還沒開始耶,這還是晚上耶,週末怎麼辦 06/23 19:38
nsk: 大谷也應該怕熱才對? 06/23 19:38
boboway: 阿部今天自己控球不穩,又偏衰,這場應該差不多了 06/23 19:39
Since2006tw: 要不是凹單威戈這些人本來可以下二軍休息的ㄟ 06/23 19:39
jomon817: 感覺還是只有一分 06/23 19:39
s7968: 下半季要是威戈回不來或者又傷了…邦肯定烙賽到底 06/23 19:39
BranStark: 本後有邰哥 06/23 19:39
zip00000: 他明顯受不了酷暑 06/23 19:40
nsk: 這幾場真的是兄弟的消化試合 拼全年三 不如拼下半季冠軍 06/23 19:40
spzper: 還是要打手感 06/23 19:40
sonichsuan: 大谷是岩手吧 06/23 19:40
SMG2016: 阿部狀況好差 06/23 19:41
wiork: 這是團隊聯防 06/23 19:41
nsk: 岩手算東北地區呀! 06/23 19:41
x284yk6cjo5: 瑄 正 06/23 19:42
nightmare2: 山豬站在台啦旁邊感覺沒有明顯優勢 06/23 19:43
sonichsuan: 部長來了 06/23 19:43
dododododora: FO 06/23 19:44
mithuang: 每一球都找人,地基主在線 06/23 19:44
dododododora: HR 06/23 19:44
allen0981: 穩了 06/23 19:44
angel902037: 力量人 06/23 19:45
pl726: 88888888 06/23 19:45
allen0981: 過大牆 06/23 19:45
badotise: 打到就出去了哇 06/23 19:45
mithuang: 哇,以為打高了 06/23 19:45
spzper: 太多失投 06/23 19:45
jomon817: 剛在跟我爸說范8轟 結果又炸了 06/23 19:45
iam0718: 讚啦 06/23 19:45
Lasman: 隊長炸裂!!9轟!! 06/23 19:45
Since2006tw: 答一堆高飛終於出區 06/23 19:45
peter2003310: 炸拉!!!!!!!!! 06/23 19:45
angel902037: 換他要挑戰半季10轟嗎 06/23 19:45
hfi780: 力量人今年真猛 06/23 19:45
alljerry04: 力量人真猛 06/23 19:45
zip00000: 怒追一分 06/23 19:45
allen0981: 大王道歉可不可以 06/23 19:45
nsk: Power man 06/23 19:45
oorange290: 發球機開始了 06/23 19:45
shintz: 全壘打戰術 06/23 19:45
cct1121: 還得是看隊長 06/23 19:45
a09619508: 今天很多牆邊的高飛 06/23 19:46
pass9527: 到底是主審有問題還是九宮格有問題 06/23 19:46
usuar: 能道歉嗎 06/23 19:46
allen0981: 大王熱區內角 06/23 19:46
boboway: 微道歉 06/23 19:47
nsk: 小伍撐得過5局嗎? 06/23 19:47
pumpfake: 肉包球該懲罰了吧 06/23 19:47
Lasman: 大王好強啊啊啊啊啊啊 06/23 19:47
SIMONKID: 拉打專家 06/23 19:47
jumperman: 跑到hot zone去了 06/23 19:47
ryanwen: 爪這隻也不太行,進入二輪就被看破手腳 06/23 19:47
Din192837465: ??? 06/23 19:47
allen0981: 富邦策略都把外角放掉嗎 06/23 19:48
spzper: 紅中球太多 06/23 19:49
Din192837465: 在亂講什麼 怎麼給... 06/23 19:50
tonicame: 五粒第四局好像很常這樣 06/23 19:50
pl726: 無力了 06/23 19:50
dododododora: BB 06/23 19:50
allen0981: 這球很敢選 06/23 19:51
zip00000: bb 06/23 19:51
sonichsuan: BB ZB有料 06/23 19:51
spzper: 要先發還是有難度 06/23 19:51
blur13: 換伍要爆了 06/23 19:51
badotise: 從兩好球選到保送 厲害喔彬彬 06/23 19:51
boboway: 阿好炸他 06/23 19:51
oorange290: 發球機不是不爆時候未到 06/23 19:51
Lasman: BB 這..這就是阿部的感覺嗎?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06/23 19:51
pl726: 阿好敢炸嗎 06/23 19:51
mithuang: 還有2分可以花 06/23 19:51
godtim: 巨神彬 06/23 19:51
niceright: KZONE現在會隨身高調整了嗎? 06/23 19:51
jumperman: 再一個BB,王哥哥就要火大了~ 06/23 19:51
SIMONKID: 阿好要三分砲了 06/23 19:52
erichot: 阿好 炸他 06/23 19:52
Din192837465: 阿好今天嘎得到嗎 06/23 19:52
Since2006tw: 阿好轟一發超前嗎 06/23 19:52
jomon817: 對面3局掉3分 你不會一局掉3分吧? 06/23 19:52
s7968: 阿好快點接任務啊 06/23 19:52
dss1017: 彬彬真的好難纏 06/23 19:52
wuming2: 我要看三分球 06/23 19:52
dododododora: 依舊不會打紅中 06/23 19:52
Since2006tw: 紅中放掉嗚嗚 06/23 19:52
allen0981: 五號位 太甜不打 06/23 19:52
s7968: 嘎就對了 06/23 19:52
Lasman: 王念好全壘打有很厲害嗎? 06/23 19:52
jumperman: 可惜了這一球 06/23 19:52
Lasman: 投5號 他打不到 06/23 19:52
mithuang: 太甜的只能放掉 06/23 19:53
allen0981: 上次看阿好專訪 他不是很習慣打晚上的球 06/23 19:53
Since2006tw: 涼嗎 06/23 19:53
Dickys200092: Kzone 調的蠻有感欸 06/23 19:53
jomon817: 阿好 擊球很不準啊 06/23 19:53
jumperman: 習慣打反方向.. 06/23 19:53
allen0981: 阿好說晚上的球看起來比較快比較會跑 06/23 19:53
dododododora: k 06/23 19:53
Tako55: 變化球不錯 06/23 19:53
in1022: K 06/23 19:53
MuseLand: ... 06/23 19:53
wow0800: 阿好廢棒 06/23 19:54
badotise: 跟彬彬差真多 06/23 19:54
sonichsuan: 繼續集氣 06/23 19:54
spzper: 不打也是好 06/23 19:54
Lasman: 這大物? 06/23 19:54
tctv2002: 阿好正常發揮 06/23 19:54
pl726: 不好欸 06/23 19:54
peter2003310: 這球準阿!! 06/23 19:54
mithuang: 回去繼續練動態視力 06/23 19:54
qrqr513: 又繳學費了QQ 06/23 19:54
badotise: 戴補可以期待嗎 06/23 19:54
jumperman: 第一球好球,後面就全都在吊... 06/23 19:54
Since2006tw: 培峰喔... 06/23 19:54
ROXSMEB: 致敬國輝 外角低 06/23 19:54
planetli: 好人 送出局數 06/23 19:54
jonsir: 這球漂亮 從1掉到7 06/23 19:54
Puye: 新一代甲K少年 06/23 19:54
allen0981: 拉這樣也給 06/23 19:54
Din192837465: ??? 06/23 19:54
ryanwen: 輪到超級捕手,那爪安全下庄了 06/23 19:54
jomon817: 阿好算盲炮嗎? 06/23 19:55
Roy34: 三小 06/23 19:55
YummyCurry: 視像 06/23 19:55
ilovebears: 幸運峰 06/23 19:55
wiiy2299: GG超級捕手 06/23 19:55
peter2003310: 這很外捏 06/23 19:55
Puye: DPF應該沒了 06/23 19:55
Roy34: 妳妹的牛肉麵 我看乙組比賽嗎 06/23 19:55
allgking: UJ在皮 06/23 19:55
KaientaiDojo: 主審到底在判什麼 06/23 19:55
allen0981: 悲催峰 06/23 19:55
boboway: 糟了 06/23 19:55
jomon817: 普通捕手 06/23 19:55
tonykingtwo: 2成捕手 06/23 19:55
in1022: K 06/23 19:55
jonsir: 超級捕手已經到2成保衛戰了 06/23 19:55
pl726: 普通捕手 06/23 19:55
spzper: 被吊到 06/23 19:55
Since2006tw: 揮那什麼鬼 06/23 19:55
Tako55: 2k下庄 06/23 19:55
Roy34: 主審1k 06/23 19:55
Dickys200092: 電風扇 06/23 19:55
badotise: 感覺不難打 06/23 19:55
allen0981: 全都是外角 這個打席就大王跟彬彬執行放掉外角最好 06/23 19:55
hfi780: 普通捕手 06/23 19:55
Since2006tw: 外角放一放不就好了 06/23 19:56
wow0800: 超爛捕手 06/23 19:56
mithuang: 要邦打土投太勉強了 06/23 19:56
wangyei: 有夠爛 06/23 19:56
D2026727: 可憐啊,得點圈有人給這兩台工業風扇打 06/23 19:56
HansonBobo: 明星賽捕手 06/23 19:56
ctsk0302: 初見面的土投當山本在打 06/23 19:56
kim741210: 海 06/23 19:56
ft090646: 戴就水貨狀元 06/23 19:56
peter2003310: 因為第二球有檢,後面戴只能去追打外角 06/23 19:56
jomon817: 邦邦胃口太好 不揮的話應該會自爆 06/23 19:56
Since2006tw: 給張育豪上好嗎? 06/23 19:56
Din192837465: 不揮被撿了 你叫他怎麼不揮 06/23 19:57
Since2006tw: 這投手不揮早就一堆保送了 06/23 19:57
Roy34: 江春緯這種移手套也會被騙 06/23 19:57
s7968: DPF水貨那UJ是什麼 06/23 19:58
ROXSMEB: 不就前面一顆賣麵的眼幹仔會撿 06/23 19:58
spzper: 邦被海主審被嘴的好兇喔 06/23 19:59
peter2003310: 這低球..... 06/23 19:59
ROXSMEB: 這賣麵的到底三小啦 06/23 19:59
s003982008: 主審 到底在判三小可以說一下嗎 06/23 19:59
spzper: 今天高低落差超大XDD 06/23 19:59
Roy34: 主審加油 06/23 19:59
allen0981: 上次富邦是不是也被賣麵的搞過 06/23 20:00
f1287993: 牛肉麵超搞 06/23 20:00
ROXSMEB: 賣麵的就是純爛 06/23 20:01
wiork: 要80球了 06/23 20:01
spzper: 中職ABS至少要3顆挑戰權 06/23 20:01
angel902037: 阿部加油啊,看能不能撐5局 06/23 20:01
s7968: 牛肉麵就愛搞邦… 06/23 20:02
wiork: 騙到... 06/23 20:02
hfi780: 渣翔在幹嘛 06/23 20:02
Joanne20821: 超級捕手 06/23 20:02
jomon817: 壞球超明顯 下局該換了啦 06/23 20:03
allen0981: 關關難過關關過 06/23 20:03
Dickys200092: 完全不敢塞直球 06/23 20:03
allen0981: 這球賣麵還要想? 06/23 20:04
peter2003310: 被凍住了 06/23 20:04
allen0981: 主審跟打者都被凍住 06/23 20:04
candy60: 兩隊投手都差不多慘 06/23 20:07
angel902037: 丟人拉 06/23 20:08
allen0981: 丟人啦 06/23 20:08
mithuang: 賣肉啦 06/23 20:08
oorange290: 二輪鳥投 06/23 20:08
humorboy: 觸身上壘~ 這局會是關鍵嗎 06/23 20:08
wiork: 終於中了...剛一直很近 06/23 20:08
spzper: 球多就開噴 06/23 20:08
sonichsuan: 這局要小心了 06/23 20:08
allen0981: 一直攻他內角 故意不小心 06/23 20:08
niceright: 血條用完了嗎 06/23 20:08
ryanwen: 看來沒力了?壞球差很多咧 06/23 20:09
wiork: 球整個脫靶 06/23 20:09
a7788783: 基本上跟之前的場次表現差不多 06/23 20:09
duct: 感覺沒力了 控制不了球 06/23 20:09
allen0981: 再熱也沒屏東白天熱吧 06/23 20:09
a7788783: 血條不夠長7,80球見底 06/23 20:10
allen0981: 慢 06/23 20:10
a7788783: 還掉了 06/23 20:10
niceright: 血條太短的老毛病 06/23 20:10
ROXSMEB: 慢腿 沒輒 06/23 20:10
oorange290: 可憐,雙殺球 平野愛將鳥守備 06/23 20:10
a7788783: h 06/23 20:10
shintz: 真的慢 06/23 20:10
angel902037: 部長會敢進度嗎 大哥、力量人要追上了 06/23 20:11
jomon817: 要被逆轉轟了 06/23 20:11
badotise: 部長來一隻吧 06/23 20:11
wiork: 部長來了 06/23 20:11
humorboy: 體力條快用完了 球很好打 06/23 20:11
peter2003310: 接下來2個危險了 06/23 20:11
runningkid: 要回覆正常了 06/23 20:11
Din192837465: 會閃嗎 06/23 20:11
s86434: 要爆炸囉 06/23 20:11
in1022: 剛熱身? 06/23 20:11
ROXSMEB: 章魚成 敢不敢炸 06/23 20:11
a7788783: 爪今年打擊太軟了,不能怪平野要棒子沒守備的排法 06/23 20:11
allen0981: 不閃 很勇 06/23 20:11
pukai: 來支大的 06/23 20:11
oorange290: 應該要爆了 06/23 20:11
vovovo: 墊肩一下子就準備好了 不用怕 06/23 20:11
mithuang: 打不到,別怕 06/23 20:12
allen0981: 硬撈 06/23 20:12
allen0981: 爆傳 06/23 20:12
angel902037: 歡樂了XDDDDD 06/23 20:12
in1022: XD 06/23 20:12
Roy34: XDDD 06/23 20:12
a7788783: 唉 06/23 20:12
pukai: 哈 06/23 20:12
Since2006tw: 蛤?? 06/23 20:12
allen0981: 看似穩死 06/23 20:12
iam0718: 笑死 幹嘛阿 06/23 20:12
spzper: 彈太多 06/23 20:12
lautmn: 粥 06/23 20:12
neverheifetz: 粥 06/23 20:12
Tako55: UJ.... 06/23 20:12
blur13: 亂傳XD 06/23 20:12
badotise: 還以為是軟詹結果還是跑 06/23 20:12
jomon817: 中人 06/23 20:12
sonichsuan: 衰 06/23 20:12
tonykingtwo: 哈茲咖西了 06/23 20:12
wiork: ?? 06/23 20:13
a7788783: 一個打席被砸兩次XD 06/23 20:13
Since2006tw: 我以為穩死 06/23 20:13
jumperman: UJ坦 06/23 20:13
l810502: 這球意思到了,有控制一壘跑者,但本壘沒接好 06/23 20:13
godtim: 邦邦衝啊 06/23 20:13
tino0705: 快樂跑 06/23 20:13
shintz: 丟人啦XDDD 06/23 20:13
Roy34: 哈茲咖系 06/23 20:13
boboway: 哈哈 06/23 20:13
peter2003310: 這算失誤嗎..... 06/23 20:13
vovovo: 哈茲…. 06/23 20:13
blur13: 穩死變送分 06/23 20:13
oorange290: 傳真鳥 06/23 20:13
humorboy: 剛好 06/23 20:13
Din192837465: 被丟兩次 06/23 20:13
Tako55: 接到是出局耶 06/23 20:13
joyna4629: 要哈茲咖喜了嗎 06/23 20:13
Since2006tw: 一局觸身兩次 06/23 20:13
dustmoon: 傳啥 06/23 20:13
lumi0811: 有點不規則往右彈 06/23 20:13
s86434: 守備超好 06/23 20:13
s7968: 卡西 06/23 20:13
neverheifetz: 黃棒棒假動作 06/23 20:13
TimmyJiang: 衰小 06/23 20:13
wiork: 假動作? 06/23 20:13
sonichsuan: 不cut 連UJ也沒接到 06/23 20:13
brian455461: 打到跑者吧 06/23 20:13
allen0981: 無力人 06/23 20:13
lautmn: 原來是砸到人 06/23 20:13
oorange290: 當然算失誤 一壘跑者上二壘 06/23 20:13
Since2006tw: 可惜 06/23 20:13
allgking: 爪賺到了沒平 06/23 20:13
duct: 傳得很OK啊 被跑者跟三壘手擋住視線 06/23 20:13
angel902037: 只剩1分差 看來要尬牛棚了 06/23 20:13
roy19951027: 打到人沒辦法 06/23 20:13
brothers0520: 打到跑者吧 06/23 20:13
blur13: 只掉一分算兄弟賺 06/23 20:13
zip00000: 這什麼神奇的得分方式._. 06/23 20:14
jomon817: 太早落地就是風險啊 06/23 20:14
allen0981: 結果兩邊先發都要一起下課了吧 06/23 20:14
boboway: 伍今天真的強運 06/23 20:14
mithuang: 每一局得一分,不是你得就是我得 06/23 20:14
duct: 要傳平一定會提早落地 06/23 20:14
a7788783: 爪今年的牛棚嘛...爪爪們胃藥準備好了嗎? 06/23 20:14
zip00000: 大寶賣肉兩次得一分 06/23 20:14
sonichsuan: 這球有算哈茲咖系嗎? 06/23 20:15
ANGELAN5200: 伍先發失2分很可以了,他今年還沒投過長局數 06/23 20:15
a7788783: 2B 06/23 20:16
Tako55: 宋88猛打賞 06/23 20:16
blur13: 阿部不行了還續投 06/23 20:16
spzper: 差點 06/23 20:16
wiork: 打得不錯 06/23 20:16
dustmoon: 好男人今天真廢 06/23 20:16
blur13: 差點power就出去了 06/23 20:16
johnny10143: 打教有料了嗎 06/23 20:16
Since2006tw: 阿部明顯下滑了... 06/23 20:16
Lasman: 誰可以告訴我這洋將到底被打幾支長打? 06/23 20:16
Since2006tw: 球都丟不進去 06/23 20:17
in1022: 還要投喔? 06/23 20:17
jomon817: 難得我爪那麼多長打 06/23 20:17
sonichsuan: 阿部狀況差 詹咩竟然1K 1DP... 06/23 20:17
Since2006tw: 要放推就早點放啊還一直撐 06/23 20:18
spzper: 有人就刷不到數據 06/23 20:18
sppray: 好托 06/23 20:18
allgking: 紅中一直打不準 06/23 20:18
Since2006tw: 一直中5日不累死才怪 06/23 20:18
Din192837465: 邦沒投手 狀況差還是要燒他阿 06/23 20:18
l810502: 這顆曲球是不是沒丟進來過啊 06/23 20:19
blur13: 控球跑掉 06/23 20:19
Since2006tw: 完球沒空球了 06/23 20:19
angel902037: 磊戈準備中 06/23 20:19
boboway: 阿部是簽來當備胎用的,投這樣可以了啦! 看看什麼威什 06/23 20:19
boboway: 麼神的 06/23 20:19
a7788783: 牛棚三石耶 06/23 20:19
sonichsuan: 是Jordan 12 06/23 20:19
Since2006tw: 好人 06/23 20:19
s7968: 應該還是會燒到底 06/23 20:19
s7968: 上半季最後一場先發了吧? 06/23 20:19
mithuang: 要破百了 06/23 20:19
wsx1983: 明顯的大斷層 06/23 20:19
sonichsuan: 阿明XD 06/23 20:19
Since2006tw: 體力超級撞牆 06/23 20:20
in1022: XD 06/23 20:20
blur13: 今天詹仔很邦忙 06/23 20:20
vovovo: 領先可以笑 不會被罵 06/23 20:20
s7968: 阿部就緊急拉上來的能這樣不錯了… 06/23 20:20
blur13: 天氣熱 壘哥大概先自爆 06/23 20:20
Since2006tw: 威助凹帶決策完球看不懂== 怎麼可能不知道這樣會讓 06/23 20:20
Since2006tw: 先發更累 06/23 20:20
jomon817: 超甜 沒打到 06/23 20:20
spzper: 高都有機會撿 06/23 20:21
jomon817: https://i.mopix.cc/cypRkn.jpg 06/23 20:21
ts1993: H 06/23 20:21
sonichsuan: 96 39 51 03 是下一期樂透號碼嗎XD 06/23 20:22
u9596g12: 擠壓到還是跑回來 06/23 20:22
l810502: 許74也回來了嗎 06/23 20:22
Tako55: 基不錯啊 06/23 20:22
blur13: 看吧 又掉分了 06/23 20:22
Lasman: 完全沒有壓制力可言 06/23 20:22
in1022: 100球 06/23 20:22
u9596g12: 衝的真可怕 06/23 20:22
badotise: 這場沒軟詹早就開魯閣了 06/23 20:22
blur13: 阿部狀態很差 06/23 20:22
s86434: 又鳥安 06/23 20:22
u9596g12: 阿部一臉泡在水裡的感覺 06/23 20:23
ryanwen: 邦邦真好人,專門來幫爪提升信心,讓爪有信心打下半季 06/23 20:23
spzper: 現在沒長打就等於鳥安是不是XDD 06/23 20:23
s7968: 反正邦牛棚就那樣,季末了撐過去就好 06/23 20:23
blur13: 現在才換XD 06/23 20:23
s86434: 這隊只會鳥安 06/23 20:23
tinhanho: 大雄今天不行啊 06/23 20:23
angel902037: 磊戈登板 06/23 20:23
Since2006tw: 剛剛不換XD 教練在幹嘛 06/23 20:23
mithuang: 磊戈來了 06/23 20:23
nightmare2: 阿部明年應該沒了 06/23 20:23
u9596g12: 三石 颯爽登板 06/23 20:23
Lasman: 扛不到5局直接燒牛 06/23 20:23
sonichsuan: 狀況差還能差點投完五局XD 06/23 20:23
ghostl40809: 妹妹可愛 06/23 20:23
s7968: 你好跟光哥對於日籍都很嚴苛阿 06/23 20:23
biung: 唉... 06/23 20:23
in1022: 還是得凹到極限 06/23 20:23
spzper: 爪最不會打三石 06/23 20:24
boboway: 可惜無法吃完五局 06/23 20:24
Lynnhan: 爪這條二軍打線可以打四分真的厲害 06/23 20:24
a7788783: 上三石!邦邦很勇歐?敢壘上有人的三石 06/23 20:24
jomon817: 要守住了 爪不會打三石 06/23 20:24
Din192837465: 阿部+三石 怕熱組投手們 06/23 20:24
ANGELAN5200: 74持續加溫~~~~UP!UP! 06/23 20:24
s7968: 沒冷氣的三石,穿了12代能撐多久 06/23 20:24
Since2006tw: 凹單威戈的下場 06/23 20:24
mithuang: 沒冷氣的磊,完蛋 06/23 20:25
tinhanho: 三石 放推了 06/23 20:25
jomon817: 三石跟全勤是對爪專武啊 06/23 20:25
Since2006tw: 要放推又不早點放推在那邊凹 06/23 20:25
angel902037: 磊戈放推 但短打送出局數嗎0.0? 06/23 20:25
in1022: 點喔? 06/23 20:25
sonichsuan: ? 06/23 20:25
u9596g12: 點? 06/23 20:25
spzper: 很看得起爪牛~覺得分數夠噴喔 06/23 20:25
s7968: 全勤好久沒出現了…是不是有傷啊 06/23 20:25
ichiro51arod: 三石賺到不然又保送了 06/23 20:25
chineseb: 阿部下去給愛力戈了 06/23 20:25
sonichsuan: 阿坤狀況不是還不錯嗎? 06/23 20:26
a7788783: 岳不擊代打 06/23 20:26
Tako55: 黃棒下了 06/23 20:26
allgking: 看來黃棒剛才防守被平野認定失誤 06/23 20:26
blur13: 磊哥能不失分嗎? 06/23 20:26
vovovo: 平野出招 06/23 20:26
mithuang: 幫了磊好大的忙 06/23 20:26
ichiro51arod: 未看先猜BB連發 06/23 20:26
ichiro51arod: 到底點幹嘛 06/23 20:26
mithuang: 一壘是空的 06/23 20:26
tinhanho: 三石控球一如既往xD 06/23 20:26
sonichsuan: 李吳不是在二軍很久了? 06/23 20:26
s7968: 賭三石下丘慢啊 06/23 20:26
blur13: 還不是靠詹仔,不然早下去了 06/23 20:27
s7968: 二軍好像也沒看到李吳出賽 06/23 20:27
AntitheApple: 唉唷不錯喔 06/23 20:27
angel902037: 賺了 06/23 20:28
kintaro1219: 急了 06/23 20:28
ichiro51arod: 笑死對三石胃口這麼好幹嘛 06/23 20:28
spzper: 就說不會打 06/23 20:28
a7788783: 三石守下來了!!!!! 06/23 20:28
AntitheApple: 解決啦 06/23 20:28
Roy34: 超賺 06/23 20:28
blur13: 磊哥下莊XD 06/23 20:28
AntitheApple: 今天是磊哥 06/23 20:28
s7968: 三石又刷爪了 06/23 20:28
blur13: 兄弟太邦忙 06/23 20:28
sejack: 磊戈 06/23 20:28
sonichsuan: 阿坤近四場有三場有安打 共4安 為什麼要短打... 06/23 20:28
Din192837465: 對不穩的用戰術拐掉自己 06/23 20:28
u9596g12: 站著就上壘 瞎揮幫他 06/23 20:28
s86434: 岳東華超強 06/23 20:29
f1287993: 今天是磊戈嗎 06/23 20:29
sonichsuan: 才一出局 阿坤若安打很可能跑者上三壘 06/23 20:29
allgking: 這邊5局 另一邊8局 06/23 20:29
spzper: 不穩還敢繼續練喔XDD 06/23 20:33
oorange290: 不懂見好就收喔 06/23 20:34
dododododora: K 06/23 20:35
fetoyeh: 大概是要測試他極限 反正這場輸贏沒差了 06/23 20:36
jomon817: 戰績又沒差了 當然練啊 06/23 20:37
u9596g12: 爪上半季都沒差啦 盡量測試 要進TS只有下半季而已 06/23 20:38
angel902037: 又嘎到了 06/23 20:39
dododododora: HR 06/23 20:39
mithuang: 嘎到!!!! 06/23 20:39
zxcv4321: HR 06/23 20:39
sw926301: 太神啦 06/23 20:39
Since2006tw: 全壘打戰術. 06/23 20:39
Din192837465: 阿好嘎到率變高了? 06/23 20:39
pl726: 前面刷完龍 換刷爪 06/23 20:39
Tako55: 又在偷局數 06/23 20:39
zip00000: 又轟啦 06/23 20:39
happymarian: 阿好!!!!!! 06/23 20:39
qrqr513: 污污阿好我愛你 06/23 20:39
spzper: 很好炸 06/23 20:39
iam0718: 阿好意象訓練有成!! 06/23 20:39
Lasman: 哇靠第六發 王念好!! 06/23 20:39
oorange290: 發球機運氣好不爆而已 06/23 20:39
blur13: 炸爛 06/23 20:39
erichot: 阿好 06/23 20:39
s7968: 剛剛3分不嘎… 06/23 20:40
rasket: 好! 06/23 20:40
nopetw: 養出來了 還是要上場 06/23 20:40
Tako55: 偷局數偷到出事還不換 06/23 20:40
TrYshow: 王念好真強 當初光總冰屁啊 06/23 20:40
Since2006tw: 這捕手不期待 06/23 20:40
Lasman: 怎麼會被嘎到呢? 06/23 20:40
s86434: 阿好!!!!!!!!!! 06/23 20:40
ryanwen: 邦邦這兩週都是全壘打攻勢咧,不錯看 06/23 20:40
cct1121: 又嘎到啦!!!! 06/23 20:40
vovovo: 對阿好來說 123比456還甜 06/23 20:40
Since2006tw: 爪還是賺啦陽春砲而已 06/23 20:40
sejack: 好好 06/23 20:40
carotyao: 爪完全不可能拿挑戰者的情況 上半季戰績等於無意義了 06/23 20:40
Lasman: 真不小心,被電風扇嘎到 06/23 20:40
ilovebears: 阿好! 06/23 20:40
dododododora: 超級捕手 06/23 20:41
zxcv4321: 超級捕手 06/23 20:41
dawn98: 終於不衰了 06/23 20:41
jomon817: 換吧 過百了 06/23 20:41
mithuang: 幸運峰! 06/23 20:41
ryanwen: 這兩棒是來亂的喔,剛剛不打,現在狂打 06/23 20:41
peter2003310: 幸運安打 06/23 20:41
Tako55: 偷爽了 現在才換 06/23 20:41
youngway007: 凹的有夠沒意思 06/23 20:41
ilovebears: 幸運峰 06/23 20:41
vovovo: 超級 繼續捍衛兩成 06/23 20:41
angel902037: 真的要尬牛棚了,又一分差了 06/23 20:41
Lasman: 幸運峰 幸運安打 06/23 20:41
Din192837465: 幸運有效 06/23 20:42
blur13: 跟富邦一樣要凹 06/23 20:42
wiork: 要換了吧 06/23 20:42
sejack: 沒力了 06/23 20:42
Since2006tw: @張育成剩你還沒 06/23 20:42
wow0800: 投手沒力了才被兩個自殺棒刷到 06/23 20:42
brothers0520: 總要培養投手吧,要練啊,總不能當每次只有投五局 06/23 20:42
brothers0520: 的先發吧 06/23 20:42
cct1121: 真果斷的換投 06/23 20:42
Tako55: 要養就下二軍去練阿 整天在一軍亂偷亂操 養成失敗 06/23 20:43
Since2006tw: @張育成你還沒轟 06/23 20:43
Din192837465: 申也很嘎 06/23 20:43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wuming2: 護具有磁鐵會吸球 06/23 20:44
s86434: 爪爪怎麼那麼愛丟人 06/23 20:44
rasket: 丟不停 06/23 20:45
angel902037: 可惜 06/23 20:45
darren2586: 怎麼還有人會把章魚的廢話當人話 06/23 20:45
l810502: 沒出去,賺到三分 06/23 20:45
spzper: 嚇死 06/23 20:45
u9596g12: WOC 甩棒了 06/23 20:45
Din192837465: 可惜 06/23 20:45
Roy34: 哭暈 06/23 20:45
kintaro1219: ??? 06/23 20:45
blur13: 嚇爛 06/23 20:45
jomon817: 嚇了好多滴 06/23 20:45
s7968: 為了柯基復仇嗎XDD 06/23 20:45
Lasman: 哭啊啊啊啊啊啊 06/23 20:45
dawn98: 哭哭 06/23 20:45
cclloouudd: 差點 06/23 20:45
iam0718: ....可惜 06/23 20:45
zip00000: 挑戰! 06/23 20:45
angel902037: 晃哥要挑戰一下 06/23 20:45
carlchang092: 感覺出去了吧? 06/23 20:45
allgking: 差點打到竿子 06/23 20:45
nopetw: 怕 06/23 20:45
buzu: 抖了一下 06/23 20:45
qrqr513: QQ子恩 06/23 20:45
Din192837465: 挑戰上面高度 06/23 20:45
terop: 嚇死 06/23 20:45
Jackrolling: 哭啊 06/23 20:45
peter2003310: 可惜ㄟ,超大 06/23 20:45
Lasman: 挑戰 06/23 20:45
usuar: 哭啊 06/23 20:45
tino0705: 界外的話,就沒啦 06/23 20:45
ROXSMEB: 幹 06/23 20:45
runningkid: 有必要嗎 06/23 20:45
zxcv4321: XD 挑戰 06/23 20:45
wuming2: 靠 06/23 20:45
jomon817: 這不用耗挑戰吧? 06/23 20:45
hank61910: 感覺界外 06/23 20:45
Nalo: 看一下鼓勵選手啦哈哈哈 06/23 20:45
Roy34: 這可以看得吧 06/23 20:45
s7968: 挑戰一下啊反正放著也沒用 06/23 20:45
Jackrolling: 可惜QQ 06/23 20:46
kintaro1219: 要看欸 06/23 20:46
jomon817: 裁判可以主動審視啦 06/23 20:46
Din192837465: 可以啦 收視率 06/23 20:46
carlchang092: 裁判自主重播 06/23 20:46
cct1121: 挖靠挖靠 06/23 20:46
CLDER: 可惜啊 06/23 20:46
Roy34: 要裁判的 06/23 20:46
tino0705: VAR 06/23 20:46
Since2006tw: 問現場啊 06/23 20:46
u9596g12: 界外 06/23 20:46
l810502: 桿外,界外 06/23 20:46
vovovo: 給看 06/23 20:46
tzengagan: 裁判說算他的 06/23 20:46
blur13: 主動審視 06/23 20:46
angel902037: 界外沒錯 06/23 20:46
lumi0811: 判決正確 06/23 20:46
carlchang092: 啊這個畫面就沒了 可惜 06/23 20:46
tonykingtwo: 界外 06/23 20:46
spzper: 想看有沒有重杆 06/23 20:46
kintaro1219: 界外 06/23 20:46
jomon817: 毫無懸念的 06/23 20:46
u9596g12: 就拉太快 很明顯 原判正確 06/23 20:46
iam0718: 很明顯啦 06/23 20:46
zxcv4321: 浪費 06/23 20:46
ROXSMEB: 沒事啦 06/23 20:46
f1287993: 出去就超大隻 06/23 20:46
peter2003310: 無懸念界外 06/23 20:46
blur13: 界外了吧? 06/23 20:46
Din192837465: 運氣差了點 沒中桿 06/23 20:46
s003982008: 不用看太久吧 06/23 20:46
wangyei: 挑戰還能不接受嗎 而且是全壘打本來就不是挑戰 06/23 20:47
hank61910: 觀眾反應也是界外 06/23 20:47
sana113821: 教練都要挑戰了 裁判才自己主動說自己要看 啥鬼 06/23 20:47
angel902037: 白色球很明顯 06/23 20:47
u9596g12: 球一直沒消失 06/23 20:47
s101282004: 月亮 想說球也太大…… 06/23 20:47
Dino14124: 超大號界外全壘打 06/23 20:47
kintaro1219: 有外野這個鏡頭喔?酷 06/23 20:47
sam830219: 可惜 好大隻 06/23 20:47
lrh18: 根本差很多也在挑戰... 06/23 20:47
bogi15058: 還是晃比太快 出來問一下有機會主動審視? 06/23 20:47
CREA: 明顯的界外 06/23 20:47
lautmn: 運氣差一點 06/23 20:47
apestage: 很明顯界外啊 06/23 20:47
mithuang: 好可惜呀~~~ 06/23 20:47
Jackrolling: 可惜熱 06/23 20:47
terop: 三壘指的角度沒辦法判斷嗎 06/23 20:47
badotise: 沒差點吧 主審看的 06/23 20:47
Dickys200092: 裁判加減看 06/23 20:47
niceright: 差蠻多的XD 06/23 20:47
f1287993: 順便給打者調整一下吧 06/23 20:47
blur13: 主審送一個挑戰 06/23 20:47
ROXSMEB: 就主審看一下啦 06/23 20:47
u9596g12: 變成內野鳥飛 06/23 20:47
BlairWang: 有打到嗎 軌跡有折到? 06/23 20:47
l810502: 安全下庄 06/23 20:47
kintaro1219: 界外全壘打必。。。 06/23 20:48
blur13: 安全下莊 06/23 20:48
sana113821: 拐自己打者 06/23 20:48
fetoyeh: 這沒扣挑戰次數? 06/23 20:48
ROXSMEB: 沒扣 主審主動審視 06/23 20:48
ryanwen: 可憐,界外全壘打變內野必死球 06/23 20:48
dknymaster: 笑死 06/23 20:48
lrh18: 全壘打重播不計次數吧 06/23 20:48
wiork: 一分 也不知道邦邦還會掉幾分 06/23 20:48
wangyei: 全壘打的輔助判決不是挑戰 06/23 20:49
mangolee4: 不是 半局結束的重播到底是三小 客隊全壘打沒人權是不 06/23 20:49
mangolee4: 是 死不播欸 06/23 20:49
ctsk0302: 緯來兄弟台不意外 06/23 20:49
angel902037: 慈妹人上場 06/23 20:50
wiork: 淺色手套 06/23 20:50
carotyao: 看來第八局要給他投了 06/23 20:50
chihching666: XD 06/23 20:50
u9596g12: 啥 沒接到? 06/23 20:50
l810502: 哇靠這接得有夠醜的 06/23 20:50
angel902037: 董子恩喔 不怪他 06/23 20:50
spzper: 笑死 06/23 20:50
meow83712: UJ終於長打了QQQQQQ 06/23 20:50
MuseLand: ??? 06/23 20:50
Tako55: 差點就出去了UJ 06/23 20:50
s7968: 上次就這樣了啊,賽後精華啥都看不到…洲際轉播有夠誇張 06/23 20:50
u9596g12: 好醜 笑死 06/23 20:50
niceright: 笑死 這樣沒接到? 06/23 20:50
in1022: ?? 06/23 20:50
lumi0811: 左右兩邊一樣破 06/23 20:50
Din192837465: 實驗失敗 06/23 20:50
sana113821: 都差一點 06/23 20:50
s003982008: 球落地了XDD 06/23 20:51
blur13: 守備真XD 06/23 20:51
iam0718: 可惜 06/23 20:51
sqtcw1122: 實驗中 不急 06/23 20:51
wel1103: 超爛 06/23 20:51
lrh18: 半路出家的 不意外 06/23 20:51
sana113821: 往後退就好 跳啥 06/23 20:51
u9596g12: 沒碰到球 不算失誤 06/23 20:51
qazxc312: 這必死的球吧 06/23 20:51
fetoyeh: 終於出事了吼 XD 06/23 20:51
Lasman: … 06/23 20:51
allgking: 實驗不成功 06/23 20:51
twpeiling: 以為會接到 06/23 20:51
starxls: 邦邦又一樣了 熟悉的外野破守備 06/23 20:51
lumi0811: 繳學費 06/23 20:51
aww525: 還在練啦 06/23 20:51
s7968: 學費還是得繳 06/23 20:51
qrqr513: 子恩QQ 06/23 20:51
pollux945: 實驗中,勿怪 06/23 20:51
FatZhai017: 半路出家的 不苛責啦 06/23 20:51
ycy023: 今天外野判斷有點搞笑 06/23 20:51
Din192837465: 邦的左右今天一起慘 06/23 20:51
ryanwen: 可憐,今天沒棒子還漏球 06/23 20:51
crann: 該出局的球 慘 06/23 20:51
heydo: 晃再玩啊 06/23 20:51
ROXSMEB: 生涯第三場LF 算了啦 06/23 20:51
Lasman: 才守第二次 還好啦 06/23 20:51
blur13: 好破的守備 06/23 20:51
duct: 這接不到算晃哥的 06/23 20:51
zxcv4321: 整天亂實驗 06/23 20:52
FatZhai017: 臨時拉來外野的 不苛求太多 06/23 20:52
u9596g12: 小痣上 06/23 20:52
qrqr513: 對呀才第二場 當繳學費 06/23 20:52
Klauhal: 算在光總頭上 06/23 20:52
bogi15058: 左邊在實驗OK 右邊就不知道在幹嘛= = 06/23 20:52
crann: 剛才董子恩打完應該直接換人守備的 06/23 20:52
nightmare2: 光哥真的就純練兵欸沒要贏 06/23 20:52
Tako55: 阿軟不換 換許小弟幹嘛? 06/23 20:52
Since2006tw: 還是孔年恩比較好 06/23 20:52
s86434: 生涯才第幾場外野而已啊不用鞭 06/23 20:52
spzper: 響點吧 06/23 20:52
s7968: 就練棒子順便實驗 06/23 20:52
tino0705: 三分砲飛出界,還漏接,有夠慘 06/23 20:52
Lasman: 這個不能怪董啦 你們沒看到他剛剛長打出來了嗎 高打率+長 06/23 20:52
u9596g12: 爪爪又再瞎點 06/23 20:52
l810502: 落地才碰到嗎 06/23 20:52
Din192837465: 要他棒子承擔的風險就是這樣丑 06/23 20:52
angel902037: 超級捕手差一點 06/23 20:52
FatZhai017: 董今天打得不錯 都沒安打而已 可以繼續試 06/23 20:52
Tako55: 上來專門代點的 換代打的用意是什麼? 06/23 20:52
Lasman: 打非常香的,給他練啊 06/23 20:52
allgking: 換個上來點? 06/23 20:52
zxcv4321: 普通DPF 06/23 20:53
Since2006tw: 剛剛打完就該換人守備了 06/23 20:53
Ayaono: 董今天打得不差 運氣不好 但邦邦通常都是這樣開始爛的 06/23 20:53
u9596g12: 代點 你要不要叫陳江和上來點好了 爪沒一個能點的 06/23 20:53
starxls: 平野開始演練下半季了吧 很明顯 06/23 20:53
allgking: 軟爆不換換許 腦子有 06/23 20:53
Joanne20821: 邦邦外野守備誰比較穩啊 06/23 20:53
wangyei: 跟手套啥關係 是捄垂直落點 06/23 20:53
ts1993: 失敗 06/23 20:53
FatZhai017: 董今天的打席值得一個先發 06/23 20:53
ctsk0302: 奇怪的球運 06/23 20:53
tinhanho: 換代打上來點真的何意味 06/23 20:53
angel902037: 界外 嚇死 06/23 20:54
u9596g12: 到底在點三小 06/23 20:54
Lasman: 孔念恩快上來了…不用擔心外野 06/23 20:54
Tako55: 正常點不會 只會偷襲的點? 06/23 20:54
spzper: 點這樣不如打 06/23 20:54
zxcv4321: 瞎忙 06/23 20:54
niceright: 岳弟484只會偷點? 06/23 20:54
spzper: 又救了跑壘 06/23 20:54
u9596g12: 小痣就只會偷點 講幾百次了 06/23 20:54
tonykingtwo: 笑死 06/23 20:54
sana113821: 岳弟只會偷點 06/23 20:54
Lasman: 忍不住點球 岳政華有炸裂能力的 06/23 20:54
dtonesla: 就一個點 搞得要很忙 06/23 20:54
n613011: 岳弟打這麼爛也不用下二軍 愛將NO.3 06/23 20:55
ts1993: sh 06/23 20:55
spzper: 還是過了 06/23 20:55
meow83712: 浪費一指的打席… 06/23 20:55
sana113821: 兩好球才會點 06/23 20:55
Tako55: 搞老半天現在才成功ZZZZZ 06/23 20:55
Lasman: 一指選來點球 06/23 20:55
nopetw: 特點…? 06/23 20:55
Since2006tw: 富邦今天大概就這樣了,打一分然後因為守備再把分 06/23 20:55
tinhanho: 不如讓許庭綸大棒一揮 06/23 20:55
mithuang: 指定點擊 06/23 20:55
Since2006tw: 數還回去 06/23 20:55
ts1993: 要守住了 06/23 20:56
Pekora2022: 硬點成功 06/23 20:56
angel902037: 補回去 賺 06/23 20:56
Tako55: 打成這樣......... 06/23 20:56
u9596g12: 忙半天 也打不進來 笑鼠 06/23 20:56
zxcv4321: XD 06/23 20:56
ts1993: 沒打好 06/23 20:56
spzper: 看吧幹麼點 06/23 20:56
n613011: 什麼鬼原來是打點土狗 土狗真的沒愛欸 06/23 20:56
ROXSMEB: 趨前抓到了 06/23 20:56
Lasman: 看吧 剛剛好好打搞不好還長打 06/23 20:56
neverheifetz: 下莊味濃 06/23 20:56
n613011: 代點 06/23 20:56
ryanwen: 這個沒得分的話會拐到氣喔 06/23 20:56
ts1993: h 06/23 20:56
wangyei: 85做到了 06/23 20:56
vovovo: 慈妹人守住了 06/23 20:56
spzper: 搞的爪牛很穩不會失分一樣 06/23 20:56
u9596g12: 4倫猛喔 06/23 20:56
roy19951027: 四輪太猛 06/23 20:56
spzper: 救了整個團隊 06/23 20:56
niceright: 還好有得分 06/23 20:56
Tako55: 只能靠4輪來救前面那兩位 06/23 20:57
starxls: 四輪傳動 06/23 20:57
tinhanho: 張士倫太鬼了… 06/23 20:57
meow83712: 4綸救了平野ㄏㄏ 06/23 20:57
s7968: 邦外野就只有申比較穩,041也還行?其他都還在練…童 大王 06/23 20:57
allgking: 4綸救人 06/23 20:57
unittest: 邦邦左外野人生第三場 算了啦 06/23 20:57
miraism: 四輪猛啊 06/23 20:57
tonykingtwo: 還得是4輪 06/23 20:57
n613011: 阿瑋也差不多了 下半季應該沒機會了 06/23 20:57
zxcv4321: 邦涼了 06/23 20:57
Since2006tw: 我就說吧,富邦今天就因為守備把分數還回去 06/23 20:57
sana113821: 4輪真的養出來 亞冠滿期待他的 06/23 20:57
blur13: 富邦送一分 06/23 20:57
s7968: 孔比較有期待,陳真天菜加熱還是不太行 06/23 20:57
dtonesla: 失投被打 06/23 20:57
glayliou: 4輪有料 06/23 20:57
crann: 王浩原真的有夠爛 用一軍賽場給他調整 06/23 20:57
johnny10143: 球棒控制S 06/23 20:57
aww525: 4綸救了這局 06/23 20:57
angel902037: 我邦小虧 06/23 20:57
duct: 邦外野今天送四分了吧 06/23 20:57
ryanwen: 王回來後感覺威力差很多呀 06/23 20:57
mithuang: 這場一個半局只淮得一分 06/23 20:57
Since2006tw: 外野也不會看局數適時換人 06/23 20:58
Jackrolling: 這場邦感覺差不多了 06/23 20:58
qrqr513: 追得很辛苦== 06/23 20:58
AntitheApple: 今天敢不敢再追回來 06/23 20:58
s7968: 王感覺就是操壞了… 06/23 20:58
ROXSMEB: 他能回來投球就不錯了 投手關節唇撕裂傷幾乎是絕症的 06/23 20:59
sasa789: 你一分我一分 06/23 20:59
blur13: 王被操壞了 06/23 20:59
u9596g12: 阿虎 06/23 20:59
tinhanho: 唬王 06/23 20:59
Since2006tw: 孔趕快回來吧,外野那守備爛到笑 06/23 20:59
wiork: 兄弟打擊回來了,邦邦守備回來了 06/23 20:59
niceright: 抓穩了 06/23 20:59
wishmax: 阿琥變勝利組了 06/23 20:59
vovovo: 阿琥丟勝利組 06/23 21:00
Din192837465: 邦打不回左右外守備掉分速度 06/23 21:00
Lasman: 王尉永這樣有點難用 06/23 21:00
jacky789: 怎麼上琥王? 06/23 21:00
candy60: 88在左外好不習慣 06/23 21:00
sana113821: 勝利組賽揚 06/23 21:00
ROXSMEB: 他現在就回來 落後的時候吃點局數 小石快回來了 06/23 21:01
Lasman: 原來傷這麼重 辛苦了 很棒了 06/23 21:01
zxcv4321: 5號發呆 06/23 21:01
jacky789: 天天永當年超勞累 06/23 21:01
Tako55: 紅燈耶 06/23 21:02
s7968: 真的不要怪王了,他是被操壞的 06/23 21:02
spzper: 你誰? 06/23 21:02
johnny10143: 這誰 06/23 21:02
kasir: 這誰,不認識 06/23 21:02
zxcv4321: 超爛 06/23 21:02
jomon817: 這打席在揮什麼鬼? 06/23 21:02
sppray: 這顆漂亮 06/23 21:02
sana113821: 這麼犀利的變化球 150的速球 ...who 06/23 21:02
allen0981: 部長要休息了吧 涼 06/23 21:02
Lasman: 陳琥三振張育成!?? 06/23 21:02
wiork: 賽揚虎 06/23 21:02
Since2006tw: 趕下班? 06/23 21:02
jacky789: 琥王現在領先也能用喔? 06/23 21:03
wiiy2299: 賽揚 06/23 21:03
duct: 這顆很漂亮 06/23 21:03
niceright: 2016年的陳琥? 06/23 21:03
Din192837465: 沒氣了開始風涼 06/23 21:03
Lasman: 太虎了吧 06/23 21:03
jacky789: 你誰? 06/23 21:03
Since2006tw: 看到守備搞一堆分數懶得打了? 06/23 21:03
jomon817: 這球速 真的回來了?! 06/23 21:04
s7968: 部長前幾場打太猛,可能又痛了 06/23 21:04
Lasman: 陳琥投出身價了 06/23 21:04
kintaro1219: 虎現在的定位是?? 06/23 21:04
terop: 這尾勁 雖然是壞球 06/23 21:04
roy19951027: 150連發 06/23 21:04
u9596g12: 挖靠 真假 06/23 21:04
niceright: 150 06/23 21:04
allen0981: 飛球革命 06/23 21:04
Lasman: 大物虎王兌現 06/23 21:04
Tako55: 150解決了 06/23 21:04
PTTpluto: 平野這場調度很怪,說想贏也不是,一直放四棒DH中斷攻 06/23 21:04
starxls: 虎王終於長大了....? 06/23 21:04
aww525: 三上三下 06/23 21:04
s86434: 這種咖為什麼可以K部長 06/23 21:04
jomon817: 琥琥生風 06/23 21:04
sana113821: 中心打線三上三下 06/23 21:04
PTTpluto: 勢,說想練兵也不是,該喂打數練的兩個都被代打掉。 06/23 21:04
tinhanho: 唬王三上三下你敢信 06/23 21:04
Lasman: 三上三下中心打線這你敢信!! 大物!! 06/23 21:05
hfi780: 你誰 06/23 21:05
sppray: 好壓制 06/23 21:05
a1684114: 這個人是誰 06/23 21:05
james9806033: 全場高喊陳虎 06/23 21:05
allen0981: 兌現天賦 06/23 21:05
kintaro1219: 壓制邦欸,好強 06/23 21:05
liaogary: 終於長大了 阿虎 06/23 21:05
glayliou: 琥力全開 06/23 21:05
candy60: 虎王發威了! 06/23 21:05
johnny10143: 阿虎多強幾場 之前也是強個幾場就崩掉 06/23 21:05
terop: 稍微有點當初對他的想像那種感覺了 06/23 21:05
candy60: 今年真的比較不會抖抖抖的投球了! 06/23 21:06
Lasman: 琥琥生風 琥力全開 06/23 21:06
suleyman: 阿琥當兩場勝利組了 不錯 06/23 21:06
Since2006tw: 富邦我看又要被台鋼追了ㄏㄏ 06/23 21:06
peko666: 去年這種場早就烙賽了 真的不一樣了 06/23 21:06
allen0981: 阿呈 06/23 21:06
Joanne20821: 剛剛看了什麼?這投手是誰 06/23 21:06
allen0981: 亂給 06/23 21:07
kintaro1219: 巧虎變虎王嗎? 06/23 21:07
spzper: 這次更高了 06/23 21:07
chainstay120: 靠北笑死我,偷渡 06/23 21:07
johnny10143: 斷層 壘上無人了 可以表現了嗎 06/23 21:07
jacky789: 天天永當年是不論落後還是領先都要上 沒什麼休息 06/23 21:07
meow83712: 還以為死了 06/23 21:08
allen0981: 不撲了 06/23 21:08
spzper: 笑死真的無人才會硬 06/23 21:08
chainstay120: 挖咧我回錯文,打擾了 06/23 21:08
sana113821: 外野真的是 微妙 06/23 21:08
niceright: 這接的好醜= = 06/23 21:08
jomon817: 不敢噗 06/23 21:08
u9596g12: 這判斷真的滿有意思的 06/23 21:08
zxcv4321: 佐外是誰拉 06/23 21:08
allen0981: 想拼接殺 想想算了 06/23 21:08
Since2006tw: 他不適合外野啦== 06/23 21:08
tzengagan: 這不撲...後段要不要換個守備組 06/23 21:08
tino0705: 用運氣守備 06/23 21:08
Lasman: 不用撲啦 等等傷兵機會就沒了 今年很競爭好嗎 小將保護好 06/23 21:08
Lasman: 健康 06/23 21:08
allen0981: 董子恩啊 光哥執意要練 內野太擠 06/23 21:09
ROXSMEB: 這球很快就是了 沒經驗的他第一時間還在猶豫 06/23 21:09
s7968: 用棒子守外野 06/23 21:09
kiff: 外野守備讓人看了很躁 06/23 21:09
Since2006tw: 今天打得內容有夠醜 06/23 21:09
howdie824: 還好吧 守第三場練一下 06/23 21:09
n613011: 平野光是常常頂哥DH就不隻到想什麼 這叫做給新人機會??? 06/23 21:09
jomon817: 吱吱要來奪還壯猿了 06/23 21:09
duct: 之前吱吱打不到左外野讓他過太爽 06/23 21:09
Lasman: 撲球已經讓多少職業選手失去機會了,不要撲 06/23 21:09
Since2006tw: 全年不顧執意實驗 06/23 21:09
Din192837465: 內野太擠 臨時外野實驗看起來快不行了 06/23 21:09
cutecrv: 董子恩的腳程很慢,放外野適合? 06/23 21:10
allen0981: 有棒子 教練就幫你位置! 06/23 21:10
angel902037: 又賺了 06/23 21:10
u9596g12: DP大隊 06/23 21:10
Lasman: 詹子賢也很慢啊 他左外很難落地 靠蝦哥特訓了 06/23 21:10
spzper: 又滾 06/23 21:10
zxcv4321: DP 06/23 21:10
allen0981: 沒事 內野幫你 06/23 21:10
Since2006tw: 現在大家都馬知道打左外就好了 06/23 21:10
dtonesla: DP補救到 06/23 21:10
Tako55: 第一球沒打 真可惜 06/23 21:10
Din192837465: 晃目標五成 達標了也不能讓他不實驗吧 06/23 21:10
jomon817: 詹欸 滑個意思XD 06/23 21:10
niceright: 詹欸滑太早了吧XD 06/23 21:10
allen0981: 打到洞 06/23 21:11
u9596g12: 又是DP才接安打 可憐啊 06/23 21:11
niceright: 少一分 06/23 21:11
s86434: 基宏好強 06/23 21:11
meow83712: 虧爛 06/23 21:11
spzper: 詹跑不回來XDDD 06/23 21:11
johnny10143: 又三明治 06/23 21:11
zxcv4321: 外野好破 簡直去年 06/23 21:11
tinhanho: 斷層打線0.0 06/23 21:11
a1684114: 中間夾了個雙殺 06/23 21:11
jomon817: 剛剛有推進 這裡就一分了 06/23 21:11
Lasman: CF守備也太爛了吧 06/23 21:11
s86434: 電風扇嘎到二安 06/23 21:12
spzper: 真積極 06/23 21:12
allen0981: 不給 06/23 21:12
Din192837465: ??? 06/23 21:12
jerry32140: 整顆的壞球 06/23 21:12
Roy34: 牛肉麵在幹嘛 06/23 21:13
howdie824: ???? 06/23 21:13
ROXSMEB: 真有你的 賣麵咖 06/23 21:13
u9596g12: 又是二胺 06/23 21:13
ricatii: 瞎了 06/23 21:13
angel902037: 挖 06/23 21:13
allen0981: 謝謝你喔 牛肉麵 06/23 21:13
u9596g12: 3安 06/23 21:13
allgking: 關鍵的搞 06/23 21:13
Tako55: 歐尼醬真強 06/23 21:13
spzper: 都找洞打 06/23 21:13
caseywvt: 打擊真的醒了 06/23 21:13
jomon817: 外野沒一個會撲的XD 06/23 21:13
pl726: 邦外野回來了 06/23 21:13
zxcv4321: 爛死了 外野是誰拉 06/23 21:13
Roy34: 主審廢到笑 06/23 21:13
a1684114: 邦邦外野真的太爛 06/23 21:13
wow0800: 哈哈 邦邦外野全是洞,爛死 06/23 21:13
Lasman: 中外野守備也太爛了吧??? 06/23 21:13
jacky789: 邦邦又一樣了(?) 06/23 21:13
sana113821: 這組外野有去年富邦的感覺 06/23 21:13
max011060: 都剛剛好差一點接到 06/23 21:13
hfi780: 這到底什麼外野XDDD 06/23 21:13
s101282004: 今天三個外野都很搞 06/23 21:14
believefate: 外野爛成這樣 光哥在實驗是嗎 06/23 21:14
spzper: 能3B比較好笑 06/23 21:14
Vicky1016: 這球天哥就接殺 06/23 21:14
jason791227: 今天外野又一樣了 06/23 21:14
society: 邦外野真慘 06/23 21:14
jomon817: 又要只得一分了 06/23 21:14
jacky789: 邦邦今天被水鬼抓 真的不冤枉 06/23 21:14
allen0981: 中外還是大寶嗎 06/23 21:14
ryanwen: 邦邦外野是搞笑組喔,每個都笑神上身喔 06/23 21:14
s7968: 光哥: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06/23 21:14
allgking: 不上書逸CF嗎 06/23 21:14
qrqr513: 外野真的GG 06/23 21:14
pl726: 乾脆提早讓阿好去CF吧 06/23 21:14
angel902037: 是大寶,但又是1分 06/23 21:14
terop: 都要兩出局才得分 06/23 21:14
Vicky1016: 兄弟再這樣要痛失狀元籤 06/23 21:14
Kyushu1012: 這球左外野怎麼會跟中外野跑平行的 06/23 21:14
Lasman: 中外野守備真的非常差 06/23 21:14
spzper: DP還有得分能偷笑了 06/23 21:14
jomon817: 14安 我爪開竅了? 06/23 21:15
roy19951027: 以前的爪爪 06/23 21:15
zxcv4321: 光瓜要練擺去二軍練 一軍不是讓你練的 06/23 21:15
ROXSMEB: 剛那球落地也是一分 沒撲也沒機會了 06/23 21:15
twpeiling: 又是得1分 06/23 21:15
s86434: 邦邦都一直送電風扇們幸福 06/23 21:15
love61438: 這場外野的守備很有看頭 06/23 21:15
blur13: 外野守備好破 06/23 21:15
Din192837465: 中外就撲不到而已 董判斷沒在後面補位才是大問題 06/23 21:15
sana113821: 兩邊每一局最多得1分 06/23 21:15
Since2006tw: 不要在實驗外野了好嗎== 這種守備你以為短時間能練 06/23 21:15
allen0981: 硬要瑕疵就是董沒往後補位 讓球滾到牆角 06/23 21:16
Since2006tw: 好? 06/23 21:16
ycy023: 74跟岳哥上次三壘安打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居然同場出現 06/23 21:16
allen0981: 超高好球帶 06/23 21:17
spzper: 很愛高球啊 06/23 21:17
Since2006tw: 現在練蕫外野練爽的喔? 06/23 21:17
allen0981: 亂揮 06/23 21:17
unittest: 練兵也在罵,不練兵也在罵,搞不到鄉民欸 06/23 21:17
allen0981: 安打那個打席的策略就很棒 06/23 21:18
s7968: 就試試看有沒有辦法啊…不然內野沒董的位置,1B/3B都有人 06/23 21:18
s7968: 了 06/23 21:18
vovovo: 慈妹人被代打,阿好又要去二壘嗎 06/23 21:19
Din192837465: 邦都五成了幹嘛不練 又不是對面爪教練團要保位子 06/23 21:19
angel902037: 天菜真的慘 加油啊 06/23 21:19
allen0981: 呂寶好強 06/23 21:19
niceright: 反正全年3沒意外都有季後賽打 練兵一下應該還好 06/23 21:19
johnny10143: 呂回春? 06/23 21:19
Tako55: 寶哥狂k 06/23 21:19
starxls: 145 這哪一年呂寶? 06/23 21:19
caseywvt: 呂今年好強 06/23 21:19
wow0800: K爛 06/23 21:19
twpeiling: K 06/23 21:19
wiork: 沒了,這明星隊 06/23 21:20
believefate: 連揮棒都沒有 發呆啊 06/23 21:20
s7968: 天菜真的不用在一軍練了,守備就那樣,棒子除非有辦法跟上 06/23 21:20
s7968: 大王跟童 06/23 21:20
Since2006tw: 你現在練下半季也不可能有平均水準啊== 孔念恩回來 06/23 21:20
Since2006tw: 還不是要用他 06/23 21:20
qazxcvfrewsd: 孔上來 天菜就下去了吧 06/23 21:20
spzper: 邦還是要快找多點外野補 06/23 21:20
tinhanho: 阿好今天狀況真好 06/23 21:20
AntitheApple: 阿好今天狀況不錯喔 06/23 21:21
caseywvt: 阿好也太強 06/23 21:21
angel902037: 阿好目前真的比較適合 6-7棒 06/23 21:21
Lasman: 王念好這麼強喔… 06/23 21:21
allen0981: 童育誠感覺比較有機會轉型卡外野 06/23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