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baidesu: 粗暴的宛晶 06/23 21:21
推 sshwann: 龍神:福祿壽老鬼陣 老人救我 06/23 21:22
→ aa97531aa: 龍瓜就是龍瓜,不意外 06/23 21:23
推 hungurlea: 宛晶說什麼大實話!!! 06/23 21:24
→ pl726: 喔喔喔喔 大獎中不停 06/23 21:25
→ angel902037: 中大獎也沒用 太粗暴了 06/23 21:25
推 WeiJiang: 看標題感覺還好 看第一段就知道是誰了 06/23 21:26
推 hao94: 大獎中不停 下載包你發 06/23 21:26
推 bonin1413: 再繼續連敗 換教練 就真的中大獎了 06/23 21:27
推 meatballisme: 對面新人練兵,龍神繼續老人 06/23 21:27
推 zephyr105: 二軍核爆? 06/23 21:27
推 cake10414: 記者正確 06/23 21:28
→ zephyr105: 應該是會改寫紀錄 06/23 21:28
→ zephyr105: 龍貓感覺在擺爛 06/23 21:28
推 annabelle83: 太粗暴了 06/23 21:29
推 heinse: 日常的宛晶 06/23 21:32
推 sshwann: 半季走完還在找隊形 龍神跟光哥其實很像 垃圾時間用老人 06/23 21:33
推 cofee: 要拿四勝 太難 06/23 21:33
推 since8675: 龍貓感覺在擺爛?我不容許你這樣說...是真的爛www 06/23 21:34
推 worthyang: 有神人雙人組教練 遲早破紀錄 06/23 21:35
→ jacky789: 沒事反正神人不在意 06/23 21:35
→ DaDaDaLa: 喵用二軍也能贏 06/23 21:35
推 NowQmmmmmmmm: 好消息投手投很好壞消息打線超級爛 06/23 21:35
推 Horse129: 加油好嗎 想搶狀元喔 06/23 21:35
→ jacky789: 神人還會雙手一攤說自己沒解決方法 06/23 21:35
推 melinux: 中獎也領不到 06/23 21:36
推 period9527: 6場要打29分不難吧 06/23 21:37
推 joyit: 爛打線 笑死 06/23 21:41
→ WuKong: 史上最爛打線? 06/23 21:42
推 newgigi7672: 擺這種打線 能贏嗎 06/23 21:42
推 mamahow1487: 活該吧 06/23 21:44
→ LtoM722: 龍貓真的夠爛 06/23 21:45
推 jack801016: 問天 06/23 21:47
推 ohfae0728: 中大獎也沒用 真是簡單粗暴 06/23 21:47
推 SIL: 有中大獎嗎?看了一兩局,感覺控球跟印象中的日投 06/23 21:49
→ SIL: 相比還是有點不穩… 06/23 21:49
→ Cuchulainn: #球棒控制 0分 06/23 21:50
→ CaminoI: 還得是宛晶 那麼粗暴 06/23 21:55
→ CrossroadMEI: 中個屁大獎 明明就是馬修爾送的 06/23 22:00
推 peterw: 認真說,對喵不準 06/23 22:11
推 Kevin0608: 喔喔喔 大獎中不停 06/23 22:15
推 rangerchao: 宛晶的粗暴總是能get到我 06/24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