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golct: BB自己上啊 06/23 22:47
推 fastfu: 陽岱鋼呢 06/23 22:48
推 nsk: 11月底了 北海道都下雪了 06/23 22:59
推 waitan: 中田翔耶 06/23 23:00
推 chiki428: 大谷有空 06/23 23:02
推 sasadog: 金村曉不打嗎 06/23 23:31
推 badotise: 室內球場下雪有差嗎 06/23 23:33
推 akanishiking: 達比修會回來投幾球嗎 06/23 23:58
推 TopGun2: 王柏融 06/24 00:11
推 prosta: 陽岱鋼沒上的原因應該還在打球的關係 06/24 01:05
→ AquaSKY: 達比、大谷這個級數的大概不會參加 06/24 01:16
→ AquaSKY: 猜會有新庄、小笠原道大、武田勝&久、八木智哉 06/24 01:17
推 RafaleF4: 名單又還沒有完全公布,中田翔還是現役一軍哩 06/24 01:54
推 vivian2534: 中田翔退裔了吧?! 06/24 03:46
→ strikeman: 連中田翔引退都不知道喔.... 06/24 05:49
推 SergioRod: 杉谷應該也可以去打一下 06/24 08:32
推 penchiman: 06一定要來個中村麥口來玩一下 06/24 09:16
推 hitokiri: 昨天去Es Con Field,天氣陰雨戶外涼冷,但進到球場內就 06/24 09:25
→ hitokiri: 是很舒適的氣溫,空調做得很好 06/24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