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echslee: 受傷以後就回不來了 06/24 09:04
推 same60710: 跟老王一樣 遇到一個傷勢就… 06/24 09:05
推 starchiang: 投手是消耗品,沒啥好意外的 06/24 09:06
推 choobii: 一部分也是還債,當初被工藤那樣子操爆 06/24 09:06
推 neyothen: 問就是北極熊 06/24 09:06
→ sharkmew: 壞了 06/24 09:09
→ polanco: 問就是北極熊害的 06/24 09:09
推 dk971355: 受傷影響太大了 06/24 09:11
推 sixsix666: 壞光了 06/24 09:14
推 tgmrvmle: 大概明年就回日本了 06/24 09:15
推 fisheryu0514: 感覺傷還沒完全好 06/24 09:16
推 TP62842UL3: 千賀最大的敵人也是健康.. 06/24 09:18
推 zego41: 問北極熊,受傷以前投得不差,之後就回不去了 06/24 09:19
推 Wells033: 受傷影響真的很大 06/24 09:22
推 hitokiri: 沒幾個投手的指叉能像千賀的幽靈指叉落幅那麼大,相對要 06/24 09:22
→ hitokiri: 維持健康也是更困難的挑戰 06/24 09:22
推 yankees733: 回不去了 06/24 09:22
推 annboy: 就受傷吧 受傷前是王牌 06/24 09:23
推 chocobell: 今年被釋出的機率應該蠻高的 梅子對他沒什麼耐心了 06/24 09:24
推 jimmily: 問就是北極熊害的 06/24 09:25
→ WasJohnWall: 大概不行了,他也33了其實 06/24 09:26
推 teremy: 可能要換支隊伍試試 06/24 09:27
推 heroboy: 15M而已 大都會差不多可以扔了 06/24 09:28
推 sukoo: 用完啦,怎了,你應該問軟銀痛痛人怎了 06/24 09:29
推 heroboy: 藤浪般的控球 球速又沒他那麼快 怎麼解決人 06/24 09:31
推 a7706888: 應該要被dfa了 06/24 09:31
→ Augustus5: 回來吧 06/24 09:33
推 hcastray: 就壞掉了 06/24 09:34
推 asiagodzedAG: 可以回台灣了 06/24 09:37
→ Yamashita: 鄉民口中的宇宙軟銀出身赴美挑戰沒幾個行的 千賀身為大 06/24 09:41
→ Yamashita: ACE是最大的希望所寄 竟強一下突然變一個人 實在讓人難 06/24 09:41
→ ddkkz2003: 投手一痛就機制壞掉也是很常見 06/24 09:41
→ Yamashita: 過 去年休季不知他在哪訓練的 在鴻江訓練營並無見到他 06/24 09:41
→ Yamashita: 的身影 本季均速仍高達154.65 球速在 就有希望 既然梅 06/24 09:42
→ Yamashita: 子投教還是自訓效果不好 就回去找恩師吧 06/24 09:42
→ bingreen: 回不去了 06/24 09:47
→ guns: 壞啦,正常發揮 06/24 09:50
→ JKjohnwick: 就跟徐一樣啊 06/24 09:51
推 sergiorossi: 國外梅粉對他也失去耐心了 06/24 09:52
推 wa782653: 北極熊道歉! 06/24 09:56
推 hornets1221: 整組壞了了 06/24 09:57
推 loloool: 從Senga變Tenga 06/24 10:15
推 coldeden: 難道 06/24 10:18
推 catsondbs: 去的時侯幽靈指叉真的很強 06/24 10:20
推 peterw: 問就是操壞了 06/24 10:33
推 sean811004: 被隊友害啊 06/24 10:37
→ BaRanKa: 到這季結束狀況一樣不好可能就不太妙 MLB的時間 06/24 10:41
推 BJshow: 美國養壞了== 06/24 10:59
推 Concorde144: 年紀+傷病史,這痛那痛,影響投球機制 06/24 11:05
→ elong: 一次補位一壘就壞掉了 06/24 11:16
推 iwinlottery: 受傷啊 06/24 11:26
推 ctes940008: 阿隆索: 06/24 11:31
→ as50229: 肩膀也大傷過 腿部也大傷過 06/24 11:32
推 sharkmew: 我覺得可能被梅子DFA,畢竟他現在都投不長上場牛棚 06/24 11:32
→ sharkmew: 很累,不然就是一直放IL到結束 06/24 11:32
→ Mrlegend: 跟王建民一樣 06/24 11:33
推 ePaper: 大傷 搞不好要從輪值離開 轉牛棚 06/24 11:42
推 atn1010: Alonso Sucks 06/24 12:26
推 steventsaijj: 老王當初在國民也補位爆了一次 06/24 12:29
噓 Lukaku: 來中職?????? 06/24 12:46
推 mumuwei: 很多有年紀的投手都會這樣 出現一個大傷後 身體很難恢復 06/24 13:52
→ mumuwei: 就算受傷的地方恢復 但期間影響整個身體平衡 很容易傷另 06/24 13:53
→ mumuwei: 一個地方 06/24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