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kb91: 升糖推 06/24 09:39

推 neyothen: M38 升糖爵士 06/24 09:39
推 kingianlin: M38 ! 06/24 09:40
推 AlLeN0121: 我愛棒棒糖 吼吼吼吼吼吼吼 06/24 09:41
→ O10lOl01O: 能幹炮 隨便你吃 06/24 09:41
→ O10lOl01O: 塞幾隻棒棒糖給飯哥吧 他今天好慘 06/24 09:42
→ woddy: 棒棒堂 06/24 09:43
推 bingreen: 今天靠他carry了,不然要被橫掃 06/24 09:47
推 howard1997: 棒棒糖男孩 06/24 09:47
推 onepiece1919: 升糖 06/24 09:49
→ qq109523: 繼續吃起來 06/24 09:53
→ dododododora: 升糖 06/24 09:53
推 ckb91: 5樓笑死 06/24 09:56
→ ct13579: 年底FA洋基會捧大約留嗎 06/24 09:56
推 ckb91: 不會 06/24 10:03
推 Pet: 繼續含下去 06/24 10:06
推 fash5896: 棒棒糖男孩 06/24 10:09
→ dknymaster: 升糖爵士 06/24 10:10

推 crayon1988: 沒放他宣傳棒棒糖那張照片 06/24 10:11
→ crayon1988: 感謝推文補圖XDD 06/24 10:11
→ Sechslee: 廠商該來發代言了吧 06/24 10:12
推 billkira: 洋基是什麼 升堂 升醣 現在還升糖 06/24 10:18
推 NARUTO9527: 洋基現在是升糖組 06/24 10:19
→ a85370: 棒棒糖男孩~ 06/24 10:23
推 hop71120: 笑死 06/24 10:42
推 jkokpcu: 好嘲諷還直接拿整罐出來 06/24 11:45
推 vance6313: 升糖笑死 06/24 11:52
推 IMBonjwa: 5 F 老人臭XD 06/24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