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jizz: 洗碗伯跟 隔壁黃鎖頭都因背部緊繃脫離戰場 06/24 10:14
推 Aroman: 國民牛棚日常 06/24 10:14
推 GIGAADSL: 超好看 06/24 10:15
推 neyothen: Turner那個打席還是差一個好球而已 然後就 06/24 10:15
推 Yjizz: 牡蠣人眼看OPS 0.6差點不保 關鍵一局保住 06/24 10:17
推 Sechslee: 最後一個出局居然能掉8分 可怕 06/24 10:17
推 ashilol: 這場是神奇劇本== 06/24 10:18
推 FAYeeeeeeee: 好扯 06/24 10:29
推 jschen01711: 費城最近好兇 06/24 10:29
推 ashilol: 哪裡兇 一直都很鳥 06/24 10:29
推 zego41: 國民本來就拚打擊 牛棚看天 06/24 10:30
推 fjzd1267: TT也是差一個好球就結束比賽 06/24 10:33
推 mookiesfan: 反觀大都會 06/24 10:33
推 tobbaco: 牡蠣人扛住了 又以為會領繩 06/24 10:36
→ BaRanKa: 我看表格想說國民真猛要連壓費兩場 結果一陣暴打 06/24 10:42
推 bingreen: 這是紀錄嗎,神奇 06/24 10:48
推 sharkmew: 國民牛棚超爛 06/24 10:52
推 Werth: 國民志在打擊 牛棚吃局數用 06/24 11:01
→ BaRanKa: 想說盧扎多被突破但K也投的多 打線沒起色要吞敗了 06/24 11:01
推 biosphere: 今天顆顆林撿到一勝 06/24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