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ane9112: 樂尼 06/24 11:16
推 totoro152: 速度屌打邦邦 06/24 11:17
推 LoliCar: 邦邦繼續凹長髮男 06/24 11:18
推 fone1749: 當森 06/24 11:20
推 OhmoriHarumi: 大聖 06/24 11:20
推 as2110107: 讓你大勝 06/24 11:27
推 cheese0616: 真。大聖傳奇洋砲 06/24 11:27
推 CCFbest: 蕩森 06/24 11:31
→ totoro152: 抽到SSR就真的大聖 06/24 11:33
推 mibbl0: 登錄名要取“大聖”了 06/24 11:34
推 zephyr105: 吱吱要起飛了 06/24 11:35
推 sm9456: 第五名穩了 06/24 11:37
推 Arodz: 好 簽來試看看也不錯‼ 06/24 11:38
→ teramars: 看來應該就是大聖了 06/24 11:39
推 pl726: 大聖內餡 06/24 11:42
推 yellowmoon: 樂天 魔尼盜神 新註冊 06/24 11:46
推 ylchn00: 會不會變成邦力多2.0 06/24 11:52
推 firstneko: 應該要找新打教吧 06/24 11:54
推 Kelite: 凍霜(台語) 06/24 12:00
推 acsqqx: 大聖 06/24 12:05
推 worthyang: 昔日暴力猿 如今打擊爛到要找洋砲 兩個神人教練 06/24 12:05
推 thinksilver: 暴力猿已經成為回憶 06/24 12:08
推 UCML: 大聖 06/24 12:14
推 coox: 跟邦邦開季前想法很像 06/24 12:14
推 samtws: 樂辛頓? 06/24 12:16
推 anson32kimo: 魯蛋 06/24 12:59
推 freezesword: 大聲 06/24 14:45
推 cake10414: 真假 找洋打者喔? 06/24 14:48
推 allgking: 暴力猿還要找洋砲哦? 06/24 16:29
→ BigSnowgray: 找洋打教好不好拜託 06/24 17:04
推 cobras638: 會取大聖嗎? 06/25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