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4214262878291?s=46 Rafael Devers 談到在邁阿密拒絕接受代跑一事: 「那是一場誤會。在那之前兩天,我曾告訴總教練我的腿後肌有問題,所以我以為他把我換 下場是因為這個原因……事情只是有點被放大了。」 他接著表示,賽後他已經向 Tony Vitello 道歉,「那是應該做的事。」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6586758332904?s=46 「你們就是把所有事情都誇大了,而我覺得這也反映出為什麼我真的不太跟你們說話。」 在解釋完自己對週日那場風波的說法後,Rafael Devers 進一步談到為什麼他並不是很喜歡 媒體。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1516960526666?s=46 問:「你覺得親自向 Devers 溝通,讓他明白為什麼那樣做可能不可接受,這件事重要嗎? 」 Posey:「是,我覺得重要……我大概會找他坐下來談談。」 問:「他有表達任何悔意嗎?」 Posey:「你得去問 Tony。」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37083061104740?s=46 「我覺得 Tony 掌握著休息室……我這邊並不擔心他沒有得到休息室裡球員們的尊重。」 這是 Buster Posey 被問到 Devers 事件後,是否擔心球隊領導力時的回答。 https://x.com/coach_yac/status/2069536667187204204?s=46 Buster Posey 談到上週日 Rafael Devers 的事件: 「你看得出來他很沮喪。以這個賽季目前的走向來看,每個人都很沮喪,而我認為那是沮喪 情緒所產生的結果。」 https://x.com/gianthottakes/status/2069535215840817578?s=46 看完Posey 記者會的巨人迷: Buster Posey 這場記者會相當沒意義。 對 Pride Night 不予置評 還沒跟 Devers 談過,Devers 今晚會上場 不考慮交易 Webb 沒有和 Adames 或 Chapman 討論過放棄不可交易條款 承認這是一個艱難的賽季 一如往常。毫無方向。 https://x.com/buster_espn/status/2069541453009928674?s=46 Buster Posey 在今天賽前會見記者之前,竟然還沒有和 Rafael Devers 談過週日那起事件 ,這完全說不通。 我們一直在談球員要帶著急迫感去表現。 那麼,棒球營運部門的負責人呢?他的急迫感在哪裡?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35169497968640?s=46 Buster Posey 在媒體訪問一開始,先就 Pride Night 爭議發表了事先準備好的聲明,接著 便拒絕再回答任何關於此議題的問題,並表示他只會回答「與棒球相關的問題」。 Buster Posey 是一位非常虔誠的基督徒 他曾公開表示,自己的基督教信仰是人生與從事慈善事業的最核心基礎。 https://youtu.be/dBdmk4xj__Q?si=4vL5D8ac0t4ZVUNk
一年前交易Devers來時候 [分享] Buster Posey : 巨人老闆太棒了 [分享] Posey傳訊息:我該問Devers嗎? 總管按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73723.A.F90.html
cool8418: 騙鬼 就算是怕你受傷也是要乖乖下來 06/24 12:07
RX11: 腿有問題然後把你換代跑 你反而不開心了 06/24 12:07
s955346: 有夠硬凹 你舊金山甜瓜喔 06/24 12:09
huangjyuan: 明明就不想被換 06/24 12:14
jeff1013: 那個時間點不管你腿有沒有不舒服 換人代跑都超正常啊 06/24 12:16
jeff1013: 難道Raffy覺得自己腿很快嗎lol 06/24 12:16
JKjohnwick: 又想硬拗,早就有前科了 06/24 12:17
jomon817: 就你毛最多啊 06/24 12:17
aa01081008tw: 凹道都不知道工三洨了XD 腿受傷換代跑你不爽? 06/24 12:18
arexne: 笑死 很愛凹 當大家蝦 06/24 12:19
jimmily: 繼續凹啊 06/24 12:20
lookers: 轉守一壘都要跟球團吵架跟你認真就輸了 06/24 12:21
hdie: 感覺在凹 06/24 12:22
andy0305: 打那成績還敢氣氛啊 06/24 12:23
o86869595: 低端89臉 06/24 12:24
YiMaple: 你的確不想下去不是嗎? 06/24 12:25
RBC54321: 如果是誤會了 幹嘛道歉? 06/24 12:27
Vincent1219: 聽你在鬼扯蛋 06/24 12:32
tinghsi: 毛真的很多 06/24 12:34
bj451123: 有夠愛凹 06/24 12:42
Sechslee: 信用破產了 06/24 12:46
sharkmew: 那臉那麼臭又站在那邊是想幹嘛,代跑的都尷尬了 06/24 12:50
Minihil: 又不是文字給你亂寫 影片就在那了 06/24 13:21
JackeyChen: 所以休息室不跟人家擊掌是啥意思 06/24 13:24
arexne: 紅襪就是覺得他很難相處才把他丟了吧 06/24 13:33
angus449: 突然覺醒政客能力? 06/24 14:16
VermouthGin: 如果真的是這樣表示球商跟脾氣都不好耶 06/24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