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gustus5: 就差一個出局數居然換了 06/24 12:49
→ AlZardZero: 快嘴米國BB不給台灣人勝投 06/24 12:52
推 utn875: 內容比較重要啦 06/24 12:53
推 jerry00116: 小聯盟勝投又不重要,設定球數到了就換了 06/24 12:53
推 choobii: 4.2換 真故意 06/24 12:54
推 TRosenthal: 有越來越好,加油吧 06/24 12:54
推 dd1115dd1115: 還是趕快回來吧 06/24 12:56
推 evil4422: 3A冒受傷風險拼勝投有什麼意義嗎哈哈 06/24 13:00
推 HWtseng: 小聯盟勝投不重要啦,重點是投球內容。 06/24 13:03
推 orange487: 水喔 06/24 13:03
→ howard21201: 就球數控在70球而已 別大驚小怪 06/24 13:03
→ howard21201: 在搬到Vegas前的過渡期 莊陳已經被視為MLB ready 06/24 13:05
→ howard21201: 以現在綠帽的輪值來看 莊陳隨時都有可能上去 06/24 13:05
推 vaughn: 這成績又在40人名單,隨時都會上去開箱吧 06/24 13:05
→ nacl0497: 他的年紀說實在也該上去了,加油 06/24 13:10
推 YummyCurry: 小聯盟勝投不重要 升上去比較重要 06/24 13:11
→ abc4: ERA:6.87 恩 06/24 13:16
推 chiayoung: 他這種控球型態的在PCL一定會吃很多悶虧,我不認為他現 06/24 13:23
→ chiayoung: 在有被移除球團的視野,還是有機會的 06/24 13:23
→ jumperman: 久違的三振能力... 06/24 13:38
推 vaughn: 就算被移除球團視野,現在在40人名單,也會上去驗個貨的 06/24 13:43
推 damyu: 穩住太好了 好像是第一次在3A沒被打全壘打? 06/24 14:47
推 cjo76223: 設定70球 能上去先發? 06/24 17:06
推 HenryHung: 對他的期待僅次於林XDD 加油 06/24 17:38
推 trchen: 雖然三振型投手很威 但個人覺得如果台灣旅外投手能朝滾地 06/25 00:04
→ trchen: 球型投手發展會更適合 球威不夠滾地來湊 有效率解決打者才 06/25 00:04
→ trchen: 是最好的 06/25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