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night714: 0.36 06/24 13:02
推 RBC54321: 兩天投三局 06/24 13:04
→ howard21201: 3K而已不及格 06/24 13:05
推 shijh: 兩局才3k 不太行R 06/24 13:09
→ jeff1013: 其實他最近command回來後 投球內容又非常舒服了 06/24 13:15
→ jeff1013: 雖然只有3K 但比有一陣子瘋狂BB好太多 06/24 13:15
推 Sechslee: 猛 06/24 13:22
推 darren2586: 身為FB持有者,這好像是本季首勝 06/24 13:40
→ darren2586: 難得看他拿SV以外的個子 06/24 13:40
→ darren2586: *格子 06/24 13:40
推 qq109523: 猛 一開始看錯以為兩局6K 06/24 13:41
推 JoyceCr0z: era腫脹 06/24 13:42
→ jeff1013: 他的FIP有機會挑戰歷史等級的就是 06/24 13:42
推 saiulbb: 兩局只有三次三振,勉強及格 06/24 14:23
推 cake10414: 2局只有3K 不及格 06/24 14:46
推 PartinG: 雖然這次投了2局,終於肯讓強力投手投10上了, 06/24 15:00
→ PartinG: 明明這就是延長賽最快獲勝的方法,各隊寧願押在第9局 06/24 15:01
→ PartinG: 10局換普通投手 還不是照樣被炸,那倒不如9局別用強CL 06/24 15:03
→ PartinG: 要就輸9局輸一輸,真以為2壘有人,爛調度還是能穩贏一樣 06/24 15:04
推 crayon1988: 首先 你要有那麼強的投手 06/24 15:44
→ crayon1988: 還有第九局就守不住了還要講什麼第十局 06/24 15:45
推 lookers: 沒第九局就沒有第十局了 06/24 16:07
推 n61208: Britton : 9局不上強投鎖分? 06/24 16:10
推 tsubame0800: 放9局拼10局??? 06/24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