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2.0 H:0 R:0 ER:0 BB:0 SO:3 ERA:0.79 WHIP:0.79 NP-S:22-15 FIP:0.36 Miller今天9局平手時登板 投了一場兩局的後援比賽 兩局六上六下投出3K 完全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 賽後ERA略降至0.79 FIP也小降至0.36 教士十下靠著Machado再見安打獲勝 Miller成為本場的勝利投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77102.A.583.html
knight714: 0.36 06/24 13:02
RBC54321: 兩天投三局 06/24 13:04
howard21201: 3K而已不及格 06/24 13:05
shijh: 兩局才3k 不太行R 06/24 13:09
jeff1013: 其實他最近command回來後 投球內容又非常舒服了 06/24 13:15
jeff1013: 雖然只有3K 但比有一陣子瘋狂BB好太多 06/24 13:15
Sechslee: 猛 06/24 13:22
darren2586: 身為FB持有者,這好像是本季首勝 06/24 13:40
darren2586: 難得看他拿SV以外的個子 06/24 13:40
darren2586: *格子 06/24 13:40
qq109523: 猛 一開始看錯以為兩局6K 06/24 13:41
JoyceCr0z: era腫脹 06/24 13:42
jeff1013: 他的FIP有機會挑戰歷史等級的就是 06/24 13:42
saiulbb: 兩局只有三次三振,勉強及格 06/24 14:23
cake10414: 2局只有3K 不及格 06/24 14:46
PartinG: 雖然這次投了2局,終於肯讓強力投手投10上了, 06/24 15:00
PartinG: 明明這就是延長賽最快獲勝的方法,各隊寧願押在第9局 06/24 15:01
PartinG: 10局換普通投手 還不是照樣被炸,那倒不如9局別用強CL 06/24 15:03
PartinG: 要就輸9局輸一輸,真以為2壘有人,爛調度還是能穩贏一樣 06/24 15:04
crayon1988: 首先 你要有那麼強的投手 06/24 15:44
crayon1988: 還有第九局就守不住了還要講什麼第十局 06/24 15:45
lookers: 沒第九局就沒有第十局了 06/24 16:07
n61208: Britton : 9局不上強投鎖分? 06/24 16:10
tsubame0800: 放9局拼10局??? 06/24 18:18